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十八冊 變異人之亂 第八章 離開(下)

阪希龍落下地來,有幾次情況危急他差點忍不住要出手,好在手下很爭氣,所以他心情不錯。看到郭十二在收集魂珠,他招手叫道:“郭十二,過來。”

郭十二心裡不爽,他才搞到五顆魂珠,就被阪希龍叫住,不去是不行的,他只好飛過來,問道:“阪大人,有什麼吩咐?”

阪希龍問道:“你在收集魂珠?”

郭十二說道:“是啊,要抓緊時間,不然靈魂就消散了,這可是積分。”他故意裝出一副財迷的模樣。

阪希龍說道:“積分不用愁,既然你跟著我,積分有的是。”

郭十二心裡暗暗苦笑,他哪裡是要什麼積分,他要的是魂珠,那是壯大靈魂的好東西。他故意嬉皮笑臉地說道:“阪大人,有一點算一點,總比浪費了好。”

阪希龍不在意道:“好吧,你去吧,呵呵,小傢伙沒見過世面……你看我的手下,誰會去收集什麼魂珠?”

郭十二也發現了,阪希龍的手下沒有一個去收集魂珠,任由變異人的屍骸堆積在那裡。

鷹魔雖然無法收集魂珠,但是他可以挖出赤眼瞳,早就在穀口忙得不亦樂乎。郭十二沖了過去,開始拼命收集魂珠。阪希龍實在看不下去,他伸手憑空一抓,頓時所有的屍體都浮了起來,緊接著又落下去,一串串凝結好的魂珠嘩啦啦地落在他的手中,被直接放入一個藏符袋中,他這才滿意地點點頭。

郭十二欲哭無淚,不帶這麼玩人的,不就是幾顆魂珠嘛,幹嘛要跟我搶?

阪希龍抬手將藏符袋扔了出去,喝道:“接著!”

郭十二一把接住,不由得大喜。他稍稍察看,就知道裡面至少有三百多顆魂珠。其它的變異人靈魂都消散了,即使阪希龍親自出手也沒有用。他心裡明白,若是自己出手,最多只能收到幾十顆,因為時間來不及。

郭十二說道:“謝啦,阪大人。”他沒想到阪希龍會為自己出手。到現在為止,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潛質有多麼讓人羨慕。阪希龍希望郭十二以後為自己效力,這就需要施展一些恩惠手段。對高手不能用威脅強迫的手段,靠威脅只能成功一時,不可能成功一世。

這時,無數的小蟲從地下爬出,迅速啃食變異人的屍體。鷹魔不得不離開,他挖到了幾百顆赤眼瞳。

郭十二也留了一些赤眼瞳,但是暫時還沒有找到運用的方法。

在穀口居住了大約一個月,變異人沒有再次出現,仿佛從此消失了一般。這次變異***規模出現,職業者的死傷不算很慘重,看得出古希龍家族組織得不錯,支援也很及時。不過郭十二心裡明白,若不是形成符陣對抗,這次二十七號營地的職業者至少要死傷大半。

這天,阪希龍召集起大聖師以上的職業者,他留下了八十多個大聖師守著穀口,其他人都隨著他離開,其中包括郭十二和鷹魔。

阪希龍乘坐的飛車很普通,他讓郭十二跟隨其後,進入同一輛飛車中。

郭十二問道:“阪大人,我們去哪裡?”

阪希龍說道:“古希龍大陸。”

郭十二微微一愣。旁邊一個高級大聖師說道:“古希龍大陸是古希龍家族的所在地,不是核心弟子是不能進入古希龍大陸的。”

那個大聖師又道:“你真是幸運啊,這次跟著阪大人,可以直接進入古希龍大陸。”

阪希龍淡淡地說道:“這不是幸運,他有這個資格!”

一句話就噎得那個大聖師說不出話來。

這句話也讓所有在場的大聖師接收到一個信息,那就是阪希龍非常看重郭十二,這一點沒有任何疑義。

郭十二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沉默無語。

阪希龍本來話就不多,整個飛車裡就此安靜下來。郭十二乾脆閉上雙目,他也不敢誦經,只能默默地翻閱著傳承記憶,他還有很多知識沒有掌握。

大約過了小半天,飛車緩緩降落。

走下飛車,就看到一大片營地。此地是曝堰域的一號主營地。

一群大聖師站在不遠處等候,其中一個高級大聖師迎上前來,問道:“阪大人,今天就回去嗎?”

阪希龍點點頭,說道:“帶我們去符門。”

那人恭敬施禮,說道:“請!”跟隨在阪希龍身後的一部分大聖師離開了隊伍,他們原本就是一號營地的職業者。

郭十二跟著阪希龍向前走,片刻就進了主營地。

主營地裡很熱鬧,營地面積極大,二十七號輔助營地和這裡沒法比。此地的職業者超過三十萬,其中高級職業者就有幾萬人。

跟著阪希龍,一行人向著營地中心走去。就在這時,郭十二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混蛋!別纏著老娘!滾!你滾遠點!”

那是從一座帳篷後面傳來的罵聲。郭十二不假思索地飆了出去,鷹魔緊隨其後,接著就聽到郭十二的大叫聲:“叮叮!”

