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十四冊 第三章 刀影螂(上)




提著本命符刀,鷹魔劈斷最後一條長腿,這才發現刀影螂早已死掉。見眾人臉色古怪地看著自己,鷹魔奇道:“怎麼了?我……有什麼不對嗎?”

“呵呵,鷹魔大叔好威風,劈開那麼多條大腿!”

鷹魔疑惑道:“十二,我這是***刀影螂的行動,當然要劈腿了,不然怎麼辦?”

郭十二連聲道:“當然,劈得好,劈得妙,劈得呱呱叫……”他一通胡說八道。

鷹魔撓撓頭,也搞不懂郭十二什麼意思,說道:“七級變異符蟲,已經不能威脅到我們了。”

郭十二心裡感歎四人合力的厲害。刀影螂的實力其實並不差,但是四人合力,它根本沒有發揮的餘地,剛一接觸就註定了死亡的命運。尤其是齊南山,已經具有了秒殺刀影螂的實力,要不是他首先攻擊的那一槍,估計還要周旋一番,才能滅掉這只變異符蟲。刀影螂如果一開始就逃跑,這裡也沒人能夠追得上。

輕而易舉滅殺掉一隻七級刀影螂,郭十二心情很好。暗翅魔蠍吱吱叫著,靈魂中的渴求意念明白無誤地傳來。他笑道:“你要……就給你吧!”

郭十二知道,由於蠍毒入體,這只刀影螂的肉已經不能吃了。血肉和靈魂是結合在一起的,他也不打算用來煉製蟲符,否則就不能餵食暗翅魔蠍。

暗翅魔蠍得到了郭十二的同意,立即發出得意的吱吱聲,一群小蠍子在它的指揮下,撲向變異刀影螂,順著傷口就咬了進去。

片刻工夫,刀影螂就剩下一個軀殼,裡面的血肉和精魂全部被吞噬一空。

如此巨大的刀影螂,其血肉和精魂足以讓暗翅魔蠍晉級,因此當小蠍子爬回背上後,它便陷入沉睡中。郭十二無奈地收起暗翅魔蠍,知道一時半會兒指望不上它的助力,說道:“不錯……不錯,可惜……可惜!”

莫妮兒奇道:“寶貝兒,你說什麼?什麼不錯,什麼可惜?”

郭十二又是開心又是煩惱,說道:“暗翅魔蠍可以晉級了,可惜暫時用不了它,我們必須自己行走。”這次暗翅魔蠍真的要晉級了,也就是說,直到現在,這枚古蟲符才恢復到鼎盛時期。在郭十二的培養孕育下,符裡的古蠍終於得以成長,這其中的難度,郭十二心裡明明白白。

莫妮兒喜道:“這是好事啊,這枚符真的不錯,能夠讓符裡的精魂晉級,你應該花了不少本錢……暗翅魔蠍一旦晉級,這枚符的品質就可以達到真古符級,以後還有好處。”

郭十二點頭道:“我知道。”自從看到李然的靈魂祭壇後他就明白,有了靈魂祭壇,就可以孕養大量的精魂獸,以此來支撐靈魂祭壇。現在手中這三枚珍貴的符,其價值都很可觀,尤其是經過自己的培養晉級,一旦自己架構起靈魂祭壇,古炎雀、巨棲龍和暗翅魔蠍,都將是一個重要的助力。

古靈魂祭壇的傳承,郭十二和鷹魔得到的並不完整,只得到初級聖師的傳承,如果還想繼續進階,就必須進入高級大陸的宗門。至於齊南山,則沒有這樣的煩惱。黑符人的傳承,足以讓他晉級到高級大聖師,不過要再進一步也很困難。

齊南山說道:“我們順著這條道繼續走。”

郭十二隨手一招,就將整個刀影螂的軀殼收入藏符袋中。他說道:“刀影螂的老巢應該就在附近,我們去看看。”

順著刀影螂的來路,眾人低空飛去。

片刻,他們就見到另外一隻刀影螂,被鷹魔一刀劈死。那是一隻四級的刀影螂,實力比較弱,和前面滅殺的那只刀影螂似乎是一對。

除了血肉精魂外,這只刀影螂的軀殼並不值得***,不過郭十二還是收了起來,好歹也能賣一些大符錢。他對刀影螂的肉比較有興趣,以前曾經吃過綠刀螂的肉,那可是美味無比,他相信刀影螂的肉也不會差。

眾人正準備離開,齊南山忽然說道:“咦?有東西在地下!”他的靈魂與眾不同,能夠覺察到極其微弱的靈魂波動。

郭十二稍稍用咒訣探察了一下,驚訝道:“竟然有刀影螂的卵!我靠!這可是好東西!”

