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十九冊 第八章 羅桀踪跡(下)

  覺狐汨羅說道:“不是厲害不厲害的問題,一旦發現黑符人傳承的祭壇就必須要毀掉,如果有人得到了黑符人的傳承,就必須立即殺掉他!奇怪……黑符人早就滅絕了,怎麼還有黑符人的踪跡?”

  郭十二聽得頭皮發麻,他問道:“如果黑符人很厲害……我們打不過怎麼辦?”

  凌真人說道:“打不過就趕快跑,黑符人的靈魂黑炎可以直接焚毀你的靈魂,獲得你的靈魂精華……而且黑符人一旦晉級到了虛形祭壇就無法控制,就算他打不過我們,也能逃得掉。”

  郭十二不知道該說什麼,臉上露出一絲苦笑。

  寶誠庸直到這時才回過神來,說道:“殺得乾乾淨淨,真是可怕!” 石言希龍神情古怪地說道:“這個黑符人如果一直在厭大陸……變異人就要倒霉了,很可能會被他一個人殺滅乾淨!”

  風希龍苦笑道:“他要是殺滅了整個大陸的變異人,還不知道要成長到什麼地步,那時候若是要到我們控制的大陸去,誰能阻擋得住?”

  郭十二問道:“那我們怎麼辦?” 風希龍沉吟了片刻,說道:“倒是不用怕這個黑符人,畢竟我們人多,而且實力不差,先別管他,我們先去魔岩祕境,等回到宗門以後再說,這時候可不能亂。”

  石言希龍說道:“好在這裡是厭大陸,不然可就麻煩了。” 妍若黛說道:“不知道他是怎麼跑到厭大陸來的,這裡的進出口不是由你們古希龍家族控制的嗎?怎麼會一點消息也不知道?”

  風希龍說道:“這個黑符人如果和我們一樣有實形祭壇,那麼他能進到這裡來就很正常,而且我們已經有十幾年沒有回古希龍大陸了,對很多事情都不了解。”

  寶誠庸說道:“我估計也就是這幾年的事情……如果這個黑符人沒有在你們家族的地盤上動手,估計也沒人能夠知道,黑符人在弱小的時候容易被發現,一旦成長起來,就很難找到他們的踪跡。”

  凌真人說道:“這個黑符人……很厲害,整個營地似乎沒有逃掉一個變異人,恐怕連那些變異符獸和變異飛禽也一個都沒有逃掉。”

  郭十二的心臟砰砰亂跳,臉色青白不定。覺狐汨羅說道:“小傢伙,不用害怕,有我們在,黑符人傷不到你。”

  凌真人感嘆道:“黑符人一旦成長起來……那就是一場災難!希望這次能夠處理好。”

  郭十二聽出凌真人的話裡別有意思,忍不住問道:“凌前輩,如果黑符人真的達到了實形祭壇,你們還會去殺嗎?”

  凌真人苦笑著搖搖頭,半晌,才說道:“如果黑符人達到了實形祭壇,就必須竭力和他們和平共處……”

  郭十二不由得呆住了,這個轉變有點大,一下子讓他轉不過來。

  妍若黛說道:“小傢伙,別奇怪,任何得到黑符人傳承的職業者,只要初期能夠逃過職業者的追殺,在遠古的時候,還要逃過同樣是黑符人的追殺,能夠成長起來的人,一旦達到了實形祭壇,幾乎無人能制,一旦惹上他們……”她搖搖頭,顯出無奈的神情。

  郭十二心裡漸漸安定下來。他對黑符人沒啥感覺,因為牽涉到羅桀和齊南山,他才不能平靜。了解到這個重要信息,他稍稍感覺好了一點,暗暗希望羅桀師傅和南山爺爺已經擁有自己的實形祭壇。

  風希龍說道:“我們別在這裡停留,先去魔岩祕境,這事以後再說。”

  凌真人點頭道:“嗯,這個黑符人看來很厲害,我們即使要找到他,也必須要集合一些高手……”

  眾人重新上路。 郭十二心裡有點矛盾,他急切地想要知道這個黑符人到底是不是羅桀師傅,是不是南山爺爺,但是在這個小群體中,他沒有任何發言權。再說他也不敢肯定這個黑符人就一定是羅桀師傅,也有可能是別的職業者得到了黑符人的傳承,他只能緊緊地閉上嘴巴。

  一路上又遇到七個變異人聚集地,其中兩個被黑符人徹底滅族,他們躲過了三個營地,與剩下的兩個發生了戰鬥,殺了不少變異人和異化人。

  他們一直都沒有見到那個黑符人,但是從被他滅掉的兩個變異人居住點看,這人非常厲害,殺戮手段高超,幾乎沒有一個變異人漏網。這群頂級職業者看得心裡直冒寒氣,這個黑符人給他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郭十二已經想清楚,這時候最好不要見到那個黑符人,不論他是不是羅桀或者齊南山。這群頂級職業者實力高強,萬一和他們衝***來,他一點忙也幫不上。

  橫穿整個厭大陸,用了大約一百天時間。若是郭十二他們自己飛,估計至少需要幾年。

  這是一片荒漠,連耐旱的植物也無法生存,大地上只有碎石流沙。狂風呼嘯,捲起大片的沙粒塵埃,嗚嗚的風聲聽得人很是不安。

  風希龍說道:“快到了,距離這裡應該不遠。”

  又飛了一天時間,眼前忽然出現一條巨大的溝壑。一開始還只是細小的縫隙,隨著距離接近,那條縫隙越來越大,變成一條深溝,寬度達到了幾百米。風希龍停了下來,說道:“就是從這裡下去。”

  凌真人問道:“這就是魔溝?”

