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六章 交換(下)
  
  郭十二是從古汨羅家族逃出來的,他和古汨羅家族的接觸並不多,幾乎什麼也不知道。他說道:“在這裡也可以交易的。”
  
  淩真人說道:“我有黃衍土和閃靈木,小傢伙,你打算怎麼交易?”
  
  郭十二哪敢隨便開價,說道:“前輩請說。”
  
  淩真人想了一下,說道:“你是為架構祭壇收集材料,嗯,這樣……我也不欺負你,你若是有六十塊精煉的安洛石,我就給你足夠架構虛形祭壇的黃衍土和閃靈木。”
  
  郭十二很乾脆地說道:“好!”他有幾萬塊精煉的安洛石,要知道整個北符門採集的安洛石,有一大半落入他的手中。
  
  一塊精煉過的安洛石和前世的一盒香煙差不多大小。郭十二拿出一個藏符袋,裝了六十塊精煉安洛石,說道:“給。”
  
  寶誠庸驚訝道:“咦,小傢伙有不少好東西嘛。”
  
  郭十二算准了這群頂級高手不會出手搶奪,畢竟他現在掛著古汨羅家族弟子的招牌。他說道:“前輩,您若是有太皓精金,也可以和我交換。”
  
  寶誠庸說道:“我沒有太皓精金,那玩意兒太難搞了。”
  
  淩真人稍稍察看,不由得驚訝道:“不錯啊,品質竟然這麼好。”其他幾人也拿起來察看了一下,一個個都流露出意外的神情。他們哪裡知道,因為得到的安洛石很多,不怕浪費,郭十二都是按照最奢侈的方法精煉,提煉出最精純的安洛石,品質當然不同尋常。
  
  莫諾奇尼說道:“我這裡有一塊太皓精金,原本打算自己煉製祭寶的,嗯,若是能換十塊安洛石……”
  
  覺狐汨羅忍不住說道:“莫諾奇尼,你太誇張了吧!”
  
  莫諾奇尼臉色微微一紅,他也知道自己有點過分,說道:“既然是交易,就沒有什麼誇張之說,大家你情我願,想換就換,不想換就算。”
  
  郭十二說道:“換了!”對他而言,安洛石不稀奇,但是太皓精金他一塊都沒有。
  
  淩真人扔給郭十二一個藏符袋,說道:“自己看。”
  
  郭十二拿起藏符袋稍稍察看,不由得喜出望外,淩真人給的黃衍土和閃靈木數量不少,而且都是精煉過的。他說道:“謝謝前輩。”
  
  淩真人說道:“不用謝,我們是交易。”
  
  郭十二又拿出十塊安洛石,交易給了莫諾奇尼。
  
  莫諾奇尼拿出一塊尺長的銀白色金屬,說道:“這塊太皓精金我已經提煉過了。”他又掏出一個不大的符瓶,說道:“另外送你一瓶隱符水,差不多有十斤左右。”他看了覺狐汨羅一眼,說道:“省得你家長輩看著不樂意。”
  
  郭十二心裡暗喜,他在海洋秘境中,曾經從天蛇劫龜的身下得到一些隱符水,不過數量不多,加上這十斤隱符水,應該足夠架構虛形祭壇。他躬身道:“謝謝前輩,還有哪位前輩需要交易?安洛石……我還有。”他也豁出去了,這個機會實在太難得。
  
  妍若黛問道:“其它東西……也可以交易嗎?”
  
  郭十二笑道:“當然可以!”他根本用不掉那麼多安洛石,原本就是打算用來交換的,有這個機會,他當然不會錯過。
  
  石言希龍拿出兩顆精魂珠,說道:“這是被符咒封印的兩顆精魂珠,一顆是十三級變異雷鷹的精魂,一顆是十級異化大地龍的精魂,等你架構起自己的靈魂祭壇,可以將精魂釋放到祭壇上……我換四十塊安洛石。”
  
  郭十二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隨手就能拿出十三級變異符獸和十級異化符獸的精魂,這些傢伙簡直可怕。他對精魂類的東西很喜歡,立即說道:“換了!”
  
  幾乎每一個人都和郭十二交易,換取了安洛石。對於這些頂級職業者而言,很多東西都不算珍貴,比如精魂,十一二級的精魂根本就無所謂,以他們的手段,獵殺十一二級的變異符獸是很簡單的事情,除了十級以上的異化符獸需要費點力氣外,其它的大都不放在眼裡,用來交易安洛石算是占了很大的便宜。
  
  妍若黛也用一顆雷系變異符獸的精魂換取了一些安洛石,她感覺很滿意。
  
  唯一沒有和郭十二交易的就是覺狐汨羅,他老人家心痛得要死,可是又不能阻住郭十二交易。安洛石大都產于極端秘境和低級大陸,即使是他們這些頂級職業者也不容易找到,而且他們即使找到也不會親自動手挖掘,只要通知宗門家族,自然會有人去採掘。
  
  郭十二心滿意足地收起換來的東西。他已經收集到足夠的材料,因為第一步是架構虛形祭壇,需要的材料並不多,只要很少的一部分就行。這些材料不僅他自己夠用,連鷹魔也夠用了,唯一欠缺的就是太皓精金,若是再有一塊那就圓滿了。
  
  寶誠庸心癢難耐,終於還是忍不住,大叫道:“風希龍……柏龍木!”
  
  風希龍沒好氣道:“幹什麼!”
  
  寶誠庸巴結道:“老風,風大爺,風祖宗……我要柏龍木!”
  
  風希龍很簡潔地回了兩個字:“做夢!”
  
