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十九 冊汨羅家族 第五章 闖雷潭(上)  

  郭十二回頭問道:“前輩,您是和我說話嗎?”他開始裝傻。和這種高手交流非常累人,而且這傢伙明顯懷有敵意,他更不願意和對方說話。
  
  寶誠庸吹鬍子瞪眼,說道:“小子!不和你說……我和誰說?”
  
  郭十二沒辦法,這樣的前輩高人他也得罪不起,只好說道:“請說!”
  
  寶誠庸一愣,差點忘了剛才想說什麼,想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問道:“你們怎麼跑到這裡來的?”
  
  郭十二說道:“走錯地方了。”這話有點氣人,不過也是實話。
  
  寶誠庸伸手撚著唇邊的鼠須,疑惑道:“走錯地方了?”他眼裡透出不信的神情。
  
  郭十二點頭道:“是啊,我們偶然得到了小雷境的坐標,就進來了,不知道裡面這麼兇險,幸好遇到妍若黛前輩,所以就暫時留在了雷台。”
  
  寶誠庸說道:“還真是幸運。”
  
  妍若黛回來說道:“好了,我們去小雷境。”
  
  ……
  
  小雷境是這個秘境中的一個特殊的地方,用的也是這個秘境的名字,可以說是秘境中的秘境,這是一個極為古怪的地方,只有實形祭壇的職業者可以進去,還必須要對雷電有所瞭解。寶誠庸雖然很厲害,但是要進入特殊小雷境進行交易,他的能力還不夠,除非他從別的渠道進去,那要花費大量的時間。
  
  因為進入特殊小雷境要過一道雷幕,這道雷幕非常厲害,對雷電瞭解不夠的職業者都不敢嘗試進入。
  
  寶誠庸想要進入,就必須借助妍若黛的力量,穿過雷幕,進入小雷境的交易區。小雷境交易區不是一個普通的交易場所,交易區的面積極大,裡面有很多雷獸,非常危險,但是也出產很多職業者需要的珍貴材料。
  
  雷幕出現在郭十二等人面前,那是一片密集的閃電區域,其雷電的密集程度,遠遠超過了雷台的威力。
  
  閃電連續不斷地劈下來,形成一道道刺目的光華,留在眾人眼中的只有一道光幕,難怪叫做雷幕。
  
  妍若黛說道:“都上祭壇來。”她坐上自己的祭壇。寶誠庸猶豫了一下,也飛身而上,但是神情有一點不自然。妍若黛罵道:“有點出息好嗎?我還不至於要害你!”
  
  寶誠庸乾笑了幾聲,沒有說話。
  
  進入別人的祭壇,意味著把命交給對方,祭壇上的一切,全都由主人掌控。
  
  祭壇稍稍停頓了一下,就直接撞向雷幕。轟然聲中,郭十二整個人都蒙了,連續不斷的炸雷響起,讓他的靈魂一片混亂。鷹魔、羅戰和周小玲也好不到哪裡去,一個個面色蒼白,心搖神動。
  
  寶誠庸搖搖頭,連自己都不敢闖進去的地方,這幾個小傢伙竟然不知死活地跟著進來。他隨手打出一手咒訣,一道虛符化作光罩,籠罩住四人。郭十二等人頓時感覺好多了,雖然依舊很難受,但是已經可以忍受。
  
  妍若黛只是掃了一眼,就不再理會,她全力應付著密如雨點的閃電霹靂。
  
  渾渾噩噩的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的聲音驟然消失,突然安靜下來的感覺讓人極度不適。郭十二好不容易才恢復過來,這才發現他們已經闖過了雷幕,到達了特殊的小雷境。
  
  剛出雷幕不久,郭十二等人還沒有來得及飛下祭壇,一隻變異雷鷹就出現在天際邊,直沖妍若黛撲來。
  
  郭十二在北符門就知道雷鷹,只不過那是普通的雷鷹,而現在飛來的是變異雷鷹。妍若黛說道:“寶誠庸,你去!”
  
  寶誠庸也不推辭,立即從祭壇上消失,緊接著就出現在雷鷹身後。他伸手虛抓,雷鷹停頓了一下,緊接著一把兩米長的黑劍橫斬過去,一劍就秒殺了這只十級的變異雷鷹。
  
  這只雷鷹足有二十多米長,是一個很大的傢伙,腦袋被削掉後,翻滾著跌落下去。
  
  寶誠庸喝道:“快離開這裡,變異雷鷹雖然不強,但是驚動了它們的族群就很麻煩。”
  
  妍若黛道:“走!”
  
