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十五冊第五章大金甲(上)

噴出本命符球,郭十二稍稍向前湊近了一點,當然他不敢靠得太近,看著岩漿翻騰飛濺的樣子就很恐怖。 不過他擔心古炎雀,生怕牠吃虧,所以稍微湊近了一點,以便更好地掌控攻擊力度。

郭十二很慎重地一點本命符球,早已形態大變的本命符球,上面佈設著七層符陣,層層疊疊,閃爍著各種光暈。 隨著郭十二的手指一點,本命符球的外層立即閃爍起一點銀光,飛快地升起,瞬間就消失無踪。

郭十二心里大喜,他清晰地感受到巨靈斧符就隱在空中,隨時等候他的指令。 他一共得到七手咒訣,只要鎖定火焰螻蛄,就可以用這七手咒訣中的一手,發起遠程攻擊。

“閃開了!”

郭十二大喝一聲。 古炎雀和郭十二之間有獸符相連,郭十二的喝聲一出,古炎雀便猛地一甩身軀,巨大的翅膀陡然扇出,橫掃向火焰螻蛄的腦袋,抽得火焰螻蛄身體一晃,古炎雀就勢飛起,眨眼間就躲避到一邊。

七手咒訣,分別是劈斬、橫掃、飛輪、困圈、回撞、山壓和萬刃。 雖然咒訣的數量少,但是根據傳承,這七手咒訣指揮下的巨靈斧符,其威力極其恐怖,郭十二心裡十分期待。

古炎雀剛剛閃開,郭十二就打出一手咒訣:“劈斬!”

一道銀色的光華突然閃現,清冷的寒氣陡然彌散開來。

嗚! 嗚……

當破空聲刺入耳鼓時,銀色的光華照亮了整個大地。 速度太快了,只是閃爍了一下,一枚猶如彎月狀的斧刃便飛落而下,夾雜著極寒的氣息,狠狠劈斬在火焰螻蛄身上。 彎月狀的斧頭這才顯露出來,竟然長達十多米,瞬息間又飛回到空中,隱匿無踪。

那股寒氣剛剛擴散就遇到極熱的空氣,頓時發出嗤嗤的聲響,一股股白色的煙霧升騰而起。 火焰螻蛄身下的炙熱岩漿遇到如此極寒的氣息,瞬間凝結起來,形成大塊的黑色火山岩,火焰螻蛄被一劈兩半,連同身下的岩漿也被一劈兩半。 那股寒氣竟然凍結了岩漿,形成一條巨大的溝壑。

古炎雀連聲鳴叫,真正是歡呼雀躍,一道符火飛出口中,迅速將火焰螻蛄化為一團灰燼。 與此同時,那道符火發生了一絲改變,沒等郭十二看清楚,就被古炎雀一口吸回。

郭十二明白,火焰螻蛄的精華已經被古炎雀完全吸收。

鷹魔飛了過來,讚歎道:“這就是新得到的符!太厲害了。”

郭十二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他說道:“這也……太容易了吧?我靠,我才用了一手咒訣,還有六手都沒有試驗啊!”沒想到只這麼一下子,就搞死了一隻火系變異符蟲。 不過他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巨靈斧符是寒性的符,除了寒氣外,其攻擊力也無比犀利。

收起巨靈斧符,郭十二說道:“都被小傢伙燒光了,什麼也沒有得到,可惜。”其實他並不遺憾,只是好奇火焰螻蛄身上有什麼材料,可是沒等見識到,就被古炎雀燒了個乾淨。

古炎雀迅速縮小,重新回到郭十二的肩頭,小腦袋在他脖頸邊蹭來蹭去,很開心地鳴叫了幾聲,不但沒有絲毫霸氣,還帶有一絲撒嬌的意味。

鷹魔看著眼熱,嘟囔了一句:“你的鳥……”

郭十二說道:“奇怪,這裡怎麼只有一隻變異符蟲……少了點。”他完全沒有過癮,才發揮了一下,就滅掉了火焰螻蛄,讓人有點欲求不滿的感覺。

鷹魔心裡好笑,說道:“能遇到一隻火焰螻蛄就不錯了,要不是你的小鳥挑釁,恐怕還找不到這只螻蛄,走吧,老羅還在等著。”

郭十二很是鬱悶,一隻稀有罕見的遠古精魂古炎雀,在鷹魔嘴裡,左一個小鳥又一個小鳥,更可氣的是還要在前面加上“你的”兩個字,怎麼聽怎麼彆扭。

兩人飛了回去。 只見羅戰伸長了脖子正在張望,見兩人回來才鬆了一口氣,說道:“唉,終於回來了,剛才是什麼東西在叫,差點把我從空中震掉下去,太難聽了,滅掉了嗎?有沒​​有採集到材料?”他雖然在北符門的時候就已經晉級到大符武師,但是出來歷練得少,見識比鷹魔差遠了,也不能和郭十二相比。

鷹魔說道:“滅掉了,不過……被十二的小鳥吞掉了。”他指了指郭十二肩頭的古炎雀說道。

郭十二無奈地搖頭道:“那不是吞掉的好不好……那是被燒掉的!”

羅戰忍不住嘆道:“會不會太浪費了?”

