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十七冊 封靈玉境 第五章 火宗老祖(下)

郭十二問道:“老祖,怎麼了?”

老祖說道:“了不起啊,古四大家族之一……古汨羅家族的傳承,一個傳奇的家族,咦?你們兩個小傢伙也得到了傳承!”他又看到了鷹魔和羅戰額頭上的印記。

郭十二奇道:“古四大家族?還有這種說法?”

老祖說道:“你得到了傳承,應該知道,我們所在的地方,不論是大陸也好,秘境也好,只是古符人世界的外圍。雖然有無數的大陸和秘境,但是比起古符人所在的世界要差很多,等你到了我這個程度,就會發現,在這裡學習的符咒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我眷戀家鄉,不願意在那裡久留,所以才趕回來。”

郭十二呆住了,在傳承記憶中可沒有這些記載,他以為高級大陸就已經是頂級大陸,沒想到依舊是符咒世界的邊緣地帶,不由得歎息了一聲,問道:“老祖去過那裡?”

老祖說道:“我在那裡生活了兩百多年,呵呵,以後你也會去的。”

郭十二搖頭道:“我暫時還不考慮,實力太弱了。”

老祖說道:“當然,現在去比較危險……咦,有人過來了。”接著又道:“奇怪,直奔我們這裡而來,是找你的吧?”

郭十二回頭看看鷹魔和羅戰。鷹魔說道:“會不會是巢派的職業者?”他第一個念頭就是巢派的人追來。

老祖問道:“什麼巢派?巢派不是我們地火大陸的一個小宗門嗎?你們之間怎麼了?”

郭十二沒有隱瞞,將事情的前後經過說了一遍,既沒有誇大,也沒有歪曲。

老祖點頭道:“原來如此,小傢伙夠勇敢的,才到聖師就敢闖雨摩澤,了不起!”他根本不覺得郭十二有錯。在野外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都要遷怒別人,那整個符咒世界就亂套了。

郭十二苦笑道:“我也不知道雨摩澤是一個險地,稀裡糊塗就闖了過去。”

老祖說道:“唔,他們已經包圍了我的小船。”他臉上露出一種奇怪的神情。郭十二暗自搖頭,這群巢派的職業者,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圍住了什麼人的住所。這艘小船的主人,在火宗是人人敬仰的頂級存在,即使是火宗的宗主,見到他也都是恭恭敬敬地施禮問好。

郭十二說道:“老祖,這事還是我出去解決吧,抱歉,給您老人家帶來麻煩了。”

老祖露出一絲頑皮的笑容,說道:“剛好,我看看你的實力如何,一起出去吧。”

四人走到船頭,周圍半空中已經懸停了幾十個職業者,大部分是聖師,還有幾個狂師在稍遠處警戒。為首的是大聖師甲亢,他陰沉著臉,見到郭十二幾人出來,他飛身落下,站在船頭,身後還跟著兩個大聖師。

郭十二問道:“你們找誰?”

羅戰盯著不遠處的謝榮呈,說道:“喂,謝榮呈,打輸了也不至於帶這麼多人來報復吧。”

謝榮呈聞言頓時漲紅了臉,惱怒地說道:“誰在乎和你打輸打贏!”

羅戰說道:“那你們來這麼多人幹什麼?怎麼這麼無恥!”他忍不住破口大駡。

甲亢冷冷地說道:“和前兩天的比鬥沒有關係,你們上次從雨摩澤出來,牽累我們死了幾十個門人弟子,難道就這麼算了嗎?”

郭十二說道:“在野外探險歷練,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你要怎麼樣?”

甲亢陰冷地說道:“沒什麼,只是要你們的命而已!”

老祖微微皺眉,淡淡地說道:“這種事情都要償命,職業者豈不是該死絕了,你有點過分了。”

甲亢仔細打量了一下老祖,可是他一點也看不出老祖是什麼級別的職業者,甚至都辨識不出老祖是不是職業者。他有點不放心,在眼睛上加持了一個咒訣,再次打量老祖,還是辨識不出。他已經非常小心謹慎,可是怎麼也想不到,老祖竟然是擁有靈魂祭壇的超級高手。

“你算什麼東西!別惹事,閃一邊去!”

甲亢說完這句話就感覺到一陣不安,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老祖慢條斯理地說道:“你又是什麼東西?如果我不閃到一邊,你要怎麼辦?”

郭十二心裡都捏著一把汗,這老祖竟然在陰人。

甲亢心裡微微一動。他可不是傻子,這人看上去不像職業者,說話卻是一副職業者的口氣,這其中必有問題。他說道:“請你不要插手!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周圍的職業者不由得一愣,甲亢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說話?

郭十二之所以沒有惡言相向,是因為這件事情他有點理虧,但是他絕對不會任由對方宰割。

老祖笑道:“小傢伙是我的客人,你讓我怎麼能不插手。”他不陰不陽地撩撥著對方。

甲亢突然覺得火大,好不容易跟蹤過來,卻被一個老頭子阻擋,他感覺有點受不了。作為一個大聖師,他也有自己的傲氣,說道:“老頭,別給臉不要臉!”

