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十五冊 第五章 大金甲(下)

郭十二下意識地抬手用衣袖在嘴邊擦了擦,聽到羅戰的笑聲,才發現上了鷹魔的當。他雖然沒有流口水,但是的確很想搶走這只甲蟲。他深知一隻這樣的符蟲有多大的威力,笑駡道:“鷹魔大叔,你也開始變壞了!”

鷹魔說道:“若是再一本正經,我怕扛不住這股恐怖的壓力。”

郭十二說道:“我查一下傳承記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蟲子的傳承記載。”他立即調動靈魂,開始搜索傳承記憶。

片刻後,郭十二臉上露出震驚的神情,說道:“我靠……找到了!又是秘蟲系的,全名叫隱翅幽甲,在古符人中還有一個俗稱,叫大金甲。秘蟲系的變異符蟲,其潛質和實力,綜合***第九,非常罕見……能遇到就是我們的運氣!”

鷹魔也找到了傳承記憶,他點頭道:“是大金甲!我喜歡這個名字,隱翅幽甲什麼的……不好聽,還是大金甲威風!”

羅戰說道:“這玩意兒叫大金甲?真是厲害。”

由於有十二根符柱環繞圍困,而且郭十二他們在外圍,所以三人稍稍放鬆下來,不再那麼緊張。閑著無事,三人就在一旁看起了熱鬧,這種好事不是什麼時候都能遇上的。

大金甲不時地扇動一下半透明的翅膀,發出一聲聲刺啦響。大金甲的體型不大,才五米多長,儘管和別的變異符蟲相比很小,但是那股氣勢卻很強大。郭十二就能感覺到古炎雀的強烈不安,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和敬畏。

古炎雀發出一聲鳴叫,透出一股膽寒之意。鷹魔說道:“十二,你的鳥怕了,收回去吧。”

郭十二拍了一下腦門,不滿地嘀咕道:“你的鳥才怕了!”

鷹魔說道:“我沒鳥!”接著又道:“不知道那人是準備收服大金甲,還是要殺掉它。”

郭十二徹底無語。

……

那人懸浮在空中,身前懸著一個虛形的祭壇,他的目光死死盯著大金甲,突然喝道:“符陣束縛!”

十二根符柱上閃爍起無數的虛符光影,一道道淡青色的虛符鏈快速延伸,瞬息間,成千上萬條虛符鏈就***了火山口,其中有百十條虛符鏈纏繞上去,試圖束縛大金甲。

大金甲只是稍稍震動翅膀,嗡的一聲,萬千虛符隨著振翅飛出,隨即化為無數團烈火。那些纏繞上來的虛符鏈頓時燃燒起來,眨眼間就化為灰燼。

坐在符柱頂端的十二個大聖師同時悶哼一聲,其中一個還噴出一口鮮血。郭十二驚駭道:“厲害!厲害!符火竟然可以這樣使用!燃燒虛符……和黑符人的技能很相似,燃燒靈魂的力量……唔,還差了一點,可以燃燒虛符。”

和大金甲對峙的那人怒喝一聲:“找死!”揚手一道閃電劈向大金甲。閃電的速度無與倫比,一下就劈在大金甲的外殼上。霹靂一聲震響,大金甲身體猛地一沉,接著一層金光閃過,只見大金甲若無其事地重新飛起,這次它的目標對準了那人。

郭十二仔細打量那人,一身大紅袍,外表就像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上一次在血腥秘境中,他是和一個年輕女子一起出現,兩人感覺像是夫妻一樣。當時在血腥秘境中他就沒有搭理過郭十二,應該是一個很驕傲的人。

紅袍人眼裡全是興奮,身前的虛形祭壇不停地轉動著。他的祭壇還沒有實化,看上去有點朦朧的感覺,加上距離比較遠,郭十二也看不清虛形祭壇上有什麼,只看到那個祭壇不時地閃爍出一些光點。

大金甲被閃電劈了一下,顯得很憤怒,但是沒有立即攻擊,而是不停地移動著,似乎在尋找機會。

紅袍人同樣也沒有急於動手,不時地打出一枚枚符牌。十二根符柱上的大聖師,試了一手後,也不再攻擊,只是不停地發出咒訣,在加強符陣的威力。

一時間場面冷清下來,就聽到大金甲翅膀發出的刺啦聲,它似乎也在積蓄力量。

郭十二緊張地握緊了拳頭。要是他遇到十三級變異符蟲,如果不能當機立斷逃跑,唯一的結果就是被吃掉。毫無疑問,他沒有任何資本對付如此高級的變異符蟲。

隨著實力的增強,眼界的開闊,郭十二也越來越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弱小,他時常提醒自己要萬分小心,這個世界的危險性遠大於前世,有太多不確定的危險,只要他繼續前進就有可能遇上,有些危險可以躲過,有些卻必須要面對。

