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十八冊 變異人之亂 第七章 瘋狂殺戮(下)

氣候炎熱無比,蒸騰的熱氣形成一股股上升的氣流。普通人根本無法在這種環境裡生存,大約過不了幾個小時就會變成一具乾屍。職業者可以利用一些符咒的力量,擋住快速蒸發的水分,若是擁有一件冰系的皮甲,日子就要好過得多。

郭十二回到一座給他搭建的帳篷裡,鷹魔跟了進來,兩人坐下歇息。

“鷹魔大叔,我有不好的感覺。”

鷹魔眉頭微皺,說道:“我也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心裡很不安。”

郭十二歎了一口氣,說道:“沒想到變異人如此難纏,實力也高得驚人,如果峽谷裡再來一批變異人,不用多,來兩千個,五個大隊……能活一半就是運氣好到家了,大部分人都會完蛋。”

鷹魔說道:“我們很多情況都不瞭解,看情況再決定吧。”

兩人商量了片刻,也沒有什麼頭緒,只好重新走出帳篷。布希龍帶人在佈置符陣,由於人多,所以可以套用符陣,一個防禦符陣護著一個攻擊符陣,密密麻麻地沿著穀口排列,保證攻擊的密度。如果再來二百個變異人,不等沖出穀口就會完蛋。

郭十二來到穀口,職業高手們都站在那裡,沒人在帳篷中休息。布希龍在分派任務,給郭十二中隊的任務,就是守住二十米左右的地段,其它的不用管,只要負責這一小段穀口不被變異人突破就行。

鷹魔帶來十中隊的隊員,迅速排列成攻擊符陣,然後就地坐下等候。堯離希龍組織了一群職業者,都是營地裡的低級職業者,讓他們送來大批的食物和清水,然後規定了輪換的時間。

十中隊隔壁就是于蘭的中隊,鷹魔不知道什麼時候湊了過去,兩人嘰嘰咕咕在說些什麼。郭十二隻掃了一眼,就閉目想著自己的心思。他在想峽谷中那怪異的波動,為什麼變異人會從裡面出來,難道這也是秘境門戶開啟的方式之一?

反復思索,同時也在傳承記憶中搜尋。現在他才明白,古汨羅家族傳承中的坐標為什麼沒有開啟,因為古希龍家族佔據的地方和古汨羅家族佔據的地方,是遙遠的兩處天地,就像是前世的亞洲和美洲,之間隔著遙遠的路途。

四大古符咒家族,在傳承中也有簡單的描述,可惜語焉不詳。四大古家族分別是古汨羅家族,古希龍家族,古黛家族,古真人家族。其中古黛家族以女性為主,是強大的女性符咒家族。

據傳承記憶中的描述,古黛家族是一個很厲害的古家族,其女性職業者極多,尤其是精通某些特殊的技能。郭十二對此感到非常好奇,但是傳承記憶中記錄得很簡單,沒有更多的描述。

“古黛家族……”

郭十二沉吟了片刻,他倒不是對這個由女性組成的符咒家族有什麼興趣,而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女性成為職業者的並不多,能達到高級職業者的更加稀少。他幾乎可以肯定,這個古黛家族一定有某種奇特的傳承,可以提升女性職業者的數量和質量。

“準備戰鬥!”

“各中隊準備戰鬥!”

郭十二睜開眼睛。鷹魔已經快速跑回來,他要負責十中隊,他是攻擊的尖鋒。郭十二站起身來,說道:“大叔,你在這裡,我到前面去!”

鷹魔說道:“小心點,覺得不對就退回到符陣中。”

足有四百多變異人向著穀口沖來,看上去黑壓壓一大片。由於變異人的身材極其高大,那股氣勢就顯得異常可怕,轟隆隆的腳步聲,聽得所有職業者臉色發白。

布希龍、堯離希龍、五個大聖師級的大隊長,還有郭十二,他們幾個人站在最前列。

郭十二這次沒有放出巨棲龍,整個防線上的職業者太多,巨棲龍有百米長,會阻擋職業者的攻擊路線。暗翅魔蠍也沒有放出,他只是讓月刃浮在身邊。

當變異人的身形開始緩慢下來,拼命掙扎著向前沖的時候,布希龍冷冷地喝道:“打!”

