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二十冊 古墨蓮 第八章抽取靈魂(上)

  帥老頭幽怨地說道:“唉,能不能再多一點啊,再多一點……我就能想起一些事情了,可惜,可惜啊……”

  郭十二被他的長歎刺激得寒毛直豎,說道:“別急,只要我找到祭壇就有靈魂吸收,帥老頭,如果你恢復了靈魂,會怎麼樣?”

  帥老頭尖叫道:“我會恢復完整的靈魂,到那時候……我可以幫你鎮守祭壇!”

  郭十二恍然大悟,說道:“原來是幫助鎮守祭壇。”他想起李然在血腥秘境的啟口角,抽取了祭壇中的靈魂放在自己的祭壇上,原來是為了讓靈魂鎮守自己的祭壇。

  帥老頭說道:“幫你鎮守祭壇,你的實力……在同等級中就可以無敵,還可以越級挑戰,快去找那些靈魂吧!”

  郭十二站起身來,說道:“走,我們繼續搜尋祭壇。”

  纖如黛看了看郭十二,以她的眼光,還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只是心裡有一點疑惑:這傢伙在廢棄的祭壇上幹什麼?她說道:“向左側飛,那裡有一座祭壇。”

  郭十二立即掉頭,他現在一聽到祭壇兩個字就激動。

  很快就看到第二座祭壇。這又是一座崩塌了一半的祭壇,不過這座祭壇稍微完整一點。郭十二喜道:“這座祭壇不錯!”他直接落在祭壇頂部,一伸手就按在上面。

  這次古墨蓮沒有轉動。郭十二不由得歎息了一聲,知道這座祭壇內的靈魂已經徹底消失。帥老頭急得靈魂亂顫:“哎呀呀,沒有,竟然沒有,太遺憾了,怎麼會沒有啊……”

  郭十二不理會在古墨蓮中亂喊亂叫的帥老頭,起身道:“再找。”

  纖如黛說道:“這邊走!這裡還在外圍,裡面的祭壇比較多。”

  幾個人跟著纖如黛貼地狂飆。這時,已經能夠看到一些職業者在躲躲閃閃地前進,大部分都在溝壑中,沒人像他們幾個這樣肆無忌憚地貼地飛行,不但速度快,而且動靜大。此地遊蕩的精魂獸也開始多了起來。

  郭十二等人都放出了武器。

  月刃環繞身周,郭十二說道:“遇到阻礙立即滅殺!”

  三個大聖師,兩個聖師,實力在這個地方算是非常強悍。大部分到這裡來的都是中級左右的職業者,以大師和狂師居多,聖師很少,大聖師幾乎看不到。此地的精魂獸也大都在三四五六級左右,極少數達到七級。

  郭十二等人一個勁地向前飛竄,如果有精魂獸撲上來,都是一刀劈碎。這種程度的精魂獸,他們沒有任何興趣,古炎雀也沒有興趣,級別太低,即使吞噬了對晉級也沒有什麼幫助。

  纖如黛說道:“前面應該有兩座祭壇!”

  郭十二心裡大喜,速度又加快了一點,和纖如黛並駕齊驅,問道:“你見過完整無缺的祭壇嗎?就是可以傳承的那種?”

  纖如黛說道:“沒見過,聽說在狂鬥秘境的深處有,不過我見到的都是破損的。”

  郭十二想想也對,這裡連中低級的職業者都敢進來,應該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纖如黛說道:“到了,十二哥哥,你看……那就是祭壇。”

  又是一座破損的祭壇。這樣的祭壇對於高級職業者沒有多大用處,只對中低級弟子有點作用,他們可以學習上面的古符文和一些符文短語,也是不錯的東西,所以才有中低級職業者過來。

  所謂的古符文短語,其實就是符文組成的咒語,一條咒語形成一個命令,可以用在符上,或者用在符器上。而高級職業者,基本上在得到高級傳承的時候,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郭十二就曾經背誦過大量的古符文短語,後來得到了傳承,發現傳承記憶中都有,只要認真學習就能掌握,甚至還可以自己組合古符文短語,形成新的咒語。但他知道這是一個必要的過程,中低級職業者必須要經歷這個學習過程。

  他落在祭壇上,再次將手掌貼在祭壇頂端。

  纖如黛心裡好奇到了極點,忍不住問道:“十二哥哥在幹什麼?”

  別說是纖如黛,就連鷹魔他們幾人也不清楚郭十二在幹什麼。不過鷹魔跟了郭十二那麼久,知道他不會無的放矢,一定有自己的意圖。他說道:“不知道,應該是在探測什麼吧。”

  纖如黛若有所思道:“探測?”

