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十三冊 第六章 天蛇劫龜 下



可是天蛇劫龜一點也不加理會,依舊和巨棲龍糾纏不休。齊南山呆呆地看著殼兒上的孔洞,驚訝道:“這玩意兒有多厚?”一出手就知道,他用本命符刃化成的金槍,連這層殼兒都有沒有刺穿。

莫妮兒冷笑一聲道:“這殼兒……最少有十米厚!你剛才用的本命符刃……虛符轉實符……至少要耗去你一絲靈魂之力,大概可以刺入七米,根本無關緊要。”

齊南山心裡暗歎,搖搖頭說道:“我只是試試而已,沒想到那麼厚,不過……天蛇劫龜防禦力最好地方的就是背部,嘿嘿,我們尋找一下它的弱點,應該可以破開它的防禦。”

莫妮兒說道:“只有你能夠破開,我和小鷹都沒有辦法。”

齊南山從來就不怕戰鬥,他點頭道:“好,就交給我了!你們幫助牽制一下就行!”這一點他和枯木一樣,戰鬥從來都是當仁不讓,不會謙虛,也不會避戰,除非實力不夠,那就不是勇氣問題,而是實力問題。

莫妮兒眼裡閃過一絲欣賞的光,她點頭道:“好,我們去吸引天蛇劫龜的注意力,你來攻擊!”她雖然是女子,但是在氣勢上一點也不弱于男兒好漢。

齊南山回頭看了一眼,心裡還是忍不住哀嚎了一聲。這玩意兒實在太龐大,感覺就像是用一根針去插大象,都不知道從哪裡下手才好。

天蛇劫龜的龐大身軀,對任何想要對付它的敵人來說都是一個難題。這個大傢伙原本就不是陸地生物,而是海中的霸主,但是它也有一個弱點,那就是產卵期。它上岸來產一次卵,至少需要五六十年時間,這段時間它不能下海,只能留在原地,通過吼叫聲,吸引來別的變異符獸,才能填飽肚子。這也是巨棲龍上當的原因。

同時,天蛇劫龜行動緩慢也是一個弱點。巨棲龍行動如風,屢屢躲開了它的襲擊,加上有郭十二的指揮,讓天蛇劫龜有點無從下手,而且它不敢離開身下的卵,這也就給了齊南山他們機會。

巨棲龍依舊一聲接一聲地吼叫著,但是它不敢靠近,拉開近千米的距離,弱弱地挑釁著。它心裡很是鬱悶,要不是被郭十二強迫,它肯定掉頭就跑,或者直接回到符裡去。

天蛇劫龜同樣也很不爽,它不敢離開孵卵的地方,滿心希望巨棲龍能夠不顧死活地沖上前,誰知道巨棲龍死活都不上來,只是一聲一聲地吼叫著,讓它非常不耐煩。

齊南山沿著龜殼向前奔跑,邊跑邊考慮用什麼辦法幹掉這個大傢伙,可是越想越束手無策。和天蛇劫龜相比,他就像是大象身上的螞蟻,兩者差距實在太大。

天蛇劫龜可吃的東西不多。如果是在大海中,食物豐盛,它可以有選擇地吞吃,可是在陸地上,它只吃高級變異符獸,但是幾年也未必能夠吃到一隻,因此它不肯放過巨棲龍。突然間,它渾身閃爍起綠色的符光,從烏黑的殼兒上就可以看出,無數綠色符影閃動。

郭十二頓時緊張起來,他指揮巨棲龍緩緩後退。

天蛇劫龜不理會螞蟻一般的齊南山,它的注意力集中在巨棲龍身上。如果能夠成功撲殺巨棲龍,它就可以十幾年不吃不喝,直到完成這次孵卵。因此,它無論如何都不會讓眼前這條龍逃掉。

隨著天蛇劫龜身上綠色符影的閃動,整個天空都亮起來,大地被映照得綠意盎然,但是其中隱含的殺意,卻讓巨棲龍更加膽寒。即使有郭十二的驅使,它也無法繼續發出挑釁,只是不停地向後退卻,身體也越縮越小。

昂!

這一聲才是天蛇劫龜真正的吼叫,不像前面的吼叫聲,那是用來引誘變異符獸的聲音,兩者完全不同。這一次的吼聲才真正顯出十級變異海獸的威風。

齊南山正在向天蛇劫龜的頭部飛奔,這一聲吼叫,震得他兩腿發軟,踉蹌了一步才繼續前進。至於莫妮兒和鷹魔,兩人乾脆跌坐下來。鷹魔罵道:“媽的,這玩意兒的吼叫聲竟然讓我全身發軟!”

面對著天蛇劫龜的巨棲龍更是不堪,直接就趴在了地上,身體抖得猶如震盪的篩子,把郭十二從空中蕩落到地上。他忍不住罵道:“什麼玩意兒啊……這麼兇悍……都不用打了,叫兩聲就能要人命啊!”

