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十五冊 第八章 收穫(上)

  郭十二說道:“羅大叔,你幫著收屍,看看那人身上有什麼身份符牌,或者其他能證明身份的符牌。”羅戰點頭答應了一聲。這種收屍的事情,他很熟練,以前沒少幹過。

  巨棲龍和暗翅魔蠍都死死地盯著大金甲,兩個傢伙屁顛顛地跑了過來,郭十二也不廢話,隨手將兩個膽小怕事的傢伙收回符內。若是不收起來,這兩個傢伙很可能搶先吞噬掉大金甲的精魂。

  郭十二迅速擺開一個符陣,將大金甲拖到符陣中央,開始萃取精魂珠。由於大金甲的等級很高,提純出來的精魂珠顏色都不一樣,竟然是金紅色的,每一顆都有雞蛋大小。他一口氣就提純了七十多顆精魂珠。

  一直到了最後,郭十二還提取出幾顆不太純淨的精魂珠,大金甲的靈魂這才消散一空。他滿意地說道:“可惜了,若是能夠得到一個完整的大金甲的精魂,那才真的發了……鷹魔大叔,幫我在大金甲身上開一個口子。”

  除了提取精魂珠外,最重要的就是提取精血珠。這種十三級變異符蟲,其精血珠是真正的寶貝,不但是煉製各種符的材料,還可以食用,直接提升身體素質。

  鷹魔在大金甲肚子上開了一個口子,郭十二在裂口上插了一根符管,開始用符陣的力量提純精血,然後用虛符封存起來。

  平均每五分鐘提純一個精血珠。

  郭十二總共提純出二十七顆精血珠,數量之多超乎預料。他這才知道,十三級變異符蟲的血質量極好,很少有雜質。他扔給鷹魔和羅戰一人一顆精血珠,說道:“鷹魔大叔,羅大叔,吃一個……看看效果。”

  鷹魔看都不看就扔進嘴裡,一口吞下。羅戰拿在手裡把玩了一下。這顆精血珠足有小兒拳頭大小,呈金紅色,上面封著幾百個虛符,將精血珠的生命之力封印在其中,不漏一絲一毫。這些封印的虛符都是由符陣發出來的,比普通虛符強得多。

  羅戰早已非常疲憊,靈魂的對抗,比戰鬥還要艱巨。他知道精血珠的珍貴,小心翼翼地放入口中,只覺得口中一暖,精血珠立即化作一道暖流順著喉嚨滑落下去。那種感覺非常奇特,片刻後,他就覺得渾身滾燙,臉色通紅。

  鷹魔也一樣,他比羅戰稍微好一點,畢竟他已經是聖師,能夠忍受這種狂暴的燒灼感。

  郭十二也吃了一顆,這種能夠改善體質的精血珠是很難得到的好東西。雖然他是符咒職業,但是也凝結了自己的本命符劍,因此也擁有一些符武的技能。符咒職業者和符武職業者相比,身體還是差了很多,有精血珠就可以提升身體素質。

  三人都沒有想到大金甲的精血珠有如此大的威力,一種火燒火燎的感覺從體內升起,好像一張口就能噴出一團火來。首先憋不住的是郭十二,他說道:“要死了……熱死我了……哇呀呀……”他知道不好,立即用大型藏符袋收起了大金甲。

  羅戰已經說不出話來,他坐在地上,手裡死死地抓著一把碎石,渾身亂顫。

  鷹魔臉色火紅,說道:“十二……用符屋!遮擋我們的蹤跡!”

  郭十二強忍著火燒的感覺,放出野外符屋,打出陣符牌。鷹魔一手抓起郭十二,一手抓起羅戰,飛步進屋,將羅戰放在樓下房間,將郭十二放到樓上房間,自己則來到小屋門外,一邊抵禦著精血珠改善身體帶來的劇痛,一邊警惕地觀察著周圍的動靜。

  郭十二沒想到吃一顆精血珠的反應會如此之大。以前他曾經吃過一顆七級變異大地龍的精血珠,那時候是師傅羅桀提純的,他只能從大地龍的心臟中提取精血珠,質量不夠高,吃下去沒有太大的反應,因此他不覺得吃一顆精血珠會有什麼問題。

  可是現在他明白,精血珠不能隨便亂吃。十三級的變異符蟲,其精血中蘊含著極其強大的生命力,他現在是聖師,達到這個級別是可以吃,但是羅戰就很勉強,精血珠快速散發生命力,並且改造著他的身體。

  三人都在忍受煎熬。郭十二痛得沒法子,不但身體劇痛,靈魂也一樣痛,有一種靈魂在燃燒的感覺,所以他不停地誦經。漸漸地,靈魂輕鬆下來,可是身體的疼痛依舊,他只能強忍,好在經過這些年的修煉,意志力和忍耐力都很強大。

