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十六冊 金甲狂潮 第十章 越級撲殺(下)

哢!轟……

郭十二倒飛出去,一路噴吐著鮮血。紅袍人更慘,月刃直接擊碎了他的本命符劍,頓時靈魂大損,也是一口鮮血噴出。鷹魔和羅戰不要命般地殺了上去,一看到郭十二噴血,兩人全都瘋了。古炎雀厲聲鳴叫,化作一團火焰筆直地衝撞上去。

鷹魔彪悍之極,近身一刀刺入紅袍人的胸口,根本無視對手的反擊。羅戰從其身後一刀斬落,紅袍人勉強讓開,刀鋒已經劈入他的頸間。緊接著古炎雀撞進他的懷裡,瞬息間,他的身上就燃起熊熊大火。

可憐的紅袍人被兩人一雀群毆至死。

鷹魔被紅袍人的反擊打得也是直噴鮮血,但他毫不在意,轉身飛向郭十二。

郭十二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兇悍的敵人,他無法保持懸停在空中,只能緩緩落下,收起月刃,坐在地上。靈魂中一團糟,他立即開始誦經,片刻後,靈魂逐漸平復下來。這篇經文簡直好用到了極點,有了這篇經文,他等於隨身帶著極品符丹。

鷹魔不敢打擾郭十二,他坐在郭十二的身後戒備。聽著誦經聲,靈魂隨之波動,他的傷勢也迅速平復下來。

古炎雀飛落到郭十二肩頭,它似乎也知道郭十二在療傷,一聲不吭,靜靜地趴伏在郭十二的肩膀上。

……

孟然怎麼也沒有想到枯木會如此強悍,兩人交手幾次後,他就瞭解了枯木的實力,雖然比自己稍弱一些,但是絕對能夠和自己拼個平手,若是想要傷到他,那可是千難萬難,除非自己願意兩敗俱傷,但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莫妮兒和對手也一樣,都是勢均力敵,一時間僵持不下。雙方都在想著等自己人騰出手後,過來助自己一臂之力。誰知道才片刻工夫,郭十二就先殺掉了灰衣老頭,緊接著紅袍人也被殺掉,這一下讓孟然膽寒不已。

眼看著郭十二站起身來,孟然大喝一聲,打出一連串虛符,喝道:“我們走!”

枯木冷笑一聲:“走?往哪裡走!”

郭十二已經沖到莫妮兒身邊,喝道:“師母,你和師傅一起……這人交給我們!”

孟然嚇得冷汗直冒,枯木和莫妮兒兩人合力足以纏住自己。他當然沒有那麼傻,轉身掉頭就跑。

枯木和莫妮兒追了過去。

郭十二放出月刃。身穿金黃色衣服的年輕人沖著莫妮兒叫道:“喂,美人,你是我的!”他急著要追過去,被郭十二的月刃阻擋了去路,就聽郭十二喝道:“站住!”

那個年輕人怪聲怪氣地說道:“小傢伙,那是你的老情人嗎?這麼急著……”沒等他說完,郭十二的月刃就劈了過去:“混蛋東西!我砍死你!”

郭十二的確是用月刃砍死了他的兩個同夥,不過這人可不同,他是中級大聖師,實力高出郭十二很多。他語氣輕佻地說道:“砍死我……你試試看!”其實他也有點心悸,雖然能夠佔據一點上風,可是他也不願意繼續糾纏,打算找准機會就走。

一個滴溜溜的刺球出現,陡然漲開,猶如一個捲曲的刺蝟,猛地撞向月刃,嗡嗡聲連響,從尖刺上噴射出無數虛符纏繞住月刃。郭十二感覺像一刀砍在漁網亂麻中,月刃頓時失去了速度,緩慢地落在刺球上。

郭十二冷笑一聲,喝道:“分!”

月刃保留了本命符劍的大部分特點,所以這一手咒訣很管用。瞬息間,月刃化作千萬隻細小的月刃,盤旋著滑過刺球,狂潮般湧向那個年輕人。

那人吃了一驚,瞬間消失在原地,在十米外露出身形。還沒等他有所動作,後背就被一拳打中。鷹魔吐氣開聲,狠狠一拳打在那人的背心。誰讓他剛好出現在自己身前,這種機會不利用,簡直就是對不起他。

嘭!

那人雖然是中級大聖師,可是他是符咒大聖師,被鷹魔這個符武聖師近身襲擊,頓時就吃足了苦頭,被一拳砸得掉落下去。鷹魔可不會就打一拳,他的攻擊是連環式的,一拳打出,緊接著就是一腳。他都來不及取出自己的本命符器,只顧用拳腳狂毆。

那人怪叫連連。第一拳就讓他神魂顛倒,幾乎破掉防禦符甲,接著一腳讓他噴出一口鮮血,緊接著無數拳腳落在身上,打得他從空中一直落到地上。鷹魔仍然死纏著不放。

郭十二一見那人落地,不由得大喜,毫不猶豫地放出了巨棲龍、暗翅魔蠍,還有刀影螂。這些精魂獸和精魂蟲,雖然不能要了對方的命,但是可以配合他們一起攻擊。

那人咆嘯了一聲,那個刺球突然出現在鷹魔身前。鷹魔正好一腳踢出,頓時刺穿腳底,大叫一聲倒飛出去。

巨棲龍現身後,揚起粗大的尾巴就橫掃過去。那人背對著巨棲龍,還沒有注意到,就被巨大的尾巴尖抽中,騰空飛了出去,轟然撞塌一棵大樹。緊接著,從林中轉出暗翅魔蠍,同樣一根豎起的尾巴彈出,尖刺陡然紮向那人的背心。

