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十三冊 第四章 鼇狂(上)

高空中符光亂閃,一道道光芒劃過天空,眼看著過來的職業者越來越多。郭十二臉色有點蒼白,莫妮兒也是滿臉嚴肅。鷹魔神色鎮定地護著郭十二,他的膽子一向很大。齊南山也很鎮定,他低喝道:“跟我來!”

山谷中有密林,在密林樹梢飛行,儘管速度很快,但是很容易被發現,進入密林中,速度慢下來,卻不容易被人發覺。好在齊南山和鷹魔在晉級狂師前,都生活在低級大陸上,那時候他們都不會飛,所以有豐富的在森林中行走的經驗。

四人飛速前進。莫妮兒明顯不如其他三人靈活,郭十二乾脆牽著莫妮兒的手,帶著她跑。

又看到兩三個秘境入口,但是齊南山都沒有選擇。因為這片森林中的秘境入口是有限的,只要堵住秘境入口,用宗門的符陣就可以***住秘境,即使裡面的人有符門也沒有用,然後再派人進去搜索,他們就一個都跑不掉。

不過,郭十二卻不這麼想,他低聲道:“南山爺爺,我們隨便進入一個秘境,我帶你們離開……”

齊南山忽然明白過來,郭十二的符門符似乎與眾不同。他立即說道:“跟我來!”剛好旁邊就有一個不大的秘境入口,他搶先飛竄入內。鷹魔緊隨其後,郭十二拉著莫妮兒沖了進去。四人毫不停留,立即飛到高空中,這樣才能將飛行符的功能發揮到最大。

到了距離入口千米處,齊南山招呼一聲,向地面俯衝下去,眨眼間就落在地上。郭十二等人也跟著落下。

沒等有人說話,郭十二就發現自己的普通符門已經不能使用,心裡不禁駭然。星宗的行事還真是毒辣,看來早就在山區裡設置了某種符陣,一旦有事發生,就可以立即***山區裡所有的秘境進出口。

可是星宗的人再也想不到,郭十二擁有一枚跨界符,幾乎可以無視這種***。

符門出現,郭十二笑道:“走啦!哈哈!”只要他有足夠的時間放出跨界符門,就很難有人能抓住他們。

這次去的是上次的那個秘境,那個已經關閉的秘境,那是最安全的地方,有了跨界符,他們隨時可以出來。

……

兩個小時後,鼇狂帶著一幫人出現在郭十二他們消失的地方,他手裡拿著一個臉盆大的符盤。

“竟然能夠突破鎖符陣!他們一定有跨界符!”

鼇狂的臉色嚴峻起來,他心裡明白,這幾個逃掉的職業者不簡單。普通職業者很難擁有跨界符,除非是師長給的,而跨界符,連他自己也煉製不出來。這群職業者的背景肯定不簡單。

連續幾百手咒訣打出。

浮在他身前的符盤快速旋轉,一點點星光飄逸出來。半晌,他的臉色變得更加青白。跟在他身邊的職業者大氣都不敢出,一個個屏氣斂息,都知道鼇狂已經大怒。

半晌,鼇狂淡淡地說道:“把那個什麼邪頭帶過來。”

邪頭身上的皮甲已經被扒掉,他鼻青眼腫地被帶了上來。鼇狂淡淡地問道:“你的同夥在哪裡?”

邪頭垂頭喪氣道:“我不認識……他們也不是我的同夥!”

鼇狂說道:“哦?不是同夥,你們為什麼合夥殺了韓笑?”

邪頭突然暴躁起來,大吼道:“我他媽的認了!那群人我不認識!是你們那個蠢貨……非要逼著他們來攻擊我……哈哈,可惜人家不受威脅,反而和我聯手……宰了那個蠢貨,哈哈,哈哈!”

鼇狂瞳孔微縮,臉色更加難看:“不認識,嘿!不認識!”他揮手示意了一下,幾個符武聖師上前一頓狠揍,打得邪頭怪叫連聲。符武聖師的手腳非常沉重,幾下就讓他噴出一口鮮血,滿口的牙齒也被打落大半。

鼇狂繼續問道:“那幾個人是什麼長相?應該有四個人吧?說說看……”

邪頭趴在一塊石頭上,不停地喘息著,他連連吐著嘴裡的血水,慘然笑道:“好,打得好……”

鼇狂淡淡地說道:“哦?打得好?那就再打!”

又是一頓狂毆。邪頭終於堅持不住,頭一歪昏迷過去。一個聖師打出幾個虛符,立即將他刺激得蘇醒過來。邪頭哼哼著,半晌,說道:“你有本事打死我!”

鼇狂也有點頭痛,看來這傢伙真是打算豁出去了。

邪頭心裡很明白,不論自己說什麼,不論自己如何配合他們,也不可能逃過一死,所以他索性什麼也不說。至於發現了一個黑符人,當然更不會說。在星大陸出現一個黑符人,那就是星宗的災難,黑符人一旦壯大起來,那可就熱鬧了。他心裡恨死了星宗,如此解恨的事情,豈能向他們透露消息。

鼇狂也知道暫時問不出什麼來,他考慮了片刻,說道:“帶下去。”

旁邊一個大聖師小聲問道:“師傅,為什麼不殺了他?”

