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十四冊 第十章 土墊鼠(上)

鷹魔疑惑道:“這裡的變異符獸明顯少了很多,奇怪……這個秘境給人的感覺很奇怪,宣艾,這裡是變異符獸的緩衝區?”

宣艾說道:“是的,一級二級三級的變異符獸聚集在一起,四級五級的聚集在一起,六級和七級的分別聚集,八級以上的就有自己的地盤,這裡正好是一個緩衝區,低級變異符獸如果進入,就會被吃掉。”

郭十二沉吟了片刻,說道:“嗯,看來狩獵的***都是在緩衝區,我們第一天的行動比較囂張,呵呵,難怪看不到一個狩獵的職業者。”

他們豈止是囂張,仗著有巨棲龍,直接殺入了四級五級變異符獸的聚集地。這是因為巨棲龍的級別太高,靈魂具有恐怖的壓制作用,鎮懾住了所有的變異符獸,他們才能如此順利地狩獵。如果變異符獸發狂猛攻,他們也只能逃走,絕對不可能殺掉那麼多變異符獸。

“有人過來了。”

鷹魔側身上前幾步,緊盯著不遠處。隨著一聲驚恐的吼叫,只見十幾條人影貼地狂飆,向著郭十二他們這邊沖來。

鷹魔喝道:“什麼人?”

宣艾看清楚飛來的人,驚訝道:“齊大用!”

為首的那個年輕人叫道:“老宣!快跑!快跑……八級變異符獸!”

郭十二掃了一眼,這群人中最高的是高級狂師,連一個聖師也沒有,竟然敢沖進高級變異符獸活動區。

宣艾嚇了一跳,八級變異符獸!他跟著叫道:“快跑!”

郭十二喝道:“別跑!他們不打……我們打!”一手咒訣打出,迷你巨棲龍轟然增大,仰天一聲嘶吼,頓時吸引了那只八級變異符獸。

宣艾已經跑了幾步,聞言又停下。他不是沒有和郭十二殺過高級變異符獸,只是一時間被嚇住了,下意識就想逃跑。

齊大用那群人猛一眼看見巨棲龍,嚇得調轉方向飛竄,才竄出不到十米,就聽宣艾大叫道:“齊大用,快過來!那是我們的精魂獸!”

轟隆隆的腳步聲震天動地,很快,郭十二等人就看到了那只奔跑過來的八級變異符獸。

郭十二不由得呆住了:“我靠……老鼠!竟然有這麼大的老鼠!”

這只八級變異土墊鼠,體型龐大,足有七十多米長,滾圓的身體上長著金色的毛髮,一團團黃色光暈在長長的毛髮上忽隱忽現。郭十二看得頭皮發麻,同時也興奮不已,他認出這是一隻古土墊鼠,是鑽地的祖宗級高手,非常罕見的品種。

郭十二立即產生一個想法,他打算製作一個土墊鼠的精魂獸符,即使它是一隻八級變異符獸。

吱!吱!

僅僅是兩聲尖利的鳴叫,就讓眾人渾身顫抖,靈魂震動。郭十二不再猶豫,指揮巨棲龍衝擊過去。

郭十二大聲喝道:“這只土墊鼠歸我們了!你們有沒有意見?”

鷹魔提著本命符刀沖了過去,只試了一刀,就大叫道:“十二,要小心,我破不了它的防禦!”

齊大用等人都已停下,一群人站在不遠處觀望。宣艾知道自己上去也發揮不了什麼作用,他跑到齊大身邊,問道:“大用,你怎麼敢惹八級變異符獸?”

這群人全是海門的內門弟子,所以都認識宣艾。交談了幾句,宣艾才知道,他們是發現了一樣珍稀的材料,冒險進入採集,沒想到剛往地下挖了不到百米,就惹出一隻八級土墊鼠,於是嚇得落荒而逃。

齊大用問道:“那兩人是什麼人?不是我們海門的……你的朋友?實力很不錯啊,竟然有聖師級……看上去年齡不大啊?”

宣艾說道:“你是內門的精英弟子,他曾經也是……不過,現在是流浪職業者。”

齊大用說道:“那人竟然可以控獸,還能控蟲……厲害!”

巨棲龍是達到八級頂峰的精魂獸,差一點就能晉級到九級,不過,精魂獸和真正的八級變異符獸還是有一點差距。儘管巨棲龍有郭十二、鷹魔,還有暗翅魔蠍和刀影螂的幫助,還是漸漸落到了下風。

土墊鼠的防禦非常厲害,到目前為止都破不開它的防禦,那一身毛髮簡直無敵,不論是鷹魔的本命符刀,還是郭十二的本命劍符,都奈何不了它,連暗翅魔蠍的尾刺也不管用。至於刀影螂,畢竟等級還比較低,其兩枚前肢所化的刀,也劈不開土墊鼠的皮毛。

土墊鼠的皮毛就像一座鋼筋混凝土的碉堡,一隻長滿尖刺的刺蝟,讓郭十二無從下手。

巨棲龍大吼一聲,尾巴猛地抽了過去。

嘭!

土墊鼠吱的一聲慘叫,龐大的身軀被抽出十來米遠。接著,巨棲龍猛地一轉身,粗大的尾巴從另一側橫掃過去。又是一聲沉悶的重擊聲,土墊鼠翻到在地,露出了肚腹。

郭十二驚喜地大叫道:“機會!”

