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十四冊 第五章 恩將仇報(下)

打開跨界符,四人回到了星大陸。

重新回到陽光明媚的大陸上,四人仿佛都松了一口氣。秘境裡太陰暗了,讓人感到很壓抑。莫妮兒大口喘著氣,感慨道:“我不適合在陰暗地方的生活,我喜歡有陽光的地方!”

齊南山說道:“我倒是無所謂。”

莫妮兒翻了一個白眼,哼了一聲沒有說話。齊南山知道這女人又不爽了。兩人不知怎麼回事,總是話不投機,看對方不順眼,不過雙方也都很克制,這都是看在郭十二的份上,不然很可能早就打起來了。

齊南山自從晉級到大聖師後,完全是一副年輕人模樣,雖然長得不夠漂亮,但是很有魅力,渾身上下透出一股成熟男人的韻味,行事也變得隨心所欲,顯得很灑脫。

對於女人,齊南山從來沒有放在心上,他是一個修煉狂,沒事的時候就琢磨著如何提升自己的實力。莫妮兒在他眼中,只是一個職業者,一個實力還算不錯的聖師,至於是女人還是男人,他根本就沒有在意。

郭十二知道兩人八字不合,雖然自己居中調和,兩人還是時不時會頂上兩句,這讓他也很頭痛,笑道:“南山爺爺,你在星大陸有沒有發過信符?”

齊南山點頭道:“早就發過,老爺子不在,我估計他是去了某一個秘境,就怕他離開秘境進入另外一個大陸,那就難找了。”

郭十二沉默了片刻,堅定地說道:“我需要星大陸的秘境分佈圖!不然沒法找!”

齊南山心裡暗暗歎氣,他們連星宗的地盤都不敢去,如何才能得到星大陸的秘境分佈圖,那可是宗門的秘密,低級的弟子門人都不可能見到,至於購買就更不可能。他緩緩地搖頭道:“基本不可能!”

莫妮兒說道:“不試一下怎麼知道?”

齊南山忍不住說道:“怎麼試?我們都不能到星宗的地盤去,難道要去星宗硬搶嗎?沒見識!”

莫妮兒氣得嚷嚷道:“沒見識嗎?好!那就算了!反正和我關係不大,我才不***心……找不到是你急,我才不急呢,要不是寶貝兒要找,誰願意陪你到處亂跑!”

齊南山頓時不語。郭十二急忙安撫,說道:“好了,師母別生氣,我再考慮一下。”只要郭十二一勸,莫妮兒立即就心軟,她說道:“寶貝兒,別急,慢慢來。”

附近還有不少秘境入口。多次進出秘境,郭十二對秘境的瞭解也逐漸增多,他已經能夠大致分辨出什麼是普通秘境,什麼是大小秘境,什麼是特殊秘境,雖然只是模糊的認識,但是比原來的見識要強一些。

稍微察看了一下,郭十二說道:“這些秘境不值得進入。”

眾人進入了那麼多的秘境,都有差不多的感悟。齊南山點頭道:“我們順著這條路線向下,也許能夠找到一點蹤跡。”

“救我!”

一聲微弱的呼救聲傳來。

齊南山猛地一回頭,說道:“在那片小樹林中!”

郭十二說道:“去看看!”接著又說道:“南山爺爺,你注意觀察一下,看是不是陷阱。師母,鷹魔大叔,我們三個過去。”留下一個大高手在外圍,郭十二就不怕有陷阱埋伏。

齊南山露出欣慰的笑容,小傢伙反應極快,還沒有行動就先想到這可能是陷阱。他說道:“外面交給我,呵呵,相信沒人能逃過我的搜索。”他閃身竄入草叢中,身影消失不見。

郭十二帶著鷹魔和莫妮兒快步進入小樹林,在樹林的邊緣就看見了兩個人,郭十二微微一愣,不過神色沒變。因為他見過兩人,就是在符蟲秘境中,被蛤蟆偷襲的那兩個星宗弟子。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逃出來的,兩人一個躺在地上,只有微弱的呼吸,另一個靠著一棵樹,半癱半倚,雙腿已經露出白骨,雙手也已腐爛不堪,雙目無神地看著天空,半晌,才有氣無力地呼叫一聲:“救我!”

郭十二心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他小聲道:“我們救他……是不是可以混入星宗的地盤?”
莫妮兒說道:“可以試試。”

鷹魔道:“你決定。”

郭十二當即決定,利用這個機會混入星宗的地盤,尋找師傅羅桀的行蹤線索。他小聲道:“鷹魔大叔,你去和南山爺爺說一下,我們要趁機進入星宗地盤,但是他不能去,只能我們三人去。”

鷹魔答應一聲,轉身離開。郭十二和莫妮兒顯露身形,走了過去。

郭十二來到兩人面前,故作驚訝道:“星宗弟子?這是怎麼回事?”

