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十四冊 第六章 滅殺(下)

郭十二等四人停留在一個秘境中。直到這時,齊南山才解釋道:“我從那個大聖師的靈魂記憶中得知,老爺子沒事,至少目前還沒有被星宗抓到。”

莫妮兒聽了臉色不由得一變,她還是第一次聽說,可以從對方的靈魂中獲取記憶,這也太恐怖了。難怪黑符人是職業者的公敵,僅這一項技能就讓人受不了,更別提還會使用靈魂符火,黑符人簡直就是一件大殺器。

郭十二喜道:“好!”

齊南山說道:“星宗有大型的探測符盤可以追蹤到我們,上次是因為在秘境的海灣半島遇到了天蛇劫龜,死傷了一大批人,其中一個傢伙帶著大型探測符盤死在海裡……他們的大長老鼇狂,一直追蹤到深海,可是運氣不好,又遇到暴風雨,這才失去了我們的蹤跡。”

郭十二駭然道:“我靠,這麼強大……竟然可以追蹤!”

齊南山說道:“所以……我們這次要在秘境中多繞圈,多去幾個秘境,讓他們沒法搜索,大型探測符盤……只有不知道的人才會吃虧,既然知道了,就不足為慮。”

郭十二笑道:“好,那我們就不停地穿梭秘境,讓他們跟著吧。”

四人來回折騰,大擺迷魂陣,先在一個秘境中跑出很遠,然後穿梭到另外一個秘境,再穿梭回來,跑一段距離,再穿梭回去,如此這般跑了十幾天,連他們自己都跑糊塗了。

郭十二把自己符門中記錄的、靠近星大陸的秘境都走了幾遍,當然,他不會將這群傢伙帶到距離家鄉比較近的秘境中。最後,他們又來到那個通向芯基大陸的秘境。

鼇狂幾乎精神錯亂,利用大型探測符盤,雖然追蹤到了郭十二等人的蹤跡,可是他看不懂,為什麼會在兩個秘境中來回穿梭,讓他追蹤得辛苦萬分,而且蹤跡也越來越難尋覓,已經有好幾次出錯,又重新來過。

這幾天,鼇狂就像瘋子一樣,對手下又打又罵,稍有不如意,就暴跳如雷,搞得一群星宗弟子叫苦不迭。

到了第十天,終於失去了郭十二等人的蹤跡,再也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鼇狂在那個地方呆呆地站了半天,臉色由青到黃,由黃到紅,最後是一片慘白。手下的星宗弟子誰也不敢說話,一個個呆若木雞,他們都知道,大長老已經怒到了極點。

終於,鼇狂大笑起來:“好!很好!非常好!太他媽的好了!我們回去!”

星宗弟子臉上露出難堪的神情,其中一部分人暗暗松了一口氣,總算是可以回去了,再這麼追蹤下去,好處看不見,人都要累死了。

郭十二打開跨界符,笑嘻嘻道:“如果鼇狂還能追蹤到我們,我就認倒黴了,嘿嘿,我就不信,他還能追蹤得到!我們先回芯基大陸。”

齊南山笑道:“鼇狂……幸好上次沒有遇到他,呵呵,運氣不錯,那傢伙不是我們現在能夠對付的,實力比高級大聖師還要厲害。”

郭十二說道:“南山爺爺,你很快就能趕上他!”

莫妮兒哼了一聲:“晉級就像是作弊,只要多殺人,就能晉級……變態!”

齊南山仰首看天,他也無話可說,可不就是變態嗎?

四人回到了海城的小院。

郭十二問道:“師傅在哪裡?”

留守在小院的家族弟子回答道:“前輩已經離開海城,他留下一個信符。”說著遞給郭十二一枚信符。

莫妮兒不滿道:“又跑到哪裡去了!”

郭十二仔細察看了留言,笑道:“師母,師傅出去……他要尋找一個合適的宗門,順便瞭解一下芯基大陸,畢竟這裡和我們辰霄宗不同,不瞭解情況,會吃虧的。”

齊南山歎了一口氣,說道:“唉,不知道老爺子跑到哪裡去了……也罷,星大陸是不能回去了,除非我有鼇狂的水平……才能再回去,不行,我要增長實力!十二,你在這裡休整一段時間,不用跟著我了,要想辦法找到高級大陸的傳承,繼續提升實力,我自己去尋找老爺子。”

郭十二知道齊南山不找到羅桀絕對不會罷休,他也不想阻攔,說道:“南山爺爺,只要有空閒,或者累了,就回到這裡來休整,我們要經常相互通氣,交流情報,我想總是能夠找到師傅的。”

齊南山點頭道:“十二,早日晉級到大聖師,到那時候,你才能在高級大陸***自在地生活。”他回頭對鷹魔說道:“你護著十二,有你在我就放心多了……”他又看了一眼莫妮兒,卻沒有說話,只是微微點頭,然後就打開符門,走了進去。

莫妮兒說道:“還真是執著!”

