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十六冊 第一章 金甲蟲潮(上)

鋪天蓋地的金甲蟲,密集得遮住了半邊天空,更恐怖的是那些金甲蟲會噴出火焰,防禦符陣外已經是大火沖天,凡是能夠引燃的東西全都燃起了熊熊的烈火,那些金甲蟲不時地落入火焰中,似乎在吸收能量。

火宗的職業者和外來的職業者,他們的任務就是走出防禦圈,盡力殺滅金甲蟲,削減金甲蟲的數量,不讓它們連續攻擊防禦符陣。那麼多的金甲蟲,一直持續不斷地攻擊,火宗設立的防禦符陣也會抵擋不住,萬一符陣崩潰,所有人都要完蛋。

韓炎說道:“你們這次領到的任務符牌,有一個作用,就是可以走出防禦符陣,並且隨時都能回來。我們編成小組,輪流出去戰鬥,一旦覺得吃力,就可以立即退回來……大家注意了,在退回來的時候,有可能帶入金甲蟲,所以有幾組人專門守護在防禦符陣內,負責殺死那些跟進來的金甲蟲……都清楚自己的任務了嗎?”

“明白!”

任務很簡單,但是卻不容易完成,稍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死在外面,因此眾人的神情都很緊張。

韓炎說道:“記住,火宗並不要你們去拼命,只要你們殺金甲蟲……千萬不要深入到金甲蟲潮中,一旦覺得抵擋不住,就立即退回到防禦符陣裡面來,我不希望有人傷亡,死的人已經很多了。”

只要不是無休止的拼殺,郭十二就有把握保住性命。他稍稍安心,問道:“韓老,金甲蟲潮主攻的方向不是我們這裡吧?”

韓炎點頭道:“我們是在側面,主攻方向在北面,距離我們這裡還有一段距離。”

不是主攻方向就意味著這裡的金甲蟲級別不高,最高的也就***級,絕大部分都是低級的金甲蟲,因此派到這裡來的大都是中低級職業者,聖師在這裡就算是高手,大聖師則是決定性的力量,關鍵時候要靠他們來支撐。

鷹魔說道:“十二,待一會兒出去,你別跑遠了,我會護住你的。”

郭十二搖搖頭,說道:“鷹魔大叔,不用護著我,這是一次鍛煉的機會,我們很難得遇到這種可以大肆殺戮的機會……”

羅戰說道:“是啊,這是有保障有退路的廝殺,我也想要鍛煉一下。”

這是一次危機也是一次機遇,通過這一番殺戮,火宗所有活著的弟子都可以得到鍛煉,其中很多人會快速晉級,戰鬥向來都是最快的成長方式。

郭十二很快就想明白這個道理。火宗不愧是地火大陸最強悍的宗門,這次金甲蟲潮,雖說損失了無數的城市和人員,但是經過這次危機,只要能夠挺過去,火宗的整體實力還有可能繼續提升。至於普通人,只要他們願意,可以向別的大陸遷移。

那些中級大陸的職業者,巴不得加入高級大陸的宗門,何況火宗是一個高級大陸的大型宗門,更加能夠吸引那些高手加入。因此,暫時的人員損失對火宗而言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火宗這樣的大宗門存在了幾萬年的歲月,底蘊之豐厚不是郭十二能夠想像的,金甲蟲潮只能傷其皮肉,卻動不了其筋骨。儘管這次金甲蟲潮來勢兇猛,但是火宗上下並不慌亂,很快就組織起來進行反擊。

郭十二參加的這個小組有十個人。許岩是聖師,又是火宗的外門弟子,他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小組的臨時負責人。這一組人中,除了許岩是聖師外,還有四人是聖師,其中包括郭十二和鷹魔,其他人都是狂師。

另外兩個聖師也是外大陸來的職業者,其中一個也擅長驅使精魂獸,他放出了一頭冰熊,是七級變異精魂獸。他讓那只冰熊收縮到小狗大小,一隻手抱著,隨時準備出擊。

郭十二很好奇,在外面行走了那麼久,很難得見到一個擅長驅使精魂獸或者精魂蟲的職業者。他上前說道:“好可愛的冰熊。”

那人掃了一眼郭十二肩頭的古炎雀,臉上露出一絲驚訝,躬身道:“千冰大陸,寒門,陸一錠,初級符獸聖師。”

郭十二終於見到了一個控獸職業者,他連忙施禮道:“芯基大陸,流浪職業者,中級符咒聖師,郭十二。”

陸一錠驚訝道:“你不是控獸師?”

