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十四冊 第九章 獵殺任務(上)

一隊隊職業者排列著,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向城門,每一個人都穿著黑色符甲,手執長槍,清一色的符武狂師,每一隊十人,八個狂師,兩個聖師。郭十二發現,這樣的小隊至少有幾十個。

宣艾說道:“別奇怪,這是海門內門組織的獵殺小隊,全都是內門的精英弟子,這是最低級的小隊,過幾天,還有成員是聖師、領隊是大聖師的獵殺小隊。”

郭十二暗暗吃驚,因為這不是鬆散的職業者小隊,而像是前世的軍隊,組織紀律嚴明,這種隊伍的威力不可小覷。由於職業者本身就是實力超群的人,一旦組織起來,按照軍隊的訓練方式組成隊伍,其力量就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

他問道:“這樣的隊伍,海門有很多嗎?”

宣艾說道:“不多,一共也就兩百多隊吧,他們是專門負責門派安全的,每年的訓練,就是進去殺變異符獸,所以實戰能力很強。”

郭十二問道:“你怎麼沒有參加?”

宣艾搖頭道:“我可不想成為殺戮狂人,他們這些人……很多都是執法殿的,我沒有興趣成天打打殺殺,你知道……我喜歡比較悠閒的生活。”

郭十二說道:“有時候……身不由己啊,不是你要打打殺殺,而是別人要打打殺殺……呵呵,不過我也不喜歡參加這樣的隊伍。”前世他就參加過軍隊,明白其中的辛酸和艱苦,這一世,他也不會再加入這種組織。

來到城門口,龐廣幫著登記,看著三人出了城門,他才轉身離去。

人流出城後就分散開來。宣艾辨認了一下方向,說道:“我們走!”他貼地飛了出去。在這裡也不能高飛,因為空中有厲害的變異飛禽,他們可不想招惹,想要快速趕路,貼地飛行就是唯一的選擇。

這裡的季節氣候雖然和外面大陸不同,但是郭十二知道,這個秘境有著大陸一樣的環境,至少在秘境進出口附近是和大陸差不多的環境,進入秘境深處以後,就不知道是否還是如此,也許那裡面有特殊的地理環境。

很快,郭十二就見到了廢棄的小鎮和村莊,還有大片開墾過的土地,現在已經全部荒蕪,地上長滿了茅草矮樹,斷垣殘壁隨處可見。

宣艾解釋道:“這就是上次變異符獸襲擊後,被遺棄的居民點,當初這裡死傷無數。”

地面上仍然可見累累白骨,不知道是變異符獸的獸骨還是人骨。放眼望去,滿目荒涼,周圍也沒有任何職業者的蹤跡。別看出城的時候有成千上萬的職業者,一旦分散開來,飛行幾公里也未必能見到一個人。

宣艾拿出符圖察看了片刻,說道:“這一帶是低級變異符獸活動區域,都是二三級的變異符獸,沒有什麼值得出手的對象,我要穿過這片地帶,嗯,原來這是一座小城,現在已經徹底荒廢。”

不一會兒,郭十二等三人就站在廢棄小城的城牆上,殘存的城牆上還留有符文的痕跡。郭十二說道:“不知道當初有多少變異符獸發起攻擊,這座城牆是經過符文加固的,應該非常堅固,沒想到會殘破到如此地步。”

“變異大龍鷹!有八隻……朝著我們來了!”
遠處,八個黑點迅速變大。宣艾說道:“是四級變異飛禽!”

郭十二興奮起來:“這就開始了嗎?哈哈,好!”他先放出巨棲龍,接著是古炎雀,然後是暗翅魔蠍和刀影螂。

宣艾早就知道郭十二是控獸和控蟲的高手,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同時控制四隻精魂獸和精魂蟲,不由得歎道:“這也太取巧了,有這麼多精魂獸和精魂蟲幫忙,即使遇到成群的變異符獸也可以對付。”

巨棲龍一出來就顯得非常興奮,它仰天一聲嘶吼,聲音猶如炸雷一般滾滾而過。

宣艾目瞪口呆道:“呃……那群大龍鷹掉頭了……”開玩笑,聽到一隻快要晉級到九級的精魂獸的吼叫聲,才四級的大龍鷹怎麼可能還會過來送死。

原先隱匿在小城中的變異符獸,一個個屁滾尿流地四散奔逃,幾分鐘時間,無數變異符獸逃出小城,飛快地消失在三人的視野中。

郭十二一呆,隨即就明白過來,不由得失笑道:“看來還不能把巨棲龍放在外面,比它低級的變異符獸根本不敢過來,我們還殺個屁啊。”

宣艾苦笑道:“可惜了……看來只有在廝殺的時候,才能放出巨棲龍。”

郭十二笑道:“那倒不用,我有一個咒訣可以使用,很好用的小技巧。”說著他打出一個咒訣,只見巨棲龍迅速收縮,很快變成一條迷你小巨棲龍,就像一個大玩具,才兩米多長,一副無害的模樣。

巨棲龍屁顛顛地跑到郭十二身邊,變小的腦袋在郭十二的腰間擦來擦去,一副撒嬌討好的模樣。

宣艾說道:“我真是嫉妒,那麼一條巨大的龍也會撒嬌……真是沒天理了。”

郭十二說道:“走啦,過了這個小城,差不多就該到了吧?”

