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十六冊 金甲狂潮 第十章 越級撲殺(上)

為首的高級大聖師名叫孟然,是芯基大陸風宗的職業高手。風宗在芯基大陸不是大型宗門,只是實力還可以的小型宗門,他夥同三個朋友,設下了這個圈套。當初得到這枚古符門符的人,是宗門內的一個弟子,他用了一點強制手段,才把這枚古符門符搞到手。

但是他和三個同夥都不敢貿然進入曇涯秘境,想來想去,設下了這麼一個局。不論是誰得到了這枚古符門符,都會想進入秘境去探索,他們只要跟著就行。如果對方死在秘境裡出不來,他們也就不用進去冒險。如果能夠順利出來,就說明這個秘境並不危險,那時候他們就可以殺掉對方,重新奪回這枚珍貴的古符門符。古符門符可以與跨界符相媲美,沒有任何人任何宗門會捨得拿出來拍賣。

當他們看到枯木從秘境***來時,不由得貪念大起。因為枯木在進去之前是初級大聖師,而出來的時候是中級大聖師,這就意味著,曇涯秘境中有古靈魂祭壇。

枯木為人兇悍個性囂張,從來都是他先動手殺人,所以直接就向孟然撲去。他的戰力奇高,還是高級聖師的時候他就和初級大聖師打過,雖然殺不掉對方,但是也能打得對方狼狽敗退。

孟然嚇了一跳,沒想到枯木會搶先動手,喝道:“你找死!”毫不示弱地迎了上去。

孟然的三個同夥,一個是身穿灰衣,樣貌猥瑣的老頭,這人是初級大聖師。另一個初級大師是中年人,身穿大紅色袍服。最後面的那個是中級大聖師,看上去很年輕,一副浪蕩的模樣,身上穿著金黃色的衣服。他直沖著莫妮兒而來,嘴裡還說道:“哇,美人!我喜歡!”

莫妮兒勃然大怒,喝罵道:“混蛋,敢調戲你家老娘!”

由於是在空中交戰,郭十二放出了古炎雀。經過這次靈魂祭壇的傳承,這些蟲符獸符雖然沒有直接得到好處,但是由於郭十二的靈魂再次得到壯大,它們也間接得到了不少好處,都從蟄伏中醒來,並且順利晉級。

古炎雀已經晉級為八級精魂獸,和初級大聖師交戰還不行,但是用來騷擾完全沒有問題。至於巨棲龍、暗翅魔蠍和刀影螂,雖然也順利晉級,但它們都不是擅長飛行的精魂獸和精魂蟲,暗翅魔蠍和刀影螂只能短暫滑翔,不能在空中戰鬥,所以郭十二隻放出了古炎雀。

郭十二喝道:“鷹魔大叔,羅大叔,纏住那個紅袍人!”

鷹魔和羅戰應聲沖了過去。

郭十二對上了灰衣老人,他和古炎雀一起沖了過去,喝道:“老頭,我來陪你玩玩!”

那老頭呲牙一笑,露出一口黃板牙,說道:“我喜歡***的小夥子……老夫來招待你!”

一聽這話,郭十二不由得寒毛豎起,他噴出月刃,怪叫道:“我砍死你個老***……”

灰衣老頭猥瑣地一笑,身前出現一面黑色符盾,他兩手揮舞,一連串虛符落在符盾上,大喝道:“我擋!”

轟!

月刃化作一把三米多長的巨刃,狠狠劈斬在符盾上。

自從本命符劍變成月刃後,郭十二還沒有試過威力。由於在靈魂中蘊養的時間太短,還不能做到隨心所欲,各種變化也沒有形成,只能用本體進行攻擊。即便如此,郭十二也抱有很大的期望。要知道月刃的本體可是高級異化符獸的獨角,若是憑他自己的本領,那是絕對不可能獵殺如此恐怖的異化符獸。

哢嚓!嘭!

月刃一刀斬下,那面符盾頓時四分五裂。灰衣老頭嚇得怪叫一聲,手忙腳亂地閃到一邊,連續放出梭形的三面符盾。他萬萬沒想到郭十二的攻擊如此犀利,只是一擊就毀掉了他的一面符盾,那可是他用十二級變異符獸的骨頭煉製而成,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大駭之下,他連續放出三面符盾,瞬息間合成一面。灰衣老頭這才打算取出自己的本命符器,可是郭十二指揮月刃的速度奇快無比,眨眼間,月刃再次化作巨型彎月刀刃,瘋狂地斬落下來。

灰衣老頭堅信這次的符盾一定能夠抵禦,他還不忘說一句風涼話:“小夥子,別那麼***,讓老夫慢慢招待你……”

轟!