郭十二輕聲一歎,他並不想讓齊南山離開,但是他明白,作為一名追隨者,作為一名低級大陸出身的追隨者,即使晉級到大聖師,也會保持原來的習慣,不會放棄自己的主人。

如果失蹤的是郭十二,鷹魔也會堅持不懈地去尋找,這是他們家鄉的風俗習慣,也是他們家鄉的職業特性,所以他不能阻攔。

眼看著齊南山消失在符門中,郭十二大聲道:“找到師傅就趕快回來!”

符門化作光影,逐漸消失。郭十二心裡湧起一陣無力的感覺,不過他對齊南山的實力很有信心。就憑一招燃燒靈魂,就能秒殺一個大聖師,他的實力足以保證自己的安全,只要沒有頂級高手出現,他就不會有什麼危險。

三人各自回房,郭十二呼呼大睡,這一路神經緊張,回到海城後才放鬆下來。

這一覺一直睡到第三天。郭十二醒來,只覺得肚子咕咕亂叫,他歎息了一聲,起床洗臉漱口,完成一套前世養成的習慣,這才走出臥室,叫來一個家族弟子,問道:“有什麼吃的?快要餓死了。”

那個家族弟子忍住笑,說道:“早就準備好了,兩位前輩都在客廳裡。”

郭十二點點頭,來到客廳,只見桌上擺滿了符食。莫妮兒笑道:“寶貝兒,快來吃……你一定很餓了。”

鷹魔說道:“我們都吃過了,這一桌是莫妮兒前輩燒制的符食。”

郭十二道:“的確是餓了……”他坐到桌子邊,開始大吃起來。莫妮兒笑道:“別急,慢慢吃,沒人和你搶。”

郭十二狼吞虎嚥,吃得十分香甜。莫妮兒的手藝很獨特,燒制的符食充滿異域風味。片刻後,一桌符食一掃而空,他心滿意足地洗了一把臉,說道:“哎,舒服!要是能天天這麼輕鬆就好了。”

莫妮兒說道:“寶貝兒,我要回辰霄宗了。”

郭十二一呆,問道:“師母,回去有事?”

莫妮兒苦笑一聲道:“你師傅離開了,你也離開了,家裡沒有人怎麼行?你的家族新遷入不久,沒有長老級的人支持,會吃虧的。”

郭十二愣住了,他從來沒有想過這些,看來自己忽視了家族的問題,有長老一級的高手在,家族發展就不一樣,說道:“好吧,師母先回去,我還要在海城停留一段時間,也許會找一家宗門加入,得到傳承後再說。”

莫妮兒點點頭,說道:“你要陪我回去,我可沒有跨界符,自己回去太麻煩了。”

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你在這裡等我,送了師母……我就回來。”

鷹魔笑道:“放心,我在這裡守家,等你回來,嗯,我順便去打探一下消息,看看芯基大陸有多少家宗門。”

郭十二喜道:“好啊,幫我打聽一下……我要是加入一個宗門,你也一樣要加入的。”

鷹魔說道:“那當然,我是追隨者嘛。”

郭十二打開跨界符,帶著莫妮兒走了進去,直接從辰霄宗自己居住的小院出來。莫妮兒忍不住讚歎道:“這玩意兒真是好用,可惜不容易搞到這種跨界符。”

“十二?哇,十二回來了!”

郭十二笑道:“陳冰,你怎麼在這裡?沒去修煉嗎?”

從屋裡跑出來幾個人,有霍豹、洪石和陳紅,都是以前追隨郭十二的小夥伴,因為職業差距太大,只能留在家族中繼續修煉,不能跟著郭十二去外面闖蕩。

幫著郭十二管家的羅戰、藍姨和辛姨也跑了出來,開心地看著他。

霍豹說道:“十二,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吧?”

郭十二心裡有點內疚,搖頭道:“我很快就要離開,我們回屋聊吧。”

莫妮兒說道:“寶貝兒,我先回去了,走的時候給我發信符。”

郭十二點頭答應,說道:“師母,等我在那邊安頓好了,再接你過去。”

莫妮兒不是普通女子,她是一個職業高手,幹脆利落地騰身飛起,清脆的聲音傳了下來:“寶貝兒,在家多住幾天,別急著回去。”聲音逐漸消失,身影也消失在空中。

眾人簇擁著郭十二來到屋裡,藍姨和辛姨也跟了進去。作為家族的族長,郭十二未免有點不負責任,但是在這裡,每一個人都要依靠他而生存,這是他逃不掉的責任。

一個家族弟子進來報告道:“羅師伯,北符門有人過來要見您。”

羅戰問道:“什麼事情?是誰過來了?”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