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一章 免費勞力 (上) (雖然和第二十冊第十章同名,不過內容不一樣)

郭十二盯著遠處飛來的職業者,心裡也很好奇。進入狂鬥祕境後,他們就很少見到職業者,這個祕境地域廣大,又有很多精魂獸,能夠深入到這裡的人,基本上都是職業高手,普通人和中低級職業者幾乎到不了這裡。

鷹魔說道:咦,那些人似乎是衝著我們來的,看……他們分散包圍過來!

那十二個人分為四組,每組三人,其中兩組從兩側飛過去,然後從後面包抄過來,另外兩組迎面而來。

張耀錦心裡正在不爽,見那群人逼近,不由怒道:想找死?老子成全他們!

郭十二說道:大家準備戰鬥!在外面闖蕩了那麼久,他當然不會麻痺大意,不管對方是否懷有惡意,都要先做好戰鬥準備。羅戰說道:是他們!

郭十二問道:誰?隨即他就看清了那個為首的大聖師,就是上次他們見過的那群人。他心裡明白,自己抽取了那座祭壇的靈魂碎片後,那座靈魂祭壇應該就不能使用了,心道:該不會是因為這個來找我們?

纖如黛問道:他們想要幹什麼?鷹魔長笑了一聲迎了上去。

郭十二緊隨其後,說道:他們是來殺我們的!

纖如黛皺眉道:為什麼要殺我們?她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也跟著飛了過去。很快雙方就對上了。郭十二仔細觀察,發現來的人職業水準很高,有一個高級大聖師,四個中級大聖師,還有兩個初級大聖師,剩下的五人都是聖師級的職業者。有這種實力,完全可以和郭十二他們拼鬥一番。鷹魔冷冷的看著為首的高級大聖師。那個大聖師看到他們,眼裡的怒火毫不掩飾地噴發出來,他喝道:你們對祭壇做了什麼手腳?鷹魔沒好氣道:關你屁事!

郭十二問道:你們是誰?此地到處都是祭壇,我們能做什麼手腳?

那個大聖師上前一步,說道:百延家族,高級符武大聖師,寒冰百延!你們是哪個家族?敢在狂鬥祕境中破壞祭壇?

郭十二扭頭問道:百延家族?纖如黛,你知道這是什麼家族?

纖如黛撇撇嘴,說道:誰知道是哪裡冒出來的小家族,沒聽說過。她的口氣很是不屑。對於古黛家族而言,什麼百延家族都不在她們眼裡。張耀錦惱火道:你管我們什麼家族?要打就打吧!說著就撲了過去,上去就是一刀。他無意中得到古黛家族的傳承,心裡既鬱悶又懊惱,對方那傢伙還偏偏問是什麼家族,令他更加不爽。寒冰百延氣得臉色鐵青,他吼道:你找死!張耀錦的實力很強,他長期在各個祕境大陸歷練,戰鬥的能力比那些待在家族裡的職業者強悍得多,儘管寒冰百延是高級大聖師,他也毫不畏懼,揮舞著本命符刃就劈了過去。符武職業的戰鬥沒有什麼花哨,就是用本命符器對拼,除非有了虛形祭壇,有了自己的祭寶,才會用祭寶來戰鬥。寒冰百延身形微微一晃,手中出現一把巨大的斧子。以郭十二的眼光看,著不能算是斧子,而是刀和斧的結合體。兩米長的巨型青色斧刃,上面有無數的符咒,斧刃的刃口有一道銀線,寒氣森森,一看就知道這玩意兒很厲害。張耀錦的本命符器是一把巨型的刀,外形很古怪,就像一扇門板,郭十二看得忍不住要笑,這把本命符刃若是縮小後,和前世的菜刀沒有什麼兩樣,簡直就是一把大號的菜刀。

這把大號的菜刀長兩米,長方形的刀體,黑黝黝的很嚇人,一刀劈下,只見刀上符咒流動,破空聲猶如尖哨響起,氣勢相當威猛。

雙方都是厚重的本命符器,碰撞在一起,轟地爆出一聲炸響。轟!一股強大的氣流,將兩人衝擊得向後退卻。這股力量實在太大,寒冰百延連連後退,他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敢和自己拼本名符器,而且他發現,對方雖然不是高級大聖師,但是本命符器卻不必自己的差,心裡不禁暗暗驚訝。

