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十章入陣(上)

  淩真人說道:“你急什麼,不能破陣,不代表沒辦法對付這座大陣,我們可以化解符陣,想辦法進去。”

  幾個人開始商量起來。覺狐汨羅幾乎插不上話,他並不擅長符陣,乾脆退到一邊等候。郭十二豎起耳朵傾聽,他悄悄給自己加持了一個符咒,以便能夠聽得更加清楚一點。

  淩真人拿出一個空白的符,將自己的破解方法用靈魂鐫刻進去,先遞給風希龍,讓他提出疑問和別的解決方法,然後再傳給下一個人。幾輪下來,入陣的方法逐漸完善。可憐郭十二豎著耳朵,結果什麼也沒有聽到,他垂頭喪氣地看著那幾個傢伙,暗自腹誹不已。

  最後,那枚符落到覺狐汨羅手中,他仔細察看後點頭道:“好,我知道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郭十二等人仍然是被無視,他們的實力在這裡根本派不上用場。

  淩真人問了一句:“覺狐汨羅,你帶著他們一起進去嗎?”

  覺狐汨羅點頭道:“把他們放在外面……我不放心,帶著一起去吧,在我的祭壇上,安全還是有保障的。”

  淩真人想了想,點頭道:“也是,那就跟著一起去,外面的確很危險,不用祭壇保護還是不行,小傢伙們太弱。”

  風希龍問道:“大家都準備好了嗎?”眾人點頭。他說道:“那就請淩真人指揮,我們入陣。”

  淩真人說道:“先用虛符將祭壇串聯起來,我在最前面,風希龍到我左側,妍若黛到右側,覺狐汨羅跟在我身後,石言希龍和寶誠庸在後。”六個人的祭壇呈梅花狀排列,居中的是覺狐汨羅。

  淩真人說道:“覺狐汨羅,你的位置很重要,一旦有誰支持不住,就需要你暫時替代。”

  覺狐汨羅點頭道:“沒問題。”他知道淩真人是照顧自己,這個位置是最好的,也是最安全的。六人的排列其實也是形成了一個簡單的小符陣,由於架構符陣的是祭壇,這個簡單的小符陣就被賦予了強大的力量。

  郭十二等人坐在祭壇上,他們什麼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看著,不過他們幾人一點也不失望,能夠看到如此高級的破陣行動,真是不枉此行。

  六人的祭壇串聯在一起,每一個祭壇都延伸出幾十條虛符形成的鎖鏈,和其它的祭壇溝通。淩真人說道:“試驗一下,我們要協調好,不然進去手忙腳亂可不行。”

  風希龍問道:“怎麼試驗?”

  淩真人看了一下,目光停留在郭十二他們幾人身上,笑道:“就用小傢伙們來試驗吧。”

  郭十二聞言大驚,沒等他說話,幾人就覺得眼前一花。郭十二發現自己已經到了淩真人的祭壇上,緊接著眼前又是一花,他落在了妍若黛的祭壇上,而且身邊的人全部被分開,周小玲出現在風希龍的祭壇上,鷹魔出現在寶誠庸的祭壇上,羅戰出現石言希龍的祭壇上。

  覺狐汨羅喝道:“回來!”他伸手在祭壇上輕輕一點。

  郭十二感覺就像是在瞬移,刹那間就回到了覺狐汨羅的祭壇上。他苦笑道:“各位前輩……別玩了……”

  覺狐汨羅笑道:“別擔心,我們只是借用你們來溝通祭壇,呵呵,好處就是……一旦遇到危險,我也可以把你們送到別的祭壇上。”

  鷹魔和羅戰的臉色發黑,要知道被別人***控的感覺可不好,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這種無力的感覺讓人很是窩火。周小玲倒是很平靜,前輩試招,沒什麼好奇怪的,她見得多了。

  淩真人的祭壇有四層。這裡每一個人的祭壇都不一樣,淩真人的祭壇很質樸,土黃色的祭壇上懸著一面金色的幡,上面有兩個古符文,這兩個古符文郭十二卻不認識,詢問了一下才知道,那是遠古符文,現在已經基本失傳。

  這面金色幡上的兩個遠古符文,就構成了這個祭寶的威力。

  淩真人似乎並沒有打算動用這面金色幡,而是伸手虛抓,一個直徑達十米的土黃色大手出現,直接撕開天然符陣的入口迷霧。他說道:“我們進去!”他一啟動,立即帶動了其它五個祭壇,六座祭壇撞入了這座天然大型符陣中。

  郭十二隻覺得頭昏眼花,祭壇在急速轉動,周小玲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四人感到很不適。他們看不清外面的情形,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祭壇發出的光,由於快速旋轉,留在眼中的只是一道道光的殘影。

  就聽淩真人喝道:“穩住了!穩住了!”

  忽上忽下急速旋轉,就像是飛機失事一般,郭十二不禁心驚肉跳,連靈魂都感覺不穩,接著又感到胳膊劇痛,這才發現是被周小玲的指甲掐入肉中,她已經陷入迷亂。

  郭十二強自鎮定,將周小玲一把摟住,喝道:“穩住!”