紅袍人也看到郭十二等人,他只掃了一眼就不再理會,顯然他已經認出郭十二。

郭十二被紅袍人掃了一眼,冷汗差點冒出來,不過他感覺到對方沒有惡意,靈魂的感覺一向準確。他稍稍安心,若是感覺到對方不懷好意的話,他會立即帶著鷹魔和羅戰離開。這裡任何一個大聖師都能滅掉他們三人。

既然對方沒有惡意,也沒有出聲驅趕他們離開,郭十二就決定看下去,這種熱鬧可不是輕易能夠看到的。

幸虧對方認出郭十二和鷹魔,否則他們三人一個都不活了,肯定會***掉。在別人戰鬥的時候看熱鬧,對戰鬥的一方絕對是一個威脅,尤其是在秘境中。

鷹魔和羅戰心裡都想離開,但是郭十二不走,兩人也不會走,畢竟他們是追隨者,必須服從郭十二的決定。

郭十二小聲道:“要開打了!”他的聲音有點顫抖,那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激動。

不論是紅袍人還是大金甲,幾分鐘時間都已經準備充分。

大金甲首先發起攻擊,只見它翅膀微微一振,陡然消失在原地。紅袍人也消失在空中。與此同時,十二根符柱光華大盛,無數道青光彙聚到大金甲所在的位置,轟然一聲震響,全部擊空。

郭十二張大嘴巴,讚歎了一句:“好精准的時間掌控!”

紅袍人在一根符柱邊顯出身形,伸手在虛形祭壇上一點,喝道:“符陣***!”十二個大聖師同時發出咒訣,每個人打出的咒訣都是一模一樣。一個人舞動咒訣很平常,十二個大聖師同時舞動一樣的咒訣,那個場面就非常震撼。

一手咒訣打出就飛出一個虛符,符柱也隨著飛出幾個虛符,結合起來就是一個複合虛符。十二個人雙手翻飛,忽然之間還同時躍起,打出大威力的咒訣,其整齊劃一的動作,配合著光影閃爍的虛符,簡直美妙無比,看得郭十二目瞪口呆,感覺就像看到了前世的一群超級舞者,那種力量的迸發,讓人心情激蕩。

虛符疊加,嗤嗤聲大作,大金甲的行動頓時受到了***。

紅袍人兩手翻飛,十二手咒訣幾乎同時完成,化作十二個光點飛入十二根符柱內。仿佛火星飛入了汽油桶裡,轟地一聲,十二道光柱沖天而起,彙聚到空中後,迅速下壓,形成了兩個六角形光柱,直接套在了大金甲身上。

這種程度的符陣變化,遠遠超出了郭十二所接受的傳承知識,他已經完全看不懂。
半晌,郭十二說道:“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鄉巴佬,土包子……媽的,我什麼也不懂,就像一個白癡加文盲……”

鷹魔聽得一頭霧水,他問道:“十二,你在罵自己?”

郭十二點頭道:“是,我在罵自己!”

羅戰不解道:“別人打架,你罵自己……十二,你這是幹什麼?”

郭十二苦笑道:“我……我完全看不懂!太可怕了,萬一是我們落在這種符陣中,連死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怕……沒文化真可怕……”他深受刺激,知道自己一向是運氣好,否則早就完蛋了,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加緊學習提升實力。

大金甲似乎知道危險,三角形的腦袋低垂下來,拖在腦後的那根金色背角豎了起來。一聲尖利的鳴叫,直震得大地顫動,風雲變幻。

郭十二恨道:“我討厭這叫聲!”

羅戰要不是有鷹魔抓著,差點就掉落下去。他哀歎道:“別說上去打了,就他媽的看熱鬧……都嫌實力不夠!”

隨著大金甲的鳴叫,它的背角開始閃爍發光,翅膀震動聲接連不斷,刺啦啦的響成一片。又是一聲尖利的鳴叫,一個細微的紅點從背角尖射出,瞬間化作一道耀眼的紅芒,筆直地射向紅袍人。

兩個六角光柱還沒有完全合攏,被紅芒一擊穿透。紅袍人無法閃避,他身後就是一根符柱,一旦被擊毀,整個符陣就會失去效能,到時候再想困住大金甲,那可就千難萬難了。

紅袍人連點虛形祭壇,喀喇一聲響,一面巨型盾牌飛出,迎向射來的紅芒。他並不指望這面盾牌有什麼效果,接著又是一面盾牌飛出,連續九面盾牌。郭十二若是能夠看到,就會發現這九面盾牌都是虛形祭壇的防護,全部被他發了出去。

不知道這些盾牌是用什麼煉製的,燦爛的金紅色耀眼光明,每一個盾牌上都有一個漂亮的金色符文字。郭十二認出第一個符文,翻譯過來就是一個“固”字。後面飛出的盾牌上符文各不相同,一共是九個古符文,對應著九面盾牌。

可惜大金甲發起的攻擊太過犀利,紅袍人沒有想到十二根符柱聯手也沒能壓制住,九面盾牌無法快速形成符盾陣,只能一面接一面去抵擋那道射來的紅芒。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