那人滿臉苦澀,臉色煞白,喘了一口粗氣,說道:“朋友……救我!我……我會付出報酬的……”看到來的不是星宗弟子,他心裡很失望。要知道星宗弟子的名聲很臭,外大陸來的宗門弟子,雖然不會動手殺了他,往往也不會出手救人,所以他只能用報酬來吸引人。

郭十二問道:“要如何救你?”

那人說道:“我腰上掛著的符……你只要幫我激活一下就行。”

郭十二掃了一眼,知道那是一枚信符。他沒有急於動手,而是問道:“我為什麼要救你?有什麼好處嗎?”他這個反應在星宗弟子眼裡很正常。那人心裡明白,如果沒有說的出口的誘惑,對方很可能轉身離開。

莫妮兒心裡不解,既然要套近乎,為什麼不直接解救。在這一點上她還不如郭十二想得多。

那人喘了一口粗氣,低下頭,眼裡閃過一絲凶光,抬起頭時已是面帶笑容,說道:“放心吧,我這裡有足夠的報酬……絕對不會讓你吃虧。”語氣中充滿了哀求。

郭十二其實不在乎什麼報酬,他只是想要混入星宗的地盤,有人能夠指點一下,總比自己瞎闖要好。他說道:“好吧,希望你能遵守諾言。”上前一指,激活了那人腰上的信符。

信符化作一道紅芒,一閃而逝。

那人臉上露出喜色,說道:“好了,幫我拿出腰帶上的符丹,給我吃下去。”他的口氣已經變了,變成了命令的口吻。

郭十二眉頭微皺,不明白這人為什麼態度改變。不過,他也沒有多想,從那人腰帶中取出兩枚符丹,說道:“給你。”

那人張口吃了下去,不一會兒就顯得精神起來。他問道:“你們是哪個大陸來的?是哪個宗門的弟子?”

郭十二說道:“我們是流浪職業者。”他沒說是從哪個大陸過來的。

那人流露出一絲不屑的神情,說道:“哦……是流浪職業者……”

莫妮兒拉了拉郭十二的衣袖,她心裡已經很不爽,按照她的脾氣,直接打殺就算了,這人很討厭。

郭十二心裡暗暗歎息,沒想到星宗弟子如此令人厭惡。不過為了混進星宗的地盤,他還必須忍耐一下。

過了大約二十來分鐘,從空中落下三個人。郭十二一眼就辨認出,一個初級大聖師,兩個中級聖師,都是星宗弟子。

為首的大聖師是中年人模樣,落下後就問道:“方成?你怎麼搞的……這副鬼樣?”他掃了郭十二和莫妮兒一眼,喝道:“你們是什麼人?是你們傷了他?”

郭十二心裡大怒,沉聲道:“是我們救了他!”

方成說道:“師叔,他們是流浪職業者……師叔,這次我們損失大了。”

中年大聖師淡淡地說道:“放心,沒事的,你們兩個……跟我們回去,接受調查。”

郭十二歎了一口氣,說道:“難怪別人說星宗弟子無恥,我算是見識到了。”

中年大聖師喝道:“敢詆毀我們星宗的名聲,你找死!”

方成笑道:“流浪職業者,什麼都不是……師叔,他們的東西,我要分一半。”

莫妮兒說道:“寶貝兒,看見了吧?難怪星宗弟子臭名昭著,對待救命恩人,就是這副嘴臉,他們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中年大聖師說道:“圍起來,別讓他們兩人跑了!嘿嘿,算你們運氣,正好補償我們……教你一個乖,凡是來到星大陸的流浪職業者,要麼加入我們星宗,要麼就別回去了。”

幾個無良的傢伙發出一陣大笑,他們不但劫財還要劫命。

方成笑道:“這兩人很有意思,師叔,最好擒下他們,我還缺兩個奴僕……當然,師叔要是需要,我就不要了。”

中年大聖師看了一眼莫妮兒,說道:“不錯!中級聖師,作為一個流浪職業者,能夠達到這種職業高度,很不錯……這個女人我要了!”

郭十二冷冷地說道:“這就分配好了嗎?”

中年大聖師忽然覺得不對,因為眼前這兩人太過鎮定,沒有絲毫的緊張,也沒有絲毫的惱怒,那眼神就像是在看小丑表演。

方成樂不可支道:“你們大概是第一次來星大陸吧,哈哈,難怪如此幼稚,在星大陸,我們星宗弟子就是掌控一切的霸主,居然還敢向我要報酬,哈哈,這個報酬……我現在就告訴你們,搶光你們的東西,把你們煉製成奴僕,怎麼樣?這個報酬很好吧!”

郭十二點頭道:“很好,不錯!”他突然發出一聲呼哨。

齊南山和鷹魔手執本命符刃,驀然出現在小樹林中,兩人一左一右,堵住了去路。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