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十八冊 變異人之亂 第三章 潰敗(上)

月刃輕輕巧巧地從後面劃過,瞬間就腰斬了拿著骨錘的變異人。沒有了同伴的掩護,那個變異人根本對付不了月刃。片刻間,郭十二就斬殺了三個變異人。

不過,郭十二心裡沒有絲毫興奮的感覺,因為他看到騫戎遙率領的三個中隊潰敗下來,而且牽連到左右兩路的第五、六、九中隊。大隊人馬潰敗下來的場景非常可怕。

郭十二凝神一看,發現至少有十幾個變異人追殺過來。他立即做出決定,喝道:“全體掉頭!跑!”他飛奔到三個死去的變異人身前,迅速凝練出三顆魂珠,同時月刃劈出,將變異人的頭顱斬開,取出六顆赤紅色的眼珠。他的速度極快,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了所有的事情。

看了一眼潰敗下來的職業者,他心知自己無能為力,掉頭貼地狂飆,追趕自己的中隊。

由於隊伍奔跑的速度遠遜於飛行,十幾秒鐘後他就追上了隊伍,大喝道:“會飛的……帶著不會飛的!不要停留,不要回頭看,他媽的……都給我拼命地飛!”說著一手抓住一個不會飛的職業者,毫不停頓地飛速逃竄。

狂牛也抓起一個,大喝道:“帶著飛!”

鷹魔和郭十二一樣,一手一個抓住兩個職業者,向著峽谷口飛去。

眾人一旦齊心協力,整個中隊的速度立即加快了幾倍。他們距離峽谷出口最近,所以最先沖了出來。

郭十二早就知道,只要衝出這個峽谷口,變異人就追不上來,因為他們出不了峽谷,這是一件很古怪的事情。到了峽谷外,所有的隊員都停了下來。

狂牛苦笑道:“這次比較倒黴,遇到那麼多的變異人。”

郭十二說道:“你們整隊,在這裡等候。鷹魔大叔,我們去接應一下,能救一點算一點吧。”

鷹魔說道:“好!”他也不習慣拋棄同伴。

兩人轉身向著峽谷飛去。

就聽騫戎遙大聲叫道:“加把勁!就要到出口了……快跑!”他一個人頂著兩個變異人,顯得有點狼狽,不停地瞬移,但又不敢離開太遠,只想纏住對方,儘量不讓他們去追殺隊員。

每一個中隊長都在拼命廝殺,與變異人糾纏不休,跑開一段距離就返身再戰,然後再跑開。這是在給自己中隊的隊員爭取逃跑的時間。

慘烈的景象看得郭十二有點心寒,那些職業者真的是在拼命,尤其是那些中隊長和小隊長,都在拼命為隊員爭取一點點逃跑的時間。

忽聽一聲瘋狂的大吼,一個人影被拋了起來。郭十二瞬移過去,一把接住,仔細一看,竟然是胡琛。只見他雙目黯然,說道:“快跑啊!還留在……留在這裡……想死啊……快跑!”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有我在,你就死不了,你還欠我一萬積分!”

轟然一聲響,巨棲龍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郭十二大喝道:“都跳到龍背上來!”

月刃也出現在郭十二身邊。他張口一噴,一個紅點飛出,隨著一聲輕鳴,出現一隻火紅的古炎雀。他說道:“鷹魔大叔,你去救治受傷的人,騎著巨棲龍!”

巨棲龍吼叫了一聲,巨大的尾巴猛地抽了出去,轟然一聲巨響,一個高大的變異人被抽得飛了出去,跌落到百米開外。可想而知,這一記抽擊是多麼的淩厲。那個變異人搖晃了幾下,就重新飛奔而來,看得郭十二心驚不已。

變異人的抗擊打能力太強,只有像郭十二那樣用月刃切開他們的身體,才能殺掉他們。

郭十二大喝道:“不要丟***邊的人,都到巨棲龍這裡來!”

變異人殺起職業者來野蠻之極,直接就是撕碎或者砸爛,殺起來速度極快,職業者只要被追上,就很難倖免。只有狂師稍微能夠周旋一下,這還得是符武職業的狂師,符咒職業的根本就來不及還手,一旦讓變異人近身到十米以內,基本上就死定了,除非有人捨命來救。

一個聖師若是沒有幫手,很難殺掉一個變異人,但是糾纏片刻還是能夠做到,前提是只有一個變異人。若是有兩個,聖師也只能逃跑。變異人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

慘嚎聲接連不斷地響起。一共六個中隊,有一千好幾百人,而對方僅有十七八個變異人,雙方人數完全不成比例,卻是少數追殺多數的局面。

巨棲龍一出來,立即就吸引了四個變異人的注意,他們放掉各自的獵物,轉身撲了過來,知道這玩意兒的威脅很大。因為變異人戰鬥大部分是靠肉搏,而巨棲龍的肉搏技能在變異符獸中是出類拔萃的,雖然它也會一點遠攻技能,但是巨棲龍不大愛用,那會削弱它的靈魂。

