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四章 瘋狂老頭(下)

當郭十二打出最後一手咒訣,每一根手指都飛出一百個虛符,一次就有上千個虛符打在古墨蓮上。最後十萬個虛符,只用了不到半分鐘,平均一秒鐘就能發出三千個虛符。

郭十二打完最後一手咒訣,立即癱坐在地上,身上全是汗水,就像從水裡撈出來一般,兩隻手腫得像胡蘿蔔一樣,動一下就鑽心的疼痛。不過他心裡非常滿意,別的不說,僅僅是發出虛符的速度,就比原來要快上很多倍。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我睡一覺,不管有什麼事情,等我醒來再說。」他倒頭就睡,鼾聲響起。這麼短短的一段時間,他彷彿經歷了一場殘酷的戰鬥,真正是心神俱疲。

半天後,郭十二從樓上下來,說道:「我吃點東西,然後再上去。這是一份符圖,鷹魔大叔,張大哥,羅大叔,要你們幫忙去做一下,小心不要驚動了古西狴。」

鷹魔接過符圖,稍稍察看,然後遞給張耀錦,說道:「沒問題。」

周小玲端上熱湯和肉餅,郭十二大口吃著。纖如黛問道:「十二哥哥,你的手怎麼了?腫得這麼厲害?」

郭十二說道:「如果讓妳在很短的時間裡發出幾百萬手咒訣,妳也會一樣。」

纖如黛嚇了一跳,她當然明白,短時間發出密集的咒訣,一定是有特殊的手法,即便如此,也需要高度專注的精神,還要配合手訣,這是一項非常恐怖的工程。她問道:「你在煉製東西?」攻擊一般不會用到那麼多虛符。

郭十二點頭道:「才是第一步,還有不少東西需要煉製,我們在這裡要住上一段時間,等全部準備好了,就可以設置陷阱。」其實他心裡明白,即使設置陷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看帥老頭如何指揮了。

迅速吃完肉餅熱湯,周小玲又端來一盆熱水,說道:「十二,洗一下。」

郭十二草草洗了一把臉,說道:「我上去了,沒有重要的事情,不要打擾我們。」

古墨蓮依舊懸停在二樓,郭十二並沒有帶著下樓。他回到二樓,問道:「下一步我們幹什麼?」

帥老頭老神在在地問道:「你對煉製符精通嗎?」

郭十二傻了眼,說道:「我很少煉符,在初學的時候鑽研過一陣子,後來幾乎就沒有怎麼煉製。」他一直在各個秘境和大陸中奔波,哪有時間煉製符咒。

帥老頭說道:「那可不行,到了你這一步,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煉製實符,為架構虛符做準備。」

郭十二奇道:「帥老頭,不是說設置陷阱嗎?這和煉製符咒有什麼關係?」

帥老頭罵道:「小笨蛋,陷阱怎麼設置?還是要用實符來設置!不會煉製實符,還設什麼屁的陷阱!」

郭十二舉手道:「好吧,好吧,我們來煉製實符。」

帥老頭嘟囔道:「不知道你是怎麼晉級到高級大聖師的,居然連煉製實符的經驗都沒有,唉,我苦命啊,還要教小笨蛋煉製實符……算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好好折騰一下吧。」

郭十二著得直冒冷汗,他老老實實坐下,說道:「帥老頭,你說吧,該怎麼做?」

帥老頭說道:「把你的材料庫都開放給我!」

郭十二只好將所有藏靈符開放給師老頭。片刻後,帥老頭就檢查完畢,他說道:「窮!你真是一個窮光蛋!都收集的什麼東西啊……太少了,唉,幸好我的收藏還在,不然還真的沒有辦法。」

「你的收藏?你哪來的收藏?」

帥老頭沒好氣道:「我沒事,收藏當然還在!如果我徹底喪失靈智,那我的收藏也就徹底完蛋了。」

郭十二暗喜,說道:「我本來就窮嘛,我才二十來歲,也沒有跑過多少秘境大陸,收集的東西要是多才奇怪。」

帥老頭說道:「算了……唉,我的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這話聽著就彆扭。」

郭十二忍不住要笑,好不容易才憋住,一本正經地說道:「帥老頭,我們是拴在一根繩子上的蟲子,跑不了你,也跑不了我。」

帥老頭一呆,半晌,才說道:「是啊,我們是一根繩子上的蟲,你完蛋,我也完蛋……他媽的小混蛋!便宜你了!」

郭十二笑嘻嘻的一點也不惱,他已經開始瞭解這傢伙,雖然嘴裡亂罵,但是對自己還是很好。他說道:「帥老頭,我們是一體的,我好,你才好,嘿嘿。」

帥老頭說道:「好了,我們開始煉製實符,這段記憶傳承給你,你學習一下,時間不多,要抓緊了。」

一段記憶傳承過來,郭十二稍稍翻看,疑惑道:「隱匿符?」

帥老頭說道:「廢話,當然是先煉製隱匿符,不然你們這些小傢伙,一個個都暴露出來,等著古西狴來殺嗎?以古西狴現在的實力,只要用幾根捕靈鬚就可以殺掉你們其中的一個,你自己算算那傢伙有多少根捕靈鬚吧。」