  郭十二發現古墨蓮開始快速轉動,心裡不由得松了一口氣。帥老頭又開始大叫起來,一絲絲精純的靈魂被抽取出來,這次數量有不少。

  帥老頭開始和郭十二搶奪這些靈魂。郭十二發現自己居然搶不過帥老頭,他只能得到少部分靈魂,大部分都被帥老頭搶走,融入自己的靈魂中。他也不在意,帥老頭的實力增加,也就等於是他的實力增加。

  片刻後,古墨蓮停止了快速轉動。郭十二發現帥老頭的脖子已經凝結成型,肩膀也隱隱出現。帥老頭非常激動,哇呀呀地亂叫,震得靈魂一陣陣顫動。郭十二氣得用靈魂震盪了他一下:“再怪叫……我就不幹啦!”

  帥老頭頓時消停下來,他巴結地笑道:“啊……啊,十二啊,呵呵,我太激動了,你要知道,一個老頭的痛苦啊……”他的靈魂不停地顫動,絮絮叨叨地說著,聽得郭十二頭都要大了。

  郭十二問道:“想起來什麼沒有?”

  帥老頭苦笑道:“沒……太少了,再搞點靈魂來,也許上半身修補完成……我就能想***什麼。”

  郭十二也不指望他能想起什麼,只是希望他能夠修補好靈魂,以後好幫助自己鎮守靈魂祭壇。

  旁邊不遠處還有一座祭壇,看上去還算完整,郭十二起身飛了過去。這座祭壇的靈魂也殘存不多,很快就被郭十二抽取一空。帥老頭凝結出一個肩膀,他顯得很興奮,雖然不再哇哇亂叫,但是郭十二可以明顯感覺到他激動的靈魂波動。

  纖如黛實在忍不住,她飛到郭十二身邊,問道:“十二哥哥,你到底在找什麼呀?”

  郭十二胡謅道:“我在探測,看看有沒有遺漏的東西。”抽取祭壇殘存的靈魂,他可不能隨便說出來。

  纖如黛說道:“哦,找到什麼沒有?”

  郭十二笑嘻嘻道:“哪有那麼容易,沒有找到,這要碰運氣的。”

  纖如黛用懷疑的目光看著郭十二,好像看大灰狼騙小白羊的樣子,看得郭十二直冒冷汗,心道:“這孩子太聰明了吧。”他笑道:“這裡的祭壇可能被人搜索過無數次,沒有東西也很正常,我只是察看一下,萬一有什麼遺漏……”

  纖如黛再也想不到郭十二是在尋找祭壇殘存的靈魂,所以也想不明白是哪裡不對,說道:“十二哥哥,若是發現了什麼,可要帶我分一點哦。”她也是一個小財迷。

  郭十二急忙道:“那是當然,呵呵,一定的。”

  纖如黛知道郭十二說得言不由衷,儘管她很聰明,心知其中肯定有什麼奧秘,可她畢竟還是一個十六歲的少女,哪能看得透三世為人的郭十二。她說道:“十二哥哥,不許騙我哦,我討厭別人騙我!”

  郭十二的冷汗差點要流出來,這小丫頭簡直就是一個人精,長得漂亮不算,還有那麼強的實力。他說道:“好了,我們繼續向裡面去。”

  纖如黛點頭道:“我記得前面還有祭壇,不過在那裡我遇到了變異狂蝠,就沒有再繼續前進,唉……我的變異狂蝠啊,被你的小鳥吃掉了,真是不甘心!”

  郭十二說道:“走!”他可不敢再和小丫頭說下去。

  五人貼地飛行。地面上的精魂獸越來越多,還出現了體型巨大的變異精魂獸,天空中也有不少變異飛禽在翱翔,不時地俯衝下來,吞吃一些地面上的精魂獸。

  鷹魔忽然說道:“前面有打鬥!”

  郭十二立即加快速度,他已經看到一個祭壇。在這片平緩的大地上,祭壇是很醒目的。遠處那座祭壇,有點像前世的金字塔,不過頂部不是尖的,而是一個平臺。郭十二看了一眼就知道,那是一座高級祭壇。

  纖如黛尖叫道:“高級祭壇!”

  即使在狂鬥秘境,高級祭壇也很少見。這座祭壇四周有大量的精魂獸,都是級別比較高的精魂獸,天空中還有不少飛行的精魂獸,要想進入就必須戰鬥,潛入是不可能的事情。

  郭十二停頓下來,說道:“且慢!”

  纖如黛已經竄出去老遠,聞言飛了回來,問道:“怎麼啦?”她畢竟年幼,不像郭十二他們經歷過那麼多的秘境和生死戰鬥。

  周小玲說道:“纖妹妹,前面的精魂獸太多,不知道是誰惹了一群精魂獸在戰鬥,我們先觀察一下。”

  鷹魔說道:“那邊有一個小山坡,我們過去。”

  這裡距離小山坡大約有七百多米,以他們的速度,一瞬間就可以抵達。但是小山坡上並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山坡上有一隻七級的變異斑紋虎。那是一隻精魂獸,身長足有三十多米。

  郭十二不由得歎道:“小山坡……”這座小山坡和郭十二前世看到的大山沒啥兩樣,海拔至少有三百多米,但是在這裡只能算是小山坡。

  鷹魔撲向那只精魂獸。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