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六章 交換(上)
  
  郭十二驚駭道:“我靠,這是什麼玩意兒?”那個由雷電形成的腦袋實在恐怖,電光閃爍,猶如實形,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厲害的傢伙。
  
  鷹魔說道:“是人!是人的臉!”
  
  那個腦袋探出了雷潭,眾人可以看到完整的形象。果然是一顆人頭,肩膀還在雷潭下面,只見他張開大口,一口吞下仕奇尼。莫諾奇尼大吼道:“妄想!”他立即發起攻擊。
  
  以雷克雷。莫諾奇尼的祭寶是一張銀色的符咒。那是一張大雷符,不知道他用了什麼辦法,將大雷符煉製成了祭寶。
  
  出手就是一連串的雷霆,轟然砸在那個雷電形成的腦袋上。
  
  妍若黛也出手了,她用自己的祭寶,那把長長的寶杖,開始瘋狂吸收雷潭的雷電。這把寶杖有一個名稱,叫做銀雷杖,也是一件比較有名的祭寶。
  
  石言希龍揚手射出一串藍色珠子,落入雷潭中,他舞動咒訣,喝道:“爆!爆!爆!”
  
  隨著轟然炸響,一股極寒的氣息擴散開來。也不知道這些藍色珠子是什麼玩意兒,爆裂後噴射出無數細小的寒氣,瞬息間就讓雷潭的溫度下降到了極點,但是對那個雷電形成的腦袋沒有太大的影響。
  
  那個雷電的腦袋張開大嘴,猛地朝莫諾奇尼噴去,一道巨大的電流立即就淹沒了他。
  
  覺狐汨羅驚恐地向後退去。坐在祭壇上的郭十二等人,一個個心搖神動,眼裡都流露出恐懼的神情。
  
  妍若黛大喝道:“快退!”
  
  淩真人伸手淩空抓去,一個由虛符構成的大手突然出現,閃爍著土黃色的光芒,直接***雷霆中,硬生生地將莫諾奇尼抓了出來。他坐在祭壇頂端,也大聲喝道:“退!快退!”
  
  莫諾奇尼尖叫道:“仕!仕!”
  
  這群人中淩真人最厲害,別看他不聲不響,但是實力在這群人中最強。
  
  這群職業高手瞬間就遠離了雷潭,一個個面面相覷,只有莫諾奇尼在大喊大叫,一副要上前拼命的架式,但是被淩真人擋住。他說道:“別***,我們商量一下再繼續。”
  
  妍若黛說道:“仕奇尼有雷瓶,應該能夠抵擋一下。”
  
  郭十二暗暗驚訝,這麼多頂級職業高手都奈何不了一個雷潭,不知道雷潭中的祭壇是什麼等級的,竟然如此恐怖厲害。
  
  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爆炸,一道人影飛了出來。莫諾奇尼猛地竄了出去,一把接住飛來的仕奇尼,焦急地問道:“你怎麼樣?你怎麼樣?”
  
  仕奇尼一臉沮喪,說道:“我爆了雷瓶才逃出來,太厲害了,沒辦法下去。”
  
  莫諾奇尼問道:“仕,你受傷了?”
  
  仕奇尼不在意道:“沒事,別擔心,就是雷瓶毀掉了,祭壇需要重新修整一下,問題不大。”他伸手拍了拍莫諾奇尼的肩膀。
  
  莫諾奇尼點頭道:“以後別再冒險了!我差點急死!”
  
  在場的每一個人神情都有點不自然,這兩個傢伙也太旁若無人了。眾人的目光紛紛轉向雷潭。淩真人盯著雷潭看了半晌,說道:“不知道雷潭下面有多少個祭壇?剛才的那個魂靈全部都是由雷電形成的……要是能夠拉入自己的祭壇中……”他沒有繼續說下去,但是這話不禁讓人為之心動。
  
  妍若黛說道:“我們的實力不夠!無法擒住那個魂靈。”
  
  風希龍淡淡地說道:“這麼多年了,有無數的職業者試探過,都沒有成功,我退出……”他連連搖頭。
  
  石言希龍也說道:“是啊,我也沒有什麼把握,我退出。”
  
  古希龍家族的兩個超級高手一同退出,頓時讓眾人清醒過來,雷潭是不可征服的。
  
  覺狐汨羅說道:“我贊同,放棄吧。”他在這群人中的實力最低,所以乾脆選擇退出。
  
  仕奇尼露出遺憾的神情,說道:“唉,沒想到這麼難,也罷!等我實力達到了,一定來收掉這個祭壇!”
  
  莫諾奇尼使勁點頭道:“到時候……我陪你一起來!”
  
