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十六冊 金甲狂潮 第九章 簡單圈套(下)

鷹魔說道:“值了!我居然又晉級了,中級符武聖師,哈哈,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羅戰臉上的表情是悲喜交集,半晌,他才說道:“唉,在北符門,拼死拼活的……好不容易才晉級到初級大符武師,跟十二出來兩次……他奶奶的,我竟然晉級到了高級符武狂師,差一步就是聖師了,簡直是神速啊!”

鷹魔說道:“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到了古符人的真正傳承!”

羅戰還沒有時間清理自己得到的傳承,當然不明白其中巨大的好處,隨口說道:“是嗎?”

枯木冷冷地說道:“他說得沒錯!”

羅戰知道枯木的脾氣,也不在意,知道這傢夥只有對郭十二說話才有耐心,對其他人包括莫妮兒在內,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他說道:“哦,原來如此,呵呵。”其實他還是不懂,但是他不會傻到去反駁枯木。這也是因為他見識太少,等級提升得太快,對很多東西都不瞭解。

郭十二說道:“很可惜,我差一步就可以晉級到大聖師,不過,這次傳承似乎和上次的不同,得到的傳承更多,還有很多跨級傳承……我明白了,難怪靈魂會有沸騰的感覺,要是一直這麼下去,靈魂很可能會燃燒起來!”

枯木說道:“沸騰……不錯!就是這個感覺,很危險,很恐怖!我都無法平息這種恐怖的沸騰的感覺。”

五道綠光再次籠罩到五人身上,一個聲音在靈魂中響起:“很好!全都得到了傳承,並且能夠保持靈魂的平靜!你們合格了!”

郭十二忍不住問道:“如果不合格會怎麼樣?”

“死!”

很簡單明確的回答,聽得人心裡直發寒。可怕的是他事先沒有任何提示,連得不到祭壇傳承的枯木和莫妮兒也被他進行了傳承,也就是說,沒有意外情況的話,他們五人誰也逃不過這種可怕的傳承。

“很好,這是古汨羅符,每人一枚,都不要動。古汨羅符各有不同。”

五個小點順著綠色光柱落到每個人的頭頂,隨即化作一顆星狀物穿入額頭中,在額頭上留下一個淡淡的痕跡。

“不用緊張,這東西除了是一個身份證明外,對靈魂還有增幅作用。”

五人興不起一點反抗的意識,只能靜靜地接受。

“既然通過了傳承的考驗,再每人送一件祭寶,然後你們就可以離開了。”

落下五件小巧玲瓏的物品之後,五道綠色光柱驀然消失,緊接著五人就被送出防禦符陣。

看著遠處的石碑,手裡拿著所謂的祭寶,五人臉上都是傻愣愣的表情,包括枯木僵硬的臉上,也露出詫異的神情。

“祭寶?是什麼東西?”

這種稱呼還是第一次聽到,五人都忙不迭地搜尋傳承記憶。還是郭十二的靈魂活躍,片刻就找到了答案,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興奮地說道:“我靠……原來是靈魂祭壇上使用的,原來這玩意兒叫祭寶!”

在李然和儔摩的靈魂祭壇上,郭十二曾經見識過這玩意兒,李然是華蓋一樣的祭寶,儔摩是鐘形的祭寶。當時他並不知道祭壇頂端的東西就叫祭寶,這玩意兒非常珍貴。

每個人得到的祭寶都不相同,枯木得到的是一個藍色的圓環,莫妮兒得到的是一條紫色飄帶,飄忽不定,猶如一條紫色霧紗,鷹魔得到的是六個刀刃的輪,羅戰的最簡單,是一個錘形祭寶。

郭十二把玩著自己的祭寶。那是一個朱紅色的球,半透明,中心有一縷白色的火焰。他苦笑道:“這是什麼祭寶啊?一團火焰?”

枯木說道:“不論是什麼祭寶,我們暫時都沒法使用,先收到本命符中吧。”

鷹魔忍不住要笑,他說道:“十二,你和球有緣!”

郭十二沒好氣道:“有緣個球!”轉念一想,自己還真是和球有緣。最早得到的就是本命符球,別人都是本命符書或者本命符冊,只有自己的是本命符球。現在得到的又是一件球形祭寶,真是讓他有點哭笑不得。

他說道:“不知道這件祭寶如何使用。”

枯木說道:“現在別想使用,沒有靈魂祭壇的支撐,祭寶不可能被激發。”

郭十二想想也是這個道理,便和眾人一樣將祭寶收入靈魂中。除了郭十二,每個人的靈魂都顫抖了好一會兒,連身體也控制不住地跟著劇烈抖動。郭十二好奇地問道:“你們抖什麼?”

