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秒殺 第二十冊 第十章 免費勞力(上) 蕭潛
第十章 免費勞力(上)
  郭十二先放出暗翅魔蠍,再放出巨棲龍,最後是刀影螂,古炎雀一直躲在他的頭髮中不動。他將所有的精魂獸和精魂蟲都放了出來,因為衝擊過來的精魂獸,被擊碎後就要靠自己的獸符來消化。
  纖如黛羨慕地看了一眼,說道:「真是一個奇怪的傢伙!」她心裡有點疑惑,郭十二怎麼能同時操控那麼多的精魂獸和精魂蟲,這和她的認知不同。
  郭十二聽得直翻白眼,鷹魔忍不住好笑。羅戰說道:「我守在祭壇邊吧。」他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衝到第一線反而會讓郭十二分心,所以主動要求守在祭壇邊,擔任最後一道防禦。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羅大叔,別太勉強。」
  羅戰點點頭,說道:「放心吧,十二,這裡有我!」
  第一批精魂獸衝擊過來。郭十二計算了一下,足有六隻精魂獸,其中最厲害的是一隻十級變異鐵背蒼猿,這只精魂獸高達六十多米,但是身體凝練的程度很差,其它的都是***級的精魂獸。
  郭十二喝道:「這只鐵背蒼猿我來對付,其它的你們來!」
  纖如黛根本沒有動手,她說道:「鷹魔大叔,你來吧,都是一些不中用的精魂獸。」
  郭十二的月刃剛剛飛到空中,還沒有劈砍下來,巨棲龍就已經衝了過去。兩者相比,巨棲龍比鐵背蒼猿強得太多。巨棲龍毫不客氣地用粗大的尾巴抽了過去,轟然炸響,鐵背蒼猿被一擊而散。巨棲龍吼叫一聲,立即撲過去吞吃掉散碎的精魂。
  鷹魔更是厲害,幾乎一刀一個,瞬間就劈碎了兩隻精魂獸。暗翅魔蠍和刀影螂也快速獵殺了兩隻精魂獸。郭十二搖搖頭,他發現自己的精魂獸比本地的精魂獸要強很多,越級挑戰都沒有問題。
  不到一分鐘,幾隻精魂獸就被消滅一空。纖如黛說道:「在這附近遊蕩的精魂獸都不強,希望別來一個厲害的傢伙。」
  巨棲龍大吼一聲,就要向遠處的精魂獸發起攻擊,被郭十二強行控制下來。要知道巨棲龍是一個強力戰將,可這時候不是狩獵的時機。
  郭十二回頭看了一眼祭壇,只見周小玲和張耀錦還在緩慢地向上走,張耀錦明顯要輕鬆一點,而周小玲的速度卻慢得多。
  十一級的巨棲龍站在祭壇邊,其靈魂威壓,讓低於它的精魂獸不敢靠近。郭十二笑道:「暫時不會有戰鬥了,呵呵。」
  纖如黛說道:「十二哥哥,如果遇到厲害的精魂獸,可不要讓你的精魂獸吃掉,讓我收掉好不好?」
  郭十二說道:「你不是要會飛行的精魂獸嗎?地面上的這些精魂獸意思不大,嗯,如果有龍系的精魂獸,倒是可以收取,龍系的精魂獸實力相對要強一些。」
  纖如黛說道:「可惜,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發現龍系的精魂獸,若是有飛龍系的精魂獸就好了。」她顯出一副很遺憾的樣子,又道:「唉,要是能抓到一頭飛龍系的精魂獸,那有多威風……回去可以讓小姐妹看看……」
  郭十二笑著搖了搖頭,敢情她要精魂獸不是用來戰鬥,而是用來炫耀的。
  暗翅魔蠍悄悄地爬了出去,郭十二看了一眼沒有理會,只要巨棲龍在這裡就行,至於暗翅魔蠍,可以不必控制它守在旁邊。
  暗翅魔蠍已經達到九級,其實力上升得很快。這次郭十二融入了古墨蓮,整個本命符球的改變,讓這些蟲符獸符都得到了極大的好處。
  刀影螂跟隨其後,兩隻精魂蟲鬼鬼祟祟地爬了出去。
  纖如黛好奇道:「十二哥哥,你要幹什麼?」
  郭十二莫名其妙道:「什麼?我沒有幹什麼啊。」
  纖如黛指著暗翅魔蠍和刀影螂問道:「你指揮它們去幹什麼?狩獵嗎?」
  鷹魔笑道:「那不是十二指揮的,是它們自己要去尋找獵物。」他跟了郭十二那麼多年,早已熟悉這些精魂蟲的習性,知道它們都是靈性十足的傢伙。
  纖如黛驚訝地說道:「擁有靈性的精魂蟲!」她深知擁有靈性的精魂蟲和精魂獸意味著什麼。
  鷹魔不以為然道:「那是當然,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纖如黛忍不住大聲道:「擁有靈性的精魂蟲和精魂獸,意味著架構祭壇後,只要將它們放入祭壇,就可以極大地提升祭壇的品質,別說你不知道!」
  鷹魔臉色微紅,他還真是不知道。晉級到初級大聖師後,他只關注自己的技能和戰鬥能力,對於其它的知識幾乎都沒有怎麼學習。