郭十二說道:“不浪費,古炎雀需要吸收精魂,這樣才能成長起來。”

轟!

不遠處一個大型火山口噴射出一道火紅的岩漿,炙熱的岩漿直衝到上千米的空中,然後散落下來。 接著又是兩聲爆響,連續兩道岩漿流噴湧而出,岩漿落下的隆隆聲,聽得人心驚膽顫。

郭十二有點奇怪,他發現這裡的火山噴發很少有火山灰,只是炙熱的岩漿橫流,因此天空雖然灰暗,卻沒有大片的火山灰落下,和前世見過的火山噴發有所不同。

羅戰問道:“我們去哪裡?”

鷹魔忽然叫道:“好傢伙……十二快看!”

郭十二定睛一看,不禁倒抽一口氣。 一股沖天而起的岩漿流中,竟然出現一個人影,不過是一道虛影,那一定是防護符咒形成的虛影。 隨著岩漿的升騰,人影飛了出來,接著就听到一聲震人心魄的怪聲。

又是一聲爆裂巨響,一道金色的虛影緊隨著追了出來,發出一聲奇怪刺耳的喳喳聲,震得人心慌意亂。 郭十二打了一手咒訣,用手抹在眼皮上,眼睛頓時閃爍起符光。 他說道:“是什麼人……是什麼東西在追?我們退後,這東西很恐怖!”

三人急速後退。

一聲霹靂,一道粗如水桶的淡藍色閃電劈下,打在隨著岩漿衝出來的金色虛影上。 那是飛在上面的那人所發。 沒等郭十二看清楚,金色虛影就落入火山口,岩漿流也轟然炸開,就像綻放的煙火。

古炎雀突然躁動起來,郭十二急忙安撫,他能夠感受到古炎雀不安的情緒。

那道人影脫離了岩漿,立即顯露出身形。 只見他打出千百道咒訣,瞬息間,從火山口周邊的岩漿中升起十二根符柱,每一個符柱上都盤坐著一個人。

郭十二覺得眼熟無比。 鷹魔驚訝道:“咦?這……像不像血腥之地的……符柱?”

當初得到古靈魂祭壇傳承時,地面上曾經出現過無數的符柱,跟眼前的十二根符柱幾乎沒有什麼區別。 郭十二也反應過來,說道:“沒錯,就是那樣的符柱……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鷹魔苦笑道:“不知道。”

十二根符柱出現後,在火山上空的那***喝道:“封閉!”

坐在十二根符柱上的人一起打出一道道咒訣,頓時,一股極其寒冷的氣息擴散開來,地面上流動的岩漿發出密集的嗤嗤聲,還有劈裡啪啦的收縮聲,大量的霧氣騰空而起,片刻之後,環繞在火山口周圍的岩漿全部凝結,升騰起來的霧氣在天空中形成了一片烏雲。

一聲刺耳的猶如刀鋒劃過玻璃的尖嘯聲從地下傳出,那座大火山口再次爆發出一股岩漿,轟然衝擊上去。

十二根符柱接連閃爍,無數虛符飛射而出,迅速將岩漿流打散。 接著,從火山口內飛出了一個金色虛影,快速浮現在空中。

郭十二看著火山上空的那人,脫口而出道:“那人我見過!”

鷹魔也認出來,他說道:“是……是儔摩前輩的一個弟子!”

當初在血腥祕境中,儔摩有兩個弟子,都是超越大聖師的高手,也許和朱家茂妖姬是一個等級,也許實力比他們更高,都是郭十二和鷹魔翹首仰望的職業高手。

十二根符柱上坐著的十二個職業者,都是高級大聖師,那股靈魂威壓,讓郭十二等人難以承受,他們不得不向後退去。

羅戰幸虧有鷹魔護著,不然就要掉到地面上去了。 他心有餘悸道:“好強!這些人真的很強啊……”

從火山口飛出的金色虛影逐漸凝實,竟然是一隻金色甲蟲。 郭十二打出一手探測咒訣,不禁駭然道:“媽呀,十三級變異符蟲!可……可怕啊……十三級!這是什麼符蟲……竟然可以成長到十三級!”

變異符蟲很少有超過十級的,十一級就是非常罕見的存在,只有特殊環境下孕育的符蟲才有可能達到。 十三級的變異符蟲,實力強悍得近乎變態,絕對比十三級的變異符獸要強得多,尤其是從特殊環境***來的,就像這只從火山口出來的金色甲蟲,明顯是生長在岩漿中的奇怪火蟲。

這隻金色甲蟲並不太大,橢圓形的身體,扁而平的體側有一排尖利的刺向身後掠去,三角形的腦袋上有一道向背部延伸的金色彎角,身下沒有長腳,卻有長短不一猶如飄帶似的符紋鏈,一團團紫色符火在上面熊熊燃燒。

一對半透明的翅膀,不時從背上兩片厚實的金甲殼下閃爍出來,每次閃爍都帶出一層層火焰,並且發出短促的刺啦聲。 金色的甲殼上,鮮紅的符紋不停地移動,猶如活物一般。 這玩意兒非常危險,但是看上去很漂亮。

郭十二連聲感嘆:“真是長見識了……好漂亮的大甲蟲啊……”

鷹魔笑道:“餵,十二,擦擦口水……”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0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