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十三冊 第七章 偷蛋(上)

幾人的目光頓時盯住郭十二,齊南山說道:“不?呃,十二,你有什麼主意?能殺掉這只天蛇劫龜?”他雖然對郭十二很有信心,但是對於殺掉這樣一隻龐然大物,依舊心存疑慮。他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辦法能夠對付這玩意兒。

郭十二笑嘻嘻道:“不知道天蛇劫龜上岸多久了,嘿嘿,我估計應該產下了卵,我們打不過它,但是可以偷它的卵!”

齊南山精神一振,說道:“龜蛋!哈哈,不錯!”

鷹魔問道:“龜蛋在哪裡?”

郭十二氣哼哼道:“天蛇劫龜讓我的巨棲龍元氣大傷,至少要用一顆精魂珠才能恢復,哼哼,讓我的精魂獸受傷……我讓你蛋疼!”

眾人頓時大笑。齊南山說道:“十二,你一點都不吃虧,哈哈,蛋疼!可不是蛋疼嗎?哈哈。”

莫妮兒摸摸郭十二的腦袋,笑道:“寶貝兒,天蛇劫龜的蛋……一定在它的軀殼下面,你怎麼偷啊?”

郭十二說道:“簡單!我們挖一條地道進去。”

莫妮兒嘻嘻直笑,說道:“好吧,你去挖吧,記住了,要用冰符凝結地道四壁,這裡可是海邊,水會滲進來的。”

齊南山遲疑道:“挖一條地道?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好吧,試試看,也許能成。”

四人飛下龜殼,來到了地面。郭十二仰頭看去,忍不住歎道:“這玩意兒就像一堵高牆,真不明白,天蛇劫龜怎麼能長這麼大!”

莫妮兒笑道:“變異海獸都大,還有比這個更大的。”

郭十二想想就明白了,有海水支撐,體積和重量都不是問題,食物也不是問題,所以才能長這麼大。就像在前世,海裡的生物也比陸地上的大得多。在陸地上,體積大到一定程度,食物就不夠了,自身巨大的重量也讓變異符獸難以承受。

鷹魔說道:“我來!”

他用本命符刃向下一插,輕喝道:“開!”本命符刃快速旋轉,瞬間就開了一個大洞,深達七八米後,他縱身跳下去,用手指著本命符刃,向前***。

郭十二緊隨其後,不停地用虛符固定四壁。接著齊南山和莫妮兒也跳了下來。

鷹魔的速度極快,本命符刃就像一台高速***的挖掘機。郭十二一邊固定四壁,一邊尋思,若是在前世有這一手技能,絕對是盜墓挖寶的絕招。

天蛇劫龜不知道身下有幾個螞蟻一般的人,正在試圖偷竊它的蛋。它很鬱悶地陷入沉睡中,剛才的消耗讓它感到有點累,睡一覺就好了,養足精神,然後再引誘一隻變異符獸,到那時候,就可以填飽肚子了。

一路挖掘過去,要不是有虛符固定,這條地下通道肯定會被水淹沒。有了虛符固定,至少可以保持幾天無事。

突然,鷹魔停了下來,說道:“有防護!”

齊南山說道:“果然……”

那是一層青濛濛的光罩,堵在面前。鷹魔用本命符刃將四周清乾淨,那層防護就像牆壁一樣擋住了去路。

郭十二上前仔細察看。

莫妮兒畢竟經驗豐富,她只掃了一眼,就說道:“這是一種本能防護手段,變異符獸天生就會,威力不算強大。”

郭十二喜道:“那就破開!”

莫妮兒搖頭道:“只要一破開,立即就會驚動上面的大傢伙,我估計……它只要一巴掌,就能把我們打入地下,***成泥漿。”

郭十二頓時傻了眼,他苦笑道:“難怪……唉,也是啊,任何變異符獸對自己的後代都會嚴密防護,不會讓我們輕易得手,師母,有沒有辦法破開防護,又不讓上面的大傢伙知道?”

莫妮兒搖頭道:“不可能,這層防護……我猜一定和大傢伙的靈魂相關聯,一旦試圖破開,它的靈魂就會察覺到,到那時候,就是我們的末日。”

郭十二和齊南山同時抬起頭,兩人對視了一眼,都看到對方驚喜的神情。

齊南山沉聲道:“也就是說……這防護連接著大傢伙的靈魂?”

莫妮兒隨口答道:“是啊!”只是瞬間,她就反應過來,露出驚訝的神情,問道:“你打算燃燒它的靈魂?”

齊南山淡淡地說道:“就怕找不到途徑,既然和靈魂相關,那麼天蛇劫龜……嘿嘿,就跑不掉了,滅掉它的靈魂,即使它再強大又有什麼用?”