  郭十二盤腿坐在地上,就像是在低頭沉思,其實他是在和古墨蓮中的帥老頭交流。
  帥老頭已經凝結出半個身體,下半身還沒有,他不停地騷擾著郭十二,要求得到更多精純的靈魂來修補自己的身體。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等叮叮和張耀錦的傳承結束,我就去抽取祭壇的靈魂,對了,你想起來了嗎?」
  帥老頭的靈魂波動:「沒有,不過似乎有點頭緒,還需要更多的靈魂補充,哎,對了,十二,這個古墨蓮內部太簡陋了,什麼也沒有,我需要材料,需要大量的材料……」
  郭十二奇道:「你要材料幹什麼?」
  帥老頭說道:「這個窩不舒服,我要重新佈置一下。」
  郭十二道:「窩?呃,你老人家要求也太高了吧,古墨蓮中肯定比你原來的那座破祭壇要強多了。」
  帥老頭說道:「笨蛋,那座祭壇已經破爛不堪,當然沒有完整的古墨蓮好,但是當初……那座祭壇可比你的古墨蓮強得多。」
  郭十二無奈地說道:「帥老頭啊,你那是祭壇好不好,我這只是古墨蓮,和祭壇當然沒法比。」
  帥老頭興致勃勃道:「那倒未必,你的古墨蓮是一件奇珍,用來架構祭壇是最好的珍品之一,可是現在太簡陋了,我需要材料……我需要材料!」
  郭十二道:「你要材料……難道要架構一個祭壇嗎?」他開玩笑地說道。
  帥老頭毫不猶豫道:「是的。」
  郭十二猶如被一槍擊中,靈魂都不禁震盪起來,牽連到帥老頭直叫喚:「喂!喂!別激動,別激動啊……我他媽的,你的靈魂怎麼這麼厲害……冷靜,冷靜下來!」
  這讓郭十二如何冷靜,他原本就打算要架構自己的虛形祭壇,雖然材料已經備齊,但是根本無從下手,因為牽涉到的技能和知識實在太過龐大,他估計,至少需要十幾年時間,自己才能勉強掌握這些知識。但是掌握知識和運用知識是兩個概念,樂觀地估計,郭十二認為自己成功架構虛形祭壇,最快也需要幾十年時間。
  而現在帥老頭要幫自己架構祭壇,這種好事實在出乎預料,讓他如何能夠不激動。不過他畢竟是三世為人,表面上依舊平靜,但是無法平息靈魂劇烈的波動。
  好不容易將靈魂的震盪平息下來,這還得益於一百六十七個靈魂經文的幫助。郭十二的心臟劇烈跳動,他問道:「我給你材料,你就能架構祭壇?」
  帥老頭說道:「架構祭壇為時過早,但是我可以整理古墨蓮,形成祭壇雛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靈魂!」
  郭十二忽然反應過來,帥老頭最想要的不是祭壇,而是精純的靈魂碎片,可以讓他快速恢復。不過他也不介意,能夠讓帥老頭幫助整理古墨蓮,這是一件極好的事情,自己的實力可以得到快速提升。
  「放心吧,這裡有這麼多破損祭壇,我會得到大量的靈魂碎片。」
  帥老頭道:「很好,很好,哈哈,希望越多越好,我缺失的靈魂太多,連外形都補不過來。」
  郭十二問道:「你要什麼材料?」
  帥老頭道:「大量的安洛石,數量越多越好,血魂石,貯櫺木,這三種不可缺。」
  郭十二笑道:「沒問題!」他將藏靈符開啟,說道:「自己找,都在藏靈符中。」如果他不開啟藏靈符,帥老頭就沒有辦法打開。在古墨蓮中,郭十二相當於王,他的權力最大,帥老頭即使再厲害,也只能依附於他。
  帥老頭稍稍察看,不由得大叫:「哇呀,你……你……你太厲害了,竟然有這麼多安洛石,咦,雷擊貯櫺木!哇哦哦……萬年雷擊貯櫺木……吼吼,居然有這麼多的封靈玉,哈哈……你從哪裡得到這麼多材料啊……簡直不可思議!難道你早就準備好了自己架構祭壇嗎?」
  郭十二嘴角露出一絲微笑,他在大師級的時候就開始收集材料,當初沒有意識到這有多麼重要,但是現在就顯出當初是多麼的明智。
  帥老頭忽然又叫道:「哇哇哇……變異人的魂珠,還有異化人的魂珠……哈哈,好東西啊,好東西!」
  郭十二奇道:「變異人的魂珠你可以用?」
  帥老頭說道:「笨蛋,不是我用,而是祭壇需要大量的靈魂之力,這些都是好東西,哼哼,有誰知道,變異人的魂珠對靈魂祭壇的意義!」
  郭十二道:「不知道?」
  帥老頭很是得意地說道:「這是我的秘法,是我發現的……想當年……呃,我他媽的想不起來了……」
  郭十二差點沒笑噴了,這傢伙大概是想炫耀一下,想當年他是多麼的厲害,可是殘缺的靈魂記憶已經不那麼齊全。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5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