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二十二冊 極端秘境 第三章 天地魂(下)

  一到郭十二誦經的時候,鷹魔等人就會來到樓上,坐在郭十二的周圍。他們都知道,只要在郭十二身邊,一旦他的靈魂波動起來,就能讓自己收益。他們幾人都經過古墨蓮灌注靈魂,隨即快速晉級,靈魂因此而不夠精純,全靠郭十二誦經,才能消除各種隱患。

  一個月下來,眾人都鞏固了自己的靈魂。

  纖如黛感到很好奇,她經常在郭十二身邊轉悠,沒話找話說。郭十二白天煉製自己虛形祭壇的時候,讓鷹魔守住樓梯,這才擋住了纏人的纖如黛,但是到了晚上誦經的時候,小丫頭就像是黏人的小貓,總是眼巴巴地看著郭十二。

  這太神奇了,郭十二的靈魂波動,讓纖如黛震驚到極點,但是她搞不清這是如何發生的,為什麼只要坐在郭十二身邊,自己的靈魂就可以得到洗練,這讓她很想不通。想不通的後果,就是她死死纏著郭十二,可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這讓她很是鬱悶。

  郭十二知道纖如黛在想什麼,但是他無法解釋,也不能解釋,所以一見到纖如黛,他就儘量讓自己忙碌不停,讓小丫頭無從下手。

  纖如黛憋了整整三十多天,終於忍耐不住,問道:“十二哥哥,你的靈魂為什麼波動得那麼古怪?”

  郭十二心裡暗暗佩服,小丫頭的耐心真是不錯,竟然能忍三十多天。他淡淡地說道:“這樣不好嗎?”

  纖如黛說道:“好,非常好,好到我不敢相信,這是一種技能嗎?”

  郭十二搖頭道:“不是這是我的本能,不是技能,呵呵。”他只能胡說八道。

  纖如黛從沒聽過本能這種說法,這個世界上也沒有這種概念,所以她感到很不理解,不停地念叨著:“本能是什麼是技能嗎?不對,十二哥哥說了不是技能”她忽然抬起頭,眼神晶晶亮地問道:“能教我嗎?”

  郭十二說道:“不能”

  纖如黛頓時噘起嘴巴,說道:“小氣!”

  郭十二笑道:“不是小氣,而是本能是天生就會的東西,就像某些變異符獸,它們會***,會泛出寒氣,你能讓它們教你嗎?那玩意兒就是本能。”

  纖如黛愣住了,說道:“啊?啊!你你還有這個本能,可是為什麼我沒有!”

  郭十二笑道:“你看變異符獸,同一種變異符獸,其本能也不相同,有速度快的,有力量大的,這都是不同的本能”他開始忽悠起來,纖如黛聽得一愣一愣的,她總覺得有點不對,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

  周小玲在一旁笑嘻嘻地看著,她知道郭十二是在信口胡說,可是她不能揭穿,也不知道怎麼揭穿,笑道:“好了,纖妹妹,別管那個了,我們只要坐在旁邊,就能享受到好處,這就行了!”

  纖如黛說道:“可是可是如果我們離開,就享受不到這種好處了。”

  帥老頭突然冒出來,說道:“很簡單!”

  纖如黛已經習慣了帥老頭的神出鬼沒,她問道:“什麼很簡單?”

  帥老頭說道:“我有很簡單的解決辦法。”

  纖如黛頓時高興起來,說道:“啊,真的,快說!快說!”

  帥老頭說道:“嫁給他!你就能天天享受到了,哈哈!”說完突地縮回腦袋。郭十二一臉苦笑,這老頭也太肆無忌憚了。

  纖如黛也不生氣,歪著腦袋看了郭十二片刻,差點把郭十二的冷汗給看出來。她說道:“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十二哥哥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不行!十二哥哥,我說的是真話,你可別生氣哦。”

  郭十二對小丫頭也沒有那方面的想法,可是被她這句話說鬱悶了,心道:“哥有那麼次嗎?”連忙說道:“好了,我可沒有那麼多的氣,別聽帥老頭胡說,到此為止,別說了。”他趕緊阻止這個話題。

  周小玲嗤嗤直笑,看郭十二吃癟的感覺很不錯。她問道:“我們還要在這裡停留多久?”

  郭十二說道:“還需要一段時間,對了,你們有時間把本命符器重新煉製一下,到了高級大聖師,你們的本命符器太弱了。”

  纖如黛說道:“叮叮姐姐,我的本命符器不用煉,沒有好材料。”

  鷹魔問道:“要怎麼煉製?”

  郭十二解釋了一番。因為鷹魔的本命符器一直由他負責煉製,到了這一步,他不能繼續包辦下去,必須要由鷹魔自己來煉製。下一步架構虛形祭壇,同樣也是鷹魔的關卡。由於郭十二的虛形祭壇有帥老頭幫著架構,又是用古墨蓮做基礎,因此他收集的材料就多出不少來,可以給鷹魔使用。

  鷹魔笑道:“原來如此,好,我自己煉製本命符刃呵呵,其實傳承記憶中就有,我們晉級太快,沒有時間學習煉製。”

  郭十二點頭道:“是啊,一旦架構成自己的靈魂祭壇,我就幫不上了,只有靠自己努力。”

  帥老頭說道:“小子,架構虛形祭壇,我來幫著,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重新煉製一下那把破刀”

  郭十二道:“那是月刃,不是破刀!”

