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十六冊 第三章 老祖出手(上)

火宗的職業者連滾帶爬地往回撤,那股岩漿流猶如洪水般衝擊過來,片刻就到了第二層防禦符陣前,轟然撞擊在防禦光罩上。岩漿雖然被擋住了,但是那股熱流直接撲了進來。很多職業者都開啟了防禦符甲,大師級的職業者拼命飛退,這股熱浪讓他們難以忍受。

雖然職業者們心裡有點害怕,但是大部分人還是很激動。因為老祖這種層次的高手極少露面,讓他們出手更是千難萬難,能夠親眼目睹其戰鬥的場面,這種機會非常難得。

尤其是大聖師和聖師,更是渴望觀摩到這樣高級別的戰鬥。聖師也許僅僅能夠從中領悟到一點點,大聖師領悟的就多了。這對郭十二和鷹魔的幫助極大,兩人都是得到古靈魂祭壇傳承的人,對於這樣的戰鬥領悟更多。古符人的一生是戰鬥的一生,他們一向都是通過戰鬥來提升自己的符咒能力。

老祖對於異化大金甲掀起的岩漿浪潮根本就不在意,他迅速打出一連串咒訣,祭壇上的七面旗幟緩緩升空,靈魂祭壇也升到老祖的頭頂上,大量的虛符猶如水幕般垂落下來,牢牢地防護住老祖。

所有的職業者都瞪大了眼睛,郭十二也捏緊了拳頭,緊緊地盯著老祖,看他如何攻擊。

那只異化大金甲接連兩招放空,它也開始冒火,身上騰起沖天的火焰,不再停留原地,翅膀微微顫動,陡然間就飛到空中,那速度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郭十二的聲音都有點顫抖:“靠,這麼快!”他沒想到異化大金甲居然這麼靈巧,眨眼間就能飛到空中,那龐大的身軀仿佛沒有重量一般,平穩地懸浮在空中。

胡大等三人顧不得觀看,他們驅趕著十幾隻高級變異大金甲,試圖將它們趕走。由於有那只異化大金甲在場,這些變異大金甲就堅決不肯離開,雖然被殺掉了幾隻,餘下的依然在和胡大三人拼鬥。

七面旗幟逐漸伸展開來,中間的那顆珠子也隨著增大,一絲絲火焰從珠子中飛出,落在七面旗幟上。仿佛火星落在火炬上,轟地一聲,七面旗幟燃起熊熊大火。原本垂著的旗幟,陡然飄揚起來。

鷹魔歎道:“好漂亮的旗子……”

羅戰不解道:“這些旗子有什麼用?看不懂……”他還沒有得到狂師的傳承,只有大師的知識,看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擁有祭壇的職業者戰鬥的奧秘。

七面火紅的旗幟無風飄動,無數鮮紅的符文在其中快速遊移,郭十二即使在眼睛上加了符咒,也看不清那是什麼符文。隨著火焰的升騰,七面旗幟已經伸展到十來米長,那是七面巨大的旗幟,火焰騰起,高達百米,那顆赤紅色的珠子猶如太陽般發出耀眼的光芒。

郭十二心裡不解,異化大金甲生長在岩漿中,應該不會害怕任何火焰,老祖這七面旗幟和符珠都是火性攻擊,如何能夠奈何得了這只異化大金甲?

異化大金甲不等老祖準備好,就主動發起了攻擊。

一道紅芒轟出,所有的職業者都瞪大了眼睛。從異化大金甲嘴裡射出的紅芒足有水缸粗,其間夾雜著無數細小的火焰,裡面還有大量的紫色和金色符火,被迅速拉成細長的火焰絲。

郭十二玩符火已經很有經驗,他一眼就看出其中的奧秘,驚駭道:“了不起!竟然有那麼多符火……還是高級符火!”

老祖不慌不忙地伸手虛點,喝道:“絞!”

七面旗幟陡然一沉,擋住紅芒的去路,並且快速旋轉,瞬息間就將紅芒射出的火焰吸收到旗幟裡。

韓炎笑道:“老祖是我們火宗最厲害的***控火焰的高手,這種符火攻擊,實在不算什麼。”

吸收了大量的符火後,那七面旗幟迅速伸展到百米長,巨大得令人恐懼。

羅戰看得瞠目結舌:“媽的,這……這是什麼玩意兒……”他真的是看不明白,這一切都超出了他的認知。他的戰鬥經驗就是揮舞著符刃和敵人廝殺,哪見過如此高級的符咒之戰。

異化大金甲大概也沒有想到自己的攻擊會被如此輕易化解,頓時大怒起來。

老祖臉上露出一絲微笑。蟲子就是蟲子,即使是十三級異化大金甲,它的本質也還是蟲子,一隻蟲子怎麼可能鬥得過一個頂級符咒職業者?

