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三章 古西狴(上)

  考慮了半晌,郭十二終於下定決心,他說道:“我們小心一點,繼續向裡面推進,速度儘量慢一點,如果情況不對,就立即離開。”

  纖如黛說道:“也好,不冒點風險也得不到好處,這可是我祖奶奶說的。”

  郭十二知道這才是真正的冒險,下面的路不好走,已經超出他們能夠控制的範圍,不過為了古墨蓮成功架構成虛形祭壇,他不得不冒這個險。尤其是帥老頭,他就像是自己的管家,一個能夠建設自己家園的管家,必須要讓他恢復過來,才能管好家。

  休息一下,吃了點東西,眾人重新上路。

  纖如黛能夠很快發現前面的危險地段,張耀錦也是一樣,由這兩人做尖兵,他們躲開了大部分厲害的精魂獸。這裡的精魂獸已經達到驚人的十六級。

  噓!

  張耀錦突然示意眾人伏***來。郭十二低***體,向前走了幾步。這時候誰都不敢飛行,即使是貼地飛行也不敢。

  來到張耀錦旁邊,他小聲問道:“發現了什麼?”

  張耀錦眼裡透出興奮的光芒,指著前方,小聲道:“你看全是祭壇!”

  郭十二給自己加持了一個明目咒,仔細一看,也驚訝不已:“我靠!一座,兩座,三座六座祭壇!”

  張耀錦說道:“一共有十一座祭壇,塌掉的有五座不過,這裡有一隻厲害的精魂獸!”

  纖如黛靠了過來,小聲道:“那是一隻十七級的精魂獸,我們根本對付不了,上去就是送死。”

  “嘶!十七級!”

  郭十二倒吸了一口涼氣。十七級精魂獸,只有在特定環境中才會產生,那是擁有祭壇職業者的最愛。這裡竟然有一隻十七級的精魂獸,實在太驚人,十七級精魂獸可以媲美十三到十四級變異符獸。

  “喂,帥老頭,有一隻十七級精魂獸!”

  郭十二的靈魂劇烈波動,和吼叫的效果沒有什麼兩樣。帥老頭立即從古墨蓮中探出腦袋,怪叫道:“離開這裡!十七級精魂獸,你們去了就是送死!快走,速走!別管是什麼樣的十七級精魂獸,你們去了就是一個字死!兩個字送死!三個字還是死,四個字”

  郭十二不理會他的嘮叨,知道年紀大的人就愛嘮叨。他小聲道:“我們離開,祭壇再多也沒有命重要,送死的買賣,我們還是不要去做。”

  張耀錦不甘心地盯了半晌,歎了一口氣道:“媽的,真可惜,怎麼會有十七級精魂獸?”

  幾人緩緩後退,不但不敢飛行,也不敢挺直身子走路,都低伏著身體,一點點向外走去,直到被一座小山丘擋住身形,郭十二才輕聲道:“跑!”幾人撒開腿,拼命向外奔跑。

  遠遠離開後,張耀錦一屁股坐在地上,用力捶了一下地面,氣惱道:“唉!運氣真是差,如果是十六級精魂獸,我們還能周旋一下,十七級!坑人啊!”

  郭十二問道:“那是一隻什麼精魂獸?我一聽到十七級精魂獸都傻了,根本沒有辨識是什麼精魂獸。”

  纖如黛小臉發白,說道:“古西狴,那是一隻古西狴!”

  郭十二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名字,他問道:“古西狴?是什麼東西?”

  帥老頭咆哮起來:“什麼?古西狴,你說的是古西狴?”

  郭十二問道:“古西狴怎麼了?很厲害嗎?”激動之下,他直接說了出來,而不是用靈魂波動對帥老頭說。

  纖如黛回答道:“那是遠古的吞靈獸!”

  帥老頭咆哮道:“啊!哎呀呀!那是極其珍貴的吞靈獸啊哎呀,不行,回去,抓住它!無論如何也不能放過我就覺得不對,什麼樣的精魂獸可以成長到十七級?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郭十二頓時無語,他的靈魂波動道:“是你說的,一個字死,兩個字送死,三個字還是死,四個字是不得不死!難道要我去送死嗎?”

  帥老頭怒道:“笨蛋!蠢貨!你不會設下陷阱?你不會動動腦子?你你,你竟然放棄一隻古西狴,那是多麼大的罪過啊!那可是一個好寶貝,是靈魂祭壇最好的祭品!吞靈獸啊!”

  郭十二抱著腦袋,對帥老頭道:“我說大爺,你老人家先看看我們這群人的實力再罵好不好?不是我一個人去送死,是一群人過去送死,這種事情我能幹嗎?”

  帥老頭嚎叫道:“值得!太值得了,只要抓住吞靈獸,一切都值得!”

