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十七冊 封靈玉境 第七章 旺旺(下)

郭十二搖頭道:“他算准我們不會翻臉,因為不值得翻臉,對他們而言,這是很昂貴的菜肴,對高級職業者而言,這些菜肴並不貴,不值得為這種事情吵鬧起來,那會讓人笑話。”

鷹魔說道:“吃吧,我知道你不喜歡浪費,這點菜肴……差不多夠我們吃個半飽,呵呵。”

符食一般都不會作為主食,這次由於菜多,三人也就放開肚皮來吃。鷹魔和羅戰吃東西可不秀氣,筷子一叉,一盤菜就沒有了。郭十二知道,自己若是慢條斯理地吃,恐怕就什麼都吃不到。三人開始拼搶,筷子頭如雨點般落下。

片刻工夫,桌子上就只剩下空盤子。這時,又有七八個侍者端著盤子上來,重新擺放上一盤盤菜肴。那個侍者說道:“上齊了,請慢用,若是還需要什麼,請吩咐!”

郭十二說道:“嗯,很好,給我們上米飯,還有米酒。”

鷹魔笑道:“今天奢侈一次,全部吃符食。”

郭十二說道:“那就吃吧。”他平時燒制符食只是調劑一下胃口,要想填飽肚子,還得用大肉和麵餅。符食太過精細,職業者根本吃不飽。

三木桶米飯,剛抬上來就聞到香甜的味道,那股香味非常獨特,郭十二隻嘗了一口,就忍不住大贊,前世的米飯和這種米飯根本沒法比。

米酒也非常特別,香醇濃厚,口味還不太甜。郭十二打算再去收集一些米酒和靜明稻米,最好再收集一些靜明稻米的種子,他有植藏符,自己也可以種植。

三人很快吃完。侍者端上清水,笑眯眯道:“各位貴客,對我們飯莊的符食有什麼意見嗎?”這傢伙明顯是來顯擺的,想要客人誇獎幾句。

郭十二笑道:“的確是不錯,多少大符錢?”

侍者笑眯眯道:“不貴,不貴,抹去零頭,收您六萬三千大符錢。”

郭十二忽然發現不對。這裡不是芯基大陸的海城,這裡是地火大陸的碧波城,他沒有地火大陸的符錢,也就是說,他沒錢付帳。

那個侍者非常機敏,察言觀色的能力超極強悍,立即說道:“如果沒有本地的大符錢,有變異符獸或者變異符蟲的肉也可以,呵呵,或者其它材料也可以,那是什麼大陸都可以用的。”

郭十二微微一笑,別的東西也許不多,但是變異符獸和變異符蟲多得是。他隨手扔出一個藏符袋,說道:“你去櫃檯鑒定一下。”

那個侍者躬身施禮,拿著藏符袋轉身下樓。

鷹魔笑道:“這個夥計了不起!”

郭十二點頭道:“不亢不卑,就是宰人,也是笑著宰!這是一個人精。”

片刻後,那個侍者上來,臉上明顯帶著驚訝和佩服。他說道:“我們小店希望能收購藏符袋中所有的東西。”

郭十二笑道:“可以,不過,我不要大符錢,你們也拿東西來換。”

侍者問道:“您要換什麼?”

郭十二說道:“兩樣東西,都是你們店裡現成的。”

侍者說道:“我能確定的一樣……應該是米酒,另外一樣是什麼?”

郭十二驚訝道:“不錯啊,的確是米酒,另外一樣就是靜明稻米。我知道,你們這裡應該有高品質的靜明稻米,我要靜明稻米!”

侍者點頭道:“會讓您滿意的。”他再次施禮,轉身離開。

很快侍者回來,這次他拿著兩隻藏符袋,遞給郭十二說道:“這是已經裝好的稻米和米酒。”

郭十二站起身來,稍微察看了一下,說道:“很好。”他直接將藏符袋收入藏靈符中。也許靜明稻米在此地不算稀罕,所以給的數量很多,米酒也給了很多,這讓郭十二很滿意。至於交換是否公平,他倒無所謂,獵殺一隻七級變異符獸,對他而言已經不是難事。

三人起身走到二樓。這時,從樓梯走上來一群人,郭十二站在樓梯口等他們先上來,那群職業者說笑著從三人面前走過。

郭十二忽然一愣,叫道:“大鬍子!”

孫敏兒扭頭看去,愣怔了一下,大叫道:“郭十二!”接著他看見了鷹魔,又大叫道:“大叔!”那群職業者全都站住,好奇地看著郭十二和鷹魔。

孫敏兒興奮地問道:“你們怎麼在這裡啊?”