老祖很有興趣地問道:“哦,不給我面子,你要怎麼樣?”

甲亢被撩撥得火冒三丈,頭腦中的那一點理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喝道:“連你一塊殺!”

聽到這句話,郭十二、鷹魔和羅戰都直冒冷汗。這傢伙真敢說,要殺火宗的老祖,這人簡直不知道天高地厚。

老祖哈哈大笑,他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逗小傢伙玩,也是一個不錯的消遣。

甲亢臉色都變了,他是被老祖氣的。原本以為自己帶人包圍了郭十二等人,他們應該拼命求饒,沒想到三人不但不怕,還冒出一個莫名其妙的老頭,出面阻擋自己報復。他不由得火冒三丈,何況他反復察看,怎麼也看不出老祖是職業者。

郭十二心裡大定,有老祖出面,這些人肯定構不成威脅。他問道:“你是打算群毆,還是單打獨鬥?”他是按照職業者解決糾紛的規則詢問對方。

甲亢陰冷地說道:“我不打算按照職業者的規則辦!”他喝道:“一起出手!殺掉他們!此地不可久留!”他恨極了郭十二,一心只想要殺掉對方。

老祖收斂起笑容,淡淡地說道:“地火大陸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甲亢已經打算殺人毀跡,所以他也不在乎對方說什麼,冷冷地說道:“地火大陸從來都是這樣……哼哼,如果你們是火宗的弟子,也許還能讓我有點顧忌,你們只是流浪職業者,死了也就死了,誰會來追究這件事?老頭,算你運氣不好,誰讓你硬要出頭,死了也別怨我!”

老祖又被他氣得笑了,嘖嘖稱奇道:“嘖嘖,真是威風啊,我還第一次見識巢派的職業者這麼威風。”

甲亢一拍胸口,打出一手咒訣,頓時,一個變異大金甲的虛形從體內透出,緊接著和他結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半人半蟲的身體,看得人毛骨悚然。他獰笑道:“還是我親自送你們上路吧,其他人注意警戒,小心別讓他們跑了!”

郭十二等三人一動不動,有老祖在,他們完全是一副看熱鬧的心情。

甲亢也是昏了頭,剛開始還有點理智,但是隨後就被怒火沖昏了頭腦,原本打算群毆的,現在竟然想要一個人解決對手。這也難怪,作為一個中級大聖師,他的確有實力獨對三人。

老祖笑道:“小傢伙,跟他打!”

郭十二指著自己的鼻子,說道:“沒搞錯吧?他是中級大聖師,我是高級聖師……這也能打?”

老祖笑道:“我看好你哦!”

郭十二忽然覺得老祖是一個無良老頭,說道:“他有好多幫手啊……”

老祖說道:“放心吧,他們不會動手,喔,對了,你們到旁邊去打,別損壞了我的小船,這可是我的住所。”

甲亢聽了感覺有點不對勁,對方太鎮定了,但是到了這一步,已經由不得他。

老祖手一揮,突然一陣狂風,將所有懸停在空中的人,包括郭十二等站在船頭甲板上的人,全都挪移到旁邊的一個小島上。他笑眯眯地說道:“就在這裡打!其他人都不要動!”

甲亢只覺得一股寒氣直沖腦門,他頓時明白,老祖才是真正的符咒高手,而且是超級高手。他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被人挪移到了小島上。想想自己剛才說的話,冷汗猶如雨點般從臉上滑落。

老祖背著手,說道:“小傢伙,讓我看看你的實力。”

郭十二說道:“好吧,我試試!”話音未落,月刃就出現在身前。自從重新煉製了月刃後,他一直想要試驗,在北符門的時候,因為怕毀掉羅桀的莊園,稍稍試驗了一下,就收了起來,所以他也不知道月刃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甲亢帶來的那群人全都動彈不得,也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束縛住了,只能懸停在空中,不能飛也不能落下,一個個臉色慘白地看著。他們中間只有甲亢可以***行動。

老祖說道:“靠得太近了,你們退遠一點!”說完又一揮手,空中的人猶如身上系了一條鋼索,被突然向後拖拽,陡然四散開來,空出了一大塊地方。

老祖笑道:“可以開始了,小傢伙,用心一點,他可不弱。”

甲亢面無人色,知道自己惹上了一個絕對惹不起的高手,硬撐著說道:“你要怎麼樣?”

老祖淡淡地說道:“我不要怎麼樣,是你在不停地喊打喊殺,那我就成全你,讓你打一個痛快!”

甲亢絕望地看了一眼老祖,心裡不由得哀嚎:“他媽的,我怎麼這麼倒黴!”

郭十二已經準備好,他躍躍欲試,說道:“來吧!”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