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三章 古西狴(下)

  郭十二目光呆滯地看著遠方。鷹魔道:“十二,十二別發呆啊。”

  纖如黛、周小玲和羅戰都奇怪地看著郭十二,只有張耀錦盯著遠處的祭壇。

  郭十二突然哀嚎一聲:“鷹魔大叔唉,我快要煩死了!”

  鷹魔問道:“你煩什麼?”

  郭十二道:“我他媽的找了一個祖宗回來供著!”

  鷹魔還沒有反應過來,周小玲卻明白了,問道:“是那個死老頭在煩你?”

  郭十二使勁點頭,說道:“就是他!”

  眾人呆住了,半晌,鷹魔第一個憋不住大笑,纖如黛也捂著嘴直笑:“嘻嘻,祖宗!”

  周小玲笑道:“有個祖宗罩著你多好!”

  郭十二直翻白眼,說道:“算了,說了你們也沒有感覺,大家等一下,我和帥老頭商量一下,如何設置陷阱。”

  纖如黛難以置信道:“你真的要抓捕十七級的精魂獸?”

  郭十二苦笑道:“不抓的話,老頭能煩死我!”

  纖如黛很乾脆地說道:“我退出!”

  郭十二點頭道:“我沒打算讓大家去冒險,如果不是一個相對安全的辦法,我寧願放棄。”

  張耀錦說道:“我去!我和十二去!”他現在根本就不懼生死,只希望能夠找到一座好的祭壇,洗掉自己前面的傳承,或者得到新的傳承。這是他最迫切解決的一大心病,若是不去掉這個心病,他很可能徹底變態。

  鷹魔笑道:“我也去!”

  周小玲點頭道:“沒啥可怕的,不就是一隻十七級的精魂獸嗎?老娘才不在乎。”

  羅戰說道:“我來望風”

  郭十二無奈地說道:“大叔,我們又不是做賊,望什麼風啊”

  纖如黛苦笑道:“都不要命啦,那可是十七級的精魂獸,不是十五級,不是十六級,十七級已經跨入另外一個層次,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

  鷹魔笑道:“纖如黛,別擔心,十二不會讓我們陷入絕境,他有把握才會去,不然早就跑掉了。”

  張耀錦說道:“那裏有一堆祭壇,不過去實在不甘心,如果十二能夠捕獲十七級精魂獸,那塊地盤就是我們的了,仔細搜索一下,也許會找到你想要的祭寶。”

  纖如黛說道:“好吧,不過我不上去戰鬥,實力差距太大,上去也是送死。”她非常有自知之明。

  郭十二說道:“都不用上去戰鬥,我們沒有人可以和十七級精魂獸戰鬥。”

  纖如黛點頭道:“是的,十二哥哥,你指揮吧,只要不上去戰鬥,其他的活我都可以幹。”

  郭十二靈魂波動:“帥老頭,你說怎麼搞?”

  帥老頭說道:“你先把古墨蓮放出來,帶著我察看一下地形。”

  郭十二依言將古墨蓮放出來,只有巴掌大小,懸浮在頭頂上幾釐米的地方。帥老頭露出一顆腦袋,說道:“繞著這片土地轉一圈,小心別驚動了古西狴。”

  周小玲盯著郭十二頭頂的古墨蓮。這時候的帥老頭,露出的腦袋只有鵪鶉蛋大小,小巧玲瓏的很好玩。

  帥老頭被周小玲看得毛骨悚然,問道:“丫頭,看什麼看?”一股靈魂波動直接撞入周小玲的靈魂中。

  周小玲歪著腦袋道:“死老頭,不許你欺負十二。”

  帥老頭說道:“沒事我欺負他幹嘛?咦,有問題,小丫頭有問題”

  郭十二道:“帥老頭,注意環境,我準備走了!”

  周小玲氣哼哼道:“死老頭,壞老頭!”

  帥老頭道:“走吧,走吧,哪來那麼多的廢話!”

  噎得郭十二無話可說,對眾人道:“鷹魔大叔和我去,你們留在這裏等著。”說完就竄了出去,鷹魔緊跟著飛奔而去。很快,郭十二就放慢了腳步,在這裏可不能一路狂奔。他估計了一下,小聲道:“繞一圈,需要幾個小時,我們小心一點。”

  鷹魔點頭道:“沒事,從那邊繞過去。”他指著一條溝壑道。

  兩人迅速跳入那道溝壑中,不過沒有落到溝底,只是懸在溝沿邊,剛好將身形掩住。

  鷹魔說道:“我在前。”他搶先飛了出去。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你注意觀察地形,尋找適合設置陷阱的地方。”

  帥老頭不耐煩道:“知道了,你只要繞一圈就行,我會把握好的。”他的經驗豐富,雖說已經失去很多記憶,但是僅僅依靠本能,也比郭十二強得多。

  郭十二不再說話,跟著鷹魔向前飛去。這是一道直溝,明顯是劈砍出來的,深約幾十米,溝裏有水,溝寬有七八米,長達近千米。可想而知,當初這一擊是多麼的恐怖。

  在這片土地上,有無數道這樣的溝壑,都是戰鬥留下的痕跡。郭十二仿佛來到前世的戰壕中,只是這些溝壑比戰壕要大得多。

  飛行一段距離,兩人就要停下,讓帥老頭仔細觀察。

  帥老頭的腦袋在古墨蓮頂端亂轉,他不停地指揮兩人行走的路線。

  “那邊有一座崩塌的祭壇,我們潛過去!別擔心,古西狴不在這個範圍,我們過去沒有危險。”

  郭十二點頭道:“鷹魔大叔,我們從那道溝過去。”

  鷹魔默不做聲地看了一眼,立即向著那道溝飛去,轉了幾道溝就進入其中,片刻就來到那座祭壇後面,他問道:“要上去嗎?”

