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十八冊 變異人之亂 第二章 變異人(下)

郭十二說道:“死了那麼多的生靈,他們的靈魂就消散在這條峽谷裡,你若是感到靈魂平靜,那才奇怪。”經過幾次傳世後,他對靈魂有了深刻的了解,不再認為靈魂是虛無縹緲的東西。經過如此多的殺戮,消散在這裡的靈魂數量肯定很驚人,靈魂雖然消散了,但是仍然會有一些東西留下來,都是一些無法用語言表述的東西。

雖然地面上非常炎熱,但是每一個職業者的靈魂都感受到陰冷的寒意,這兩種感受交織在一起,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剛進入峽谷不到一千米,郭十二就接到了傳信符,上面是兩個符文:遇敵!

郭十二大聲道:“準備戰鬥!”

鷹魔精神一振,問道:“有變異人?”

郭十二說道:“不知道,只是說有敵人,我們倆先過去!”他又大聲喝道:“狂牛,寧馨,控制好隊伍,原地戒備!”

兩人貼地向前飛去,剛飛出幾十秒鐘,就看到了幾個高大的身影,還有成群的職業者跑動的身影,只見符光閃爍,雙方打得非常激烈。

騫戎遙懸停在幾米高的空中,他一眼看到飛來的郭十二和鷹魔,大喝道:“你們來幹什麼?回去!這裡沒有你們的事情,帶好自己的隊伍!”

兩人立即停下,郭十二說道:“好!”受前世的影響,對於指揮官的命令,他必須要服從,所以只看了一眼,就帶著鷹魔掉頭回去。

兩支隊伍距離不遠,因此兩人回來得很快。

就在回程的半途中,他們看到了驚人的一幕。三個變異人直接從虛空中冒了出來。

郭十二驚得毛髮直豎。他一直以為變異人是順著峽谷進來的,誰知道竟然會憑空出現,可是又沒有看見祕境的出入口,這是什麼手段?

直到這時,郭十二才真正看清楚變異人是什麼模樣。個頭足有五米高,感覺就像一座小山一般,身材極其壯碩,體長腿短,兩臂過膝,和前世的大猩猩有五分相似,但是皮膚和人類差不多,有一頭長長的銀色頭髮。

頭顱極大,下頜寬闊,鼻子扁平,眼睛細長,眉毛極淡,眉弓凸起,給人一種很怪異的感覺,偶爾睜大眼睛,就可以看到血紅的瞳孔,凶悍之氣撲面而來。

最讓郭十二心驚的是,這三個變異人身上穿著黑色的護甲,黑甲只護住雙肩胸口,還有***,一雙黑色短靴似乎和黑甲配套。僅此一點,他就斷定,這些變異人擁有不下於人類的智慧。他心裡不禁湧起一股寒意,如此彪悍的變異人,還擁有智慧,那絕對是難纏的對手。

三個變異人,兩男一女,正確的說法是,兩公一母。他們雖然擁有人類的外表,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人類。

那個母變異人手拿一根粗大骨棒,那玩意兒長達七八米,一看就知道沉重之極,她拿著就像是一根沒有份量的木棍。另外兩個公變異人,一人提著一塊高大七米的巨大盾牌,一看就知道是某種變異符獸的肩胛骨,另一個變異人手裡拿著大錘,也是用骨骸製作,粗糙但是很實用。

郭十二和鷹魔兩人距離三個變異人不過兩百米。鷹魔一見憑空冒出來三個變異人,頭髮都豎了起來,他大喝道:“十二……走!”

兩人貼地狂飆。三個變異人發出一聲怪異的叫聲,撒開短腿就追。

別看腿短,一步就是十來米,那速度雖然比不上飛行,但是氣勢很嚇人,腳步踩在碎骨上,就像踩踏在鼓面上一樣,發出震撼的咚咚聲。 三人吼聲如雷,聽得人頭皮發麻。


郭十二距離第十中隊很近,他大喝道:“所有的隊員注意!擺出符陣!”這是特意訓練的,用符陣的方式讓眾人聚力,匯聚起個人的力量,形成巨大的合力。

一個小組組成一個小符陣,七個小組組成一個中等的符陣。三個小隊各有一套符陣,分別是兩個中等防禦符陣,一個中等攻擊符陣。

郭十二深知,憑這些隊員的個人力量,很難在這裡生存,但是和符陣結合起來形成合力,只要組織得好,就可以保命。這也是十中隊的隊員們願意訓練的原因。因為大師在這裡只是炮灰,十中隊能夠活下來的職業者,都是從血腥殘酷的拼殺中倖存下來的,能有保命的手段當然不會放棄。這次正好可以檢驗符陣的威力。

郭十二和鷹魔離開後,狂牛和寧馨就組成符陣小心戒備。因此郭十二的喊聲一傳來,他們就立即啟動了防禦符陣。

郭十二和鷹魔陡然升高,越過防禦符陣,直接落在陣中。後面的三個變異人已經衝擊過來。

就聽狂牛大吼道:“穩住!穩住!所有人都他媽的穩住!”他心裡很是恐懼。三個變異人,足以屠掉整個中隊,也許只有少數人能夠跑掉,他絕對不能犯錯。

寧馨也尖聲叫道:“誰要是誤了老娘的符陣……我就擰下他的腦袋!”她和狂牛各負責一個防禦符陣,小隊中每一個職業者都是一枚符,用來組合成符陣,只要有一個職業者出錯,那麼符陣就會崩潰。

轟! 轟! 轟!