枯木奇道:“你怎麼沒有反應?”

郭十二不解道:“有什麼反應?”

鷹魔搖頭道:“小妖孽!”這句話很久都沒有人說了,這時候忽然聽到,讓眾人感覺很是恰當,不覺連連點頭。

郭十二卻在思索著什麼。

莫妮兒問道:“寶貝兒,你在想什麼?”

郭十二道:“我在想……那個古汨羅家族的前輩,他還活著嗎?”

眾人都沒有在意這個問題,聽郭十二這麼一說,一個個全都愣住了。枯木說道:“是啊,他還活著嗎?從被斬殺的異化符獸骨架看,時間至少過去了幾千年,否則也不可能會孕育出血魂石,也許有上萬年……他還會活著嗎?”

郭十二說道:“李然大哥也擁有靈魂祭壇,據他自己說,已經有六百歲了,當時都沒有人相信,現在我相信他有這個歲數,可是古汨羅家族的前輩,難道可以活成千上萬年?這不可能吧?”

枯木說道:“難以置信!”

莫妮兒不停地搖頭,她也不相信職業者可以活那麼久。

郭十二說道:“如果他不能活那麼久,那麼古汨羅家族還存在嗎?”

枯木沉吟了片刻,說道:“暫時不去考慮這個問題,不管這個家族是否存在,也不管他是否存活,我們總是得到了巨大的好處,而且現在也不必考慮去古符人生活的大陸,所以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只要我們的實力達到一定的程度,到那時候,就什麼也不用怕了。”

郭十二想想也對,暫時他們都不會去古符人的大陸,雖然在傳承的時候得到一些相關的大陸和秘境的坐標,其中就有古汨羅家族所在大陸的坐標。

在沒有架構起自己的靈魂祭壇前,他們不會冒險進入古符人的大陸,那樣太危險,不確定的因素太多。

郭十二說道:“那我們先離開這裡。”

枯木贊同道:“好,先離開這裡,等實力提升以後,我們再進來,還有三座骨架可以採集,此地應該還有一些我們需要的材料,等以後有時間和實力再進來吧。”

不但枯木對石碑心存忌憚,郭十二也感到忐忑不安,不知道這石碑還有什麼花樣。他們中間沒有一個人可以抗衡石碑,那個古符人留下的石碑實在太強大,讓人興不起一點反抗的念頭。

儘管五人都得到了很大的好處,但還是想要儘快離開。

枯木打開古符門符,帶著眾人返回通幽秘境。

重新回到通幽秘境,郭十二拍了一下胸口,說道:“總算是回來了,這次長見識了,呵呵。”

枯木突然飛起,懸停在距離地面百十米的地方,淡淡地說道:“出來!”

郭十二反應極快,大喝道:“防禦!”心念一動,身上驀然出現金甲護身符的光芒,接著又啟動了青蓮符。莫妮兒問道:“怎麼啦?”

鷹魔和羅戰都是廝殺經驗極其豐富的人,立即啟動防禦,各自拿出本命符器。

一聲長嘯,四個大聖師從樹林中飛起,快速圍攏過來。枯木瞳孔微微一縮,說道:“是你!”為首的那人,就是出面拍賣古符門符的那個大聖師。

郭十二等人也都飛起,緊隨著枯木懸停在空中。

那人說道:“不錯,是我!哈哈!”他打量了一下枯木,說道:“不錯,中級大聖師,看來……你從曇涯秘境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郭十二緊張地思索著,他將前後事情稍微串聯起來,很快就對整個事件有了一個大致的推斷,心裡不由得歎息了一聲,暗道:“難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是一個設計好的圈套。

曇涯秘境,他們自己不敢進去探索,於是借著宗門拍賣的名義把古符門符放出去,然後做下手腳,跟蹤得到古符門符的人,加上枯木是用安洛石交換的,那就更加不能放過他。這樣既得到了安洛石和各種材料,也得到了探索秘境的***人工。他們只要守候在外面,就可以獲取到所有的成果。

思索了片刻,郭十二就猜到七七八八。枯木當然也不傻,很快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不由得勃然大怒,冷冷地說道:“你該死!”

眼前四人,兩人是初級大聖師,一人是中級大聖師,和枯木對話的那人是高級大聖師。他原本以為枯木是一個人,而且是初級大聖師,四個人足以對付,沒想到對方竟然有五個人,但是他依然不在乎,覺得自己這方四個人的實力足以壓制對方。

他說道:“留下這個傢夥,其他的都殺掉!”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