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二十冊 古墨蓮 第一章 天然祭壇(下)

  郭十二縮到覺狐汨羅身後,暗罵自己多嘴。

  淩真人說道:“不管誰說的,你說是不是吧?”

  寶誠庸略帶忸怩地說道:“再挪一個位置,再動一動……”他本來就排在第二位,再挪動一下,就到了風希龍的前面,也就是說,這傢伙想要第一個試試得到古墨蓮的機緣。

  風希龍大罵道:“你個貪心不足的老東西!你已經是第二個了,還要怎樣?”

  寶誠庸很誠懇地說道:“萬一,你第一個就成功,我不就白跑一趟了,又是吐血又是勞累,不容易啊!”

  眾人啞口無言,這傢伙有點無賴。淩真人也火大了,他說道:“你幹不幹?不幹就離開!”

  妍若黛勸說道:“寶誠庸,你是頂級職業者,不是普通人,說話要算數,別折騰了,快出手吧。”

  石言希龍冷哼了一聲。

  眼看著要引起眾怒,寶誠庸只能屈服。他原本也只是想試探一下,到了這個地步,他也不想真的引起大家反感,急忙道:“好啦……好啦,唉,老夫就是一個苦命的人啊,我先來,我先來,機會不多,大家盡最大的力量!”

  就這麼一會兒功夫,巨型岩石又增大了一圈。眾人知道耽擱不得,連忙做好了出手的準備。

  寶誠庸站在祭壇上,再次指定黑劍,又是一口鮮血噴出,落在黑劍上。黑劍飛出,化作一把長達八百米的巨型大劍。

  周小玲吐吐舌頭,說道:“這是在***血啊?噴這麼多怎麼受得了,怪可憐的。”

  郭十二小聲道:“沒事的,噴啊噴的就習慣了……”

  噗哧!

  鷹魔一扭頭。

  吭哧,咳!咳!

  覺狐汨羅繃著臉,不停地咳嗽。這話實在是太刺激人。

  周小玲推了郭十二一把,說道:“你這人啊,就會亂說。”

  寶誠庸在祭壇上手舞足蹈,無數虛符融入黑劍中,黑劍再次膨大,一直達到千米才停下來。他大吼道:“大家準備好了!我要出手了,我要出手了!”

  所有人都準備出手,除了郭十二他們幾人。覺狐汨羅是第一次出手,他說道:“坐在我身後,不要亂動,不要亂說話!”

  郭十二等人立即閉緊嘴巴,這可是生死關頭,無論如何都不能出差錯。

  寶誠庸雙手虛握,就像舉著一把無形的劍,猛然暴喝一聲:“斬!”

  周小玲嚇得閉起雙目。郭十二還能勉強支撐,竭力睜大眼睛觀看。這個機會很難得,他要看清楚這一劍能否劈開這塊如山一般的巨石。

  千米巨劍發出的聲音非常驚人,破空的隆隆聲猶如滾雷劃過天際。

  那塊如山一般的巨石突然急速轉動。淩真人知道不好,以這種速度轉動,巨劍劈上去也很難讓它崩潰。他大喝一聲,一掌拍了出去。一個虛形手掌剛剛飛出祭壇,就化作百米大的巨掌,狠狠地拍向巨石。

  轟然一聲爆響,手掌拍在上面,硬生生打出一個巨大的手掌印。巨石的轉動停滯了一下,與此同時,黑色巨劍狠狠地斬在巨石上。

  隨著一連串驚天動地的爆炸聲,一道深深的裂紋出現在巨石上。

  風希龍狂吼道:“不夠!不夠!寶誠庸再斬一劍!”

  寶誠庸那張老臉都快擰成一團,他鼓起餘勇,再次打出上千手咒訣,巨劍再次揚起。他怪叫道:“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如果不成功,大家一起完蛋……給我開呀!”

  郭十二看得冷汗直流,這也太嚇人了。

  淩真人喊道:“盯著一個地方打!擴大那條裂縫!”

  那塊巨型岩石開始移動,轟隆隆的聲響震盪不息,移動的方向正是眾人的頭頂。羅戰仰起頭,嘴巴長得老大,鷹魔臉色陰沉,郭十二和周小玲緊緊握著手,一起看著移動的巨型岩石,那玩意兒非常令人震撼。

  巨劍再次斬出。

  淩真人接著出手,然後是妍若黛,風希龍緊隨其後。六大頂級職業者接連出手,巨型岩石終於抵擋不住,開始大塊大塊地迸裂。淩真人吼道:“退!退!退!”

  轟!

  整塊巨石崩塌。眾人剛剛退出百米,就聽淩真人喊道:“沖過去!”

  巨石一旦崩潰,符陣的鎖定就會隨之消失。六座祭壇滴溜溜轉了一圈,轟然啟動,風馳電掣般向前沖了過去。

  寶誠庸已經徹底萎靡,他坐下來,收回黑色巨劍,一個勁地狂喘,嘴裡還不停地嘀咕:“媽的,媽的……老子虧大了!”