  周小玲覺得身體一暖,靈魂奇怪地平穩下來,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她靠在郭十二的身上,緊緊摟住他的腰,慢慢地鎮定下來。

  鷹魔和羅戰全身都冒著符光,顯然兩人在竭力抵擋。

  郭十二搞不清狀況,無奈之下,他也顧不得暴露,開始默念靈魂經文。一***的靈魂震動有節奏地傳出,很快周小玲、鷹魔、羅戰都穩定下來,即使祭壇轉動得再快,也影響不到他們。

  覺狐汨羅驚異道:“咦,奇怪……”他也感覺到一股能讓靈魂平靜的波動傳來,但是不能確定是誰傳來的這股靈魂波動,因為郭十二和周小玲抱在一起,鷹魔和羅戰也緊挨著郭十二坐著,但是他能確定,一定是他們四人中的一個傳出如此奇異的靈魂波動。

  覺狐汨羅也沒有時間探尋,入陣後,必須六人齊心協力對付符陣的壓力。

  郭十二心裡暗暗苦笑,這座符陣真夠變態,別說是學習,連看都看不清楚,差距實在太大,即使坐在祭壇上,受到覺狐汨羅的保護,也還是挺不住,要靠靈魂經文才能保持鎮定。

  一股淡淡的清香飄過,他心裡微微一蕩。

  周小玲柔弱如貓,蜷縮在郭十二的懷中。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這樣非常安心,所以一點也不想動,就這麼抱著郭十二的腰,但是她的臉色已經一片通紅。

  轟然一聲炸響,震得祭壇亂顫。

  隨即,祭壇突然停止不動,郭十二迷迷糊糊地問道:“到了嗎?”

  周小玲猛地掙脫了郭十二的懷抱,抬頭看去,說道:“什麼?”

  鷹魔笑道:“叮叮,你的臉怎麼這麼紅!”

  周小玲羞得說不出話來,嬌嗔地瞪了郭十二一眼。郭十二顯出一副茫然的神情,問道:“這是什麼地方?”這麼一打岔,果然將眾人的注意力轉移開來。

  六座祭壇懸停在空中,周圍呼嘯聲不絕。淩真人說道:“休息一下,這裡是符陣的節點,還比較平靜,沒想到這個符陣這麼難纏。”

  風希龍說道:“剛好商量一下,這座符陣真是恐怖,要不是我們小心謹慎,恐怕早就被分開了。”

  妍若黛心有餘悸道:“是啊,沒想到符陣的反應如此激烈。”

  寶誠庸直哼哼,說道:“要不是古墨蓮,我才懶得冒這個險,他媽的……也不知道是誰加持的古符文,搞得這個符陣這麼複雜!”

  石言希龍說道:“我們降下去看看。”

  淩真人點頭道:“好,我們降下去,這種天然符陣中,總會有些奇怪的東西可以收集。”他啟動祭壇向下沉去,其它的祭壇也跟著一起落下。

  郭十二低頭看去,地面已經顯露出來,入眼就是大片的白骨,比碎骨峽毫不遜色,而且沒有一塊是完整的骨頭,最大的也不過巴掌大小。覺狐汨羅說道:“好傢伙,全都絞碎了!”

  周小玲指著不遠處驚駭道:“媽呀,碎骨都形成山丘了,這要死掉多少?”

  覺狐汨羅說道:“下去,我要收起祭壇。”長時間將祭壇放在外面,他也有點受不了,需要收回用靈魂稍微修整一下。

  郭十二伸手牽住周小玲的手,兩人飄然落下,鷹魔和羅戰跟著飛了下去。

  此地乾燥炙熱,和空中是兩個世界。郭十二落在地上,就聽到哢嚓嚓的聲響,那是碎骨在踩踏後碎裂開來。

  淩真人四處察看了一下,歎道:“這還是外圍符陣,就殺了這麼多,不知道這座符陣存在了多少年。”

  妍若黛說道:“大概魔岩秘境在形成的時候,這座天然符陣就存在了,那時候估計就殺了無數的秘境生物,後來才被人刻意補全了符陣,難怪如此令人恐怖,一般的職業者,即使是擁有虛形祭壇的進來,也是必死無疑。”

  淩真人說道:“不僅如此,即使擁有實形祭壇,如果沒有相關的符陣知識,恐怕也會被困死在裡面。”

  郭十二說道:“死了那麼多……會不會有什麼寶物留下來?”他依舊是一副財迷的模樣。

  覺狐汨羅說道:“這種地方……也許有,也許沒有……看你自己的運氣,你可以去找,但是別離開我們太遠,就在附近轉悠吧,這塊地方還比較安全。”

  郭十二說道:“好。”

  四人結伴在碎骨堆中搜尋,看得寶誠庸直咧嘴,他實在忍不住,說道:“小傢伙,別找了,你們只要收集地上的碎骨就好了,這也許是幾萬年十幾萬年前留下的骨頭,能夠到現在還存在,嘿嘿,都是製作骨符的好材料。”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