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六章 設置陷阱(上)

寒冰百延大叫道:「我們撤!」

遠處一道黑影飛速向著這裡而來,那是另外一隻精魂獸,雖然看不清楚是什麼精魂獸,但是就憑他們這幾個大聖師,肯定對付不了。

田百延也看到了那道黑影,他大叫道:「別慌,你們走,我來斷後!」他知道這是打鬥的聲音太響,引來了別的精魂獸。這時候已經無法繼續戰鬥,兩隻精魂獸,他們根本沒法對付。

寒冰百延叫道:「四哥,我來斷後,你們走!」

田百延怒吼道:「滾!帶著他們…」

寒冰百延不敢違抗,他恨自己沒用,怒罵道:「他媽的!我們走!」帶著其他大聖師貼地狂飆。鐵甲蠻牛怎麼可能放過傷到自己的人,掉頭就追趕上來。

田百延喝道:「畜牲!」

大金錐脫手而出,一連串的咒訣打出,大金錐頓時化作上千根金光閃閃的小金錐,一窩蜂地刺向鐵甲蠻牛的頭部。田百延對準的是鐵甲蠻牛的眼睛。

鐵甲蠻牛巨大的牛頭急速晃動,密集的叮噹聲亂響,打得小金錐四處亂飛。這股震盪的勁力,讓田百延差點吐血。他控制著小金錐,瘋狂地攻擊,試圖打瞎鐵甲蠻牛的眼睛。這個區域是鐵甲蠻牛防禦最好的地方,根本沒法刺入。

嗷!

鐵甲蠻牛感覺到一股強烈威脅的氣息,它突然停下腳步,停止了追趕,猛地調轉身軀,很湊巧地撞飛了田百延。田百延就在鐵甲蠻牛身側,他沒料到這個大傢伙會突然轉身,一下子就被撞飛了。

哞!哞…

田百延雖然被撞得吐血,傷勢卻不嚴重,他身上有兩層防禦,消除了絕大部份的撞擊力量,真正落在身上的力量並不大,吐了一口血就緩和下來。這時候他才看清楚追來的黑影是什麼。

變異獨角黑犀牛。這隻精魂獸同樣是十五級,體形比鐵甲蠻牛稍小,身軀大約有一百七十多米長。田百延趁機向後退去。兩隻都是牛,一個獨角,一個雙角,他心裡暗喜,兩隻精魂獸發生爭鬥,這可是好機會。他躲到一條深溝中,打出一枚信符。

很快,寒冰百延就帶著人潛入深溝。

寒冰百延一眼看到田百延嘴角的血跡,急道:「四哥,受傷了?」他搶上一步,就要攙扶,田百延擺手道:「小傷,沒大礙。」

轟!

大地震顫。寒冰百延驚道:「怎麼啦?」

田百延笑道:「來了一頭十五級的精魂獸,獨角黑犀牛,嘿嘿,旗鼓相當,我們也許有機會,在這裡等著看。」

一群人趴在溝沿窺觀。



郭十二等了一天,直到帥老頭傳來靈魂波動,他才回到樓上,問道:「帥老頭,搞好了嗎?」

帥老頭很得意地說道:「很簡單,都完成了,帶上你的人,去設置陷阱,東西都在你的藏靈符中,這段傳承給你。」他又給了一段傳承。

郭十二稍稍翻看,似乎很簡單,他有點懷疑道:「帥老頭,就這麼簡單?」

帥老頭笑道:「你還想要怎麼複雜?有時候簡單才最管用。」

郭十二說道:「好吧,就照你的設計來設置陷阱。」說著他輕輕一點古墨蓮,古墨蓮迅速縮小,輕巧地轉動了幾圈,飛到他的頭頂上,一閃而逝,落入他的靈魂中。長時間將古墨蓮放在外面,他的靈魂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古墨蓮回到靈魂中,郭十二頓時有一種滿足感,就像是餓了很久忽然吃飽了一樣,感覺很舒服。他深深呼出一口氣,這時,張耀錦一群人回來了。

纖如黛還沒進門,聲音已經傳了進來:「張耀錦,你輸了!」

張耀錦的聲音很平和,他說道:「輸了就輸了,我最近倒霉,幹什麼都不行,輸掉也很正常。」

纖如黛嘻嘻笑道:「輸了…你,哎呀,叮叮姐姐,我們沒有下賭注啊,就打賭了!」

周小玲笑道:「對啊,好像是沒有下賭注。」

接著就聽鷹魔和羅戰的笑聲,幾人踏入房間。

郭十二笑道:「打賭不下賭注,你們也夠粗心的,這個賭白打了。」

張耀錦說道:「心情總算是好了一點,唔,最近太晦氣,幹什麼都不行,難道這次要轉運了?」他用力拍了一下腦袋,說道:「沒賭注…哈哈,我喜歡…」

纖如黛說道:「如果是你贏的話,就證明你還是倒霉透頂,嗯,好像是轉運了。」她也不想整天看到一個哀怨的傢伙,能讓他心理平衡一點也好。

張耀錦一屁股坐在獸皮墊上,伸了一個懶腰,說道:「十二,什麼時候開始佈置陷阱?等得讓人很悶啊。」他一心想要尋找祭壇,古西狴佔據的地方有成群的際壇,要是有一座能夠洗去原來的傳承,那就太好了。