  風希龍笑道:“凌真人也知道魔溝?”

  凌真人點頭道:“我只是聽說過,聽說魔溝很凶險。”

  郭十二扭頭回望,他心裡不知道是遺憾還是慶幸,好不容易得到一點黑符人的消息,卻不能去證實,心裡猶如貓抓般難受。鷹魔小聲道:“十二,還有機會,別急。”郭十二緩緩地點點頭,暫時放下心裡的難過,說道:“鷹魔大叔,我知道。”

  周小玲奇怪地問道:“什麼還有機會?我怎麼聽不懂?”

  羅戰心裡明白郭十二在擔心什麼,但是他也不能多說。

  郭十二說道:“叮叮。”然後緩緩地搖了搖頭。

  周小玲卻領會錯誤,以為是逃跑的機會,小聲道:“我明白了,十二,別急。”

  覺狐汨羅扭頭道:“都坐好,我們要下去了。”

  郭十二問道: “下面就是魔岩祕境?”

  覺狐汨羅說道:“對,不過,這條魔溝很不好走。”說著驅動祭壇跟隨眾人向著魔溝落下去。

  嗚!嗚!

  一陣陣怪異的呼嘯聲在魔溝中迴盪。郭十二猛地縮了一下脖子,小聲道:“這是什麼聲音?就像是人在嗚咽哭泣,聽得人瘆得慌。”

  周小玲一把抓住郭十二的胳膊,緊張道:“喂,你別嚇人好不好……”

  很快,嗚咽聲變成了尖利的咆哮聲,吼!吼!彷彿無數的變異符獸在嚎叫。

  四周迅速昏暗下來。郭十二給自己加持了一個明目咒,他發現即使加持了明目咒,也看不清周圍百米以外的情況。這裡有濃厚的黑色霧氣,而且不是靜止的,在一股股怪異的風聲中,霧氣快速流動,一眼看去,那就是一道道的黑色氣流,就像沖刷的水流一般奔騰不息。

  郭十二發現下降的人都放出了自己的祭壇,覺狐汨羅在不斷加持著祭壇防禦,他臉上流露出意外的神情。

  周小玲說道:“奇怪,好冷!”

  覺狐汨羅臉色微紅,說道:“自己開啟防護,這裡陰寒之極,我不能完全擋住陰氣的侵襲。”

  郭十二暗自咂舌,這還是在覺狐汨羅的祭壇上,若是自己進入魔溝,可能直接就凍僵了,沒想到此地如此凶險。他毫不猶豫地啟動青蓮符,順手把周小玲也拉入其中。他從來都是怕冷的,而周小玲生活在火宗,同樣也很怕冷。

  鷹魔和羅戰氣血旺盛,不在意這點陰寒,兩人若無其事地坐著。

  風希龍的聲音傳來,雖然有點飄渺,但是還很清晰:“注意了,此地會出現各種寒系的異化符蟲!”

  異化符蟲!

  郭十二是控蟲的好手,也收集了大量的資料,他對符蟲的認識不在這些頂級職業者之下,知道寒系的異化符蟲極其難纏。他小聲道:“希望不要見到,寒系異化符蟲……很恐怖!”

  妍若黛突然揚起手中的雷杖,一道霹靂打了出去。

  刺目的閃光頓時照亮了昏暗潮濕的魔溝,剎那間,郭十二看到十幾個只有一米長的藍色符蟲,他仔細搜尋記憶,這種符蟲他似乎知道。

  咔嚓一聲響,一隻符蟲被雷電劈飛。郭十二頓時想起來這是什麼符蟲,駭然道:“碧蜢!是異化碧蜢!”

  覺狐汨羅沉聲道:“不用慌張,這只是七八級的異化碧蜢,沒什麼了不起的。 ”

  郭十二猛然醒悟過來,在場的都是擁有實形祭壇的職業者,對付七八級的異化符蟲,他們根本沒有什麼負擔。

  幾個人一起出手,迅速 ​​清理掉十幾隻異化碧蜢。郭十二看著死去的符蟲掉落下去,忍不住說道:“哇,哇……好可惜啊……哎,唉!太浪費了……哎……”他擁有兩枚好蟲符,若能獲得碧蜢的精魂,對蟲符的成長有很大的好處。

  覺狐汨羅低喝道:“閉嘴!”

  郭十二眼巴巴地看著那些符蟲的屍體消失。周小玲嗤嗤直笑,她覺得郭十二痛惜的樣子很好玩。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