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八章 本命月忍(上)

  郭十二飛落下去,只見枯木等人都站著,盯著一塊怪異的骨頭察看。鷹魔見郭十二落下,急忙道:“十二,到我這裡來。”

  莫妮兒一眼看見沉浮在郭十二身周的月刃,忍不住驚歎道:“哇,好漂亮啊!”

  月刃的確非常漂亮,細長的一彎,紅芒閃爍,震盪不已,淡淡的紅光向外波動著,無數細小的金色符文在月刃的表面流淌,光芒閃爍不定,仿佛一隻調皮的精靈,環繞著郭十二歡快地跳躍。

  枯木回頭掃了一眼,點頭道:“不錯,可以收到本命符球中蘊養,威力還會提升。”

  郭十二伸手一指月刃,只見紅芒一閃,夾著幾道金線,微微一振,就快速收縮,一直收縮到只有手指長,精緻到了極點。郭十二微微一笑,張嘴一吸,月刃落入口中,瞬間就進入了靈魂,環繞著本命符球快速旋轉。同時,郭十二的靈魂之力也融入月刃中。

  郭十二說道:“好了,終於成功了,呵呵。”他又問道:“師傅,你們發現了什麼?”說著他就看到一條奇怪的骨頭,在胸腔部位,顏色烏黑,約有大腿粗細,一圈圈的猶如螺絲一般,如果伸展開來,還不知道有多長。

  枯木點頭道:“就是這根骨頭,我無法辨識,讓你來看看,傳承中有沒有記載類似的東西。”

  郭十二仔細打量了一番,身體騰空,飛了起來,伸手摸了摸那根古怪的骨頭,一股陰寒的氣息迅速侵入身體,嚇得他立即放手,說道:“我靠,什麼東西?”

  枯木說道:“不知道。”

  郭十二陷入沉思中,他快速搜尋自己的傳承記憶,慢慢地尋找到一絲線索。他得到的傳承和鷹魔得到的大致差不多,但是牽涉到煉製材料和手段,都是鷹魔所不具備的,畢竟符咒和符武有職業的不同。

  “找到了!”

  郭十二終於找到了相關的記載,他說道:“這是陰骨!可以煉製陰寒的符體,很少見的東西……”

  枯木立即果斷地說道:“分了它!一人收一部分,對了,有沒有如何提純陰骨的方法?”
  郭十二說道:“不能用符火提純,要用特殊的符來提純,嗯,或者用三十二符提純法,這個沒有什麼難度。”

  枯木點頭道:“嗯,提純方法倒是很簡單。”

  符咒職業的提純方式有很多種,最普通的也是流傳最久的提純方式,就是用提純符來實現,有四符提純法,八符提純法,十六符提純法,最高可以達到一百零八符提純法。郭十二現在的水平可以運用七十二符提純法,至於三十二符提純法,那就更加沒有問題。

  郭十二還有一枚得自李然的提純符,一枚高級的真古符。

  枯木只要知道用什麼方法來提純,當然也沒有問題,他立即開始著手加工這段陰骨。

  鷹魔遞給郭十二一個藏符袋,說道:“這是給你的,一共有七百塊提純的血魂石,品質極好。”

  郭十二不由得露出笑容,這東西是越多越好。他問道:“你們也收到了吧?”

  鷹魔點點頭,說道:“等我們要用到……還不知道要到哪一天。”

  郭十二信心十足地說道:“會很快的。”

  看著信心十足的郭十二,鷹魔也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真的不久之後就能實現夢想,晉級到可以架構自己的靈魂祭壇。他用力拍了一下腦袋,心裡苦笑道:“真是妄想啊,晉級到聖師,已經出乎預料,靈魂祭壇……太遙遠了點。”

  枯木運用三十二符提純法很是熟練,半天時間就將整個陰骨煉化,制出三百七十一塊符體。當然這也算是一種材料,即使不煉製符,也可以用在別的方面。

  郭十二分到了一百塊,鷹魔和羅戰都沒有要,要了也沒有用,他們都不會制符。

  枯木抬頭看看骨架,歎息道:“算了,還是放在這裡吧,等以後再來收取,那邊還有一座骨架,我們過去看看。”

  ……

  五人來到最後一座骨架上空,郭十二說道:“這個更狠!整個頭部和上半身全被砸碎了……只留下下半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砸的,這麼厲害!”