阪希龍立即站住不動,其他人也都跟著停下來。

周小玲滿臉通紅,張牙舞爪地揮動著符刀。她面前有三個大聖師,都是初級大聖師,為首的一個中年人說道:“又是一個來送死的!小子,別多管閒事,古希龍家族的人,你惹不起!”

郭十二也不理那人,問道:“叮叮,你怎麼也在這裡?”

周小玲身心俱疲,她被這個中年人糾纏了很久,怎麼也無法擺脫,煩得她恨不得一刀殺掉這傢伙,可是自己的實力不夠,而且對方是古希龍家族的弟子,讓她感到無奈之極。

看到郭十二和鷹魔沖過來,她驚喜交集,大叫道:“十二!鷹魔大叔!”霎時間,她就紅了眼睛,泫然欲泣,一副受盡委屈的模樣。被抓來這麼久,從沒見過一個熟悉的人,忽然見到以前的夥伴,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郭十二急忙道:“叮叮,別哭,別哭……”

哇!嗚嗚!

這話不說還好,剛一說出口,周小玲的眼淚就嘩地流了下來,她一頭紮入郭十二的懷裡,大哭道:“我回不去了!嗚嗚,回不去了……”

鷹魔在一邊苦笑歎氣,的確是回不去了。他們也想逃走,一直在找機會,周小玲還是一個姑娘,連商量的人也沒有,想逃出去更是難上加難,估計她受了不少苦。

郭十二摟著她,輕輕拍著她的背,說道:“別哭……叮叮,別哭……”饒是他機智百出,一時間也被周小玲的大哭搞得手忙腳亂,什麼話都不會說,只會不停地說別哭。

那個中年大聖師,眼裡快要噴出火來,他冷冷地說道:“小子,滾遠點!不然你死定了!”他已經看清楚郭十二腰間系著的符牌,知道不是家族中的職業者,而是外來的職業者,只是和周小玲認識而已,也許他們是同一個門派的,所以他毫不在意地發出了威脅。

周小玲哭訴道:“那個混蛋欺負我……他欺負我!”

中年大聖師猥瑣地笑道:“我這不是欺負你,是為了你好……你一個初級聖師,跟著我……”

沒等他說完,郭十二就扭頭喝道:“滾!”

中年大聖師勃然大怒,喝道:“找死!”他猛地拿出自己的本命符器,那是一條猶如蛇一般的本命符器,很是怪異,迅速纏繞上來。

鷹魔喝道:“小心!”

郭十二根本就懶得再說,揚手虛劈,月刃突然出現,直接就劈在那條怪異的蛇形符器上。

轟!

月刃是可以越級挑戰的本命符刃,郭十二還沒有徹底掌握,但是隨手一擊的威力就已經非同小可。

中年大聖師的本命符器剛剛觸到月刃,他的臉色就變了,再也想不到月刃的威力如此巨大。他一開始只是想威脅一下,所以沒有使出多大的力量,可是他哪裡知道,郭十二心裡已經怒極,一出手就是全力。

幸虧他身邊還有兩個大聖師,反應也極快。當蛇形本命符器轟然碎裂時,那兩個大聖師各自打出防禦符盾,硬生生地擋了一下。轟轟兩聲巨響,三人同時被拋了出去,在空中就噴出血來。三人完全不是對手。

郭十二鬆開手,說道:“叮叮,你到大叔身邊去。”

月刃陡然漲到八米多長,在頭頂上盤旋了一圈,發出驚人的嗚嗚聲。郭十二冷冷地喝道:“滾起來!繼續打!”

這一擊驚動了營地裡的職業者。

那個帶隊的高級大聖師,臉色一變就要上前。阪希龍淡淡地說道:“你別管!”他緩緩地飛到空中,看著郭十二和人爭鬥。巡邏隊快速趕來,被那個高級大聖師阻止。阪大人不讓管,他就真的不敢管。

郭十二冷冷地說道:“欺負一個小姑娘,很了不起嗎?”

三人憤怒到極點。被郭十二劈了一下,三人都受了一點輕傷。最讓中年大聖師受不了的是,自己的蛇形本命符器竟然碎裂開來,讓他心痛到死。他大叫道:“你死定了!你死定了!敢打古希龍家族的弟子……你死定了!”

所有外來的職業者臉色都很難看,一個個緊盯著他,大有上前助陣的意思。

有人在遠處怪聲怪氣地叫道:“原來這裡就你是古希龍家族的弟子,我們都是狗屎啊……”

還有人說道:“你有本事把我們都殺了……”

“欺負一個小姑娘,很威風啊,古希龍家族太威武了!”

一片冷嘲熱諷,說得那個大聖師面色青紅不定。

此地外來的職業者占了一大半,這三人已經引起眾怒。

郭十二知道此地的規矩,淡淡地問道:“你敢和我決鬥嗎?”類似的挑戰在營地裡很常見,沒有人會干涉這種挑戰決鬥。

那個中年大聖師臉色煞白,和郭十二的月刃碰了一下,自己的本命符器就受到重創,他當然知道面前的傢伙不是好惹的。

阪希龍臉色陰沉,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4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