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十六冊 金甲狂潮 第九章 簡單圈套(上)

月刃是郭十二剛剛煉製出來的本命符器,還在靈魂中蘊養,不料竟然會自己飛出來。郭十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他也不敢停下腳步,仍然一步步地繼續向前,只是速度放緩了許多,步伐也漸漸凝重起來。

無數虛符在空中聚集,形成一個個虛符組,然後快速打入月刃中。郭十二驚喜交集,他發現祭壇不但能夠傳承,還能幫他煉製本命符器。無數奇怪的虛符組合,一條條地進入月刃中,接著紅芒亂閃,整個月刃開始發生改變,但是這種改變郭十二無法掌控。

不過,郭十二心裡很喜歡這種改變。月刃的煉製,他知道存在很多問題,由於等級和實力的***,他無法煉製出超出自身水平的本命符器,有了祭壇的幫助,這把月刃的威力可以得到極大的提升。

可惜巨靈斧符不是本命符器,所以祭壇不會幫他煉製。那些獸符蟲符,祭壇也不加理會,這讓郭十二感到有點遺憾。

月刃始終漂浮在郭十二身前,但是並不影響他前進的步伐。

郭十二沒有停留,一步一步向上行走,雖然速度很慢,但是沒有絲毫停滯。他心裡明白,在傳承過程中,最忌諱的就是停滯不動,這對傳承非常不利。

枯木和莫妮兒站在祭壇不遠處觀望,他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兩端的情形,能看到鷹魔和羅戰在一步步向上行走,郭十二在另一端向上行走,整個祭壇閃爍著五彩的符光。枯木說道:“小傢伙的運氣真好,可惜,可惜……我們得不到傳承……”

莫妮兒笑嘻嘻道:“只要寶貝兒能夠得到傳承,就沒有白來。”

枯木無言以對。見過寵孩子的,可沒見過老婆這般寵孩子的。他淡淡地說道:“該給你一個孩子了……”

莫妮兒不由得大羞,罵道:“你個不正經的死木頭!”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靠近了枯木,伸手挽住了他的胳膊。她和枯木就是因為要不要孩子的事情才鬧得不可開交。

枯木冰冷僵硬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到這一刻,他才覺得自己實在有點虧欠莫妮兒。

突然間,從石碑上射下兩道綠色光芒,籠罩在兩人身上。兩人的靈魂同時聽到一句話:“到石碑下來……”枯木和莫妮兒對視一眼,兩人毫不猶豫地向著石碑飛去。奇特的是,綠色光芒始終籠罩在他們身,隨著兩人的移動而移動。

鷹魔比羅戰行走得快得多,他原本的基礎就很好,加上被石碑增強了靈魂,所以行走的速度比較快,一直走到一半時,速度才減緩下來。

羅戰從一開始就走得很慢,他的意志力極其堅韌。能夠在北符門那樣低級的大陸上晉級到大師級的職業者個個都不簡單。他也有得到傳承的經驗,對於行走靈魂祭壇一點也不陌生,知道要如何才能得到最大的好處。

他的基礎是古符人打下的,後來在地火大陸的火宗得到了傳承,但由於是外來職業者,得到的傳承很一般。現在這座祭壇給他的幫助可大不一樣,大量的傳承湧入他的靈魂,他以緩慢的速度,很堅定地一步步走上去。

枯木和莫妮兒來到石碑下,靈魂中再次響起一個聲音:“坐下吧,既然你們倆得不到我兒子的傳承,那麼我給你們一點好處,不要亂動……”

轟地一聲巨響在靈魂中震盪開來,枯木和莫妮兒兩人頓時頭昏眼花。靈魂震盪是非常恐怖的事情。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才清醒過來。周圍一片寂靜,莫妮兒驚訝道:“這算什麼?”

枯木伸手制止莫妮兒,示意她不要說話,心神立即沉入靈魂,隨即驚喜交集道:“我竟然得到了一段傳承……妮兒,你查一下,應該也有!”

莫妮兒檢視了一下,驚訝道:“沒錯,我也得到了一段傳承,讓我看看是什麼傳承。”

兩人臉上都露出驚喜的神情,得到的竟然是一段關於如何架構靈魂祭壇的傳承。這種逆天的傳承,很多高級大陸的宗門都沒有,想不到竟然在這裡得到,而且是完整的傳承,從虛形祭壇到實形祭壇都有。

高級大陸的大型宗門,最多只有架構虛形祭壇的傳承,而且必須是宗門培養的精英弟子才能得到,外人根本不可能得到這樣的傳承。如果枯木加入了某個高級大陸的大型宗門,他最多也只能得到高級大聖師所需要的傳承,再高一步幾乎不可能,即使他再努力也沒有用。

莫妮兒突然捂住頭,說道:“有點頭疼,我感覺靈魂在……翻騰!好難受!”

枯木臉色煞白,他也感覺到很不安,但又找不出原因。

稍稍鎮定了一下,莫妮兒強忍著眩暈,說道:“不知道寶貝兒怎麼樣了?”

