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二十冊 古墨蓮 第三章 百重大陸(下)

  郭十二心裡暗暗感歎,沒有詢問兩個孩子的名字,他知道只要離開這個大陸,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回來,沒必要瞭解得太多。這個世界很奇怪,他也搞不清其中的奧秘,也不想有太多的牽掛。

  看著兩個孩子大口吃肉,眾人的心情都很放鬆。有孩子在場,殺戮的氣息就會不自覺地減少。

  這頓飯吃得郭十二心滿意足,兩個孩子也很開心。天快黑的時候,周小玲送兩個孩子回村。郭十二說道:“我們不能在這裡久留,等覺狐汨羅回到古汨羅大陸,也許就會知道我們的底細,如果他們找過來,我們就走不掉了。”

  鷹魔點頭道:“我們至少有幾十天時間作為緩衝,只要離開這裡,就很難再追蹤到我們。”

  郭十二說道:“我去收起符屋,大家準備一下離開。”

  等周小玲回來,郭十二立即開啟跨界符,四人進入一個秘境。

  一個個秘境被甩在身後,一個個大陸被他們跨越,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當大部分符門坐標不能使用時,他們來到了一個大陸。

  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我們似乎要無路可走了,這是百重大陸,應該不是古汨羅家族的地盤。”

  羅戰四下張望了一下,說道:“這好像是一個很普通的大陸,氣候不錯,這個大陸上不知道有沒有符咒宗門?我們可以去尋找一些附近秘境的坐標,最好能夠找到通幽秘境。

  鷹魔苦笑道:“說得容易,通幽秘境……很少見,如果能夠得到一個通幽秘境的坐標,我估計回家的路就容易多了。”

  郭十二點點頭,他也知道通幽秘境很難遇到,其實若是有星大陸那樣的地方也很好,有無數的秘境可以選擇。他說道:“這附近已經沒有別的大陸,這是最後一座有記錄的大陸,旁邊都是秘境坐標,因為……如果我們進入秘境,又不想回頭的話,就要尋找出口,進入別的大陸或者秘境。”

  周小玲豪氣沖天地說道:“十二,闖吧!不闖怎麼知道有路!”

  郭十二點頭道:“到了這個地步也只有闖了,我們已經出來很久,要做好暫時回不去的準備,不能浪費時間,要儘快提升自己的實力。”

  鷹魔問道:“百重大陸有記錄的宗門嗎?”

  郭十二說道:“即使有也是不知道多少年前的宗門,我們得到的傳承,是真正遠古汨羅家族的傳承,那時候的百重大陸……不管記錄下什麼,可能都消失了吧。”

  鷹魔說道:“那我們自己找!”

  四人向著遠方飛去。

  ……

  百重大陸沒有宗門,卻有幾座很有名的城市,其中一座城市名叫升樺城,得名于一種名貴的樹木——升樺樹。

  以樹名為城市名的升樺城現在並不出產升樺樹,由於千萬年來的砍伐,升樺樹早已滅絕,僅僅留下升樺城這個城市的名字。

  升樺城在百重大陸不是一流城市,但是這裡民風彪悍,有八個符咒家族相互競爭,其城主是由八個家族輪流做莊,兩年一換,控制著這個有兩百多萬人口的城市。

  城市分為內外城,內城聚族而居的是八個家族,還有職業者和商人,外城是普通人和流浪職業者以及外來商人的居住區,再外圍是圍堡。一座圍堡占地約幾十畝,用厚實的青條石堆砌而成,並且請符咒師加持了符咒,一座圍堡就是一個小型家族,他們靠狩獵耕種為生。

  在升樺城外有無數這樣的圍堡,居住著無數個小家族,若是有符獸或者變異符獸出現,這些普通人便進入圍堡內躲避,他們平時也居住在圍堡裡。

  郭十二幾人就是因為發現了圍堡,才知道有這座升樺城。

  根據圍堡中居民的指點,郭十二他們很快來到升樺城外,這次他們沒有飛行到城內,而是沿著大路走到城門口。

  城門口站著幾個低級職業者,還有一小隊士兵模樣的人。他們只是守門,不會干涉進出城門的人,他們的作用主要是防備野獸,所以郭十二他們進城沒有受到阻擋。

  郭十二說道:“這裡很奇怪,似乎不是高級大陸,感覺像是中級大陸,我沒有看到一個聖師以上的職業者……難道是低級大陸?不應該啊,這個大陸的坐標可是從傳承中得到的……”他不解地搖搖頭。

  周小玲說道:“也許以前是高級大陸,現在沒落了也說不定。”

  鷹魔也說道:“是有點奇怪,到現在為止,我看到最高的職業者,也就是大師級,和我們北符門有點像。”

  郭十二說道:“低級符咒大陸……應該不是,也許是這個城市的控制家族實力不行,我覺得這個大陸至少應該有中級符咒大陸的實力,可是很奇怪……百重大陸距離古汨羅家族的地盤這麼近,為什麼沒有被吞併?”

