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二十二冊 極端秘境 第五章 試刃(下)

  纖如黛隨手打開一道符門,擺手道:“再見!和帥老頭說一聲,他的確是一個帥老頭!”她一步踏入,張耀錦緊隨其後,周小玲回頭看了一眼郭十二,沒有再說話,跟著踏入符門。

  看著符門逐漸消散在空中,郭十二深深吐出一口氣,說道:“我們繼續尋找回家的路。”

  帥老頭忽然冒出來,問道:“他們走了?”

  郭十二奇道:“你剛才為什麼不出來?”

  帥老頭愁眉苦臉道:“我討厭和別人告別,感覺不自在,所以乾脆就不出來了。”

  郭十二搖搖頭,沒想到帥老頭還會多愁善感。他說道:“以後還有見面的機會,他們應該能夠晉級到虛靈鏡,架構起自己的祭壇。”

  帥老頭說道:“不一定,如果沒有人幫助,她們想要架構自己的祭壇很難。”

  郭十二說道:“這個不用擔心,古黛家族有很多高手,只要她們到了這個程度,家族就會給予她們幫助。纖如黛的年齡比我還要小,家族一定非常重視,倒是張耀錦比較麻煩,古黛家族未必會承認他。”

  帥老頭說道:“若是有強大的高手幫助,也許能夠成功,小子,原本準備帶她們一起去一個秘境,現在不用了,你的靈魂波動實在太強大,根本不需要去那個秘境中修煉。”

  郭十二知道,自己的靈魂波動只能洗練和純淨靈魂,但是不能增加靈魂。他說道:“我現在要做的是架構虛形祭壇,雖然有你的幫助,我還是要做很多事情。”

  帥老頭說道:“那是當然,很多符咒要由你來鐫刻上去,我只能輔助,不能代替你。”

  周小玲、纖如黛和張耀錦三人走了之後,郭十二頓時覺得冷清下來,他說道:“鷹魔大叔,羅大叔,這個地方不是很好,我們換一個大陸。對了,帥老頭,你知道多少大陸和秘境的坐標?能給我嗎?”

  帥老頭說道:“我有很多你要?”

  郭十二喜道:“要,當然要!我現在迷路就是因為知道的大陸和秘境太少了。”

  帥老頭說道:“這很容易。”他直接給了郭十二一段傳承,郭十二稍微翻看,不由得傻了眼。帥老頭打包給了他一大堆大陸秘境的坐標,其數量多得嚇人,他估計了一下,比原來的坐標要多出十倍。

  郭十二以前收集的大陸和秘境坐標,大約有三十多個大陸,一百二十幾個秘境,加上纖如黛給的,去掉相同的,增加了十來個新的大陸坐標,外加二十幾個秘境坐標。

  而帥老頭打包給他的大陸坐標有四百多個,秘境坐標更是高達一千五百多個,但是大部分目前不能使用,因為距離太過遙遠。

  這一大堆坐標讓郭十二為難起來,因為實在太多,他根本無法選擇,不知道哪個大陸靠近自己的家鄉,也不知道哪個秘境是通幽秘境。

  郭十二苦笑道:“他奶奶的沒有坐標發愁,有了坐標更是頭痛我該去哪個地方?總不能每個大陸都走一遍吧。”

  帥老頭給了他坐標後,就縮回古墨蓮中。他的事情很多,不但要準備架構虛形祭壇,還要稍微改造一下古墨蓮,另外還要在古墨蓮中提純一些材料。有瞭解百納珠後,他處理材料的速度加快了無數倍,而且提純的材料品質極佳。

  郭十二愁眉苦臉地翻看著坐標,每一個坐標,其實就是一連串的古符文,他要將這些古符文打入跨界符或者符門符中,才能知道能不能用。這是一項繁瑣的事情,坐標少的時候還好,一下子拿到這麼多的坐標,他也有點發蒙。

  很快,郭十二就發現一組金色的古符文坐標,還有一組銀色的古符文坐標,和平時的古符文坐標顏色不同。他好奇地問道:“帥老頭,這個金色的坐標是幹什麼用的?”他是用靈魂波動詢問帥老頭,所以帥老頭即使是在古墨蓮中,也能夠感受到。

  帥老頭說道:“金色的是大陸,銀色的是秘境,都是特別的大陸和秘境,和普通的大陸和秘境有所區別而已。好了,別煩我,老頭我忙著呢。”

  郭十二苦著臉繼續翻看,他看到一個特別標注的坐標,忽然想起這是李然給的一個坐標,讓他晉級到大聖師後去的地方。他現在都快要達到虛形祭壇,若是再不去,可能就來不及了。他試著將這個坐標打入跨界符中。

  “唉!”

  郭十二長歎一聲。這個坐標同樣用不起來,距離太遠,即使是跨界符也沒有用。他搖頭歎息,說道:“傷腦筋啊我該用哪個坐標才正確?”