  郭十二氣得大罵:“你個老混蛋!竟然讓我的同伴去送死,不去!”讓同伴送死的事情,他是絕對不幹,有再大的利益也不幹。

  帥老頭暴跳如雷:“小混蛋!蠢貨,笨蛋,小傻瓜你,你氣死我了,我有說讓他們去送死嗎?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纖如黛問道:“十二哥哥,你打算怎麼辦?”她見郭十二眯著眼睛,臉色青白不定,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她哪裡知道,郭十二正在和帥老頭吵架。

  帥老頭還在激動中:“吞靈獸啊當初我要是有一隻吞靈獸,我也不會死在這裡嗯?對了,我死在這裡了,哇呀呀,我想起來了,我他媽的是被人打死的可,可是我,我想不起來是誰殺了我”

  郭十二不禁苦笑,這傢伙竟然還知道他已經死掉了。

  帥老頭胡言亂語了一通,忽然又想起了古西狴,吼道:“吞靈獸!你要是不抓到這只吞靈獸,你一定會後悔的,一定會的!不會有第二隻古西狴,你不會再見到這樣好的祭品了!你要是走了,會後悔死的,寧願被吞靈獸打死,也不要後悔死啊”

  郭十二頭都大了,這傢伙不是一般的嘮叨,是像瘋了似的嘮叨,而且還是在靈魂中亂吼亂叫,他想不聽都不行。

  “大爺,老頭你個死老頭,安靜點行不行啊!我沒被精魂獸打死,也沒有後悔死,卻要被你吵死了!”

  郭十二也咆哮起來,靈魂的劇烈波動,讓眾人都感覺到了。

  周小玲問道:“十二,怎麼了?”

  帥老頭被沖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過了半晌,他才平靜下來,說道:“小傢伙,這段記憶給你,自己體會一下。”

  一段關於古西狴的信息傳入郭十二的靈魂中。這也是傳承,只是一小段信息而已,但是這一小段信息,讓郭十二陷入震驚中。

  古西狴,又稱吞靈獸,是秘境中最珍貴的變異符獸之一。當古西狴還是變異符獸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厲害之處,可是一旦成為精魂獸,就變得異常厲害,若是讓它自由成長,它可以無限成長。十七級吞靈獸,只是剛剛開始展現威力的時候。

  吞靈獸可以吞噬其它精魂獸,迅速成長起來,如果能夠成為祭壇的祭品精魂獸,給予祭壇主人的好處極大。吞靈獸在祭壇上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夠防護祭壇,保護祭壇主人的靈魂,吞噬一切攻擊,其中包括能夠抵禦黑符人的靈魂燃燒。

  帥老頭說道:“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擁有了吞靈獸之後,你的祭壇可以快速升級,你也可以快速晉級,不存在晉級關卡問題要不要你自己考慮吧!”

  郭十二隱隱覺得帥老頭還藏了點什麼,他迅速翻看自己的傳承,很快就找到古西狴的記載,不由得說道:“原來如此!”

  帥老頭問道:“什麼?”

  郭十二道:“古西狴,也可以讓你的靈魂快速成長。”

  帥老頭道:“廢話,那是當然了,即使是你獸符中的精魂獸,也能得到極大的好處,反正這東西,好處無數,一旦擁有,心花怒放!”

  鷹魔也過來問道:“十二,怎麼了?”眾人見郭十二一直在發呆,忍不住過來詢問。

  郭十二長歎一聲,將帥老頭的話複述了一遍,說道:“十七級的精魂獸,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可是帥老頭竭力要求我回去嗯,大家等一下。”

  靈魂波動道:“帥老頭,你說設陷阱要如何設置陷阱,才能捕獲一隻十七級的精魂獸?”

  帥老頭頓時興奮起來,說道:“放心,我來佈置陷阱,我不會讓你陷入死地的,也不會讓你的同伴送死,嘿嘿,哈哈,太棒了,有古墨蓮,我能設置出最厲害的陷阱,十七級的古西狴啊,太讓人期待了。”

  郭十二忍不住說道:“剛才有人聽到十七級精魂獸,就忙不迭地讓人逃跑,現在又信心十足地要捕捉它,真是搞不懂你!”

  帥老頭大叫道:“你個笨蛋!精魂獸也是不同的,如果是一隻專職戰鬥的精魂獸,你有多遠就跑多遠,就算抓來做祭品,意義也不大古西狴,那可完全不同,你要多學習,什麼也不懂作為一個職業者,作為一個符咒職業的高手,怎麼能這麼渾渾噩噩”他巴拉巴拉又是一通說教。

  郭十二抱著腦袋,連聲道:“大爺,老頭,住口!停!不要說了!你老人家哪來那麼多廢話啊吵得我腦仁疼!”

  帥老頭停頓了一下,又道:“小傢伙,要聽人勸,我這是為了你好,我老人家不是對熟人,都不愛多說”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