一百多米長的巨棲龍,張開大口咬向一個撲來的變異人。那人手中拿著粗大的骨棒,發出一聲怪嚎,掄起骨棒劈頭蓋臉地砸了下來。鷹魔就站在巨棲龍的頭部,他當然不會讓骨棒敲到巨棲龍的鼻子,猛地一揮手,本命符刀陡然增大,足有五米長,居高臨下地劈砍下去。

沒等骨棒砸下來,本命符刀就劈在骨棒上,砰然一聲大響,震得兩人同時倒退。鷹魔踉蹌了兩步,好在不是直接拿著本命符刀劈砍,而是用靈魂的力量,因此他還能承受得住這股巨大的撞擊。那個變異人卻吃了苦頭,雙手虎口全部震裂,骨棒翻了一個跟頭落在身後。

鷹魔可以退後幾步化解撞擊之力,變異人可就沒有那麼好運,他也退後了幾步,可是已經來不及躲避巨棲龍的大嘴巴,被一口咬住。巨棲龍瘋狂地晃動著碩大的腦袋,就聽哢嚓一聲,硬生生將那個變異人咬得碎裂開來。

緊接著就是一團青色的符光,將變異人化為灰燼。巨棲龍一口吞噬掉那團靈魂,興奮地仰首長吼。

另外三個變異人憤然大吼,郭十二的月刃瘋狂劈砍,一時間讓三人手忙腳亂。因為月刃可以破開他們的防禦,讓他們一時無法適應。

不停地有職業者爬上龍背,在龍背上的職業者又不停地拋出繩索,拖拉那些還不會飛卻又受傷的職業者。就這樣,巨棲龍的背上站了百十人,其中包括五中隊的隊長胡琛。

鷹魔飛身下了巨棲龍背,向著郭十二那邊撲去。巨棲龍掉頭就跑,三個變異人已經圍攏過來。原本巨棲龍還想要跟他們鬥一下,但是它不能違背主人的命令,只能向峽谷口狂奔而去,速度非常之。三個變異人追趕不及,氣得哇哇怪叫。

巨棲龍聽從命令將背上的人送到峽谷口外,立即轉身沖回峽谷。

郭十二看得實在是無語,從騫戎遙到各個中隊長,都是各自為戰,沒有一點要相互幫助的意思,一個個都在拼命,但卻沒有什麼好的效果。

郭十二和鷹魔放棄了那三個變異人,轉身去救于蘭。兩人撲向比較弱的九中隊于蘭那裡,她不僅是女性,而且只是中級聖師,和變異人周旋明顯比較吃力。

月刃呼嘯著斬去,還在半空中,就化為無數尺長的月刃,猶如一群被激怒的蜂群,瘋狂地向下落去。

于蘭臉色蒼白,她快要支撐不住了,對方身高力大,每次攻擊都讓她有吐血的感覺。就在時,郭十二的月刃轟然落下。

瞬息間,月刃就在變異人身上開出無數道口子。于蘭驚得瞪大眼睛,她用本命符刃都破不開對方的皮膚,沒想到郭十二的月刃這麼厲害,居然能把變異人切割得血肉橫飛。就聽郭十二喝道:“還不退後!”

于蘭猛地向後飄退。

郭十二大叫道:“大叔,你帶著于隊長後退!”

鷹魔不由分說,一把抓住于蘭,喝道:“退!”

于蘭大叫道:“不!”她瞬移到一個職業者身後,伸手虛抓,一把虛符構成的長槍出現,幾十手咒訣瞬間打入,長槍突然變成藍色的冰晶。她揚手拋射出去,呼嘯聲中,撞上一個撲過來的變異人,轟然一聲炸響,變異人的行動頓時遲緩了一下。

鷹魔一把抓住那個幾乎落入絕境的隊員,一刀劈去,逼得變異人倒退了幾步。他喝道:“走!”

于蘭披頭散髮猶如一個瘋子,她一把撈起一個職業者,和鷹魔各帶一人拼命向峽谷口飛去。

大隊人馬已經快要奔到峽谷口,這時,從遠處又冒出三十多個變異人。他們一出現,就向著峽谷口狂奔而來。僅僅是三十來人,就有千軍萬馬的氣勢。

郭十二竭盡全力用月刃劈斬,但是他發現很吃力,月刃可以威脅到對方,但是變異人的攻擊讓他也受不了。靠著靈活的身法,加上陷入絕境時用瞬移躲避,他勉強能和兩個變異人周旋,心裡明白,沒有符陣加持的攻擊力量,自己也殺不了對方。

古炎雀只能在郭十二危急的時候,噴出一團符火,緩解一下激烈的戰鬥。當鷹魔趕回來時,新冒出來的變異人已經很接近了。鷹魔大吼道:“十二,走!走!走!”他真的急眼了,一旦被變異人圍住,那是必死無疑。

騫戎遙狂呼大叫:“不要戀戰,快撤!”

郭十二知道事不可為,他大叫道:“鷹魔大叔,帶兩人走!”

鷹魔一把抓住一個職業者的胳膊,貼地飛竄,順手又撈起一個重傷的職業者。郭十二也不敢繼續糾纏,月刃化作無數細碎的刀刃,一通亂絞,將兩個變異人搞得手忙腳亂。他連續兩次瞬移,出去五十多米,一手拉起一個職業者,這才向著穀口飛去,幾十秒鐘就沖出了峽谷。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