整個防線上,幾十道攻擊同時打出。

郭十二的月刃達到八米長,猛地橫掃過去,響起嗚嗚的破空聲,瞬息間就腰斬了兩人。接著一手手咒訣打出,月刃猶如狂龍一般,在變異人群中絞殺。

布希龍和堯離希龍的攻擊也很犀利。一時間符光亂閃,各種本命符器殺出,還有大威力的技能釋放,虛符凝結而成的各種攻擊也落在變異人的頭上。借助穀口的***,對變異人展開了一場***。

郭十二只管自己眼前二十米的寬度,鷹魔則和隔壁的于蘭中隊,合力砍殺變異人。

攻擊實在太密集,變異人不能有效地抵擋,一個接一個倒下。他們發出一陣陣怪嚎,每一個變異人的臉都扭曲著,顯得猙獰萬分。職業者知道,只要他們掙脫束縛,就會毫不猶豫地撕碎自己,所以沒有人敢手下留情,也沒有人會手下留情,都拼命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爭取多殺幾個變異人。

一股血腥氣沖天而起,片刻功夫,就倒下了兩百多個變異人。後面的變異人停下了腳步,他們雖然力量強悍,但並不是傻瓜,這種近乎於送死的衝鋒,讓他們也感到了害怕,終於不再繼續衝擊,一個個停在穀口內,沖著職業者們大聲咆嘯。

郭十二奇道:“他們在叫什麼?”他一點也聽不懂對方的語言。

一時間局面僵持住了,剩下的變異人不敢繼續衝鋒,只是站在那裡咆嘯。雙方隔著穀口,就這麼對峙著。

郭十二沒有勝利的喜悅,他覺得很壓抑。地面上那些變異人的屍體,很快就被一群怪異的蟲子啃食一空,剩下一具具骸骨。

越來越多的變異人從虛空中走出來,漸漸地,峽谷裡到處都是變異人。郭十二大致估算了一下,至少有三千多變異人。峽谷裡的大聖師開始向另一端撤退,他們已經抵擋不住,雖然後來又陸續增援了幾百個大聖師,但遠遠不是那麼多變異人的對手。

此時又來了一批飛車,下來兩百多個大聖師,這些大聖師是來防守穀口的。直到這時,郭十二才算松了一口氣。二十七號營地的職業者雖然不少,但大都是中低級職業者,讓他們在這裡堵著穀口,等於是送死。要不是郭十二組織他們形成符陣,這些職業者即使死掉一半,也擋不住變異人的衝擊。

沒過多久,又來了一批增援,大約有五百多人。不過這次不全是大聖師,其中有三百多是聖師級高手。兩次增援,加起來有近八百個高級職業者,最重要的是,在這群人中,有一個擁有虛形祭壇的超級高手。

這人是古希龍家族的內門弟子,屬於家族高層,名叫阪希龍。

阪希龍看上去只有三十來歲,穿著寬大華麗的袍服,樣式非常怪異。郭十二從沒見過這種樣式的服裝,不過不得不承認,這套服裝很華美,上面的虛符會不時地凸顯出來,形成一道道符光虛影。

布希龍和堯離希龍上前恭敬施禮。

阪希龍臉上露出一絲笑容,說道:“布大人和堯大人這次立功不小,家族決定給予獎賞,等這件事情過去,家族的獎勵就會發下來。”

兩人臉上都露出興奮的神情,齊聲道:“謝阪大人提攜!”

阪希龍擺擺手,說道:“你們這裡有一個小傢伙,訓練隊伍很不錯,他在這裡嗎?”

布希龍說道:“在,他剛晉級到初級大聖師。”

阪希龍說道:“哦,請他過來……不簡單啊,才到這裡就晉級了。”

很快,郭十二就帶著鷹魔過來,他仔細打量起這個虛靈鏡的高手。

阪希龍長著一張馬臉,臉型很長,鷹鉤鼻很醒目,薄唇闊嘴,一雙眸子裡閃爍著符光,顯得有點陰冷。他的態度倒是很和藹,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多大了?”以他的身份和實力,這樣問話也不過分。

郭十二說道:“郭十二,初級符咒大聖師,今年二十歲。”這沒有什麼好隱瞞,對方只要仔細調查,就能查得一清二楚。

阪希龍一呆,難以置信道:“二十歲?”

布希龍和堯離希龍也很吃驚。任何職業者都知道,達到高級職業者水平的年齡越小,就說明這人的潛力越高。二十歲的初級大聖師,即使在古符咒家族,也是了不得的人物。這樣的人物,不論在哪個家族,都是重點培養重點保護的對象。

阪希龍身邊有大群的大聖師,聞言個個震驚不已。即使在古希龍家族,能夠在三十歲前晉級到大聖師,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沒想到在這裡見識到一個歲數更小的,這要什麼樣的潛質才能如此快的晉級?一般在古家族中,百歲以內晉級到大聖師,是內門弟子。五十歲前晉級,是精英弟子。三十歲以前晉級,那就是古家族中的重點保護對象,即使是虛靈鏡的高手都沒有指導的權力,他們會有更高級的職業者負責教導。

眾人的眼神全都變了。阪希龍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淡淡地說道:“嗯,不錯。”他扭頭對布希龍道:“調這小傢伙到我這裡來吧。”

布希龍恭敬地答道:“是,大人。”

郭十二頓時傻了眼。跟著阪希龍,以後還怎麼逃?

阪希龍問道:“怎麼?你不願意跟著我嗎?”他一眼就看出了郭十二的猶豫。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