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七章 厭大陸(上)
  
  寶誠庸得到了柏龍木,因此他必須跟著風希龍,而且必須要做一個探路前鋒,這是雙方交換的條件,其他人只要跟著就行。好在寶誠庸是一個厲害的高手,這個任務雖然很危險,但是還不至於讓他陷入絕地。
  
  厭大陸位於古希龍家族控制的地盤,遠離古汨羅家族控制的大陸和秘境,風希龍在前面領路。郭十二這才發現,他們是以祭壇為符門,直接跨入厭大陸,而與此同時,他的跨界符中,能夠使用的坐標就只剩下曝堰域。也就是說,如果不依靠覺狐汨羅的力量,他能去的地方就只有曝堰域,而不能去別的大陸和秘境。
  
  郭十二心裡暗暗叫苦,臉上卻不敢表現出來,首先在跨界符裡留下厭大陸的坐標。他也不折騰了,死了馬上逃跑的心,跟著這群大高手向前闖。
  
  至於鷹魔、羅戰和周小玲,都是以郭十二為主,他們更想不出有什麼辦法可以逃跑。
  
  覺狐汨羅說道:“厭大陸是有名的兇險之地,這裡居住的變異人是我們人類的大敵,實力很強,尤其是異化人,擁有和我們拼鬥的能力,你們能跟著過來,也是運氣,可以歷練一番,有我們的保護,危險應該不大。”
  
  郭十二說道:“是,師伯。”他暗自腹誹,自己根本就沒有決定權,是被逼著過來的。
  
  厭大陸的土地比較貧瘠,氣候炎熱乾燥,沒有任何樹木,只有仙人掌類的植物,以及少量類似駱駝刺的植物,看上去倒是一片生機勃勃,顏色五彩繽紛,高達幾十米的仙人柱比比皆是,地面上不僅有糾結成片的仙人掌,還有一些郭十二從來沒有見識過的植物。
  
  天空中有幾隻符鷹在盤旋,周圍一片寂靜,不時地有幾聲鳥鳴傳來。
  
  風希龍在察看符圖,很快他就說道:“我們在東北角,需要橫穿整個厭大陸,到西北角,魔岩秘境的入口就在那裡。”
  
  寶誠庸苦笑道:“要橫穿厭大陸?”
  
  風希龍點點頭,說道:“恐怕我們要殺過去才行。”
  
  寶誠庸哀歎一聲道:“唉!我最討厭變異人了,一群瘋子!纏上了就不死不休!”
  
  石言希龍淡淡地說道:“我比你還要討厭變異人,我們從小就要殺變異人,幾百年殺下來,我見到變異人就想吐!”
  
  妍若黛說道:“該走了吧,這地方我不喜歡!”她喜歡有雷電的地方,喜歡潮濕有水霧的地方,那種環境才適合雷系職業者生存。
  
  寶誠庸說道:“好了,交換信符吧。”
  
  眾人互相交換信符,郭十二等人也需要拿出自己的信符交換。在大陸或者秘境中探險,交換信符是最基本的準備工作,這是為了防止失散後找不到。
  
  寶誠庸指著西北方,問道:“我們就這麼飛過去?”
  
  風希龍說道:“你想要怎麼過去?沖吧,這個大陸已經完全被異化人控制,不會讓你有機會悄無聲息地挪移過去。”
  
  寶誠庸罵了一句,向著西北方飛去,一句話遠遠傳來:“跟上,注意我的信符!”
  
  覺狐汨羅說道:“到我的祭壇上來。”只有他放出了自己的靈魂祭壇,因為他要帶著四個人,沒有祭壇的幫助會很吃力,這條路可不好走。
  
  擁有靈魂祭壇的職業者,一旦使用祭壇,其實力就非常恐怖。寶誠庸這群人只要不遇上異化人就問題不大,變異人對他們沒有太大的威脅,他們要注意防備的是異化人和異化符獸。
  
  坐在祭壇上,郭十二等人都沉默不語。四人心裡忐忑不安,不知道前面會遇上什麼,到了這裡,他們的命運已經由不得自己。
  
  寶誠庸的速度極快,他一點也不想招惹異化人,只想快點到達西北角。
  
  變異人沒有城市之類的居住地,有點像郭十二前世的遊牧民族,不過他們更加彪悍,控制了大量的符獸和變異符獸,甚至還有少數異化符獸,這些都是他們的食物,也是他們的戰鬥夥伴。因此當寶誠庸看到大片的符獸和變異符獸時,就知道遇到了變異人的族群。
  
  一手信符發出,寶誠庸的身形迅速消失。
  
  跟在後面的風希龍等人立即知道前面有一個變異人族群。他們不是過來戰鬥的,而是為了進入魔岩秘境,所以打算繞過這個變異人的大族群。
  
  可是這個大族群不是想繞就能繞過去的,一個變異人的大族群,足有幾千個變異人,其中一定會有異化人。
  
  異化人是變異人中首領級的存在,在這個大族群中,至少有十個異化人。異化人的實力也有高低之分,這個族群的首領就是一個身高達十米的異化人,其實力不比擁有虛形祭壇的高手差。
  
  當寶誠庸隱秘地飛過去時,那個異化人首領就察覺不對,他發出一聲吼叫,頓時,整個變異人族群就躁動起來。
  
  風希龍立即察覺,不由得暗罵一聲。異化人太敏感,想要避開有點困難。
  
  隨著那個異化人的吼叫,幾十隻變異大鷲飛了起來,每一隻變異大鷲身上都坐著一個變異人。緊接著,又是幾十隻變異血鷹飛起。
  
  郭十二坐在祭壇上,遠遠看到飛起來的變異飛禽,驚訝道:“被發現了?”
  