鷹魔猶如閃電般竄了出去,從土墊鼠的肚子上飛越而過,只見刀光閃爍,他竄到了土墊鼠的另一邊。

郭十二看得清清楚楚,鷹魔在飛竄過去的瞬間,用他的本命符刀劃過土墊鼠的肚腹。

一道血線出現,鷹魔終於破開了土墊鼠的防禦。

土墊鼠的弱點就是它的腹部。巨棲龍抽了兩尾巴,粗大的腳掌在地上猛地一蹬,龐大的身軀撲到土墊鼠身上,張開大口就咬了下去。這一口對準的正是那道血線。

吱!

傷口在巨棲龍的撕咬下迸裂開來,鮮血噴湧而出。

郭十二不禁笑道:“我們的運氣真是不錯,土墊鼠的防禦很好,但是攻擊手段幾乎沒有……呃,算我沒說!”

只見土墊鼠猛地噴出一團黃光。由於它是仰著被按住的,那團黃色光芒直接噴到空中,劃了一個半弧形,晃晃悠悠地砸向齊大用那群人,嚇得那群職業者四散奔逃。

其中一個海門弟子逃之不及,被黃色光芒籠罩,瞬間就化為一尊石像,金光閃閃,仿佛用金屬鑄就。眨眼間,金光退淨,成了一個灰白色的雕像,逃跑的動作栩栩如生,可是生機完全消失,竟然是沾上就死。

片刻後,隨著一陣微風吹過,灰白色的人形雕像仿佛麵粉堆砌的一般坍塌下來。

眾人看得寒氣直冒。郭十二也咂舌不已,立即指揮巨棲龍瘋狂攻擊。他開始準備符陣,打算在土墊鼠虛弱的時候,抽取它的精魂。

鷹魔重新跳上土墊鼠的肚腹,快速奔行到土墊鼠的脖頸處,雙手握緊本命符刀,使出全身的勁力,一聲大喝,本命符刀發出璀璨的光華,一刀刺下去,直至沒柄。土墊鼠兩條粗大的前肢拼命合攏,試圖夾死鷹魔。

長笑聲中,鷹魔騰身飛到上空:“十二,這傢伙的實力有限!還不如七級變異符獸!”只要能夠破開防禦,這只土墊鼠的威力就大打折扣。

這一刀真正傷到了土墊鼠的要害,土墊鼠頓時虛弱下來,四隻腳趾拼命蹬踏。可是巨棲龍龐大的身軀壓制著它,土墊鼠根本沒法翻身逃竄。

郭十二已經佈置好抽取精魂的符陣,他懸停在符陣上方一米處,打出無數虛符,和符陣溝通相連。這個符陣的威力並不強,煉製得也很粗糙,但是足夠使用。

無數虛符落入符陣中,郭十二心念一動,巨棲龍咆哮了一聲,揮動巨大的前爪,狠狠地砸在土墊鼠的頭部。

轟!

這一爪子就讓土墊鼠昏了頭,叫聲也低微下來。接著,巨棲龍又是一爪子拍下來。連續幾下,即使土墊鼠生命力悠長,也被拍得七死八活,徹底陷入混亂中。

煉製獸符和煉製蟲符不一樣,煉製蟲符要簡單得多,煉製獸符則比較複雜。

郭十二是一個傻大膽,什麼都敢嘗試,發現精魂獸的好處後,他就沉溺其中,一見到有特色的變異符獸,就有一種將其製成精魂獸的***。

無數虛符融入符陣中,隨著最後一手咒訣打出,從符陣中湧出幾十道手指粗細的符文鏈,快速延伸到土墊鼠的身體上。在郭十二的咒訣驅動下,那些符文鏈緩慢而又堅定地探入土墊鼠的傷口中,當和土墊鼠的血液相逢時,符文鏈閃爍起一陣紅芒。

巨棲龍還在一下接一下地用爪子砸土墊鼠,這是為了不讓它清醒過來。

郭十二的靈魂一陣波動,他感覺到了土墊鼠的靈魂。隨著符文鏈的深入,他開始打出另外一套咒訣,用來控制變異符獸的靈魂。隨著咒訣的打出,進入土墊鼠靈魂的符文鏈漸漸散開,和土墊鼠的靈魂結合起來。由於土墊鼠的靈魂一片混亂,這個步驟很容易就完成了。

齊大用等人都在遠遠地看著。宣艾說道:“好厲害的巨棲龍,這只八級變異符獸……死定了,哈哈。”他忍不住笑出了聲。這可是了不起的戰績,能換到很多宗門積分,一隻八級變異符獸,足以讓他得到一次傳承的機會。

“他在幹什麼?”

齊大用忍不住問道。

宣艾也看不懂,因為郭十二使用的符陣是古靈魂祭壇的傳承,和宣艾他們認知的職業體系有點不同,一時間他也無法分辨。

看到郭十二從土墊鼠的身體裡硬生生將它的靈魂拉扯出來,宣艾驚訝地張大了嘴巴。這時候他才明白,郭十二是要強行抽取土墊鼠的精魂。他喃喃自語道:“這……這怎麼可能……這可是大聖師的手段!”

齊大用那群人也看傻了眼,這種手段也太強悍了。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