  郭十二眼饞地看著墜落的雷鷹,知道這兩個傢伙根本看不上這只十級的變異雷鷹,可是他很想要。鷹魔看得也直搖頭,十級變異雷鷹的屍骸,若是在北符門,那可是無上的珍品,即使在辰霄宗,也算是寶貝,在這裡卻棄之敝屣。
  
  瞬息間,眾人就離開了原地。在離開的同時,他們就已經聽到幾聲淒厲的鳴叫。
  
  羅戰說道:“好可惜,那可是十級變異符獸,還是少見的雷屬性的變異符獸。”
  
  妍若黛說道:“若是遇到大群的雷鷹,連我都要跑。殺一隻變異雷鷹很容易,但是千百隻雷鷹一起來,那可就嚇人了,所以那只雷鷹的屍骸必須放棄。”大約是閑著沒事,她稍微解釋了一下。
  
  郭十二問道:“前輩,我們去哪裡?”
  
  妍若黛說道:“去雷潭,那裡一般都有職業者聚集,會做一些交易。”
  
  片刻後,祭壇就到達了雷潭。郭十二發現坐在祭壇上趕路,速度快得不可思議,幾乎看不清是如何運作的,就像是在不停地瞬移。他估計,這段距離若是自己飛,沒有十天也需要八天。
  
  妍若黛收起祭壇,四人落了下去。郭十二身體一頓,立即飛了起來,順手撈起周小玲,說道:“叮叮,小心!”
  
  周小玲臉色微紅,說道:“沒事。”
  
  寶誠庸出現在一旁,說道:“我先走了!妍若黛,告辭了。”他閃身消失在空中。
  
  妍若黛哼了一聲,沒有說話。她看了看四周,說道:“好久沒有來了,這裡倒是沒有什麼變化,我們下去。”
  
  所謂的雷潭,並不是水潭,而是由雷電形成的,郭十二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是一個直徑大約千米的大洞,裡面雷電閃爍,雷聲沉悶之極。他難以置信道:“這……這些閃電霹靂都在地下?怎麼可能?”
  
  妍若黛說道:“怎麼不可能,據說這座雷潭是遠古時期形成的,應該是雷系的超級職業者隕落後的祭壇,但是沒有人能夠得到傳承,也沒有人能夠進入,死在這裡的職業者不計其數,現在已經沒有人敢打這座祭壇的主意了。”
  
  郭十二這才相信。如果說是天然形成的,他還感到難以置信,但若是由祭壇形成的,他覺得這很有可能。職業者的能力超乎想像,就像在血腥秘境中的那個祭壇,還有曇涯秘境中的祭壇,都是讓人驚訝的存在。
  
  “雷系的……祭壇?”
  
  郭十二有點疑惑道。
  
  妍若黛說道:“這不奇怪,我的祭壇也是雷系的,能夠進入小雷境的絕大多數都是雷系的職業者,也有少數其它屬性的職業者,大都是由雷系職業者帶進來的。”
  
  郭十二問道:“雷系的職業者很少嗎?”
  
  妍若黛說道:“雷系的職業者並不少,但是能修到實形祭壇的職業者卻極少!即使你們古汨羅家族,也非常罕見。”
  
  郭十二想到一個困擾自己很久的問題,他問道:“屬性之分,是到架構自己的祭壇時才開始的嗎?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屬性?”
  
  妍若黛說道:“一個有潛質的職業者,在架構自己的祭壇前,無所謂屬性之分,等自己架構祭壇的時候,就需要認真對待了,祭壇主要分為幾種,木系,金系,火系,水系,土系,這是最基本的五種。”
  
  郭十二微微一愣,心道:“不就是金木水火土嗎?五行?這個世界也有?”
  
  妍若黛又道:“還有一些特殊的屬性,比如冰系,雷系,黑炎系等,最特別的是魂系,這個很少見,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然後就是混合系,比如木土系,火金系等等,各有不同,等你晉級到虛形祭壇的時候就會明白了,現在……還早。”
  
  郭十二聽得津津有味,這種知識在同等級的職業者那裡不可能瞭解到。他心裡產生了一個很大的疑問:“我是什麼系的職業者?”似乎隱約有點感覺,卻又抓不住。他知道這時候想得太多也沒有用。
  
  這時,鷹魔看到遠處有一群人站在雷潭邊緣,他說道:“有人!”
  
  妍若黛笑道:“有人很正常,都是職業者,我們過去。”她飛了過去,郭十二等人急忙跟上。
  
  站在雷潭邊的有七個人,其中就有寶誠庸,還有六個職業者,個個都是擁有祭壇的高手。妍若黛落下後,問道:“咦,石言希龍,風希龍,覺狐汨羅,淩真人,這兩位是?”
  
  郭十二聽得頭皮發麻,這裡有三大古家族的人,尤其是還有古汨羅家族的人,這是他最不願意見到的。
  
  一個大個子說道:“妍若黛,這兩位是奇尼家族的高手,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仕奇尼,這位是莫偌奇尼。”
  
  郭十二躲在妍若黛身後,他可不想引人注意。但是能夠到這裡來的人都不尋常,他們四人當然引人注目。
  
  覺狐汨羅是一個大胖子,他一眼就看到郭十二等人腰間的身份符牌,那是古汨羅家族的身份符牌。他奇道:“你們四個小傢伙怎麼到小雷境來?妍若黛,你怎麼帶著我們古汨羅家族的弟子?”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