既然已經開打,郭十二也就不客氣了,月刃陡然飛出,化作八米長的巨型月刃,赤紅色的月刃散發出驚人的威壓,他喝道:打!月刃轟然劈下。

寒冰百延臉色大變,他察覺不好,吼道:一起出手!月刃給人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他不敢用自己的斧刃抵擋,連忙呼叫同伴一起出手。

郭十二出手很突然,寒冰百延的反應也很快,他不敢單獨用自己的斧刃抵擋,而是糾集了四個中級大聖師一起出手,但是倉促之下,僅有兩個中級大聖師發出本命符刃,和他的斧刃一起撞向月刃。

鷹魔喝道:小心!張耀錦暴怒道:去你媽的!他的大號菜刀再次劈砍下來,和郭十二的月刃一起斬下。

喀!喀!轟!

所有的人都向後飛退。這一擊之力,掀起的狂暴氣流轟然炸響。寒冰百延和他的同伴被這股巨大的力量掀得飛了起來。郭十二和張耀錦也站立不住,被狂暴氣流推著向後滑去,地面上竟然被破開一道溝壑。

寒冰百延一口鮮血噴出,他的幾個同伴也連連噴血。這一擊令三人受到重創。

郭十二的靈魂劇烈震盪,躲在古墨蓮中得帥老頭怪叫道:他媽的,誰?誰啊……他在古墨蓮中無法看到外面的情況,但是從郭十二的靈魂中可以感受到這股劇烈的震盪,知道郭十二在戰鬥。他連續幾手咒決打出,郭十二的靈魂頓時平復下來。

郭十二心里大樂,沒想到帥老頭還有這麼一手。靈魂一旦平復,原本已經有點失控的月刃也重新穩定下來,於是他又衝上前去,月刃呼嘯著再次劈下。寒冰百延大駭,他的靈魂亂作一團。這種硬碰硬的劈砍,毫無技術可言,卻是最好的檢驗實力的辦法。月刃的一擊讓他知道,自己的實力比郭十二差得多,更可怕的時對方快速恢復的能力。他勉強操控著斧刃,怪叫道:幫我!

纖如黛,鷹魔,羅戰和張耀錦一起,都放出自己的本命符刃,隨著月刃一起劈下。這是職業者常見的一種比斗方式,純粹的比拼實力。到了這一步,什麼花樣都別想玩,連郭十二的精魂獸和精魂蟲都插不上手,用本命符刃拼殺,是最凶險的戰鬥。帥老頭也察覺不對,他在古墨蓮中嗷嗷亂叫,一手接一手咒決打出,這可是他的老窩,雖然他只能算是租客,但是這個窩他絕對不能離開,離開就意味著消失,所以他也急眼了。瞬息間,七千多手咒決打出,沿著古墨蓮迅速沖入月刃。帥老頭在用自己的方式,給月刃增加力量。郭十二立即感覺到異樣,月刃竟然自動膨脹開來。他感覺到有無數的咒決從古墨蓮中噴湧而出,從自己的靈魂中直接衝入月刃,眼看著月刃從八米增長道八十米,直至兩百米。如此巨型的月刃讓人看著就覺得恐怖。

寒冰百延恐懼地看著龐大的月刃,心里哀號一聲,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怪物?本命符刃已經相當於祭寶的威力,這還怎麼打?

張耀錦罵道:他媽的,什麼玩意兒啊!纖如黛目瞪口呆,說道:呀……這……這是祭寶?周小玲沒有出手,看到兩百米長的月刃,她也是徹底呆滯。在覺狐汩羅的祭壇上,她曾經見過寶誠庸使用黑劍,她感覺月刃和黑劍有些相似的地方,那種攻擊的力量幾乎一樣,非常恐怖。羅戰也隨即收手,他知道自己出手幫助不大,尤其是見識到月刃驚人的威力之後。

鷹魔硬生生收回自己的本命符刃。他不是不願意一起攻擊,而是覺得自己的本命符刃根本就劈不出去。月刃的威力實在太大,他已經無法操控本命符刃,只有收回來才感覺好一點。

寒冰百延知道,若是硬碰硬,自己這些人全都會死在這裡。他毫不猶豫地吼道:快退!不要擋!