一連串的襲擊讓那人防不勝防,怪叫著騰空飛起,可是還是慢了一點,被暗翅魔蠍尾巴上的毒刺一下紮在屁股上,疼得他嗷的一聲慘叫,被拋向遠處。暗翅魔蠍的尾巴異常粗壯,那根毒刺比成人的大腿還粗,一下就在那人的屁股上捅開了一個大洞,這還不算,關鍵是暗翅魔蠍的尾刺帶有劇毒。

那人疼得頭昏眼花,忽見眼前一道黑影閃過,他下意識地啟動瞬移。就聽刺啦一聲響,後背上開了一道大裂縫。刀影螂偷襲成功。

羅戰已經救起鷹魔,忙著給他止血包紮。

郭十二目瞪口呆地看著,他也沒有想到巨棲龍、暗翅魔蠍和刀影螂這麼兇猛,幾乎在瞬息間就讓那人受到重創,哭嚎著拼命逃竄。那人已經嚇壞了,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會受到如此眾多的攻擊。

其實郭十二在和前面兩人戰鬥的時候就受到重創,雖然通過誦經平復了一些傷勢,但是實力下降了很多,根本不是那人的對手。他靠著假像,靠著一股亡命的勁頭,打算和對手慢慢周旋,拖到枯木和莫妮兒回來就是勝利。誰想到鷹魔的突然爆發,成了這次勝敗的轉折點。精魂獸和精魂蟲配合作戰,竟然重創了對手。可是他已經沒有餘力追趕,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人逃跑。

郭十二緩緩坐下,歎道:“可惜!”他知道讓那人逃掉,會給他們帶來很多麻煩。

羅戰扶著鷹魔過來,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我這裡有符丹,內服外用的都有,羅大叔,你來幫著治療。”他拿出符丹給羅戰,自己也吃了一個符丹。這時候他才感覺到胸口火辣辣的疼痛。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上,他還是第一次受到如此重創,還好打贏了,要是打輸了,那可就虧大了。剛剛得到傳承,還沒有來得及消化,實力全靠月刃,幸好煉製了月刃,替換了本命符劍,否則這次很難過關。

鷹魔歎道:“越級挑戰……風險還真是大,要不是我們人多,配合默契,真是要吃一次大虧。”他心有餘悸地說道。

羅戰跑了出去,很快又跑了回來,拿來一堆藏符袋,說道:“可惜,兩人的本命符都消散了,來不及搶到手,只有身上的藏符袋還在,估計沒啥重要的東西。”原來他去扒死人口袋去了。

郭十二說道:“你先收著吧,以後有時間再看,不知道師傅和師母有沒有追上那個傢伙。”

鷹魔說道:“那人可真陰險,設了一個圈套讓人鑽。”

郭十二說道:“就算那人自己進去,見到了石碑和祭壇,他一定會上去接受傳承……那也是死路一條!”

鷹魔點頭道:“若是那人逃掉,也算是逃過一劫,可是他絕對不會感謝我們,反而會恨之入骨吧。”

郭十二說道:“我們先療傷,等師傅和師母回來。”他很放心,師傅和師母兩人足以對付一個高級大聖師,自己就是追過去也幫助不大,畢竟層次相差太大。他可不會自大到認為自己能夠對付高級大聖師。

……

孟然沒有逃出多遠,就被枯木追上,他只能轉身應戰。莫妮兒也隨後趕到,立即和枯木攜手攻擊。兩人心裡都清楚,這人絕對不能留下。因為不知道他做了什麼手腳,可以探察到枯木的行蹤,一旦讓他逃走,再邀請高手前來偷襲,枯木可就危險了。

即使孟然是高級大聖師,枯木也毫不畏懼,他抖手打出一連串紫色虛符,喝道:“纏繞!”紫色虛符頓時化作鎖鏈,飛一般套向孟然的身體。

莫妮兒空手虛抓,一杆金色標槍出現,揚手就拋了出去,同時張開嘴巴,噴出一朵紫色符火射在標槍上,頓時整個標槍燃起熊熊火焰。她嬌喝一聲:“去!”猶如流星趕月一般,標槍劃過一道圓弧紮向孟然。

當鎖鏈快要接觸到孟然的身體時,標槍夾雜著紫色火焰也呼嘯而至。兩人聯手的威力相當驚人。孟然臉色大變,身體一晃,消失在原地。他瞬移出去,在百米外露出身形。

枯木一指鎖鏈,喝道:“你躲不掉的!”鎖鏈猶如活物般飛了過去。

莫妮兒一指標槍,火標槍呼嘯著飛上高空,隨即掉頭落下,筆直地刺向孟然。

孟然破口大駡,他連續幾次瞬移,都無法擺脫兩人的攻擊,終於忍耐不住,怪叫一聲:“我他媽的跟你們拼了!”

枯木冷哼一聲:“卑鄙的混蛋,我等著!”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