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秒殺 第二十二冊 第八章 渾天秘境(下) 蕭潛

鮮明得意道:「是的。」

郭十二不解道:「如果是在豐大陸,你們的接待任務應該很重啊,可以隨便離開侗城嗎?」

鮮亮流露出憤憤不平的神情,說道:「和我們沒有什麼關係,秘境開啟,家族不會來通知我們。」

鷹魔不由得笑道:「原來如此,你們在家族很不得意啊!」

兩人臉色微紅。混到初級大聖師,在家族雖然有一點點地位,但是他們都被邊緣化了,因為按照年齡潛質,他們能夠晉級到初級大聖師,就已經達到極限,很難再進一步,所以家族任何資源都不再向他們傾斜,否則兩人也不會向外人求援。

郭十二和鷹魔小聲商量了幾句,說道:「好,我們答應,不過如何混入就要靠你們了,我估計秘境開啟的地方,防護應該很嚴密,即使我們有高級大聖師的實力,也很難靠近。」

鮮明和鮮亮都露出笑容,鮮明說道:「我們早就準備好了,三位大人只要跟著我們就行,我們已經安排好,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出發。」

郭十二笑道:「如果沒有遇到我們,你們怎麼辦?」

鮮亮解釋道:「我們原本打算請別的朋友攜帶,只是代價太大呃,也是朋友,呵呵,呵呵」他忽然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

郭十二也不計較,能夠進入極端秘境就行,沒必要糾纏這個問題。他點頭道:「好,你們準備,一旦時間到了,我們就混進去。」

鮮明和鮮亮開心地大笑,兩人一起躬身施禮道:「謝過大人。」然後告辭出去。

郭十二坐下,說道:「鷹魔大叔,羅大叔,我們也準備一下,無論如何,極端秘境都是我們無法抵擋的誘惑。」

鷹魔笑道:「反正暫時也找不到回去的路,那就去極端秘境玩玩,嘿嘿,搞不好我也能找到架構虛形祭壇的機緣,雖然我也收集到完整的材料,但還是沒有頭緒,可惜沒有時間學習傳承的知識。」

羅戰說道:「老鷹,希望你能成功,等到我晉級到高級大聖師時,就有人可以教授我了。」

鷹魔歎了一口氣,說道:「我晉級到高級大聖師,已經可以看到架構虛形祭壇的知識,唉,就是因為看到了傳承,才覺得太難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十二有了帥老頭,幸運啊」

一個帥老頭加上一個古墨蓮,讓郭十二省卻了絕大部分高級職業者的煩惱,憑借帥老頭的實力,架構虛形祭壇都不用郭十二太操心,只要收集到必須的材料,然後放手讓帥老頭祭煉,架構一個虛形祭壇也不是什麼難事。

職業者一旦架構成功虛形祭壇,就進入了頂尖職業者行列,到那時候,基本上就可以在各個大陸和秘境縱橫,除非和同樣擁有祭壇的人發生衝突,或者遇到極端的情況,比如進入雷潭,除此之外,一般很難遇到危及生命的事情。

郭十二笑道:「我有信心,我們互相幫助,應該都可以晉級到虛形祭壇。」

鷹魔說道:「若是在回家前,我們都能晉級到虛形祭壇,那就太好了。」

羅戰苦笑著搖搖頭,說道:「十二很有可能,老鷹也有一點希望,我就算了,幾乎沒有可能,能晉級到初級大聖師,呵呵,已經出乎我的預料,我不貪心,若是能在有生之年晉級到高級大聖師,我就很滿意了。」

郭十二說道:「羅大叔,別放棄。」在狂斗秘境中,羅戰的基礎實在太差,否則憑借靈魂灌注,晉級到高級大聖師毫無問題,有他的靈魂經文調理,一點危險也沒有,可惜羅戰錯過了這個機緣。

兩個月後,在鮮明和鮮亮的帶領下,郭十二和鷹魔羅戰三人跟著,向著豐大陸的北方飛去。

渾天秘境位於豐大陸的北部,在群山之中,若不是鮮明和鮮亮帶路,郭十二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找到。

鮮明和鮮亮打扮成兩個中年壯漢。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弄出來的,郭十二很是佩服,由兩個老頭變成中年壯漢,還不露一點破綻,實在是很神奇。

鮮亮說道:「大人,一切都交給我們,前面就是目的地,會有人阻擋,你們不要說話,我們來應付。」他胸有成竹地說道。

郭十二點頭道:「一切都交給你們,開啟的日子還有多久?」

鮮亮說道:「還有兩天時間,我們切入的時間要剛好才行,一旦糾纏起來,那就麻煩了。」

天空中的人影越來越多,一道道彩光劃過天空,都是向著渾天秘境飛去的高級職業者。隨著深入山區,郭十二看到至少有幾百個大聖師,甚至還看到不少符門打開,從裡面走出來很多職業者。