  試試金色的坐標?郭十二剛要將金色坐標打入跨界符中,就聽帥老頭說道:“對了,告訴你一聲啊,別用金色銀色的坐標,你的實力不夠,去了是找死,最好晉級到實形祭壇再去。”

  郭十二忍不住問道:“帥老頭,你說我該用哪個坐標比較好?”

  帥老頭沒好氣道:“那就要看你的目的了,你是打算收集材料,還是去修煉,或者有別的什麼目的,你不說清楚,我怎麼幫你挑選坐標?”

  郭十二歎了一口氣,有點沮喪地說道:“我打算回家”

  帥老頭毫不客氣道:“那你就回家嘛,唉聲歎氣的幹什麼?莫名其妙!”

  郭十二氣得直咬牙,他恨恨地說道:“我要是知道家在哪裡還會如此煩惱嗎?我迷路了!”

  帥老頭說道:“我知道你迷路了,這個我幫不上你,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個大陸,自己想辦法吧。”

  郭十二咬牙道:“煩不了啦我一個個試!就不信找不到回去的路!”

  鷹魔問道:“十二,我們去哪裡?”

  郭十二說道:“亂走!”他打開跨界符,一步跨入其中。

  鷹魔和羅戰跟著進去。還沒有看清楚周圍的景致,郭十二又打開跨界符走了進去,鷹魔無奈地苦笑,拉著羅戰跟了進去。

  連續不斷地用跨界符狂奔,鷹魔終於忍不住,一把拉住郭十二,說道:“十二,等一下!”

  郭十二問道:“怎麼啦?”

  鷹魔苦笑道:“十二,你冷靜點。”

  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別擔心,我很冷靜!”羅戰也發現郭十二不對頭,勸說道:“十二,別急,我們總能找到回去的路,有我和老鷹陪著,呵呵,你不用擔心。”

  鷹魔也勸道:“十二,即使我們暫時回不去,也不用著急,家裡有人照顧,你枯木師傅和莫妮兒師母,會照顧你的家族。”

  郭十二長歎一聲,說道:“古希龍家族害人啊!”

  鷹魔笑道:“其實若不是他們帶我們過來,你現在也不會達到高級大聖師,也不會擁有古墨蓮和帥老頭,還認識了不少朋友,我也不會晉級到高級大聖師,十二,我們並沒有損失什麼。”

  郭十二緩緩坐下,點頭道:“我知道了。”他忽然意識到,也許是由於周小玲的離開,加上找不到回家的路,自己有點控制不住情緒,開始急躁起來。平復了一下心情,他說道:“是啊,我們的收穫不小。”

  看著郭十二逐漸平靜下來,鷹魔和羅戰都松了一口氣。郭十二是他們的主心骨,一旦他不冷靜,那可就麻煩了。

  鷹魔問道:“這是哪裡?”

  剛才郭十二連續打開跨界符,穿越了一連串的大陸和秘境,他們已經來到一個陌生的大陸。

  郭十二察看了一下,不由得好笑,剛才一口氣穿越了七個大陸四個秘境,而且都是一穿而過,根本沒有停留。現在這個大陸,他也不清楚是屬於哪裡,到了這一步,他已經徹底迷糊,說道:“一個陌生的大陸,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鷹魔和羅戰苦笑不已。他們也能用符門,但是不能像郭十二那麼隨意。鷹魔說道:“那就不管了,先找一座城市吧,我們需要一些補給品,食物已經快要吃完了。”

  郭十二點頭道:“也好,我們走!”

  這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大陸。郭十二飛到空中,說道:“這個大陸應該有人居住。”

  羅戰說道:“這個大陸不錯,土地肥沃,植物豐盛。”去過的大陸越多,他們越是明白,一個好的大陸是多麼難得。

  很快眾人就看到大片的原始森林。此地森林的樹木高大茂密,大群的飛鳥盤旋在空中,樹林中不時可以看到一群群動物,數量之多,讓郭十二他們感到很吃驚。

  鷹魔說道:“好地方!我沒有看到變異符獸。”沒有變異符獸,就意味著這片森林普通人也能進入。

  郭十二說道:“我看到一個小村子!”

  鷹魔陡然飛到高空,片刻後,他就落下來,說道:“不止一個村落,有不少小村落,我們過去看看。”

  貼著樹梢,三人向前飛去。

  鷹魔說道:“這裡有一條路!我們下去。”

  一條明顯是由人開出來的土路出現在森林中,三人落下。郭十二說道:“這條路還蠻寬敞的。”這是一條寬約五六米的土路,路邊有砍伐過的痕跡,不少露出地面的樹樁,稀疏地抽出一些枝條。

  郭十二忽然回頭問道:“什麼聲音?”

  叮!叮!

  一陣鈴鐺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