這一聲吼叫,將天蛇劫龜前方的矮樹全部震得倒伏下來,仿佛爆了一顆大炸彈,衝擊波橫掃一大片。

郭十二重新飛起,心裡對天蛇劫龜有了新的認識。這玩意兒和陸地霸主不同,威力似乎更加強大。沒等他反應過來,天蛇劫龜那巨大的腦袋突然向後微微一縮,接著向前猛地一伸,同時張開大口,一道晶瑩的藍色光芒閃爍,直接就噴了出去。

巨棲龍再也不聽指揮,猶如被火燒了屁股的兔子,瘋了一般向左側竄去。

郭十二的反應極快,他明顯感覺到靈魂的震顫,那是極度危險的信號,立即不假思索地瞬移出去。就在他身影消失的刹那間,藍色光芒掃了過去。

天蛇劫龜腦袋前方的扇形地面,頓時籠罩在藍色光華中。巨棲龍儘管速度奇快,也被藍光掃中,瞬息間,就凝結成一條藍色的冰晶巨棲龍,並且保持著張牙舞爪向外奔跑的模樣。它雖然已經縮小,但還是有十來米長,那模樣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

郭十二瞬移到高空中,心有餘悸地看著下方。

凡是被藍光照耀到的地方,全部變成了冰晶。也不知道天蛇劫龜噴出的是什麼,竟然讓所有的東西都凝結成冰,哪怕是堅硬的岩石,也都掛上了厚實的冰甲。從上空中看,天蛇劫龜腦袋前方,形成了一個扇形的冰晶世界。

郭十二心裡微微一動,隨手打出一個咒訣,哢嚓聲響成一片,那條巨棲龍頓時化作一團精魂,被他收入符中。郭十二心痛之極,巨棲龍至少耗去了一成精魂,實力也下降了一成,氣得他大叫了一聲。

天蛇劫龜更是火冒三丈,因為它發現吸引自己注意的美食沒了!至於郭十二這些人類,它根本就沒有在意,對於它而言,這些人類太過渺小,完全沒有吃的欲望。它憤怒地吼叫了幾聲,腦袋緩緩地向著殼兒裡收縮。

郭十二呆呆地看著,半晌,他才罵道:“我靠,這不是看不起人嘛!”

齊南山沖到龜殼邊緣,眼看著天蛇劫龜碩大的腦袋縮了回去,他也傻了眼。這還怎麼打,人家天蛇劫龜根本就不理會他們。

天蛇劫龜挪動了一***體,就一動不動了。如果在遠處看,這就是一塊巨大的黑色岩石,絕對想不到這是一隻恐怖的十級變異海獸。

郭十二飛了過來,落在齊南山身邊,問道:“這怎麼殺?”

齊南山苦笑道:“我也不知道怎麼殺……這玩意兒太厲害了。”

莫妮兒說道:“這應該是變異海獸,而且是很厲害的變異海獸,相當於陸地上的十一級變異符獸,若是在海裡,它最少也有十二級變異符獸的威力,假如我們都是大聖師,也許能夠傷到它,但是很難殺掉它,一旦它全力反撲,我們……根本不打過。”

鷹魔說道:“難道就這麼放棄嗎?”

郭十二思索了片刻,說道:“不對啊,既然是變異海獸,它為什麼會在岸上?”

莫妮兒說道:“天蛇劫龜上岸,唯一的目的就是產卵,我想這是一隻在產卵的天蛇劫龜,可惜我們的實力不夠,若是能夠殺掉它,我們就能得到它產下的卵,那可是好東西。”

齊南山用力拍了一下極其堅硬的龜殼,苦笑道:“太難了,這個傢伙太大,我們的任何攻擊都無法重創它,即使能夠重創,只要它奔到海裡,我們也束手無策。”

郭十二問道:“南山爺爺,能不能燃燒它的靈魂?”

齊南山說道:“當然可以,黑符人可以燃燒任何生靈的靈魂,可是前提條件是,你要能夠破開它的防禦!”

郭十二頓時無語,天蛇劫龜的攻擊犀利,防禦更是變態。他心裡猜測,除非是儔摩或者李然那種高手來,否則沒人能夠撼動這種類型的變異海獸。也許朱家茂和妖姬那樣的高手能殺了它。至於大聖師級的高手,至少也要有幾百人,才能合力幹掉這只天蛇劫龜。

這時候,郭十二才明白師傅枯木的厲害,也意識到,即使同樣是聖師,實力差距也相當大。當然,即使枯木到這裡來,恐怕也很難對付天蛇劫龜。他們幾個人也許可以對付一隻陸地上的十級變異符獸,卻很難對付一隻變異海獸。

郭十二苦笑道:“我還以為……我們這些人足夠對付一隻十級變異獸呢。”

莫妮兒笑道:“寶貝兒,別沮喪,十級變異獸……也有很大的差別,有些能夠對付,有些很難對付,嘻嘻,我知道,曾經有幾個大聖師想要對付一隻九級的變異符獸,原本以為手到擒來,結果卻大敗虧輸,還傷了一個大聖師……在秘境中什麼事情都會遇到,別擔心,這只天蛇劫龜對我們沒有興趣。”

郭十二點點頭,他現在明白,級別不代表一切,職業者中的越級挑戰,就是最好的例子。比如齊南山,他擁有燃燒對手靈魂的能力,就能夠越級挑戰。

齊南山很不甘心地問道:“難道我們要放棄嗎?”

郭十二露出一絲智珠在握的笑容,說道:“不!”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