  帥老頭輕描淡寫道:“那就是一把破刀,應該是從一枚符劍轉過來的,這種符在我們那時候都是很普通的東西,我就奇怪你怎麼會當成寶貝似的融入本命符刃中?”

  郭十二不由得苦笑。當初在北符門,那可是低級大陸,能夠接觸到這種劍符已經很幸運,自身實力差的還不能用。秦翰得到這枚劍符後,就耽擱了他的晉級。

  帥老頭接著說道:“你那把破刀唯一看得過去的是融入了一些高級變異符獸的骨頭,可惜在基礎不好的情況下,這些骨頭的作用發揮不出來。”

  郭十二被打擊得說不出話來,他原本覺得自己的月刃很強悍,誰知在帥老頭的口中幾乎一文不值。他硬著頭皮說道:“沒那麼差吧!”

  帥老頭繼續打擊道:“唉真的很差,不是一般的差我勸你趁早重新煉製,一旦對敵,至少要能保命。小子,你得到的傳承記憶不怎麼樣啊,要知道,到了高級大聖師,開始架構虛形祭壇,幾乎所有的職業者第一選擇就是讓本命符器成為自己的第一件祭寶,你說你的那把破刀能成為祭寶嗎?”

  郭十二憋了半晌,想了想說道:“似乎不能,不過我要是再煉製兩次,應該就有祭寶的品質了吧?”他有古符咒傳承,月刃第一次煉製就是按照傳承中的方式進行的,只是一個半成品。

  帥老頭似乎很喜歡看到郭十二愁眉苦臉的樣子,他繼續深度打擊道:“算了吧,簡直慘不忍睹,你的破刀屬性不明,攻擊的方式也不確定,材料用的也不算好,基礎更是一塌糊塗,讓人實在看不下去。”

  纖如黛捂著嘴嘻嘻直笑,周小玲看郭十二的眼神滿是憐憫,鷹魔幫著辯解了一句,說道:“我覺得月刃還不錯啊,和人爭鬥的時候,威力很強!”

  帥老頭說道:“強個屁!那是沒有遇到厲害的對手,遇到厲害的對手,一下就能讓他的破刀崩潰,那時候他就慘了!我就奇怪你居然按照符武職業的本命符刃來煉製,你是符咒職業者啊我都想不明白,你怎麼會如此煉製,也算是一個天才了!”

  郭十二徹底無語,這傢伙尖牙利齒,罵人都罵得不留餘地,聽得他一頭冷汗,說道:“帥老頭,我承認你很強,可是也沒有必要這麼貶低我吧。”

  帥老頭說道:“我沒事貶低你幹嘛?我閑著沒事嗎?我這是指出你的錯誤!”   郭十二終於敗了,他說道:“是,是,你老人家給出一個解決辦法,行不?”他只能認輸,承認自己煉製的月刃不行。

  帥老頭很開心,發洩了一通之後,靈魂十分舒暢。他說道:“你的月刃沒法修改,還是分解了重新煉製吧。”

  郭十二呆住了,月刃陪伴了他很久,有很深的感情。他說道:“帥老頭,能不能加強不要分解?”一旦分解,月刃就徹底消失,即使重新煉製,月刃也不是原來的月刃。

  帥老頭說道:“本質不行,怎麼加強?”

  郭十二低下頭來,沉默了半晌,說道:“月刃和我一起面對過很多困境,和我一起戰鬥,我我捨不得放棄它,雖說月刃沒有靈性,但它也是我的夥伴。”

  帥老頭也沉默下來,沒想到郭十二是由於這個原因不願意放棄。他想了想說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考慮清楚!一旦架構起自己的祭壇,如果第一件祭寶就很弱,對你的實力影響很大。”

  郭十二搖頭道:“即使很弱,我也不想把月刃分解掉,以後我可以煉製其它厲害的祭寶,但是月刃要保留。”

  帥老頭說道:“其它大威力的祭寶任何擁有祭壇的職業者,威力最大的祭寶都是由本命符器轉過來的祭寶,很少有例外的。”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幫我想想辦法,提升月刃的品質。”

  帥老頭說道:“麻煩這要耗費比原來多很多的材料,你捨得?”

  郭十二喜道:“捨得!捨得!不管要消耗多少,只要我盡力去尋找就行。”

  帥老頭歎息了一聲,不過他心裡卻並不難受,郭十二對一把月刃都這麼珍惜,自己跟著他,應該也不會被拋棄。要知道祭靈也會被主人拋棄,換取更厲害的祭靈,而祭靈本身卻毫無辦法,有這麼一個戀舊的主人,他就比別的祭靈多了一份安全感。

  帥老頭心裡很清楚,月刃並沒有他說得那麼不堪,只不過沒有達到他心目中的要求而已。他說道:“先分解一些材料出來,你得到的那些祭寶碎片,有不少品質都不錯。”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