能夠產卵的變異符蟲不多見,而且後代數量非常稀少,但是有一個特點,在一窩卵中,總會有兩到三個卵特別強大,很有可能直接成為異化蟲卵,從而成長為異化符蟲,那是一個強大的存在。

郭十二得到過這方面的傳承,知道其中的奧秘,因此發現了刀影螂的卵才會如此驚喜。
莫妮兒也知道一點,齊南山和鷹魔都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傳承,齊南山問道:“刀影螂的卵有什麼用?”他很不以為然。七級刀影螂他都不在乎,它們產的卵能有多厲害?

郭十二笑道:“父母不行,不代表子女也不行。南山爺爺,這些卵我有大用,嗯,我至少要在這裡耽擱十天。”

莫妮兒說道:“好,那就等十天好了。”

齊南山搖搖頭,不過他也沒有反對,說道:“好吧,只要你有用就行,我順便幫你獵取一些變異符蟲來。”

郭十二喜道:“我需要多一點變異符蟲的血肉和精魂。”

鷹魔說道:“我也去狩獵。”

郭十二發現這些刀影螂的卵後,心裡便有了一個計劃。他說道:“師母,我要煉製一個蟲符,呵呵,幸虧收集了刀影螂的軀殼,不然還沒有辦法……可惜沒有更高級的符蟲軀殼。”

莫妮兒思索了片刻,說道:“沒問題,有七級刀影螂的軀殼足夠煉製了,只是你提純的手段要很高明才行,這個蟲符主要就看你的手段。”這事她插不上手,只能做一些輔助工作。

郭十二說道:“古靈魂祭壇的傳承中,有專門的提純方法,加上我有最好的符火,問題應該不大。”

莫妮兒驚訝道:“你用符火提純?那可是高難度,一個不好就會毀掉軀殼。”

郭十二說道:“沒關係,我有特別的咒訣可以用,呵呵,正好可以練練手,我製作的符太少了,雖然得到完整的傳承,但是很少實踐,這次借著這個機會,看看古傳承到底怎麼樣。”

齊南山說道:“十二,你在這裡煉製蟲符,我和鷹魔去狩獵,小心安全。”

郭十二道:“沒事,有師母護著,不會有什麼危險,這片區域應該是刀影螂的地盤,暫時不會有變異符蟲過來。”

齊南山點頭道:“好,鷹魔,我們走!”他和鷹魔立即起身,向外飛去。

郭十二說道:“我佈置一個防護符陣。”這是他得到傳承後,在辰霄宗閉關修煉時,煉製的一個簡易防護符陣,不算太厲害。僅僅兩年時間,他沒法制作出厲害的符陣,只能製作一個簡單的防禦性符陣。

莫妮兒點點頭,看著郭十二佈置符陣。

郭十二從本命符球中取出一疊符牌,大小猶如前世的撲克牌,厚厚的一疊,總共有十八片。土黃色的符牌,看上去並不起眼。他隨手一撒,十八片符牌就漂浮在身周,這是還沒有激發的符牌。一連串咒訣打出,十八片符牌一陣顫動,散發出一陣陣黃色光芒。

隨即,符牌向四周飄去。接著,郭十二取出一把紅色符珠,一顆接一顆打入地下,一共是七十二顆符珠。隨著咒訣的激發,符珠散發著紅光落在地面上,隨即沉入地下。又是千百手咒訣打出,那些漂浮在空中的符牌仿佛受到無形的牽制,陡然落了下去。

莫妮兒嘖嘖稱奇:“這就是古符陣?”

郭十二打出最後一手咒訣,一陣淡淡的紅芒閃過。他說道:“這是最簡單的古符陣,沒有多大的威力,只是能夠隔絕聲音和氣息,阻擋弱小的變異符蟲,手段很繁瑣,不是很實用。”

莫妮兒說道:“這就很不錯了,符陣一般都是晉級到大聖師才會研究的,你才是初級聖師,就已經接觸了。”

郭十二笑道:“我只掌握了初步的傳承,大量的傳承還沒有得到實踐,還需要時間來慢慢消化,也許再過十來年,才能徹底掌握初級聖師需要的知識,到那時候,我就要尋找下一步傳承的祭壇。”

防護符陣漸漸升起,四周雖然還是原樣,但是郭十二知道,一旦有什麼動靜,這個防護符陣就會發揮作用。

仔細辨別了一下地下微弱的靈魂波動,郭十二說道:“刀影螂的卵大約在地下三米的地方,嗯,我先煉製蟲符。”

莫妮兒微微一笑,說道:“寶貝兒,讓我看看古傳承的古法煉符技能,嘻嘻,真是很好奇,古法煉符和我們現在的傳承有什麼不同。”

郭十二說道:“據我所知,有很大的不同。”

莫妮兒說道:“我知道古法制符和我們現在有很大的不同,希望能夠給我一個驚喜。”也就是郭十二對她毫無防範,任何一個符咒職業者,都不會在外人面前煉符,但是郭十二卻不在乎,他和莫妮兒情同母子,這些年來,莫妮兒對他的關愛是發自內心的,沒有絲毫虛假,對此他心裡體會很深。

將七級變異刀影螂的軀殼從藏符袋內取出,郭十二開始煉製古蟲符。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