  寶誠庸說道:“你要怎樣嘛?”他堵住風希龍的去路,死皮賴臉地纏著他不放。
  
  風希龍說道:“都說寶誠庸是無賴,今天算是見識到了,你打算怎樣?搶嗎?”他氣定神閑地站住,一副不在意的模樣。
  
  寶誠庸跳腳道:“你們兩個人,我就算要搶也打不過你們啊……唉,風大爺,你狠!你說……還能用什麼東西才能換到你的柏龍木!”
  
  風希龍歪著腦袋,想了想,說道:“你若是有一塊萬年雷擊貯欞木……也行。”
  
  寶誠庸頓時大叫起來:“風希龍!你誠心氣我是不是!我若是有萬年雷擊貯欞木,我還要找什麼柏龍木!萬年雷擊貯欞木比柏龍木好太多了……”
  
  風希龍笑道:“我的條件都開出來了,是你沒有合適的東西交換,這可不能怪我。”
  
  聽到萬年雷擊貯欞木這幾個字,郭十二心裡不禁一跳,他倒是有不少萬年的雷擊貯欞木,可是他再也不敢拿出來交易。因為他發現,當風希龍說出萬年雷擊貯欞木時,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向風希龍,顯而易見,這萬年雷擊貯欞木是多麼珍貴難得的材料。
  
  寶誠庸叫道:“誰有雷擊過的萬年貯欞木!”
  
  妍若黛笑道:“寶誠庸,你發什麼瘋啊……就算有人有萬年雷擊貯欞木,也不會拿出來交易,那可是雷系最珍貴的材料之一,若是用來架構祭壇,就可以讓靈魂祭壇擁有雷系的屬性,若是加入祭寶中,還可以提升祭寶的雷系品質。”
  
  仕奇尼點頭道:“我的雷瓶若是能夠融入一個萬年雷擊貯欞木,就不會擋不住剛才的雷電,可惜……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萬年雷擊貯欞木。”
  
  郭十二和鷹魔對視一眼,兩人都露出一絲驚容。當初郭十二收集萬年雷擊貯欞木時,鷹魔也在場,他知道郭十二有很多萬年雷擊貯欞木。
  
  寶誠庸苦惱地抓著頭,兩撇鼠須不停地抖動,說道:“換一個……換一種材料交換,風希龍,厚道點吧!”
  
  風希龍說道:“厚道個屁!寶誠庸,別老想著佔便宜,拿不出合適的東西,就知道胡攪蠻纏,虧你還是頂級職業者,最後一次問你,去不去那個地方?”
  
  寶誠庸臉上露出掙扎的神情,他一個勁地***著雙手,皺著眉頭,支支吾吾地咂著嘴,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風希龍也不催促,靜靜地等待著。
  
  淩真人問道:“去哪裡?”
  
  風希龍說道:“魔岩秘境。”
  
  淩真人臉色微微一變,問道:“魔岩秘境開啟了?”
  
  風希龍搖頭道:“沒有,要從厭大陸中轉。”
  
  妍若黛驚訝道:“是你們古希龍家族地盤上的那個厭大陸?”
  
  風希龍點頭道:“沒錯。”
  
  淩真人說道:“那可是變異人和異化人佔領的大陸,有不少厲害的異化人,去那裡很危險。”
  
  妍若黛沉吟了片刻,說道:“魔岩秘境,你們竟然有路可以進入?那倒是一個好地方。”
  
  淩真人說道:“魔岩秘境中盛產魔液,用來洗練祭壇很不錯,唔……”
  
  寶誠庸說道:“若是大家都去,那我也去……不過,你得先給我柏龍木。”
  
  風希龍露出一絲笑容,問道:“還有誰願意和我們一起去?”
  
  覺狐汨羅眼裡透出掙扎的神情,很快他就下定決心,說道:“我加入!”
  
  仕奇尼和莫諾奇尼兩人對視一眼,同時搖頭。仕奇尼說道:“我們兄弟就不加入了,魔岩秘境太危險。”
  
  妍若黛考慮了片刻,說道:“也罷,我去!”
  
  淩真人沉吟了一會兒,說道:“好吧,我也走一趟。魔岩秘境大名鼎鼎,不去一次總是有點遺憾。”
  
  風希龍鼓掌笑道:“好,很好。”
  
  郭十二說道:“覺狐前輩,我們就不去了。”他一點也不想摻合,他們這群人都是頂級職業者,自己一個初級大聖師,去了等於找死。
  
  覺狐汨羅說道:“一起去!你們不能在外面亂闖,有我在……還能護著你們一點。”
  
  郭十二心裡叫苦不迭,沒想到覺狐汨羅會要求自己一起去。他急忙道:“覺狐前輩,晚輩能力淺薄,一起去的話……恐怕會連累前輩。”
  
  覺狐汨羅瞪眼道:“有我護著,怕什麼!跟著我走就行了。”
  
  郭十二心裡著急,但是表面上沒有顯露出來,他知道不能繼續推脫,那會引起覺狐汨羅的懷疑。他說道:“請前輩多照應。”
  
  覺狐汨羅說道:“你是內門弟子,應該叫我師伯,而不是叫前輩。”
  
  郭十二沒辦法,只好恭敬地說道:“是,師伯。”
  
  眾人也不在意,這四個小傢伙是古汨羅家族的人,有任何危險都是覺狐汨羅的事情。而且帶著這四個小傢伙,也有人幹些雜活,比如燒水煮飯,搭建帳篷,他們都是很好的勞力。
  
  風希龍很開心地說道:“那麼……我們就離開這裡吧。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2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