由於帥老頭的插手,郭十二一時無法完全掌控那麼龐大的力量,所以就有了一絲空隙,讓寒冰百延等人有了逃脫的機會。寒冰百延非常果斷,幾個人迅速後退,試圖避開月刃的劈斬。

帥老頭還在起勁地打著咒決。郭十二忍不住靈魂震顫:帥老頭!別再搞了……月刃會受不了炸掉的!月刃畢竟是本命符刃而不是祭寶,照帥老頭的搞法,那麼多的力量湧入,最後的結果很可能就是炸掉。幸好這把月刃是郭十二按照古法傳承煉製的,不然早就承受不住如此龐大的力量。帥老頭也反應過來,他大吼道:快!快他媽的劈出去啊……笨蛋!郭十二被帥老頭這麼折騰一番,也沒有辦法掌控,只能拼命將月刃轟擊出去。這時候,他也顧不得是不是能砍到人,只要劈砍出去就對了,其他的先不管,再搞下去就要出人命了,而且還不是別人的命,是他自己的命。

月刃再次增長道兩百五十米,其威勢不可阻擋,在半空中發出嗡嗡的震顫聲,讓人的靈魂劇烈顫抖,那種恐懼地感覺深入靈魂。寒冰百延肝膽俱裂,他拼命向左側飛逃,不敢向後退卻,知道自己躲不過月刃的劈斬,向側邊逃竄還有一絲希望。嗚!

一聲尖利的呼嘯,月刃化做一道赤紅色的流光霞影,轟然斬下。轟!月刃沒入大地,兩道猶如土牆般的煙塵高高騰起,一股氣浪沖擊而至,寒冰百延等人被沖擊得猶如皮球般翻滾出去。幸虧郭十二沒有鎖定他們,只是被月刃炸出的氣流沖擊了一下,就讓他們連連噴血。

鷹魔張開大嘴,喃喃道:我的個娘啊……太嚇人了……

纖如黛更是目瞪口呆,她的眼光很高明,知道這樣的一擊,不是虛形祭壇的高手根本不可能發出來。她心里安安疑惑,難道郭十二是虛形祭壇的高手?這不可能啊。

周小玲也看得不敢相信,這威力也太大了!一道深達十幾米,長約四百米的深溝出現在眾人面前。寒冰百延大吼道:走!他貼地狂飆,向外逃去。其他十來個職業者亡命般逃竄。

開玩笑,一個高級大聖師竟然擁有虛靈鏡職業者的攻擊能力,那還打什麼?趕快跑,再不跑就沒命了。郭十二並沒有趕盡殺絕的想法,見那群人逃了也就不再理會。剛才這一下斬落,讓他差點吐血,這都是被帥老頭害得。月刃滴溜溜在空中一轉,隨即落入他的頭頂心。

彷彿所有的力氣全部被抽走,郭十二軟軟的坐了下來,臉色變得煞白。周小玲驚叫道:事兒,你怎麼啦?郭十二擺手示意不要打擾,立即盤腿坐好,靈魂微微震顫:帥老頭!我快要被你害死了!

帥老頭在古墨蓮中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他也知道自己用的手段有點過分。要知道郭十二才是高級大聖師,而帥老頭隕落的時候是擁有實形祭壇的超級高手,那種手段一旦使用出來,讓一個還沒有虛形祭壇的職業者如何能夠吃得消。

但是帥老頭死鴨子嘴硬,他的靈魂也在不停地波動:喂,我可是為了幫你啊……我這不是吃力不討好嘛,唉,這世界變了,好人難當啊……

郭十二怒道:你做好人我沒有意見,可是你做好人,會讓人死掉,你知不知道?

帥老頭尷尬地解說道:主要是……你太弱了,連七咒決也承受不住,我才用了一咒決,一萬八千符,你的本命符刃就要散架了。唉,小傢伙,要加緊煉製啊,這樣可不行。他一副教育人的嘴臉。

郭十二差點沒被他氣死,說道:我的月刃差點爆掉……不行,你要出力!

帥老頭叫屈道:我正在給你設計虛形祭壇,還要出什麼力?我已經是苦力了。

郭十二說道:我的月刃……你要幫我重新煉製一下,不然的話,下次我還不被你搞死。帥老頭說道:啊?這就是你的要求?

郭十二不解道:你什麼意思?我還能有什麼要求,就這個簡單的要求!他其實並沒有指望帥老頭答應,只是打算在自己煉製的時候,讓帥老頭提點幾句,但是感覺帥老頭的靈魂​​波動似乎很不在意的樣子,於是就順桿爬了上去。

帥老頭說道:你早說啊,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好了!不過,材料你要找來,不然我也沒法子重新煉製。

郭十二大喜,他發現自己找到了一個免費勞力,還是超級有水準的那種。他說道:好,要什麼材料告訴我,只要有,都給你,暫時沒有的話,我去找!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