  昂!
  
  一條長達七十多米的變異血龍飛起,那個異化人首領就騎在上面。
  
  不論是變異大鷲還是變異血鷹,身長都在三十米以上。上百隻變異飛禽飛起,給人一種鋪天蓋地的感覺,翅膀稍稍扇動,發出轟轟的空氣爆鳴聲。變異飛禽發出的叫聲,充滿了興奮和暴虐。
  
  風希龍說道:“真是麻煩,加速,加速!”
  
  幾人立即加速,試圖甩開他們。
  
  那個騎著變異血龍的異化人首領不停地***鼻子,每一次呼吸,都發出咻咻的聲音。幾秒鐘後,他就確定了方位,發出一聲巨大的咆哮,變異血龍陡然加速,破空聲大作。
  
  一群騎著變異飛禽的變異人發出興奮的嗷嗷叫聲,驅動著變異飛禽瘋狂追擊。
  
  地面上,一大群變異人跟著追蹤上來。有的撒開大腳狂奔,還有的騎著變異符獸,嚎叫著向前沖去。
  
  那個異化人首領追蹤的方向一點也沒有錯,正是風希龍他們飛行的方向。
  
  妍若黛說道:“這樣不行,只驚動一個變異人的駐地還好辦,若是驚動了幾個,我們應付起來就會比較吃力……”
  
  淩真人說道:“那就殺吧!風希龍,你給寶誠庸發信符,讓他回來!這傢伙真是一個笨蛋!”
  
  覺狐汨羅說道:“你們幾個小傢伙都不要動,給我老老實實坐在祭壇上,這種戰鬥,你們插不上手。”
  
  郭十二點頭道:“是!”他根本不想插手,變異人的厲害他見識過,不是他們能夠對付的。
  
  片刻後,風希龍幾人便遠離了變異人的聚集地,一下就到了千里之外,但是依舊無法擺脫異化人首領的追蹤。那傢伙長著一隻極其靈敏的鼻子,大概比郭十二前世見過的狗鼻子還要靈敏幾百倍。
  
  淩真人問道:“誰出手?”
  
  寶誠庸已經返回,他非常惱火,說道:“算了,我來吧!”
  
  淩真人點頭道:“再有一個就差不多了,風希龍,你出手吧。”
  
  風希龍點點頭,眼裡流露出一股殺意。古希龍家族的職業者幾乎終生都在和變異人戰鬥,對付變異人的經驗非常豐富。
  
  淩真人說道:“妍若黛,石言希龍,我們三人戒備,防止出現意外。覺狐汨羅,你護著幾個小傢伙。”
  
  覺狐汨羅說道:“沒問題。”
  
  郭十二心裡感歎,這幾個傢伙不愧是頂級職業者,面對一大群變異人加上各種變異飛禽和異化人,只派出兩個人準備戰鬥,其他人都在看熱鬧。他心裡不禁再一次對祭壇充滿了渴望。
  
  寶誠庸放出自己的祭壇,風希龍也放出自己的祭壇。兩人都沒有坐在祭壇上,而是站在祭壇的頂端,冷冷地看著遠方,那股殺意連郭十二等人都能清晰地感受到。
  
  “來了!”
  
  淩真人向後飛退了一段距離。
  
  石言希龍笑道:“非要找死,我也沒法子,呵呵。”他也跟著飛退,讓開戰鬥空間。
  
  妍若黛退到覺狐汨羅身前,說道:“十二,你們可以注意觀看。”
  
  郭十二說道:“是。”和他們這群高手在一起,也只能說是了,其它的話根本就輪不到他說,實力差距實在太大。
  
  那個異化人首領騎著變異血龍最先到達,他也沒想到自己惹上了這麼頂級的職業者,一眼看到站在祭壇上的寶誠庸和風希龍,不禁嚇得大吼一聲。和人類戰鬥了那麼久,他當然明白擁有祭壇的職業者是多麼厲害。
  
  變異血龍大約有十級,比郭十二的巨棲龍還要高一級,最重要的是變異血龍不是精魂獸,而是真正的變異符獸。精魂獸從來都比不過擁有身體的變異符獸,如果一隻變異巨棲龍和精魂形成的變異巨棲龍拼鬥,兩者級別相同,輸的一定是精魂獸。
  
  寶誠庸冷笑道:“這時候想跑?去死吧!”
  
  那個異化人首領一點也不傻,他不敢和寶誠庸硬拼,立即驅動變異血龍掉頭。可是變異血龍身軀龐大,要想轉身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尤其是它剛剛全力***到這裡,要想立即改變方向,幾乎是不可能的。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0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