三個變異人迎面撞上防禦符陣,巨大的衝擊力讓兩個小隊的人通通臉色發白,但是成功地化解了這次沖擊,眾人頓時信心大增。狂牛吼道:“好!繼續穩住!”

郭十二放出了自己的本命符刃,月刃化作十二米長的巨大刀刃。他身後站著組成攻擊符陣的第一小隊,在鷹魔的指揮下,將符陣的力量傳輸給郭十二。一股狂暴的力量湧入月刃中,月刃形態大變,郭十二**操控起來都覺得有點吃力。

那個母變異人發出一聲低沉的怒吼,揮動巨大的骨棒狠狠地砸了下去。這一下若是砸中防禦符陣,天知道狂牛和寧馨還能不能抵擋得住。

郭十二大喝一聲:“斬!”

十二米長的月刃閃爍著紅芒,化作一道驚人的紅光,筆直地斬向那個母變異人。炙熱的氣息頓時爆開,所有的職業者都感到心蕩神搖。

轟!

隨著震天巨響,那個母變異人的骨棒脫手,整個人被高高拋起,身體還在半空中,血液就從五官中噴射而出。另外兩個變異人神情大變,不約而同向母變異人撲去。

郭十二的嘴角沁出一絲血跡。這股力量實在太大,硬碰硬的結果,讓他受到了輕微的震盪。幸虧有符陣的支持,不然這一下重擊還不一定能贏。見兩個變異人去救那個母變異人,郭十二知道機會來了。

他大吼道:“變陣,殺了他們!”

狂牛和寧馨立即變陣。這就是用職業者做符的好處,可以隨時變陣。兩個防禦符陣立即轉變為攻擊符陣。這次是由狂牛和寧馨作為發起攻擊的人。

郭十二連續七手咒訣打出,連帶著身後符陣湧來的力量,一起打入月刃中。

由於加持了符陣的力量,郭十二隻能控制月刃進行簡單的劈斬或者橫掃,無法讓月刃有其它變化,因為他無法控制如此龐大的力量。

“橫掃!”

兩個變異​​人剛剛接住那個重傷的同伴,月刃就橫掃過來,這一次的力量更大。月刃稍微收縮了一點,約有十米長,貼著地面橫掃過去,若是被掃中,估計變異人會被腰斬。

手執骨盾的變異人**聲吼叫著,轉身豎起巨大的骨盾抵擋。

嘭!

勁氣四溢,狂暴的氣流掀起無數白色的碎骨煙塵。又是一記硬碰硬。

月刃被崩得後退了幾十米。郭十二再次一點:“圈!”月刃發出一陣嗚嗚的震顫,陡然飛上前去,環繞著三個變異人快速旋轉,並且逐漸收縮絞殺進去。

狂牛和寧馨都沒有出手。現在也無法出手,因為有月刃在盤旋,一旦發起攻擊,連月刃也在攻擊的範圍內,所以兩人都在等待機會。

十中隊的職業者們臉上露出極度興奮的神情。一個中隊竟然可以抵擋三個變異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上一次遇到兩個變異人,他們中隊死傷慘重,連中隊長都死在這裡。這次利用郭十二組合的符陣,竟然擋住了三個變異人的攻擊,而且還不落下風。

月刃盤旋著來回橫掃。郭十二的速度太快,那個變異人都來不及調整一下姿勢,月刃又到了跟前。轟然一聲炸響,骨盾發出咔嚓咔嚓的碎裂聲。變異人透出不可思議的眼神,這塊變異符獸的肩胛骨可是出奇的堅硬,竟然擋不住對方的攻擊。他憤怒地大叫了一聲。

另一個變異人拼命用骨錘抵擋,試圖砸下飛速旋轉的月刃,但郭十二攻擊的目標不是他,而是他身後執盾的同伴。

第三次橫掃。

骨盾化作無數碎骨,月刃的一隻尖角無聲無息地劃過變異人的腹部,輕盈地盤旋而去。
月刃的鋒利超乎想像,那個變異人剛剛跨出一步,腹部就出現一條血線,緊接著就迸開一條大裂縫,他難以置信地低頭察看。這時,月刃再次盤旋回來,從他的胸前掠過。他只覺得眼前一黑,隨即就撲倒在地。

那個拿著​​骨錘的變異人瘋狂地嚎叫起來,一雙眼睛瞪得滾圓,紅色的瞳孔似乎要滴出血來。

郭十二猛地催動月刃。這是變異人最混亂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攻擊機會。

鷹魔忽然大叫道:“快殺!快殺!”

郭十二抬眼一看,不由得臉色大變。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