  一地的碎骨頭,即使是碎骨頭也是巨大的骨頭,在空中可以看到大致的輪廓,後半部還是矗立的骨架,這座半截的骨架同樣巨大無比。

  枯木搖搖頭,說道:“我真是很佩服古符人。”他的語氣裡滿是羨慕。這傢伙一向心高氣傲,藐視一切職業者,能夠讓他說出佩服二字,可想而知,滅殺這些變異符獸的古符人有多麼強悍。

  連續採集了兩座骨架,眾人都知道該如何著手,先尋找血魂石,然後再找自己想要的骨頭。那些巨型的骨頭暫時沒有辦法收取,只能找碎裂的骨頭和特殊的骨頭。由於這頭變異符獸被砸碎了頭部和上半身,反而便於他們採集到許多材料。

  他們在這裡同樣也發現了血魂石,不過這一次的品質不算太好。倒是有很多骨頭可以利用,尤其是頭骨的碎片,都是極高品質的骨頭。

  又花了十幾天時間,眾人才採集完畢,後半截骨架依舊沒法處理,只能留下。

  這期間,郭十二給羅戰煉製了一把符槍和一把符刀,給鷹魔煉製了一把巨型大斧,用的是碎裂的頭骨中的牙齒。煉製時,枯木也幫他加了一些虛符。對於符武職業者而言,有了高水平的符器,他們的實力也可以增長很多。

  曇涯秘境的收穫讓五人非常滿意,僅僅幾十天工夫,就收集到大量的高級材料,尤其是血魂石,這玩意兒很難找到,沒想到在此地發現這麼多。

  記錄下骨架的地點,眾人這才重新上路。

  這片森林中絕大部分樹木已經枯死,隨著深入,枯樹林逐漸消失,露出了乾枯龜裂的地面。由於身在高空中,可以看到大範圍地形地貌。很快,眾人就懸停在空中,頭頂上不遠處就是厚實的鉛灰色雲層,地面上縱橫交錯,顯然是不自然的痕跡。

  郭十二說道:“此地……似乎發生過一場恐怖的戰鬥,那是一隻手掌印!我靠,那麼大!”

  地面上顯露出一個模糊的巨大手掌印。枯木稍稍計算了一下,說道:“千米方圓!不知道拍死的是什麼符獸,你們看……有好多碎裂的骨頭……”

  郭十二咂舌不已,說道:“古符人比我們強太多了!”

  枯木說道:“豈止是強太多了,簡直就是不能比!我們差得太遠……真是想不明白,我們缺失了多少厲害的傳承!”

  郭十二說道:“我和鷹魔大叔得到的古符人傳承,看來只是很少的基礎傳承,有特色的技能和符咒都沒有得到,如果能夠找到一座高級的靈魂祭壇……那可就發了,嘿嘿。”

  莫妮兒笑道:“小財迷,找到高級靈魂祭壇?哪有那麼容易。”

  郭十二笑嘻嘻道:“多跑一些秘境,運氣好點就有可能碰上,我的運氣一向都很好。”
  鷹魔和羅戰兩人眼裡都透出震驚的神情,地面上留下的痕跡非常驚人,可想而知,當初
戰鬥的古符人有多麼強悍。

  枯木說道:“繼續向前,我越來越期待……不知道前方還有什麼玩意兒在等著我們。”

  一道巨大的溝壑出現在前方,仿佛是一刀斬下留下的痕跡,長近兩千米,寬約七八米,筆直的一條,在地面上顯得無比醒目。眾人一看便知,這不是天然形成的溝壑。

  若是在地面上行走,幾乎很難察覺到這是戰鬥留下的痕跡,但是在空中就可以清楚地看出,這一定是戰鬥留下的印痕。

  五人飛行的速度不快,他們不時地放緩飛行速度,察看地下的痕跡。

  周圍的環境更加荒蕪,植物幾乎看不到,偶爾可以看到幾株枯死的大樹,孤零零地立在大地上,地面上也沒有任何動物的蹤影,只有幾隻黑色的小鳥,怪叫著飛過天空。

  郭十二說道:“這鳥叫得很瘮人,真難聽。”

  莫妮兒說道:“那是荒鴉。”

  郭十二問道:“荒鴉?”

  莫妮兒說道:“荒鴉……代表著災難和荒蕪,它們有著極強的生命力。”

  郭十二說道:“感覺這裡的生物已經死絕了,只剩下荒鴉。”其實他知道森林中還有一些生物,但是數量很少,這個地方幾乎成了死地。因為完全封閉,不能和別的秘境大陸溝通,秘境也會逐漸枯萎。

  前面有大片的沙漠出現。此地很少有風,所有的沙丘都已經不太明顯,很平緩地起伏著,偶爾可以看到露出沙面的白骨,不知道下面還埋藏著什麼。

  一條寬闊的河床出現,裡面沒有一滴水,河床上佈滿了各種遺骨,一眼望去白森森的一片。

  郭十二感覺來到了傳說中的鬼域,滿地都是森森白骨。他說道:“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變故,才造成如此恐怖的景象。”

  枯木說道:“走!注意觀察四周!”

  五人劃過天空,飛速向前。

  飛行了一整天,看到了無數的枯骨,但是再也沒有見到剛進入時那種巨大的骨架,最大的也只有百十米長,郭十二他們都已不再激動,也沒有落下去仔細察看。

  沙漠已經被甩在身後,地面上全是高低起伏的山丘,同樣沒有任何植物和動物,只有枯死的樹木枝幹和無數的白骨。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