郭十二笑道:“我是符咒職業,不是控獸職業,不過,我擁有獸符而已。”

陸一錠心裡疑惑,控獸是一門專門的職業,那只古炎雀明顯擁有靈性,這可不是普通職業者可以做到的。因為是初次見面,他也不便追問,笑道:“我們是一個小組,等一會兒出去,相互照應一點。”

郭十二點頭道:“互相照應吧。”

另外一個聖師和郭十二一樣也是流浪職業者,他只報了一個名字,就不再說話,顯得很沉默。他的名字叫古衣,是一個初級符咒聖師,長得瘦弱矮小,一副貌不驚人的模樣。

由於韓炎的照顧,郭十二所在的小組實力相對較強,一共十個人,就有五個是聖師級,另外五人都是狂師,最低的也達到初級狂師。別的小組有不少大師級的職業者,實力相對要差一些。

每三個小組負責一段地方,大約有百米左右,殺掉這百米內的金甲蟲,就是他們的任務。另外有十幾組職業者全部是由高手組成,他們的任務是負責救援,一旦有哪個小組陷入困境,他們就要趕去救援,盡可能減少人員損失。

韓炎原本打算讓郭十二加入這樣的小組,不過郭十二更想參加戰鬥,鍛煉自己的戰鬥水平,學習和積累各種戰鬥經驗。他有正宗的古符人的傳承,缺乏的就是戰鬥經驗。

這是符咒師必須要經歷的殺戮,只有經過嚴酷的戰鬥,一個符咒師才能真正成長起來,而郭十二最缺乏的就是這一點。他三世為人,第一世最善,從不殺生。第二世掙扎在世俗凡間,雖然不算善,但是也絕對不惡。這一世,處在這個特別的符咒世界中,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善還是惡。不過,殺戮金甲蟲,對他而言,沒有任何心理負擔。

這種戰鬥經歷非常難得,尤其是有防護符陣在身後保護,讓他心裡輕鬆了許多。

每一組出去廝殺的時間都是十分鐘,然後換小組,休息二十分鐘,再進入廝殺,如此輪換。

郭十二集中精神,說道:“鷹魔大叔,你小心護住羅大叔,他還沒有得到狂師傳承。”沒有得到狂師傳承,羅戰的實力也就比高級大符武師稍微好一點,甚至不能和初級狂師相比,進入戰場還有點危險。

鷹魔說道:“放心吧,十二,我會護住你們的。”他顯得很有信心,只要使用新得到的大金甲符盾,那些金甲蟲根本無法破開防禦。

郭十二點頭道:“嗯,你有一對防禦力強大的烏龜殼!”

鷹魔不解道:“烏龜殼?我這是大金甲殼……”

郭十二嘿嘿一笑,有時候他會隨口說出前世的一些概念,但是這裡的人往往不能理解。他說道:“馬上就要輪到我們了……先看看第一組是如何打的。”

第一組有兩個女性職業者,年齡都已不小,看上去卻很年輕,都是聖師級的高手。這一組的聖師比較少,只有三個人,但為首的是高級聖師,實力並不比郭十二他們這個小組差多少。一個高級聖師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如果真的拼鬥起來,郭十二憑著本身的實力,即使和鷹魔一起上,也打不過一個高級聖師。不過要是加上巨棲龍之類的精魂獸,高級聖師就不行了。這就是郭十二的優勢。

眼看著第一組沖出防禦光幕,隨即就被潮水般的金甲蟲淹沒。郭十二等人看得頭皮發麻,他知道這些人沒事,都開著防禦符甲,一時半會兒那些低級的金甲蟲也破不開防禦,不過遭到如此眾多的金甲蟲圍攻,還是讓人很恐懼。

十人小組要清理一百米距離內的金甲蟲。隨著戰鬥的進行,只有四分鐘左右,十人小組就狼狽地退了回來,幾乎每個人都受了傷。那個高級聖師臉色煞白,喘著粗氣說道:“太多了,太多了……完全沒辦法擋住,時間一長,防禦符甲都頂不住!”

小組中的幾個大師級職業者傷得比較重,其中一個人斷了一條腿,還有一個被嚴重燒傷,兩人迅速被幾個普通人抬走,送到帳篷區治療。

即便如此,第二組依舊要衝出去。不管能打幾分鐘,都要盡可能消滅金甲蟲,減輕防禦符陣的壓力。

郭十二沒有任何猶豫,緊跟著鷹魔就沖出了防禦符陣。他開著金甲護身符和青蓮符兩種防禦符,同時還使用本命符劍作為環繞身周的防禦手段。這可是他所有的防禦手段,他琢磨著最少也能抵擋幾分鐘。

至於攻擊,他就兩個手段,一個是驅使古炎雀,一個就是用巨靈斧符。

鷹魔除了放出新煉製的大金甲符盾外,手裡還拿著一把本命符刀。對付九級十級的變異符蟲,這把本命符刀也許不能破防,但是用來砍這些低級的金甲蟲,根本就不費力氣。

羅戰則躲在鷹魔的大金甲符盾圈內,和鷹魔背靠背站立,他準備用符器對付金甲蟲。

沖出防禦符陣,一股炙熱的氣息轟然而至。多虧開啟了兩層防禦,如果沒有這兩層防禦,一出符陣,全身的衣物就會燃燒起來。四周一片火紅,無數的金甲蟲撲了上來,被旋轉的本命符劍擊碎,劈啪亂響中夾雜著吱吱的怪叫聲,聽得人難以忍受。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