沒有人寒暄,也沒有人說話,眾人都向著一個方向飛去。

鷹魔忍不住說道:「他奶奶的,感覺很是壓抑啊鮮明!」

鮮明應聲答道:「大人,有什麼事情?」

鷹魔問道:「會有廝殺嗎?我怎麼感覺不是很好。」

鮮明說道:「這時候不會有廝殺,只有等到秘境開啟的時候,如果沒有協調好,就可能會有戰鬥,不過憑著大人的實力,完全不用擔心。」他小小的一記馬屁拍了過去。

郭十二說道:「不管有沒有爭鬥,我們低調一點,不要惹事。」他的目的是進入渾天秘境,不是和人拚鬥。

鮮明點頭道:「是,我們會小心的,大人,我們和他們混在一起」他指著遠處飛行留下的痕跡。

郭十二點頭道:「我們加速!」

那是一群大約八十多人的隊伍,清一色的大聖師。郭十二等人快速跟上,保持幾百米的距離跟著飛行,遠遠看去,就像是一群人。

隨著接近目的地,越來越多的大聖師出現。郭十二稍稍估計,發現來了不少於上千的大聖師,他忍不住問道:「會來多少人?」

鮮亮說道:「多的時候,可能有兩萬大聖師,少的時候,也有上萬大聖師。」

郭十二呆住了:「什麼?」

鷹魔和羅戰也傻了。開玩笑,上萬的大聖師,而且很多是宗門和家族,都是抱成團的大聖師,他們才五個人,只有兩個高級大聖師,這要如何進入渾天秘境?

鮮明和鮮亮有點尷尬,鮮明說道:「人是多了點,不過不代表我們沒有機會。」

郭十二說道:「多得可不是一點點總共的名額不到兩千,就算一個人可以帶三個,進入的名額也不會超過八千人,上萬的大聖師,也就是說至少有兩千多大聖師進不去。」

鷹魔說道:「恐怕不是那麼簡單吧,如果來五千個高級大聖師,其中一大半都進不去!反倒是初中級大聖師的機會更多一點。」

鮮明說道:「大人,不會有那麼多高級大聖師聚集在一起的絕大部分都是初中級大聖師,高級大聖師的數量很少。」

郭十二和鷹魔羅戰也稍稍化了點妝,他們也怕遇到古汨羅家族的人。

很快五人就來到目的地,那是一道峽谷。鮮明小聲道:「秘境開口就在峽谷中央的空中,嗯,開口是向下的,所以只要落下去,就能進入秘境。」

郭十二說道:「咦,這種開口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有什麼說法嗎?」

鮮明說道:「沒有,渾天秘境的開口一直都是如此,是很少見的秘境入口。」

大聖師們都聚集在峽谷兩邊,沒有人敢飛到峽谷上空。羅戰問道:「為什麼不去峽谷上空,從那裡衝入秘境,位置最好。」

鮮明解釋道:「不能去,如果飛到上空,會被人攻擊的。」他的話音未落,就看到幾個人飛到峽谷上空。羅戰指著那幾個人道:「他們呃是祭壇高手。」

那幾個人飛到峽谷上空,一個個放出自己的祭壇,盤坐在上面,冷漠地看著下方。

鷹魔問道:「不是說祭壇高手進入不了秘境嗎?」

鮮明說道:「他們不是要進入秘境,而是保護門下的弟子順利進入,只有等到他們的門人弟子進入,才會輪到小家族和小門派的人進入,那時候就比較混亂了。」

鮮亮點頭道:「對,那時候就是我們的機會。」

接著又有幾個祭壇高手飛來,直接坐在祭壇上,這就是威懾。郭十二忽然扭過頭去,小聲道:「鷹魔大叔,羅大叔,別看,有熟人!」

「坂希龍!古希龍家族!」

鷹魔瞳孔縮成針尖般,他急忙轉身,小聲道:「老羅,別看。」

坂希龍帶著一百多個大聖師,很張揚地飛到峽谷空中,他衝著先到的祭壇高手點點頭,然後就和一群大聖師懸停在空中等待。

鮮明驚歎道:「天啦,古家族的人都過來了!」

郭十二小聲問道:「以前古家族的人不來嗎?」

鮮亮小聲道:「很少見到有古家族的人過來,他們很霸道的!」

周圍一片嘈雜,都是議論的聲音。郭十二仔細傾聽,發現古家族的人到來,讓其他大聖師很是不安。

接著是一陣輕微的喧嘩。

「天啦,快看,那是古真人家族!」

「哎呀,古汨羅家族也有人過來,見鬼了,他們這些古家族的人怎麼都來了?」

「古黛家族!」

一大群女人飛來,個個都是大聖師,其中也有祭壇高手帶領,不過郭十二他們沒見過。

鷹魔說道:「我怎麼感覺不對啊是不是有什麼變化?」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