枯木和莫妮兒還不知道,郭十二等三人得到的傳承也很不可思議。郭十二得到了架構靈魂祭壇的傳承,而且是架構兩層祭壇的傳承,也就是說,他得到了這座祭壇主人的完整傳承。鷹魔和羅戰稍微差一些,因為祭壇的主人是符咒職業者,符武職業方面的傳承相對要少一些。

因此在曇涯秘境中,真正獲得大收益的是枯木夫妻和郭十二,他們三人找到了最需要的東西。不過收益和兇險共存,三人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

莫妮兒說道:“我們到祭壇去,不知道寶貝兒有沒有完成。”兩人來到祭壇邊,看見三人盤腿坐在祭壇的頂部,都在閉目靜坐。郭十二嘴裡念念有詞,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枯木和莫妮兒兩人都聽不懂,只是感覺到靈魂非常舒服。

兩人對視一眼,同時飛到祭壇頂端,也盤腿坐在郭十二身邊。兩人都發現,那種極度不安的感覺逐漸消失。

郭十二竭力保持著靈魂寂靜,一遍又一遍地誦經,讓翻騰不息的靈魂平靜下來。一下子得到太多的傳承,他也有點吃不消。他還不知道,若是靈魂不能快速平靜下來,不僅所有的傳承都會消失,連同以前得到的傳承也會一起完蛋。這樣的傳承暗藏兇險,甚至有可能致命,但他事先一點也不知道。

所謂的兇險就是靈魂崩潰,這是古符人在傳承時經常發生的事情。靈魂弱小的人若是得到高級的符咒傳承,就會發生靈魂崩潰。

鷹魔和羅戰同樣也很不安,他們聽到郭十二發出的聲音後,靈魂立即感覺到有好處,不知不覺中也坐到了他的旁邊。

翻騰的靈魂逐漸平息下來。傳承中最兇險的一關在郭十二的誦經聲中安然渡過。如果這一關闖不過去,他們五個人很可能就會死在這裡,而且是靈魂消散,沒有任何痕跡留下,好一點結果也是變成白癡。

這一坐就是八天。在這八天時間裡,五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枯木直接晉級到中級大聖師,莫妮兒也晉級到初級大聖師,鷹魔晉級到中級符武聖師,羅戰晉級到高級狂師,差一點就可以晉級到聖師。收穫最大的還是郭十二,直接晉級到高級聖師,也是差一點可以晉級到初級大聖師。由於他成為職業者的時間太短,累積的靈魂力量還不夠支撐到晉級大聖師。

郭十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無意中救了眾人一命,也包括他自己的小命。古汨羅家族的那個頂級高手倒是沒有惡意,而是理所當然地進行傳承,殊不知這些人並不是古符人,沒有那麼強悍的靈魂接收傳承。這種傳承比中級祭壇的傳承要厲害得多,屬於高級傳承的範圍,沒有達到高級大聖師的水平絕對不能進行。

眾人哪裡知道其中的兇險,看到靈魂祭壇,第一個念頭就是接受傳承,根本沒有想到會有什麼危險。

枯木睜開眼睛,當靈魂徹底平復下來以後,他也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饒是他膽大無比,也不由得冒出一身冷汗,說道:“僥倖!僥倖!僥倖!”連說了三聲僥倖,背上的衣服都被冷汗浸透。

莫妮兒也醒悟過來,一把抱住郭十二,說道:“寶貝兒,你救了我們大家!”
鷹魔和羅戰莫名其妙地看著,兩人還沒有意識到危險。

枯木問道:“十二,你剛才在不停地念叨什麼?我怎麼聽不懂?竟然能夠讓我的靈魂平靜下來。”

郭十二什麼也不能說。枯木不能理解這篇經文,也無法理解郭十二是轉世為人的事情。他只能含糊其辭道:“沒什麼,我只是在查找這次傳承的知識,不知不覺中就發出了聲音。”

枯木微微搖頭,但是沒有追問下去。他心裡感覺明明白白,郭十二是在反復念叨什麼,其引發的靈魂震盪是循環往復的,絕對不是在念叨什麼傳承內容。

莫妮兒笑嘻嘻地擁抱了一下郭十二,鬆開手說道:“死木頭,問那麼多幹嘛!”

郭十二松了一口氣,笑道:“這次好處可大了,師傅,你晉級了吧?咦,師母你晉級到大聖師了!”

莫妮兒意氣風發道:“嘻嘻,總算是快要趕上你木頭師傅了,這次運氣好極了。”

枯木點頭道:“我晉級了。妮兒,這次要不是十二,我們不但無法晉級,還很可能會死在這裡……真是可怕。”

鷹魔問道:“發生什麼了?我沒有感覺到危險啊。”

枯木稍稍解釋了一下,眾人不由得直冒冷汗。郭十二心裡也感到後怕,難怪師傅連說了三個僥倖。他暗自慶倖,幸虧一覺得不舒服就開始誦讀經文,不然可就慘了。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0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