鼇狂搖搖頭,說道:“暫時不能殺,他不是小宗門的弟子,而是一家大宗門弟子,來星大陸歷練的,在我們星宗掛過號,真要殺……也要當著他們宗門的人殺。”

鼇狂又道:“回去查一下,四個聖師……有沒有在我們星宗登記掛名。”

……

郭十二等人坐在一塊巨石邊,此地還是荒涼異常,遍地的石頭,只有很少的植物,其中野草占了大部分,還有一些藤蔓生長纏繞在巨石上。

四人已經吃過飯,坐在一起討論這次戰鬥。

郭十二很是好奇地問道:“南山爺爺,黑色的符火那麼厲害,你自己怎麼沒事?”

齊南山搖頭道:“不算厲害,這是傳承的符火,專門燃燒靈魂,可惜的是還不夠,使用也有***,如果有高品質的符火,比如紫色符火,就能極大地提升我的實力……自從得到傳承後,我和老爺子跑了不少秘境,就是沒有發現哪裡有符火。”

莫妮兒一聽就笑了,說道:“寶貝兒有!”

郭十二立即從本命符球中取出一個紫色符火珠,那是他保留的幾個高級符火之一。他說道:“南山爺爺,給你,紫色符火。”

齊南山傻了。他和羅桀兩人自從得到傳承,無時不在搜尋符火,沒想到郭十二隨手就拿了出來。他驚訝道:“你從哪裡找到的符火?”

郭十二說道:“閻火秘境!就是北符門的閻火秘境,不過現在被辰霄宗接管了。”

齊南山猛地一拍大腿,說道:“哎呀,我怎麼忘了閻火秘境!我知道了,原來所謂的閻火就是符火……唉,可惜啊。”

郭十二忍不住嘀咕了一聲:“沒文化,真可怕……我們低級大陸的人還真是可悲……”

齊南山拿著紫色符火珠,紫色符火被層層疊疊的符紋包裹著,形成了一個漂亮的符火珠。他猶豫了一下,看了看郭十二,想要說什麼,又咽了回去。

郭十二精得像猴似的,他立即就明白了齊南山的想法,說道:“我這裡還有,等見到羅桀師傅,我還有。”

如此善解人意,讓齊南山很是欣慰,他不再猶豫,張口就吞下符火珠,緊接著就聽他叫道:“糟糕!”

眾人不由得一驚,只見一股黑色的火焰從齊南山身上升騰而起,瞬間就將他的衣褲全部化為灰燼。在場的若都是男人,那也罷了,問題是還有一個女人,而且是一個漂亮美麗的女人。齊南山不禁喊了一句,但是他已經無暇顧及,全力讓紫色符火和自己的黑色符火相融合,也顧不得有沒有女人在場了。

莫妮兒神態自若地掃了一眼,咂咂嘴搖搖頭,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轉身向旁邊走去。要知道在辰霄宗行走符武虛迷道的時候,所有人都必須脫光衣服,她早已見怪不怪。

郭十二看得直冒冷汗,暗歎師母強大。

鷹魔緊張地盯著齊南山,問道:“十二,這樣融合符火,會不會有危險?”

郭十二搖頭道:“我不知道,南山爺爺是高級聖師,應該能對付的吧?”他也沒有把握,心裡比鷹魔還要緊張,但是這時候已經無法幫助齊南山,只能祈禱老天爺給面子,不要出大問題就好。

齊南山擺出一副很奇怪的姿勢,他一條腿向前伸直,一條腿站在地上,身體向後傾斜,胸口上方是熊熊燃燒的火焰,黑色的火焰中夾雜著無數紫色的火焰,火焰搖曳著,沖出體外三米多高。

郭十二感到一陣心動神搖,他拉著鷹魔向後急退。這玩意兒僅僅是散發出來的波動,就讓靈魂極度不安,很是嚇人。

鷹魔眼中放光,他說道:“我寧願被人追殺,也希望能夠得到古黑符人的傳承……威力之大,不可想像。”

郭十二苦笑道:“我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傳承……與所有職業者為敵,這太可怕了。”

鷹魔說道:“不知道這輩子我能不能晉級到大聖師,但是如果得到黑符人的傳承,我可以肯定,不但能晉級到大聖師,還能晉級到更高的層次,我覺得……大聖師以上的人,才是真正的頂級職業者,才是能夠縱橫各大陸的高手。

郭十二笑道:“幾年前……你認為自己能夠晉級到聖師嗎?”

鷹魔一愣,隨口道:“當然不可能!那時候我認為自己能晉級到高級大符武師就很好了。”

郭十二攤開雙手,說道:“你看……現在你不是已經達到初級聖師了。”

鷹魔搖搖頭,說道:“要不是跟著你,我也不可能晉級到聖師,呵呵,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只是羨慕,呵呵,只是羨慕而已。”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