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十八冊 變異人之亂 第三章 潰敗(下)

騫戎遙隨後跟了出來,他手裡也提著兩個已經昏迷的職業者。

還有六七十個職業者拼命向穀口奔跑。郭十二剛剛放下手中的職業者,就聽到慘嚎聲接連不斷地響起。

騫戎遙身體微微顫抖,紅著眼睛盯著穀口內,眼睜睜地看著那些職業者被變異人一個個殺死。

正在這時,從峽谷的另一端飛來幾十個大聖師。那群變異人試圖退回原地,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一陣瘋狂地砍殺過後,那些變異人也全部被殺死在峽谷口內。
騫戎遙深深地呼出一口粗氣,憤恨地說道:“他媽的……時間掐得真准!”他的聲音很小,但是郭十二聽得清清楚楚。

郭十二看到一個變異人試圖撲向峽谷口外,但是身體就像突然掉進泥漿中一般,動作立即緩慢下來,被一個大聖師從後面一刀劈死。他知道,這個峽谷一定是被某種秘境規則所控制。

騫戎遙苦笑著看了看自己的隊伍,近兩千人出來,至少死了一百多人,還有不少受了重傷,目前死傷的數字還沒有統計出來。他心裡明白,這次巡邏損失慘重。

那群大聖師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就忙著煉製魂珠收取眼珠,其餘的東西就遺棄在峽谷裡。

天空中突然出現許多拳頭大小的墨黑色符蟲,迅速撲了下來,片刻就將地上的屍體啃食一空,只留下一具具白骨。

那些大聖師迅速原路返回。

騫戎遙苦笑道:“以前幾個月也難得遇到一個變異人,現在動不動就是七八個甚至十幾個變異人出現,照這樣下去,我們大隊很快就要完蛋了。”

郭十二站在他身邊,問道:“那些大聖師為什麼要到最後才出現?”

騫戎遙說道:“在峽谷中,變異人可能隨時消失不見,所以很難追殺到他們……唉,我們就是誘餌,只要將變異人引誘到峽谷口,他們就逃不掉!你也看到了,這個峽谷相當於一個中轉站,經常有變異人從峽谷中轉,在中轉的過程中,會有一個時間差,遇到我們……他們當然不會放過。”

郭十二一陣心寒,說道:“那也用不到這麼多人去做誘餌!”

騫戎遙苦笑道:“人數少的話,只能吸引少數變異人追殺過來,如果想將他們全部引來,就必須出動大量的中低級職業者,這樣他們才會窮追不捨。”

于蘭走過來說道:“謝謝你。”她鄭重其事地施禮道謝。郭十二說道:“你應該謝鷹魔大叔,他才是幫你的人。”

鷹魔看了于蘭一眼,臉上閃過一絲紅暈,背轉過身體,不願意接受于蘭的道謝。

郭十二心裡暗暗嘀咕,鷹魔大叔怎麼臉紅了?兩人的神情都有點不對。

胡琛被兩個手下攙扶著走過來,他臉色慘白。這次受創很重,他的中隊也死傷了不少人,他自己也差點完蛋,要不是郭十二及時出手救援,恐怕就死在峽谷裡了。這救命之恩,讓他無論如何也坐不住,特意過來道謝。

胡琛說道:“郭隊長……”他稍稍停頓了一下,說道:“你救了我一命。”

郭十二說道:“我早就說了,你還欠我一萬積分,我怎麼會看著你去死?你要是死了,我可虧大了。”

胡琛慘白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點頭道:“我不會賴帳的,我胡琛就是一副臭脾氣……你這個朋友我交了!”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去照顧自己的隊員吧。”

胡琛眼裡閃過一絲感激的光芒,點頭示意了一下,由兩個隊員攙扶著離去。

郭十二化解了一個潛在的敵人,心情也稍稍舒緩了一些。剛才那一幕血腥場面,讓他很不適應。雖然他在前世也是從屍山血海中爬出來的人,但是這裡的戰鬥完全不同,尤其是變異人的殺人方式,喜歡撕碎對手,顯得更加血腥殘酷。

騫戎遙問道:“郭隊長,你們中隊損失了多少人?”

郭十二說道:“騫大人,我們的位置比較靠後,所以……一個人也沒有損傷,都跑出來了。”

騫戎遙根本沒有注意到第十中隊,聞言不由得一呆,問道:“難道你們沒有遇到變異人?”

郭十二說道:“遇到三個,被我們殺了,然後就撤了下來。”

幾個圍攏在騫戎遙身邊的中隊長都流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騫戎遙驚訝道:“這怎麼可能?三個變異人足以屠掉整個中隊,你們是怎麼殺掉他們的?還能一個不損?對了,變異人的眼珠你挖出來了嗎?”