  郭十二說道:“等等,帥老頭,要過去嗎?”

  帥老頭道:“好,小心點。”

  郭十二小心地爬上溝沿,弓著身體,快速向著祭壇移動。

  這是一座崩塌的祭壇,幾乎毫無用處的廢棄祭壇,很快郭十二和鷹魔兩人就沒入祭壇廢墟中。四周都是碎裂的岩石,這種岩石和天然生成的石頭不同,這是一種經過符咒和各種材料煉製形成的祭壇石,已經沒有任何用處。

  順著亂石,郭十二慢慢地爬了上去,一點點冒出頭來,頭頂上的古墨蓮收縮得更小,在頭頂上緩緩轉動。他只露出額頭和眼睛,盯著遠方的古西狴。這一次,他總算看到了那只古怪的十七級精魂獸,和他認知的動物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不像是地面上的動物,而像是前世的海底生物,或者說更像是植物,而不像是變異符獸。

  郭十二疑惑地小聲道:“海葵?”

  帥老頭問道:“什麼海葵?”

  郭十二緩緩地搖搖頭,他沒法解釋。遠處的古西狴很像是一個放大了無數倍的海葵,他看不到古西狴的身軀和頭顱,只看到無數的觸手,長達百米甚至幾百米的觸手,顏色和四周的環境差不多,一看就知道古西狴可以模擬出周圍環境的顏色。

  “沒有頭”

  “你才沒有頭!我的頭很帥!”

  郭十二哭笑不得道:“大爺,祖宗,我說的是古西狴好不好?別什麼都拉扯到自己頭上!我說的是古西狴沒有頭。”

  帥老頭道:“有頭,古西狴的頭在觸鬚下,身體也掩在裏面,平時它就是平伏在地面上,從外面是看不見的,它的觸鬚很有名,我們稱之為捕靈鬚,現在處於收縮狀態,一旦延伸開來,可以打出千米以外,非常兇悍,而且這東西能飛,靠著它的捕靈鬚,就能很快地飛行。”

  郭十二直發愣,這玩意兒還能飛?這也太神奇了。

  鷹魔也爬了上來,他通過一條石縫向外看去。

  郭十二眯著眼睛,小聲道:“鷹魔大叔,你看這東西好對付嗎?”

  鷹魔苦笑道:“很難對付,我不知道那些長長的捕靈鬚有多厲害,但是數量嚇人,足有十幾萬條”

  “至少五十萬條以上,若是分裂開來,足有幾百萬條,可以撕裂最堅硬的岩石,最堅韌的符獸皮。”

  帥老頭的靈魂波動傳到兩人的靈魂中,他繼續說道:“同樣,如果能捕獲它,這些捕靈鬚就可以形成最強大的防護,和古墨蓮結合起來,更是恐怖!小子,用心點,我這是為了你好!”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我們小心,別被它發現了。”

  帥老頭笑道:“沒事,你們太小,它還不會注意到,只要不發起攻擊,它就不會在意,當然,在人多的情況下,它也不介意吃幾個小點心。”

  郭十二問道:“看好了沒有?看好了我們就回去。”

  帥老頭道:“回去,我已經找到了合適的地方,我們回去佈置一下然後再過來,哼哼,我帥老頭出手,什麼都不在話下。”

  郭十二不理會他的自吹自擂,小聲道:“鷹魔大叔,我們撤,小心點。”兩人悄悄地退回深溝中,這才向回飛去。

  很快兩人就回到原來的地方,張耀錦問道:“怎麼樣?能搞嗎?”

  郭十二道:“能,能搞!要準備一下,我們換一個地方,這裏比較危險,可能會遇到別的職業者。”此地一望無際,沒有藏身之處,還不如回到深溝中,那裏比這裏要隱秘得多。

  眾人都沒有意見,這裏的確不是一個妥善的藏身之處。跟著郭十二和鷹魔,眾人來到一道溝壑中,沿著溝壑向裏面飛去,足足飛了五分鐘,才停在一道深溝中。

  這是兩道溝壑的交叉處,郭十二找了一塊地勢平坦沒有積水的空地,說道:“就在這裏。”

  他放出符屋,布好符陣,將符屋掩住。從溝壑的上方向下看,根本不可能看到符屋。這就是符屋的作用,可以很好地躲藏起來。

  剛剛佈置好,就聽張耀錦說道:“那是那是變異大龍鷹!不對,是大龍鷹形成的精魂獸,有兩隻向我們這邊來了!”

  郭十二仰頭看去,說道:“有兩隻!咦,這條路線,剛好越過古西狴的地盤,太好了,我們可以看看古西狴的實力如何,這兩隻大龍鷹至少也有十四級!”

  張耀錦說道:“走!我們快點,大龍鷹就要越過去了。”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