平白得到上百朵高級符火,老祖心情極好。紫色符火可不那麼好找,一下子得到這麼多,他當然很開心。七面旗幟已經形成了符陣,只差一步,只要自己把冰炎打入,這個蘊含著冰和火的殺戮符陣就完全成型。

異化大金甲可不傻,它也明白眼前這個人不好對付。連續兩記殺手鐧被化解,它不僅憤怒,還有了一點畏懼的感覺,低低鳴叫了一聲,仗著身體堅實,直接就撞擊過去。

那麼大的一隻異化大金甲,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山峰,直接撞擊過來,聲勢很是嚇人,當真是風雲色變。異化大金甲身上騰起高達幾百米的火焰,當它瘋狂撞擊過來的時候,火焰在他身後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火焰軌跡,翅膀扇動竟然發出雷鳴一般的震響。

在地面上的職業者,沒有一個人能夠穩穩地站住,一個個狼狽地向後退去,有些人甚至因為腿軟而跌倒在地。異化大金甲的衝擊非常恐怖,給人的感覺就像世界末日來臨。郭十二也不停地後退,他不知道老祖怎麼阻擋,以他的眼光看,若是異化大金甲撞在防禦符陣上,毫無疑問,防禦符陣肯定會崩潰。

老祖輕聲道:“要拼命了嗎?”

瞬息間,異化大金甲就撞在了旗陣上。

轟!

那感覺就像是火星撞擊地球,郭十二被震得頭暈眼花,即使躲在防禦符陣內也免不了受到波及。除了極少數大聖師,其他職業者都抱著腦袋,大部分人都癱坐在地上,根本就站不起來。

那股巨大的衝擊力,讓防禦符陣發出一陣劈啪亂響。要不是有旗陣正面擋住,防禦符陣恐怕當場就要崩潰。

這一下硬碰硬的撞擊,連強悍的老祖也感到有點吃不消,他的靈魂祭壇震顫不已,七面旗幟組成的符陣稍稍散亂。兩者相撞後,一股巨大的火焰直沖霄漢。

異化大金甲在空中轉了一個圈,它同樣也是頭暈眼花。這一下撞擊,讓它也受了一點輕傷,由此更加激發起它的兇悍之氣。它稍稍晃了一下,再次撞擊過去。

老祖沒有想到異化大金甲會用如此笨拙的辦法,這種笨辦法讓老祖很是頭疼,他不能避讓,身後不遠處就是防禦符陣,他若是避開,防禦符陣就會崩潰,所以他必須頂住大金甲的撞擊。

異化大金甲似乎知道用別的辦法無法戰勝老祖,而強行撞擊,雖然自己也吃不消,但卻是最好的辦法。第二次撞擊,緊接著第三次撞擊。連續不斷的撞擊,讓老祖惱怒之極,他必須要想辦法化解對方的攻擊,一時間給鬧得手忙腳亂。

老祖大吼道:“爬蟲!給老祖……滾!”

七面旗幟震顫了一下,突然***開來,露出中間的赤紅色符珠。隨著老祖的喝聲,那顆符珠飛出了旗陣,陡然變成一顆巨大的珠子,直徑足有六七十米,仿佛炮彈一般射了出去。

這一撞當真是驚天動地,如山一般的異化大金甲被撞得翻了出去,在空中滾了兩個圈。沒等落下,那顆巨大的符珠再次撞擊在它身上。異化大金甲巨大的身軀在空中翻滾了幾下,轟然落在蟲潮中,也不知道砸死了多少金甲蟲。

老祖這才出了一口惡氣,伸手召回符珠。他的祭壇從頭頂落下,陡然膨脹開來。老祖身體輕飄飄地落在祭壇頂部,盤腿坐在上面。他用手指向祭壇一層上的一堆細碎的淡藍色晶體,那堆晶體立即飛了起來,一手咒訣打出:“融!”

晶體散開,飛速射入旗陣中。

郭十二不由得張大了嘴巴,他看出那堆淡藍色晶體蘊含著極度的陰寒,應該是用無數寒冰符文加上各種珍貴的冰性材料煉製而成。一顆這樣的冰晶就蘊含著無窮的威力,老祖竟然有一堆這種極度陰寒的冰晶。瞬息間,那堆冰晶就有一半融入旗陣中。

“我靠……太浪費了!”

這種用冰炎煉製成的冰晶極其珍貴,煉製一顆都不容易,老祖一次就用掉了上千顆。這玩意是一次性用品,用掉了就徹底消失不見,這實在是太可惜了,郭十二看著都不由得心痛。

鷹魔不解道:“浪費?十二,你說什麼太浪費?”

郭十二搖搖頭,他實在無話可說,他連煉製這種冰晶的能力也沒有,說道:“可惜了,那麼多冰晶……老祖要滅掉異化大金甲,代價也不會小!”

鷹魔指著那座祭壇道:“你說的是那堆淡藍色的冰晶?你看上面,還有一堆黃色的石頭……那堆白色的結晶不知道是什麼……”

祭壇在緩緩地轉動,因此可以看到祭壇一層上的東西。郭十二除了看到祭壇上的各種東西外,還能看到細小如拳頭大的各種精魂獸,以及無數的符文,其中有很多他已經可以辨識,甚至也能用靈魂撰寫。

郭十二心裡很是感慨,當初第一次見到祭壇的時候,自己根本不認識那上面的古符文,現在不但認識,還能理解一部分其中的含義。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