郭十二說道:「現在就去佈置,我需要大家幫忙。」

方位和地點都是帥老頭定的,郭十二只要執行就行,距離古西狴所在的地方大約兩千米遠,也就是兩公里,隔著祭壇土坡之類,只要動靜不是很大,就不可能驚動到古西狴。但是連郭十二也不理解,為什麼要在這裡設伏。

每隔四百米的距離插入一根符柱,按照方位插好八根符柱,郭十二發現符柱圈出了一塊很大的地方,然後佈置了無數的符牌,其中包括十二枚隱匿符。

一塊塊符牌打入地下。在眾人幫助下,幾個小時後就佈置完畢。

郭十二站在陷阱中央,開始發出虛符,用來啟動整個大陣。一共有二十四組虛符,一組就有一百零八萬手虛符。

郭十二經過帥老頭的磨練,對這麼多虛符已經不太懼怕,他放出古墨蓮,直接站在上面,開始發出虛符。

帥老頭在古墨蓮上冒出一顆頭來,仰頭看著郭十二,片刻後,他伸出半個身體,跟著一起發出虛符。

虛符點燃了符陣,一根根虛符形成的總將埋在地下的符串聯起來,隨著郭十二最後一手虛符打出,整個大陣稍稍閃爍了一下。帥老頭說道:「好了,十二,你可以下去了,古墨蓮就留在這裡,希望能夠一次成功。」

郭十二從古墨蓮上飛了下來,回頭看去,只見古墨蓮一下子沒入地面,只露出地面一點,迅速形成一座不起眼的土丘。

回到溝中,郭十二說道:「今天休息一下,明天早晨再來。」



鐵甲蠻牛和獨角黑犀牛,兩隻精魂獸發狂一般相互攻擊。

寒冰百延和田百延幾人臉色發白地看著,他們已經躲到千米之外,才勉強避開兩隻精魂獸戰鬥的餘波。寒冰百延說道:「厲害…沒想到精魂獸也這麼變態。」剛才打鬥的時候他還不覺得什麼,在旁邊偷偷觀戰,卻讓他心裡直發寒。

兩隻精魂獸都是力大無比,攻擊手段也很單純,只是衝撞,所以打得不分上下,來來回回地撞擊,震得大地顫動,一聲接一聲的轟炸爆響,讓人聽得心驚膽顫。

兩隻精魂獸已經打得發了性子,瘋狂地互相對撞。

田百延笑道:「很好,非常好,我已經看出它們的精魂不穩,那層外殼開始鬆動了。」

精魂獸的戰鬥有一個特點,一旦外形破碎到一定程度,就會還原成一團精魂,那是精魂獸最虛弱的時候,需要重新排列,形成新的精魂獸,它的實力也會大幅下降。成為一團精魂的時候,也就是它最危險的時候,很可能會被別的精魂獸吞吃,或者被職業者收取。

寒冰百延說道:「好機會啊,幸虧我們退下來,嘿嘿,這次若是運氣好的話,能得到不少精魂珠。」

田百延歎道:「可惜,我們沒法收取整隻精魂獸,那價值可就高了。」

寒冰百延說道:「沒法子,除非請古家族的高手來才有可能收取,若是我們再能晉級…唉,那可就難了…不過,能得到十五級精魂獸的魂珠,這一趟也就沒白來。」他們兩人都是高級大聖師,再進一步就能達到虛靈鏡,但是兩人都卡在這個關口。

一個大聖師道:「快看,鐵甲蠻牛的身體要碎了!」

眾人精神一振。只見鐵甲蠻牛的身軀經過十幾次瘋狂撞擊,已經出現無數條裂縫。突然間,鐵甲蠻牛掉頭就跑,獨角黑犀牛吼叫一聲,緊跟著追了過去。

寒冰百延說道:「好!我們跟上。」

田百延低喝道:「跟上,看看我們的運氣怎麼樣?」他心裡明白即使鐵甲蠻牛被擊碎,他們也未必有多少機會,但這總是一個機會,絕對不能就此放棄。可是他不知道,鐵甲蠻牛奔行的方向,正是古西狴所在的地方。

鐵甲蠻牛只奔行了千米,身軀就完全癒合,然後掉頭撞向獨角黑犀牛。它根本就不是逃跑,而是為了穩定愈合身上的裂縫。精魂獸只要有時間,不管什麼樣的傷害都能癒合。

轟!

兩頭不一樣的牛再次戰成一團。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