這次更加乾脆,月刃直接破開符盾,巨大的月刃順勢劈向灰衣老頭。

灰衣老頭蒙了,想不到三層加持了虛符的符盾竟然擋不住一刀,他大叫道:“怎麼可能……哇呀呀……”他根本來不及躲避。剛才實在是有點托大,他只來得及取出本命符器,那是一把猶如門板似的大砍刀。他慌慌張張地用本命符器擋住身體,此時,月刃已經臨近他的頭頂。

當!月刃斬在本命符器上。隨著一聲清脆的震響,灰衣老頭噗地噴出一口鮮血,靈魂頓時一片混亂。就在這時,古炎雀突然噴出一道火線,出其不意地一招偷襲。

郭十二連續百十手咒訣打出,月刃猶如狂風暴雨般連續不斷斬落,就聽一陣當當亂響,百十次劈斬,灰衣老頭的本命符器頓時碎裂開來,化作無數碎片四散飛濺,而古炎雀噴出的火線也恰好落在灰衣老頭的身上。

瞬息間,灰衣老頭就成了一個大火團。緊接著,月刃當頭劈下。

不到半分鐘,郭十二就斬殺了灰衣老頭。他自己也沒想到月刃如此厲害,根本就沒讓灰衣老頭發揮實力,就將其斬殺在半空中。這可是越級殺人,而且是幹淨利落地斬殺了一個初級大聖師。而郭十二現在才是高級聖師,和初級大聖師相差了一個等級,這就是仗著月刃的厲害,才有如此驚人的戰績。

郭十二毫不耽擱,轉身撲向紅袍人。鷹魔和羅戰已經岌岌可危,兩人合力還是打不贏對手。那傢伙盯著羅戰猛打,多虧鷹魔拼命阻擋,兩人才算勉強頂住。郭十二來得極快,人還沒有到,月刃已經斬落下來。

紅袍人早已看到郭十二斬落灰衣老頭,心中不由得大駭。一個聖師居然能夠斬落大聖師,可想而知這紅色的月刃有多厲害。他猛地向後飛退,同時扔出一個淡金色的球,喝道:“爆!”那個淡金色的球徑直撞向月刃,轟然炸開。

郭十二冷哼一聲,一手咒訣打出:“震盪!”

嗡……

月刃發出劇烈的震盪,一絲絲金色符文陡然射出,迅速消弭了爆炸的衝擊力。

鷹魔和羅戰飛落到郭十二身邊,鷹魔歎道:“這人很強!”

羅戰剛才疲於應戰,這才定下神來,問道:“十二,和你戰鬥的那人在哪裡?”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被我殺掉了!”

鷹魔不禁無語,羅戰忍不住說道:“你……你能越級殺人!厲害!”

郭十二緊緊盯著紅袍人,只見那傢伙退到很遠的地方,他顯然非常忌憚郭十二。鷹魔說道:“我們三人圍住他!十二,你來殺!”他信心十足地撲了過去。在他看來,郭十二既然能夠殺掉一個初級大聖師,那麼殺掉第二個也不會很難,何況還有他和羅戰的協助。

雖然眾人都已晉級,但是時間太短,就算得到了傳承,也沒有太大的作用,還需要大量的時間進行消化吸收傳承記憶,學習應用符咒,學習製作自己的符器。唯一有大變化的就是郭十二的本命符器,這東西不但更換了本體,還在祭壇上被打入了很多虛符,讓祭壇幫著煉製了一次。

羅戰從另一邊包抄過去。郭十二指揮著月刃,迎面劈了過去。他現在也沒有多少手段,只能用月刃戰鬥,而且全都指望月刃的力量,如果月刃不行,那他也就無能為力。

如果把原來的本命符劍比作一把木頭劍,那麼現在的月刃就是一把精鋼煉製的鋒利彎刀,兩者不可相提並論。

仗著月刃的威力,郭十二帶著鷹魔和羅戰開始圍攻對手。

紅袍人和灰衣老頭一樣,任何防禦都擋不住月刃的劈斬。連續被破掉幾件防禦符器後,這傢伙終於毛了,他開始拼命,直接調出自己的本命符刃,和郭十二展開瘋狂地對斬。他的本命符刃是一把巨大的銀劍。

也不知道這把銀劍是用什麼材料煉製出來的,劍體上流動著無數銀色的珠子,猶如水銀一般來回滾動。紅袍人的本命符劍上佈滿了層層疊疊的符文,一出手就是一道銀芒閃爍。

轟!轟!轟……

兩人你來我往,月刃和銀劍硬碰硬,毫無花梢地對斬了十幾次。

郭十二畢竟是高級聖師,還沒有晉級到大聖師,本命符器的強行碰撞,直震得他靈魂顫抖,兩眼發花,眼前金星銀星亂閃。

紅袍人的靈魂比較強韌,完全能夠承受這種碰撞,他獰笑道:“小兔崽子!我以為你有多厲害,原來……也不過如此!我殺了你!殺!”

鷹魔一看不好,從側面一刀斬向紅袍人,試圖分散他的注意力。羅戰從另一側也斬落一刀,他劈斬的是紅袍人的本命符劍。

郭十二大吼一聲,連續十幾手咒訣發出,一連串虛符打入月刃中,只聽他一聲怒吼:“斬!”

月刃陡然增大到十幾米長,從天而降,破空聲尖利刺耳。紅袍人不由得一驚,他身體微微一閃,躲過鷹魔的偷襲,同時打出一連串虛符,融入本命符劍中,銀色符劍隨即增大。但是他的符劍是虛影,而郭十二的月刃是實體,兩者再次撞擊在一起。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