  六座祭壇串聯在一起,看似很笨拙,但是在淩真人的指揮下卻靈活之極,躲避著落下的巨石,飛速掠過,遇到稍微細小的石塊,直接就用祭寶擊碎,幾秒鐘就闖了過去。沒有了符陣的鎖定,祭壇的速度比飛行要快得多。

  郭十二聽著下面隱隱傳來的轟鳴聲,說道:“總算過來了,鷹魔大叔,以後遇到什麼天然符陣,儘量多遠一點,恐怖啊。”

  鷹魔點頭道:“嗯。”

  周小玲好奇道:“十二,你真的會躲開嗎?”她一點也不相信。

  郭十二一本正經道:“小命要緊!”

  覺狐汨羅氣得差點把他扔出祭壇,罵道:“有點出息好不好?”

  郭十二笑道:“師伯,到了!”他再次成功地轉移了覺狐汨羅的注意力。

  淩真人道:“終於沖進來了,這個天然符陣除了威力極大,倒也不算複雜,只要有絕對的力量就可以進來,呵呵,我們成功了。”

  寶誠庸歎道:“沒幾年時間……我都恢復不過來,唉,太傷人了。”

  郭十二說道:“什麼也看不見,好濃的霧氣!我們真的進來了嗎?”

  風希龍說道:“我來帶路,祭壇別鬆開,一起走。”他當先驅動祭壇。六座祭壇,一座啟動其它的也跟著動。片刻後,眾人眼前一亮,出現一個類似天井的地方,四周都是濃霧,中間卻是一片光明。

  這塊地方不大,方圓大約一千米左右,地面上很乾淨,全是細細的沙子,看不到一個腳印,也沒有任何植物,在中央地帶,有一個很大的黑色圓盤,層層疊疊,猶如一個被斷開的松果。

  郭十二目測了一下,說道:“直徑有十來米,這就是古墨蓮?似乎和蓮花沒有什麼關係……顏色是白的?不對,是銀白色的……”

  覺狐汨羅說道:“下去,我要收起祭壇。”

  郭十二等人飛身而下,一腳踩在地面上,沙子突然流動起來,一股巨大的吸力拖著他向地下沉去,嚇得他拼命向上飛,大叫道:“別接觸地面!鷹魔大叔,拉我上去!”

  周小玲就在他身邊,一把拽住他的手腕,鷹魔一把揪住他的脖領,用力拖拽。兩人的力量很大,一下子就將他拔了出來。

  郭十二心有餘悸道:“靠,什麼玩意兒,居然能陷人!”一旦陷入進去,靈魂仿佛也陷入其中,非常恐怖,他有一種無力的感覺。如果是陷入普通的泥沙,絕對不會有這種感覺,這似乎是專門針對職業者的陷阱。

  淩真人說道:“這是流沙地,不能踩上去,若是流沙陷到胸口,連我們也救不出你,硬拔的話,會扯斷身體。”

  這一句話把郭十二嚇出一身冷汗。

  風希龍等人都飛到古墨蓮邊,一個個仔細察看。

  郭十二他們幾人也很好奇,跟著來到古墨蓮邊。周小玲道:“好香啊,這香味聞著很舒服,十二,你聞到了嗎?”

  郭十二點頭道:“似乎不是用鼻子聞到的……是用靈魂感覺到的。”

  靠近了才發現,古墨蓮非常漂亮,猶如白玉般的質感,淡淡的銀輝閃爍,一股股波動緩緩地傳開,這是靈魂能夠感受到的。隨著波動,似乎還有一股奇特的香味,在靈魂中擴散,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

  古墨蓮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形成的,看上去既不是玉石,也不是金屬,更不是植物,古怪地懸在距離地面一米的地方,極其緩慢地轉動著。

  郭十二仔細數了一下,一共有十七層,每一層上約有百十個猶如花瓣似的東西,層層疊疊,從局部上看,有點像蓮花,但是從整體上看,更像是一個個碟子合在一起,給人一種很怪異的感覺,頂部就像是一個平臺。

  周小玲說道:“好像是一個祭壇啊……”

  郭十二承認周小玲說得有道理,這玩意兒的確像是一座祭壇。

  覺狐汨羅說道:“這本身就是天然祭壇,只是沒有經過祭煉,不能成為祭壇……當然,一旦收取成功,古墨蓮也可以成為強大的祭寶,這玩意兒用處極大,但是非常難以收取,沒有一定的運氣,就算看到了也沒有用。”

  郭十二指著古墨蓮下方,問道:“那是什麼東西?”

  淩真人說道:“那是魔液,可以洗練祭壇……”

  郭十二驚訝道:“這就是魔液嗎?不多啊,像是五彩的雲朵,我還以為魔液是像水一樣的液體。”

  不論是寶誠庸,風希龍,石言希龍,還是妍若黛,淩真人,覺狐汨羅,一個個看著古墨蓮的神情,就像是老色鬼看到一個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郭十二甚至能夠聽到他們粗重的呼吸聲。

  半晌,風希龍說道:“我第一個……如果成功,嘿嘿,古墨蓮就是我的……”他***著雙手,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樣。

  寶誠庸說道:“且慢!”

  風希龍陰沉了臉,問道:“怎麼?要反悔嗎?”

  寶誠庸理直氣壯道:“誰反悔?誰反悔?我說出去的話,從來都不反悔!”所有人都撇了撇嘴。這傢伙剛剛還反悔了一次,只不過被眾人壓制下來。

  風希龍說道:“不是反悔,你幹嘛要阻止我?”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