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四章 雷龍(下)
  郭十二等人一頭冷汗,這位前輩真是太強大了,連敲詐都如此理直氣壯,寶誠庸拿她還沒有辦法,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照理以寶誠庸的實力,應該不怕妍若黛,可是四人看到的情形,卻是寶誠庸明顯對她有所忌憚。

  寶誠庸大叫一聲:“他媽的……斬!斬!斬!”

  那把黑色巨劍突然***成三把劍,一劍接一劍斬落下去。

  變異雷龍暴吼一聲,聲音裡透出極度的恐懼。它不敢停留,拼命向水下鑽去,可惜此地的水不深,慌亂中雷龍猛地一蹬後腿,瘋狂地撲向坐在祭壇上的寶誠庸。

  就在雷龍撲空的一剎那,身後跟著的三把巨劍劈了過來。

  雷龍身上電光閃爍,一層天然符文形成的電網擴展開來,第一劍轟然碎裂,電網跟著化作無數電弧散落。接著第二劍斬落,轟然聲中,雷龍發出淒慘的吼叫。它扭轉身軀,尾巴猛地抽了過去。

  第三把巨劍劈了一個空,被雷龍的尾巴狠狠地抽在側面,轟然聲中,第三把巨劍被砸得碎裂開來。原本寶誠庸可以藉勢將碎裂的巨劍化作無數枚小刀,只要切割過去,變異雷龍即使不死也要去掉半條命,但是妍若黛不允許,所以他只能無奈地收回。

  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那把巨劍又一次豎在空中,看得郭十二心驚不已。這玩意兒太厲害了,威力巨大,還不怕碎裂,即使碎裂,還有更加厲害的手段可以施展。不過他也發現,寶誠庸的這件祭寶似乎還有很大的局限,至於是什麼他還沒有搞清楚,心裡只是有一個感覺,似乎妍若黛的寶杖更加厲害。

  寶誠庸這次將黑色巨劍化為兩把,一把巨型劍,一把只有十米長的尖刺形劍,然後不慌不忙地斬了下去。

  可憐雷龍打不過逃不掉,它即使到了十五級,也跑不掉,只能拼命抵抗。可是巨劍實在太變態,一下接一下地連續劈斬,若是它會哭的話,早就哭死了,不帶這麼欺負龍的。

  妍若黛搖搖頭,說道:“真是沒用,殺一條雷獸,還這麼麻煩!”

  寶誠庸差點從祭壇上摔下去,這話實在太氣人了,有這麼看不起人的嗎?

  郭十二噗哧一聲,笑著搖了搖頭,這位前輩簡直不知道如何形容才好,沒見過這麼埋汰人的。寶誠庸可是職業者中頂尖的存在,是可以追著十五級變異符獸打的高手,卻被她貶得一錢不值。

  巨劍再次劈斬下來。雷龍這次噴出一道電網阻隔,身體扭轉,試圖再次避讓,結果被另外一把十米長的劍一下子刺穿了脖頸。這下變化太快,郭十二根本就沒有看清楚,等到電網被劈碎,他才看到那把穿刺在雷龍脖頸上的劍。

  郭十二難以置信道:“這麼容易?”

  妍若黛淡淡地說道:“合兩人之力,還殺不死它……那就笑話了!”

  郭十二奇道:“合兩人之力?前輩也出手了?”

  妍若黛說道:“要不是我用靈魂壓制雷龍,讓它無法飛走,他能那麼輕易殺死雷龍?開玩笑!”

  雷龍竟然會飛?郭十二直冒冷汗,若是雷龍飛起來,不知道會有多大的威力,在水中它連還手都難。

  原來兩人一開始的爭執是有原因的,郭十二也沒有看出來,竟然是兩人合作,他還以為妍若黛是白搶,原來是這樣,難怪寶誠庸肯答應。想想也是,寶誠庸畢竟不是一個普通的職業者,他是擁有祭壇的大能力者,就算是李然那樣的高手過來,應該也不會強迫他做什麼。

  水面上泛起大片的血色,雷龍抽搐了好一會兒,才徹底僵直不動。

  寶誠庸的祭壇突然噴出無數虛符,化成一個巨大的手掌,直接沒入雷龍的屍體中,幾秒鐘後,那隻大手就拖著雷龍的精魂快速縮回祭壇。

  那隻雷龍精魂獸很快就出現在祭壇的二層,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水面上的屍體,仰首吼叫,卻發不出任何聲音。緊接著,那把巨劍陡然縮小,刺入雷龍的脖頸,從雷龍的額頭穿刺而出,帶著一顆藍色的珠子。

  郭十二盯著看,問道:“那就是雷珠?”

  鷹魔說道:“應該是。”

  寶誠庸將雷珠扔了出去,只見那顆雷珠落到祭壇二層,雷龍精魂迅速撲了上去,一口就將雷珠吞下,眼看著它的身體漸漸凝實起來,一道道電弧在身體上閃爍,它看上去精神多了,然後就趴伏在祭壇上一動不動。

  郭十二說道:“原來如此。”他稍微明白了一點,原來雷龍的精魂要靠雷珠才能恢復一點實力。

  妍若黛說道:“坐穩了。”她​​的祭壇微微一沉,飛臨到雷龍屍體上。她輕輕一揮手中的寶杖,一層電網落在雷龍的身上,喝道:“收!”