  周小玲小聲道:“真感動……”
  
  郭十二打了一個寒噤,說道:“嗯,感動……”他很是無語地看著周小玲。
  
  鷹魔和羅戰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覺狐汨羅說道:“下去吧。”他收起祭壇,郭十二等人落到地上。此時雷潭逐漸平復下來,那個巨大的雷電腦袋,正在一點點地陷入雷潭中。
  
  妍若黛說道:“平靜了!過去看看吧。”雷潭只要平靜下來就沒有危險,這是一個常識,只要不試圖下去,雷潭就很安全。
  
  一群人重新來到雷潭邊。
  
  郭十二走到雷潭邊緣,他不敢靠得太近,在距離雷潭五米的地方停住腳步,仔細察看這神奇的雷潭。
  
  輕微的嗡嗡聲和刺啦啦的電弧聲傳來,雷潭表面是一層淡淡的藍色,就像水面一樣,難怪被稱作雷潭。妍若黛解釋道:“這是電雷漿,很不錯的一種雷系材料。”
  
  郭十二不由得苦笑,上一世他可沒有見過這種東西,感覺很是神奇,居然有像水一般的雷電。
  
  幾個頂級職業者看著雷潭沉默不語,每一個人心裡都在盤算。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雷潭中居然有一個雷系的靈魂,一個個都心動不已。大家都知道,一個雷系的靈魂,若是被抓入自己的祭壇,成為祭壇主祭靈,那就意味著實力暴漲,說不動心那是假的。
  
  郭十二小聲道:“不知道這下面的祭壇有幾層?”
  
  覺狐汨羅淡淡地說道:“至少是七層靈魂祭壇,這人即使隕落,其靈魂還能依仗著祭壇存活,只是肉身徹底崩潰了……也不知道是被誰打敗的……”
  
  “七層?”
  
  郭十二徹底呆滯,這也太恐怖了。他知道李然擁有六層祭壇,那已經是頂級職業者中的佼佼者,他從沒見過一個比李然還要厲害的職業高手。
  
  周小玲說道:“好厲害啊!”
  
  寶誠庸很是貪婪地盯著雷潭,半晌,他搖頭道:“沒辦法!可惜,可惜了……”
  
  淩真人說道:“最多也就是七層,應該還達不到,我估計有五層。”其他人也點頭贊同,搞得覺狐汨羅很沒有面子,因為在這些人中,他的實力最差,只有兩層靈魂祭壇。他苦笑道:“也許吧,我們都是猜測。”
  
  幾個人商量了一下,最終還是無法可想,主要原因就是無法破開雷潭。若是能夠進入雷潭中,他們就有很多辦法降服祭壇,可是隔著一層雷潭,眾人都束手無策。
  
  寶誠庸說道:“我急需一塊柏龍木,誰有?我用東西換!”他來這裡就是為了交易物品,對雷潭並沒有太多的想法,知道那玩意兒不是他能夠降服的。
  
  風希龍一直沒有說話,他默默地站在一邊,剛才的戰鬥他也沒有參與,說道:“我有柏龍木,你用什麼東西換?”
  
  寶誠庸大喜道:“你需要什麼?”
  
  風希龍說道:“我需要兩條十五級異化符獸的精魂,你有嗎?”
  
  寶誠庸頓時苦了臉:“你開玩笑?”
  
  風希龍淡淡地說道:“我不開玩笑!”
  
  寶誠庸氣得兩撇鼠須都翹了起來,他說道:“十五級異化符獸的精魂……這裡沒幾個人有,即使有……也不會拿出來交易!”
  
  風希龍淡淡一笑,說道:“是你要交換,我無所謂!”
  
  寶誠庸擺手道:“沒誠意,還有誰有柏龍木……”對方開價太高,他也沒法交易,而且他心裡明白,風希龍根本就沒有交易的意思,不然不會開出這麼高的條件,十五級異化符獸,連他自己也搞不定,需要人幫忙,異化獸和變異符獸是兩個概念。
  
  妍若黛說道:“寶誠庸,柏龍木可不好找。”
  
  寶誠庸苦笑道:“我知道不好找,不然也不會到小雷境來找人交易。”
  
  風希龍說道:“寶誠庸,你若是幫我做一件事情,這塊柏龍木……我可以送你。”
  
  寶誠庸狐疑道:“什麼事情?說來聽聽。”他知道不會是容易的事情,天下哪有那麼多的好事,所以他很是慎重。
  
  風希龍湊過去,小聲嘀咕了兩句。寶誠庸臉色大變,連連搖頭道:“不,不,不!我還想多活幾年,不去……不去!”
  
  風希龍說道:“那就算了。”
  
  寶誠庸氣得要命,好不容易有人有柏龍木,可是卻開出一個讓他無法接受的條件,若是一次也就算了,第二次的條件更變本加厲。他氣哼哼道:“還是我自己去找吧,奶奶的,古希龍家族都是一群不肯吃虧的傢伙,什麼都要佔便宜,不佔便宜會死啊!”
  
  其他人也在互相交易。郭十二心裡微微一動,他說道:“我這裡有安洛石,哪位前輩願意交換,我需要太皓精金,閃靈木,黃衍土。”他已經收集到隱符水、陰繭絲、紫色符火和封靈玉,還差三種輔材,就可以收集齊架構虛形祭壇的材料。
  
  一群頂級職業者都吃驚地扭頭看向郭十二。
  
  郭十二覺得頭皮發麻,他竭力鎮定地站著,臉上露出笑容,問道:“有願意交易的嗎?”
  
  安洛石的用處很大,不但是架構祭壇的材料,也是製作祭寶的好材料,是超級職業者最需要的材料之一。
  
  覺狐汨羅說道:“十二,為什麼在這裡交易?你有安洛石,可以回家族交易!”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