郭十二也不說話,手腕一翻,六顆猶如紅寶石般的眼珠出現在手中。變異人的眼珠原本有香瓜那麼大,但是被挖出來以後,就變得只有雞蛋大小。這就是殺掉變異人的憑證,也是很珍貴的材料,這東西的名字叫做赤眼瞳。

六顆赤眼瞳,把所有人都看呆了。

悄無聲息地就殺掉了三個變異人,而且全隊無一人損傷,這太匪夷所思。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和變異人廝殺過,知道他們很不好鬥。變異人比變異符獸聰明得多,實力也更加強悍,一個個皮糙肉厚,悍不畏死。

第一中隊長錢一鳴歎了一口氣,說道:“你才應該是第一中隊的隊長,唉,你是怎麼做到的?”這是在場所有隊長心裡的疑問,他們實在很難相信,一個高級聖師,即使有一個中級聖師做助手,手下還有一支殘缺不全的隊伍,竟然能夠毫無損傷地殺掉三個變異人,正如騫戎遙所說的,這怎麼可能?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很簡單,利用符陣的力量。”

騫戎遙根本就不信,說道:“來不及佈陣吧……一個符陣的形成,需要一定的時間,遇到變異人,你們根本來不及佈陣,變異人的速度可不慢。”

郭十二說道:“以人為符。”

眾人一呆,誰也沒有想到這一點。半晌,騫戎遙說道:“符陣有嚴格的方位和符文流動,用人為符不是不可以,但是只要其中有一個人的位置不對,整個符陣就不能成立……”他忽然想起十中隊那排列整齊的隊伍,猛然醒悟過來,臉上露出震驚的神情。

其他中隊長也不傻,立即明白了郭十二為什麼要訓練隊伍。

騫戎遙問道:“你的隊伍訓練成功了?”

郭十二說道:“只掌握了兩種簡單的符陣,還需要進一步訓練!”

騫戎遙說道:“大家都聽見沒?這次回去,都他媽的給我訓練起來,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都要像十中隊一樣,形成符陣!”他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道。這次巡邏死傷了上百個職業者,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幾個中隊長躬身答應道:“是!騫大人!”

職業者有符丹療傷,只要不是太重的傷勢,一般都能很快恢復,最多就是跌落等級,實力下降。如果傷勢過重,比如被開膛破肚,或者被重擊在頭部,就很難活下來。很快,各中隊集合完畢,傷亡的人數也報了上來。

騫戎遙臉上陰寒無比,統計出來的傷亡數字竟然高達一百一十人,幾乎損失了一個小隊。這是近年來最大的一次損失。

如果沒有郭十二的巨棲龍,恐怕死的人還要多,巨棲龍一次就救回了將近兩百人。騫戎遙知道自己小看了郭十二,這人一定是哪個大宗門的親傳弟子,實力很強。

郭十二和鷹魔告辭後,回到了自己的隊伍中。

經過這次戰鬥,郭十二在中隊裡樹立起很高的威望。他的指揮讓中隊裡一人不損,因此贏得了所有隊員的尊敬,有這樣的隊長,是他們的福氣。

這次巡邏任務就此完成,下一次巡邏輪到別的大隊,他們可以得到一段時間的休整。

回到照磨淵,眾人上了飛車,深夜才回到營地。

解散了隊伍,郭十二和鷹魔回到符屋,兩人坐在客廳裡默默地吃著乾糧。郭十二沒有心思燒制符食,簡單地填飽了肚子,他歎了一口氣說道:“鷹魔大叔,我們該怎麼辦?”到了碎骨峽以後,郭十二發現,要想逃走困難之極,一時間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鷹魔笑道:“你不是一向都有主意的嗎?這次怎麼沒辦法了?”他忍不住打趣了一句。郭十二從小就是一副大人模樣,舉止言談根本不像一個孩子,現在長大了,反而彷徨起來。

郭十二苦笑一聲,說道:“古希龍家族真是厲害,他們不用奴符,而是用實力來壓服,讓人找不到可乘之機,呵呵,雖然我知道機會一定會有,但是在找到機會之前,我們必須要有自保的能力……你看那些變異人多兇殘,他們只是變異人,還沒有出現異化人,異化人也許可以和擁有虛形祭壇的職業者戰鬥……我們根本就不是對手,恐怕連逃跑的資格都沒有。”

鷹魔說道:“十二,你心急了。”

郭十二苦笑著搖搖頭,說道:“是啊,我太急了,老爺子沒有找到,自己卻陷在這裡。”

鷹魔笑道:“放鬆一點,也許在這裡我們能夠快速晉級……”

郭十二說道:“哪有那麼容易,這裡可不是血腥秘境,有魂絲給你……呃……”他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鷹魔看到郭十二臉上露出驚喜的神情,忍不住問道:“怎麼了?”

郭十二露出笑容,說道:“也許真有辦法快速晉級!如果我猜得不錯,那就發了!”他手舞足蹈地說道,欣喜之色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

鷹魔急道:“是什麼?快說!”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