這群職業者是到二樓來吃飯的,二樓是中低級職業者吃飯的地方,三樓專門接待高級職業者。孫敏兒這群人中最高等級是高級狂師,最低的是大師級職業者。

郭十二稍稍察看,就發現這個當初膽小如鼠的傢伙已經晉級到高級狂師,看到一大堆人圍繞著他,就知道這傢伙混得不錯。

孫敏兒一眼看到郭十二腰間的身份符牌,大驚小怪道:“什麼?十二,你是流浪職業者?不可能……哇呀呀,你已經是高級聖師了……哎呀,你怎麼這麼變態!”

郭十二給了他一巴掌,說道:“你才變態!”

孫敏兒呵呵直笑,就算被郭十二輕輕抽了一記,他也不以為意,當初在血腥秘境裡,他可是被眾人輪流欺負的對象。他說道:“是,是,是……我變態,呵呵,十二,一起坐,我請客,這裡的符食很有名的。”

郭十二說道:“吃什麼就算了,我們剛剛吃過,一起坐坐吧。”

一群人坐下,孫敏兒說道:“各位,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在血腥秘境裡認識的朋友,當時是我們小隊的隊長,這位是鷹魔大叔,這位是……”他不認識羅戰,眼睛看向郭十二。

郭十二說道:“羅大叔,你自己介紹。”

羅戰說道:“流浪職業者,羅戰,高級符武狂師。”

鷹魔說道:“流浪職業者,鷹魔,中級符武聖師。”這種自我介紹方式,在高級大陸很流行,是一種很正規的自我介紹。

郭十二說道:“流浪職業者,郭十二,高級符咒聖師。”

孫敏兒的朋友也一一站起來,各自介紹自己。郭十二發現他們都是靜明門的弟子。孫敏兒最後一個站起來,說道:“靜明門內門弟子,高級符武狂師。”

郭十二嘖嘖稱奇,以孫敏兒那種性格,再也想不到他能晉級到高級狂師,差一步就能晉級到聖師,實在有點出乎預料。他問道:“你一直是靜明門的弟子?”

孫敏兒搖頭道:“不是,我原來的家族是附庸靜明門的,因為在血腥之地表現出色,被靜明門錄取為內門弟子,呵呵,現在已經是內門精英弟子了,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去火宗內門,成為火宗內門弟子。”他的話語中透出一股自豪。

郭十二知道這傢伙當初差點被自己的家族拋棄,有現在這個成績,他當然非常得意。他問道:“彭遠旺你見到過嗎?”

孫敏兒說道:“旺旺不在地火大陸。”

周小玲雖然給了小隊隊員所在的大陸和宗門地址,但是他們當初離開的時候,都有機會投入到大宗門,就像孫敏兒,進入靜明門後,很快就可以進入地火大陸最大的宗門——火宗,而且是直接成為內門弟子,前途不可限量。

由於在血腥秘境中靈魂得到增長,孫敏兒出來後快速晉級。這也是沾了郭十二的光,當初在暗翅魔蠍的背上,他沒事就誦經,周圍人的靈魂也都得到了凝練。

郭十二說道:“你要去火宗的話,可以去找周小玲,她在火宗內門,是內門的精英弟子,已經是初級聖師了。”

孫敏兒的腦袋搖得跟撥浪鼓差不多,連聲道:“不!不!絕對不找叮叮!”

郭十二驚訝道:“為什麼不找她?”

孫敏兒說道:“那個暴力女,我才不去找虐!”

郭十二放聲大笑,說道:“哈哈!當初要不是她逼著你們訓練,你現在未必有這個成績啊。”

孫敏兒說道:“在秘境裡,那是沒有辦法,我現在想起叮叮和鷹魔大叔,晚上都會做噩夢……呃,鷹魔大叔,我不是哪個意思……呵呵……呵呵呵……”

鷹魔嘿嘿笑道:“嗯,當初對你還是太客氣了,若是再嚴厲一點,也許你已經是聖師了……”

孫敏兒搖頭道:“再嚴厲一點?大叔,再嚴厲一點,我就死在秘境裡了!”

郭十二笑道:“鷹魔大叔和叮叮都是為了你好。”

孫敏兒苦笑道:“我知道,可那太難過了,提心吊膽,累死累活,哪有現在舒服。”他本質上還是一個不喜歡拼命廝殺的人。

郭十二說道:“你這個懶惰的傢伙。”

孫敏兒說道:“我知道大叔是為了我好,可我就這個脾氣,這輩子都難改了。”

鷹魔哼了一聲,他從骨子裡看不起貪生怕死的人,當然他也不會再責怪強求,人各有志,不是所有的職業者都像自己這麼拼命的。

郭十二問道:“地火大陸有什麼消息?說說看。”

孫敏兒說道:“沒有什麼消息,前段時間,火宗遭遇了金甲蟲潮……”

郭十二說道:“這個我知道,當時我也在。”

孫敏兒忽然想起一件事情,說道:“最近倒是有一件事情蠻轟動的。”

郭十二心裡一動,問道:“什麼事情?”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4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