  郭十二等人眼看著巨大的雷龍快速收縮,瞬間就消失無踪,被妍若黛收入祭壇的空間中。

  那些融入水中的血液也被妍若黛攝取出來,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弄的。片刻後,水面上就沒有了血液的痕跡。

  寶誠庸大聲問道:“妍若黛,去不去小雷境交易?”

  妍若黛淡淡地說道:“不去!”

  寶誠庸耷拉著兩撇小鼠須,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說道:“去吧!去吧!去啊!”

  妍若黛道:“就不去!”

  寶誠庸氣得鼠須翹了起來,說道:“大姐,求你了,去吧!”

  郭十二等人都被這傢伙搞暈了頭,四人都搞不清這傢伙和妍若黛是什麼關係,一開始雙方劍拔弩張,後來又發現是兩人合作殺了雷龍,現在寶誠庸卻是一副求人的口氣,亂七八糟,搞得人稀里糊塗。

  妍若黛說道:“我懶得去小雷境的交易區,要去你自己去!拉著我算什麼?”

  寶誠庸臉上全是皺紋,苦巴巴地說道:“那道雷幕……老夫過不去!他奶奶的……去啦!”

  妍若黛說道:“我就知道,哼哼,想要拉我做苦力,我馬上就要離開小雷境了,去哪裡幹什麼?就為了送你?”

  寶誠庸嚷嚷道:“不能送嗎!你送不送?送不送?到底送不送?”

  郭十二忍不住想笑,這傢伙太可樂了。他實在不明白這傢伙和妍若黛是什麼關係,忍不住問道:“前輩……您和他很熟悉嗎?”

  妍若黛也不隱瞞,說道:“他是我一個小姐妹的丈夫,討厭的傢伙!”然後扭頭道:“不送!就不送!沒好處……我幹嘛要送!”

  郭十二心道:“難怪!”眾人都露出恍然的神情。

  寶誠庸咬牙切齒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沒 ​好處你什麼都不肯幹!”

  妍若黛撇撇嘴,說道:“老娘懶得和你煩了,我走了!”

  這下不但郭十二笑出聲來,連鷹魔和羅戰也笑出了聲。周小玲不由得紅了臉,使勁用拳頭擂郭十二的肩膀,罵道:“壞蛋,讓你笑……讓你笑!”
妍若黛奇怪地看了三人一眼,三人頓時一陣心驚。她問道:“你們笑什麼?”

  周小玲搶先解答道:“他們笑我!”

  妍若黛奇道:“笑你什麼?”

  周小玲害羞道:“因為我在打架的時候,也喜歡自稱老娘。 ”

  妍若黛身體一晃,半晌,她噗哧一聲笑道:“我自稱老娘……沒有錯,可是你才多大啊,難怪了……”

  就聽寶誠庸大叫道:“行!你贏了,我給你!”說著扔出一樣東西,直接飛射過來。妍若黛伸手一抓,攝入手中,稍稍看了一眼,露出喜歡的神情,說道:“跟我去一趟雷台,我收拾一下東西,再陪你過去。”

  寶誠庸小聲嘀咕道: “這個貪婪的婆娘!唉,還是給她得去了。”

  妍若黛的實力比寶誠庸還要強一點,怎麼可能聽不到他嘀嘀咕咕說的話,她發出一聲輕笑:“嘻嘻!”寶誠庸嚇得一縮脖子,心道:“算了,還是別惹這個瘋婆娘了,古黛家族的女人不好惹,自從娶了古黛家族的女人,自己算是倒了八輩子黴,在家被老婆欺負也就算了,出來還要給她的姐妹欺負,唉……這世道!”

  郭十二發現,妍若黛的心情極好,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心裡暗暗猜測,寶誠庸給的那件東西一定很不尋常。

  妍若黛沒有收回祭壇,而是直接坐在祭壇上,瞬移回到雷台。寶誠庸似乎對這裡很熟悉,也跟著瞬移過來。

  收起符屋,開啟了雷台的符陣防禦。郭十二好奇地問道:“前輩,我們也要跟著去嗎?”

  妍若黛笑道:“不跟著去,你們自己能走嗎?這裡都是超級職業高手,遇上一個對你們不友好的……你受得了?嘻嘻。”

  郭十二一臉苦笑,他當然明白妍若黛的意思,說道:“嗯,我們跟著去,前輩,這裡不就是小雷境嗎?”

  寶誠庸不耐煩道:“小笨蛋,小雷境是一個特定的地方,此地是因為小雷境才得名的……跟著去就行了,哪來那麼多廢話!”他還在心疼送出去的東西。

  郭十二啞口無言,被這種職業高手罵,也只能老實閉 ​嘴。

  妍若黛也不理會,忙著處理自己的事情。

  寶誠庸轉來轉去,顯得有點心不在焉,又有點無聊的樣子。郭十二幾人湊在一起小聲議論著。寶誠庸大約是閒得難受,過來問道:“奇怪,你們四個小傢伙怎麼會跑到小雷境來?這裡可不是試煉地!”

  郭十二就當作沒有聽見,繼續和鷹魔等人說話。

  寶誠庸兩撇八字鼠須翹了起來,變成了倒八字,說道:“小傢伙,你敢不理老夫?”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