  鷹魔說道:“不知道……算了,十二,想這些沒用,我們還是購買一些食物再說。”

  郭十二點頭道:“嗯,肉食還有很多,但是糧食不多了,需要採購一點。”對這樣的採購大家都很熟練,先去大一點的商鋪,將變異符獸身上的材料換成本地的錢鈔,然後再去購買需要的食物和用品。

  郭十二帶著鷹魔等人很快就找到一家商鋪,這是升樺城中一個家族經營的商鋪,四人走了進去。

  商鋪掛著的符文招牌上,寫著收購各種符獸材料。

  前廳面積很大,擺放著一條很長的桌案,桌案製作得非常粗糙,是將原木鋸開拼合而成,桌面沒有經過任何處理,已經磨得油光水滑,幾個夥計正在忙碌著,還有幾個職業者在出售自己狩獵得到的獸皮骨頭之類的材料。

  郭十二掃了一眼就發現,這些職業者最高的也就是大師級,出售的大都是兩級或者三級變異符獸身上的材料。鷹魔說道:“來人,我們要出售材料。”

  一個夥計上前來,看了眾人幾眼,笑道:“各位不是本城人吧?”

  鷹魔說道:“我們是從外地來的,這裡有規矩不收外地人的材料嗎?”他有點好奇地問道。

  那夥計急忙道:“不是,小店不管外地人本地人,只要是有價值的材料,本店都收。”

  郭十二扔出一個藏符袋,說道:“這裡有一隻五級變異棕熊。”鷹魔一把接過。這樣五六級的變異符獸,郭十二收集了不少,都是分解後裝入一個藏符袋中,專門用來換取各大陸的東西。

  五六級變異符獸,對他而言已經沒啥用處,用來換取東西卻很適合,總不能每次都拿出一堆七八級變異符獸的材料,那樣太嚇人了。

  可是就這五級變異符獸,也嚇住了店鋪裡所有的人。

  鷹魔從藏符袋中拿出一張巨大的棕熊皮,直接扔在地上。這一捆變異棕熊皮,猶如小山一般,若是扔到桌案上,估計可以將其壓垮。

  一隻變異棕熊,身高約有七八米,可想而知這張皮有多大。

  鷹魔抽開紮著的皮索,變異棕熊皮就伸展開來。

  幾個本地的職業者駭然後退,這一張變異符獸皮,幾乎鋪滿了前廳的空地。一個夥計飛快地向著後堂跑去,這種生意不是他們小夥計可以決定的。

  另有夥計殷勤地拿來矮凳,陪笑著說道:“請……請坐!”

  郭十二擺擺手,說道:“不用,你們估價吧。”

  那個夥計陪笑道:“這個……這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已經去請掌櫃和鑒定師了。”

  小城的事情傳得很快,立即就有職業者趕了過來。這家店鋪的老闆也帶著一群職業者出來。郭十二稍稍察看,發現其中最厲害的是一個符咒狂師,而且是初級的符咒狂師,大概是坐鎮店鋪的家族高手。

  掌櫃是一個符咒大師,他一眼看到地上的變異棕熊皮,驚訝地愣了一下。他怎麼也想不到有人會出售如此珍貴的材料。

  鷹魔不耐煩那麼多人圍觀,說道:“無關的人就離開吧!”狂暴的靈魂威壓突然釋放出來。不過他沒有打算傷人,只是稍微施放了一下,就收起這股嚇人的壓力。

  在場所有的低級職業者,在那一瞬間,都感到極度的恐懼。不論是掌櫃還是那個狂師級的鑒定師,都嚇得渾身冷汗,心裡頓時明白,這幾個人是高級職業者,至於高到什麼程度,他們卻沒法知道。

  那個初級符咒狂師說道:“大家請退出。”

  所有職業者都依言退出店鋪大門。剛才那股靈魂威壓,讓他們有魂飛魄散的感覺,那是極度危險的信號。沒有人敢抱怨,出門之後,不少職業者飛快地向著自己的家族狂奔而去。

  掌櫃說道:“幾位前輩,請到內堂去說話。”

  郭十二點點頭,他需要有人幫自己採購,說道:“好,我們進去。”他們幾人都沒有理會地上的變異棕熊皮。

  掌櫃吩咐夥計,將變異棕熊皮抬到內堂,然後殷勤地請四人向內堂走去。

  只是片刻工夫,整個升樺城的八個家族就得到了這個驚人的消息,有外來的高級職業者進入。每一個家族的族長都親自出動,飛快地向著那家商鋪趕來。

  平靜的升樺城頓時亂作一團,頗有點雞飛狗跳的感覺。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