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二章 狂暴雷電(上)

鷹魔比郭十二還要緊張,他當然知道曇涯秘境對古汨羅家族有很大的吸引力,幸好岩汨羅沒有逼迫郭十二,不然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從阪希龍對岩汨羅的態度就可以看出,這老頭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傢夥。

如果岩汨羅要下手,不論是郭十二還是鷹魔,別說是逃跑,連掙紮一下的機會可能都沒有。其中的兇險只有周小玲還沒有察覺到。

岩汨羅說道:“你們先休息兩天,我陪你們去一趟古汨羅大陸。”

郭十二根本不想去什麼古汨羅大陸,他說道:“我們還有一個同伴沒有到,等他來了再說,他也是得到古傳承的人。”

岩汨羅考慮了一下,說道:“也好,那就等他到了再去。”他拍了一下手掌,立即進來一個職業者。他說道:“給郭大少準備好住所,給最好的待遇,不得輕慢,明白了嗎?”

那人答應了一聲,轉身離去。

岩汨羅又拍了一下巴掌,又一個職業者進來。他說道:“去,叫威亞汨羅來!”

片刻後,威亞汨羅走了進來,他恭敬地說道:“族老,我來了。”

岩汨羅點點頭,說道:“給他們辦理金色身份符牌。”

威亞汨羅一怔,問道:“核心弟子的身份符牌?”

岩汨羅說道:“給他們加上長老級待遇。”

威亞汨羅徹底呆滯,半晌,才說道:“這個……這個……是不是太高了?”

岩汨羅淡淡地說道:“等回到古汨羅大陸,他們的待遇會更高,先湊合著拿一個身份再說。”

威亞汨羅麻木地點點頭,又麻木地轉身出去。艾怡汨羅看得不停地笑,覺得威亞汨羅呆滯的樣子很好玩。

岩汨羅站起身來,說道:“你們先回去休息吧。”

郭十二暗自松了一口氣,這一關暫時算是混過去了。等羅戰一到,他打算立即逃離此地,管他什麼待遇不待遇,這地方他一點也不想停留,更不想去什麼古汨羅大陸。

這也是岩汨羅失策的地方,他仔細調查了一下,知道郭十二他們幾個都是從極其遙遠的地方被抓來的,偏遠的大陸不可能有這裡的符門坐標,所以他很放心地任由郭十二他們***活動。

一個沒有符門坐標的職業者,要想離開千岩大陸,那幾乎是癡心妄想。可是岩汨羅不知道,郭十二得到的古汨羅家族的傳承中會帶有大量的符門坐標,這就讓郭十二有了逃跑的機會。

……

郭十二等人被領到一處很精緻的石屋,有很多僕人侍女為他們服務。

三人進屋後,郭十二立即就癱坐在地上,他苦笑道:“阪希龍大概要恨死我了,若是再見到他,估計一定會殺了我!”

鷹魔點頭道:“沒想到阪希龍竟然有實形祭壇,這個很恐怖,和儔摩是差不多層次的人物,可怕啊……”

周小玲一直很沉默,半晌,她才說道:“十二,你可以不用出頭的。”

郭十二說道:“我不能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裡。”他還不自覺地保留著上一世的一些觀念,認為是男人就要有擔當,不能讓一個女子去冒險。但是這種觀念在這個世界似乎並不存在,所以他顯得有點特別。

周小玲輕聲道:“謝謝。”

郭十二不在意地揮揮手,說道:“我們是夥伴,不用那麼客氣。”

鷹魔說道:“你夠冒險的,敢當面反駁阪希龍。”

郭十二苦著臉說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們若是沒有得到古汨羅家族的傳承,這次恐怕就在劫難逃了……他媽的,還多虧古汨羅家族的岩汨羅才暫時擺脫困境,唉,說到底還是實力不夠,要是我有李然大哥的實力,哼……誰敢如此猖狂!”

周小玲奇道:“老祖爺爺是幫你的……十二,你對他似乎有敵意?”郭十二直呼岩汨羅的名字,就表明了他對這人不感冒。

鷹魔說道:“叮叮,那老祖一開始的打算……並不光明,你還小,還不能理解,他現在是暫時穩住我們……”

郭十二制止他繼續說下去,輕聲道:“等羅大叔回來,我們還是要離開此地,不去什麼古汨羅大陸,在這裡……我能用幾個坐標了。”

鷹魔說道:“要走很難!”