莫妮兒心裡不由得哆嗦了一下,心道:“難怪黑符人兇悍,這種手段太可怕了,我以後還是離他遠一點,這人惹不起。”她說道:“好,你可以試一試,不過,我們三個人必須先退出去。”

齊南山點頭道:“你不說我也要讓你們退出去,呵呵,這裡太危險了。”

郭十二忽然說道:“南山爺爺,算了,不要這個龜蛋了,你在下面太危險,我們不需要冒險,即使沒有獵獲天蛇劫龜,我們也沒有任何損失。”他不願意讓齊南山冒險,這又不是生死搏鬥,一旦失手,那是必死無疑。

齊南山笑道:“沒那麼嚴重,你以為一個大聖師會那麼容易就死嗎?”

莫妮兒點頭道:“那倒是,尤其你是傳承了黑符人的技能,的確比別的職業者要厲害……好了,寶貝兒,不用擔心他,我們先退出去。”

郭十二猶豫了片刻,這才說道:“南山爺爺,如果發現不對,千萬不要硬撐著,以後機會多得是,不需要在這裡冒險。”

齊南山點頭道:“十二,放心吧,你南山爺爺沒有那麼蠢,好了,你們躲遠一點,不要讓天蛇劫龜把怒火發洩到你們身上。”

鷹魔只說了兩個字:“保重!”他們一行三人退出通道,向著遠處飛去。

三人迅速退到原始森林,在高空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矮樹林中天蛇劫龜的龐大身軀。郭十二有點擔心地說道:“不知道能不能燒掉天蛇劫龜的靈魂……”他忽然又想起一件事情,忍不住說道:“十級的天蛇劫龜……它的靈魂一定無比強大,南山爺爺會不會再次晉級?”

莫妮兒搖頭道:“不知道,你家老爺子算是撿到寶了,雖然是人人喊打的職業,可是一旦晉級到聖師,就很難被殺掉,以後基本上無人可擋……除非運氣不好,遇到最頂級的職業者,那也無話可說。”

鷹魔說道:“肯定會晉級的,就看天蛇劫龜如此兇悍的威勢,它的靈魂一定無比強大。”

郭十二說道:“我們再退後一點,南山爺爺快要動手了。”三人又向後退卻了幾百米,一個個睜大眼睛看著。

昂!昂!昂……

天蛇劫龜突然發出淒厲的慘嚎,音波震盪在空中,竟然形成一圈圈的波紋。郭十二等人嚇得連忙向下落去,在距離地面還有百米的地方,音波衝擊就到了,郭十二怪叫一聲:“瞬移!”三人同時消失在空中,出現在地面上。

音波橫掃了地面上的一切,連遠處的原始森林也無法倖免,轟隆聲接連響起,大片的樹木倒伏下來。

郭十二等人揮動本命符刃,劈開砸下來的大樹。三人心有餘悸地對視了一眼,這玩意兒也太可怕了。

由於周圍的樹木全都被音波衝擊倒伏,從而打開了眾人的視野,可以透過飛舞的塵埃看到那只可怕的天蛇劫龜。

大地在震顫搖晃,就像發生了十級以上的大地震,三人根本無法在地面上站立,只能懸停在空中一米的地方,看著天蛇劫龜在瘋狂地跳動。

隨著騰起的塵埃,天空中聚集了大片的烏雲,一道雷光閃過,霹靂一聲巨響,雷聲滾滾而至。郭十二傻乎乎地看著天空,說道:“我靠,這算什麼?”

天蛇劫龜猛地豎起粗長的尾巴,拼命***,只要砸在地上,就騰起大股的煙塵。就在這時,天上的閃電劈在了那條尾巴上,一道刺目的電流,閃爍著耀眼的白光,順著尾巴竄到天蛇劫龜巨大的身軀上。

郭十二指著天蛇劫龜大叫道:“火!”

即使是全身燃燒著薄薄的黑色火焰,天蛇劫龜依舊捨不得離開,只是在原地團團亂轉。它不知道攻擊來自何方,只知道自己的靈魂在燃燒。

天蛇劫龜伸長了脖子,猛地吐出刺目的藍光,瞬息間,就凍結了它身前的一切,七八百米的距離,成了一個扇形的冰凍世界。接著,它扭頭向左右兩側各噴出一口藍色光芒,仰天發出一聲大吼:“昂……”

天上劈下來的閃電竟然被這吼叫聲震得支離破碎。郭十二駭然吐舌道:“我靠!太猛了……”

天蛇劫龜又朝著天空中噴出一口藍光,頓時化作無數冰雹,鋪天蓋地地打下來。莫妮兒說道:“它想用冰晶撲滅身上的靈魂之火!”

郭十二搖頭道:“沒用的,靈魂之火用冰晶無法撲滅。”

鷹魔讚歎道:“命可真長啊……這麼燒都燒不死……”

天蛇劫龜終於抵擋不住靈魂的燃燒,發出一聲震天嘶吼,聲音裡充滿了憤怒和怨恨,它轟然啟動,向著海邊狂奔而去。三人臉色大變,莫妮兒喝道:“瞬移!”連續幾個瞬移,三人遠遠地離開了原地。

沒有人能夠阻擋暴怒的天蛇劫龜,也不敢阻擋。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