  隨著誦經,郭十二發現自己的靈魂迅速壯大,片刻功夫,他就達到了晉級邊緣。

  羅戰的變化更是明顯,從高級大符武師直接晉級到了初級符武狂師,而且還在繼續提升,不論是靈魂之力還是身體素質,都在快速提升。

  鷹魔同樣也面臨晉級。他和羅戰的意志力忍耐力都非同尋常,這點疼痛還打不倒他,仍有餘力觀察周圍的動靜。

  郭十二疼得滿頭大汗,但是熬過了最困難的一段時間後,他終於順利晉級。靈魂還在快速成長,憑藉一顆精血珠,他晉級到了中級聖師。

  收穫最大的是羅戰,從高級大符武師連續晉級,直接達到了中級符武狂師。羅戰喜出望外,將那點疼痛拋在腦後。只要得到相應的傳承,他就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狂師級高手。

  鷹魔和郭十二一樣晉級到了中級聖師,他倆不用再次接受傳承,因為已經得到聖師級完整的古靈魂祭壇的傳承,除非到了大聖師,才需要尋找相應的祭壇傳承。

  三人在符屋裡休息了五天,才徹底恢復過來。

  羅戰問道:“十二,如果再吃一次精血珠……會不會繼續晉級?”

  郭十二笑道:“怎麼可能?這次要不是有十三級變異符蟲的精血珠,我們也不可能晉級,再吃的話,也只能稍微改善一***質,不可能繼續晉級的,再吃也是浪費。”

  羅戰這才明白,點頭道:“這倒是……若是不停地***血珠就能不停地晉級,那也太逆天了,呵呵,我的運氣不錯,出來一次就連著晉級……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符武狂師。”他滿心歡喜,達到狂師級,跟隨郭十二就有了一定的實力,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無力。

  郭十二笑嘻嘻道:“恭喜羅大叔!”

  鷹魔沒有說話,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羅戰心裡暗暗感激,說道:“呵呵,難怪老鷹一直要跟著你,以後……我也不離開了。”

  郭十二搖頭道:“這次運氣好,我們算是撿了一個便宜,要不是那個大聖師拼了性命,我們也不可能得到一隻十三級的變異符蟲。”

  鷹魔說道:“要不是他和大金甲同歸於盡,我們也得不到大金甲。”

  郭十二苦笑道:“是啊,那人真是不走運。”

  羅戰拿出幾個藏符袋,說道:“那人的本命符書已經消失了,只找到幾個藏符袋,還有一個身份符牌,他叫寧丸萵,名字很奇怪,好像是火宗的長老。”

  “火宗?就是地火大陸最大的那個宗門?”鷹魔驚訝地問道。他們原本就打算去火宗,這人如果是火宗的長老,那可有點麻煩。他奇怪地問道:“他為什麼不發出宗門的求救信符?火宗距離這裡並不遠……”

  郭十二拿起一個藏符袋來察看,他從藏符袋中拿出一塊信符,稍稍察看,說道:“甯丸萵是火宗的長老,這次他是應朋友邀請來參加圍獵大金甲的,所以他和紅袍人不是同一個宗門的人。”

  羅戰說道:“是來幫忙的?那可真是倒黴,幫忙把命都送掉了。”

  接著,郭十二從藏符袋中拿出一塊赤紅色的植藏符,這種樣式的植藏符他還是第一次見識,裡面竟然有十幾株火中木,而且這個植藏符內是一個高溫炙熱的環境,十幾株火中木都是千年以上的珍品,其中有三株生長了上萬年,算得上是極品的火中木。

  郭十二說道:“可惜,也許本命符書隨著靈魂崩潰了,這***部分的物品都藏在本命符書中……”

  幾個藏符袋中,大部分是材料和食物,沒有什麼太珍貴的東西,其中大部分材料都是本地特產,對於寧丸萵而言,也許不算什麼,但是對郭十二則不同,這都是不錯的好材料。

  鷹魔說道:“我們只能幫他發出信符,但不能直接找到火宗,不然……會很麻煩,甚至會有危險。”

  羅戰贊同道:“死掉一個大聖師,即使在高級大陸的宗門,也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情,絕對不能親自解說,我覺得連信符都不要發……”

  鷹魔和羅戰都很謹慎,兩人對於高級大陸的宗門,有一種天然的不信任感。

  郭十二考慮了片刻,說道:“只發信符吧,我們的確不適合出面……”重新拿出寧丸萵給他的信符,察看了一下,竟然是一封遺書。大概他也知道自己回不去了,所以留下了遺言。

  鷹魔問道:“有沒有涉及到我們?”

  郭十二搖頭道:“沒有,只是……我們如何發出這枚信符?這枚信符沒有接收的坐標,必須親自送去。”

  鷹魔說道:“那就別送了。”

  郭十二說道:“不,我另想辦法。我們先去火宗的地盤,見機行事……放心吧,我不會冒失地去送信符。”這個世道,好人不是那麼容易做的,他不得不多加小心。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