郭十二說道:“我明白,我明白……”

周小玲苦笑道:“你們說什麼呀,我怎麼聽得糊裡糊塗的。”

郭十二也不知道如何解釋,只是勸慰道:“叮叮,你不用擔心,只要跟著我們走就好,別的不用理會,由我和大叔來解決。”

周小玲心裡感到一陣溫暖,看郭十二的目光中透出點點柔意,點頭道:“好吧,反正我跟著你們走。”

郭十二說道:“抓緊時間休息,有空就修煉吧,我這裡還有一點魂珠,不管有沒有大用,都用掉……能提升一點也好。”他迫切想要提升自己的實力,即使才剛剛晉級沒多久。

不到十天,羅戰就被送到千岩大陸。

他見到郭十二等人的第一句話就是:“十二,老鷹,我以為自己一定會死在古希龍家族那裡!”

郭十二笑道:“可是你還是活著回來了!”三人大笑著擁抱在一起。周小玲奇怪道:“喂,你們三個大男人怎麼能抱在一起!”

郭十二笑嘻嘻道:“好吧,那麼我們來抱你!”他作勢欲撲。

周小玲嚇得連忙竄了出去,叫道:“不許抱!”

鷹魔和羅戰看到周小玲驚嚇得猶如小兔子一般,都哈哈大笑起來。鷹魔笑道:“叮叮也會害羞啊,哈哈,看不出來!”

周小玲氣哼哼道:“不良大叔!”

郭十二招手道:“大家過來,我們商量一下,是不是直接就從這裡逃走?”在這裡他可以直接使用跨界符,只要將可以使用的坐標帶入跨界符中就行。房間裡沒有外人,即使打開符門,古汨羅家族的人也不知道。

四人的眼睛都冒出精光,要說不動心那是騙人的。還是鷹魔比較老到,他問道:“岩汨羅有沒有說什麼時候走?”

郭十二說道:“不是明天就是後天。”

羅戰問道:“如果我們逃走,他們能不能追蹤到?”

郭十二苦笑道:“不知道,不過……我感覺能!也許能追蹤到我們。”他心裡也不確定,這個世界上的職業者,有時候是無法預料的,尤其是擁有虛形或者實形祭壇的人,他們擁有的能力,令普通職業者無法想像。

周小玲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忽然冒出一句:“拖拖拉拉的……反而跑不了!”

郭十二終於下定決心,他說道:“叮叮說得對,我們不能再猶豫了。”他立即讓鷹魔對門外的僕人說,他們四人要修煉,大約需要兩天時間,這期間不要有人來打擾。

他們現在有了身份,說話也有份量,僕人不敢反對,一個個恭敬答應。

關好房門,四人相視一笑,郭十二隨手開啟了跨界符。

一個符門顯露出來,郭十二笑道:“我們走!”

傳承記憶裡有大量的符門坐標,但是需要慢慢驗證。出了符門後,郭十二不敢停留,立即檢測坐標,尋找可以開啟的遠距離坐標,然後再次打開跨界符。四人連續不斷地從符門進出,也不知道跑了多少個大陸和秘境。

來不及探索這些大陸和秘境,進入任何一個大陸或者秘境,郭十二他們都是稍停即走,根本不敢逗留。選取的坐標也很隨意,只要能夠使用,不管是大陸還是秘境,他們都會進入,然後迅速離開。

一個月後,郭十二發現自己迷路了。坐標太多,他們不知道哪個坐標可以接近地火大陸,或者是熟悉的大陸。以前熟悉的大陸和秘境,在符門中根本開啟不了,也就是說,他們距離家鄉非常遙遠。

這次跨界符的符門開啟,四人進入了一個秘境。郭十二去過不少秘境,逐漸能夠分辨出秘境的性質。這個秘境屬於很普通的那一種,所謂普通就是和大陸有點相似,這樣的秘境是可以居住的。

這是一大片野草平原,有大量的普通動物,沒有看到符獸和變異符獸,但是看到不少皮毛鮮亮的猛獸,這些猛獸對郭十二這些職業者完全沒有威脅性。郭十二仔細看了一下,說道:“我們找找看,有沒有秘境出入口,用固定的坐標轉換地方,總覺得有點不安全。”

草地上野花盛開,周小玲開心地在草地上奔跑著,這一刻她又成了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姑娘。

一頭形如豹子的野獸突然從草叢中竄出來,撲向周小玲。這頭野獸隱藏得太好,周小玲毫無防備,一下就被撲倒在草地上。

周小玲暴喝一聲:“你敢撲老娘!”

郭十二笑嘻嘻道:“很像是豹子……不對,更像老虎,叮叮,那只大貓是公的!”

嘭!嘭!

一拳一腳將野獸踹飛,周小玲大罵道:“敢偷襲老娘……”那頭野獸被一拳一腳打得痛入骨髓,怪叫一聲,掉頭就跑。周小玲反撲過去,貼地狂飆,瞬間就抓住了野獸脖頸的皮毛,用力一甩,將其拋到空中,沒等落地,接著一腳又將它踹到空中。

這一通暴揍,看得郭十二幾人直冒冷汗,這丫頭也太暴力了吧。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