宣艾說道:“很快……很快就會到。”他跟著郭十二飛了出去。迷你巨棲龍撒開小腿拼命追趕。它原本只要輕輕跨出一步就能達到百米遠,現在只能用小腿搗騰,亂拌蒜似的拼命奔跑,急得它連連吼叫,可是身體縮小了,吼聲也跟著變小了,一點威懾力也沒有。

古炎雀得意地鳴叫一聲,似乎在嘲笑巨棲龍的模樣。暗翅魔蠍和刀影螂的速度極快,完全能跟上郭十二等人的飛行速度。

鷹魔一直飛在郭十二身後,隨時保持戒備。

越過小城,再次進入荒原,地面上已經可以看到很多變異符獸在遊蕩,不過郭十二對此興趣不大,連暗翅魔蠍和刀影螂也沒有興趣發起攻擊。那些變異符獸的級別太低,最高的不過四級,他沒有興趣獵殺,至少要到五級六級,那才有點價值。

隨著深入荒原,逐漸可以看到大群的四級變異符獸,五級的還是很少見。郭十二有點納悶,這裡的變異符獸也太多了。一般在秘境中,一個五級的變異符獸,可以佔領幾平方公里的地盤,而在這裡似乎沒有什麼地盤的概念,各種各樣的變異符獸都在荒原上遊蕩。

郭十二實在忍不住,問道:“這些符獸吃什麼?”

宣艾說道:“它們都是自相殘殺……其實我們宗門也有這個任務,搞清楚這裡的變異符獸是如何成長的……這是一個謎,到目前為止,還無人知曉。”

變異符獸成群結隊地遊蕩著,仿佛是草原上的羊群和牛群。眼前的變異符獸大都是四級,其中夾雜著少數五級變異符獸。郭十二說道:“應該可以動手了!”

宣艾不禁心臟狂跳。郭十二和鷹魔真是大膽之極,直接落在荒原上。周圍密密麻麻全是變異符獸,除非來幾十個聖師級的高手,不然還真不好打,因為數量實在太多。

鷹魔手執本命符刃,一刀就劈翻了一頭變異符獸。他的速度極快,不到十幾秒鐘就清出一塊不大的空地。

郭十二一手咒訣打出,巨棲龍轟然顯露出龐大的身軀,尾巴輕輕一甩,七八隻變異符獸就被掃得皮開肉綻。它似乎學聰明了,不再吼叫,只是悶頭廝殺,片刻就殺掉了十幾隻變異符獸。暗翅魔蠍和刀影螂也展開廝殺,只有古炎雀被郭十二控制著,停留在他肩膀上,用來防備意外情況。

刀影螂的速度快若閃電,它搏殺的對象都是四級變異符獸。一道紅白相間的閃光掠過,一隻變異符獸就倒在地上,不但速度快,殺法也很犀利。至於暗翅魔蠍,則是利用一根粗大的尾刺,刺一下就躲開,不一會兒,被刺中的變異符獸就轟然倒地。

郭十二忙著用新學會的咒訣,抽取死亡變異符獸的精魂,凝結成一顆顆精魂珠。

宣艾看傻了眼,這種獵殺方式實在恐怖,他完全沒有插手的機會。鷹魔也沒有參加搏殺,清出一塊空地後,他就站在郭十二身後,預防變異符獸偷襲。

變異符獸根本無法反擊,只能四散奔逃。因為巨棲龍給它們的壓力實在太大,讓它們只能逃跑,不敢抵抗。

郭十二說道:“宣艾,你幫著收拾一下。”

宣艾也是符咒職業,有些事情是可以幫忙的。他心神不定地答應了一聲,半晌才反應過來,問道:“十二,要我幹什麼?”

郭十二問道:“你會不會凝結精魂珠?”

宣艾很乾脆地答道:“不會!”

郭十二苦笑道:“那就煉製精血珠,這應該會吧!”

宣艾說道:“這個會!可是這裡的屍體太多,煉製的精血珠……比較亂!”

郭十二道:“別管亂不亂,我是用來餵食精魂獸的!”

八級精魂獸足以橫掃這個區域,所以郭十二並不在意變異符獸,只是忙於收集精魂珠。宣艾很快就進入角色,幫助收集精血珠。

兩隻符蟲加上一隻恐怖的巨棲龍,由於級別差距太大,獵殺就變成了***,而且是一邊倒的***。巨棲龍身長體大,不但撕咬能力超凡入聖,還有一條粗大的尾巴,一尾巴橫掃過去,如同摧枯拉朽。讓人驚訝的是,巨棲龍偶爾還會噴出符攻,那玩意兒更是厲害,四級五級的變異符獸挨著就完蛋。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