郭十二說道:「好吧,好吧,那就先煉製隱匿符。」他心想:「不知道帥老頭怎麼了,火氣這麼大,唔,要給他吃點降火氣的藥……不對,這傢伙是靈魂體,什麼藥都不管用。」

帥老頭氣惱道:「注意,你在想什麼?」

郭十二嚇了一跳,說道:「沒,沒什麼,我在等你,沒材料怎麼煉製?」

帥老頭隨手一揮,一塊切割好的符體扔了出來。他說道:「這是影龍的骨頭煉製的符體,先用這塊符練練手。」

郭十二驚訝道:「影龍?哇操,影龍!」影龍是最難纏的變異符獸之一,又是龍系的,影龍就如它的名字,行動起來就像一串影子,速度快得難以察覺,是頂級變異符獸之一,職業者很難獵獲。

帥老頭說道:「大驚小怪。」靈魂波動中,透出一股得意的味道。

郭十二接過符體,那是一塊青綠色的符體,猶如一塊玉石,只有巴掌大,已經經過完美的處理,非常漂亮乾淨,青色的符體中,透出一絲絲極淡的銀芒,仔細看裡面,竟然流光溢彩。他忍不住讚歎道:「好漂亮的符。」

帥老頭說道:「那是當然,也不看是誰煉製的。這次我不插手,你自己煉製,煉製的符咒都傳承給你了,就用你先前的使用的手訣,記住,要一次成型,一共有十八萬虛符,對了,你應該有紫色符火吧?」

郭十二聽得頭暈,十八萬虛符,要一次性打入符體。他深吸一口氣,說道:「有,我有紫色符火,不過……,十八萬手咒訣,一次打入有點困難。」

帥老頭說道:「所以我說的是讓你試試手,失敗了也無所謂,只要抹去虛符就行,不過,這枚實符……允許你失敗三次,三次之後,這枚實符就報廢了。」

郭十二硬著頭皮說道:「我盡力而為。」

仔細端詳了一下符體,他將心神沉入靈魂中,開始學習傳承內容。一個小時後,他睜開眼睛,說道:「有幾個問題。」

帥老頭說道:「嗯,你問吧。」他很欣賞郭十二這一點,有疑問就要問,最怕的就是不懂裝懂,那樣會很誤事。

郭十二問了幾個問題。帥老頭這次沒有亂罵,而是很有耐心地一一解說。

很快整個流程就明確下來,郭十二稍稍在腦海中整理了一遍,說道:「好了,我開始煉製,若是有什麼不對,帥老頭,你要指出來。」

帥老頭不以為意道:「失敗了也沒什麼。」他心裡知道,隱匿符可不簡單,沒有一定的悟性和堅韌的心性,是很難成功的。

郭十二沒有想太多,他深呼吸了幾次,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放出紫色符火,用符火的力量托住符體,虛懸在身前。他說道:「我開始了!」雙手交叉放在胸口,十指開始緩慢地波動,幾秒鐘後,虛符猶如噴泉般從指尖湧出,迅速落在符體上。

帥老頭提醒了一句:「節奏!」

郭十二一聲不吭,腦海中全是古符文。這時,他的速度已經提升到一秒四千虛符,十根手指幻成虛影,配合著手型和腕部的動作,若是有人在場,一定會很驚訝,這種速度簡直快的不可思議。

只用了五十秒鐘,十八萬虛符就打在了符體上。

郭十二有種虛脫的感覺,速度太快了,他不但要控制手型,還要控制腦海中的古符文。他把自己逼到了極限,一次性釋放了十八萬虛符,還要顧及到節奏和虛符落下的位置。

連帥老頭都不禁驚訝起來,因為郭十二居然一次性煉製成功。他說道:「你說……你說不怎麼煉製實符?哇操……一次成功!」他也學會了郭十二的口頭禪。

郭十二收回紫色符火,伸手抓住煉製成功的隱匿符,喜道:「成功了?」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一次就煉製成功。

帥老頭心裡亂七八糟,有一種很古怪的感覺。原以為郭十二至少要廢掉兩枚符,沒想到他竟然一次成功。原本還想等郭十二失敗的時候,好好地罵他一頓爽一下,現在不但不能罵,還要誇獎一下,搞得他有點郁率:這小傢伙怎麼這麼不給機會?

「好了,好了,算你成功了,繼續!」

郭十二接過一枚符體,古著臉道:「稍稍歇息一下好不好?很累人的!」

帥老頭終於抓住了機會,大罵道:「休息你個頭啊……你要煉製十二枚隱匿符,哪有時間休息?快幹活,懶蟲!職業者怎麼能偷懶!快點!快點!」罵完後他心裡大爽。

郭十二頓時抓狂了。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