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二十二冊 極端秘境 第九章 強行沖入(下)

  外圍的大聖師一個個眼巴巴地看著,沒人敢這時候沖過去。片刻功夫,就用掉了五百多個名額,也就是有兩千多個大聖師進入。郭十二發現一個秘密,那些虛形祭壇高手壓制了自己的修為,也跟著進入了秘境。

  阪希龍說道:“覺狐前輩,我也去了。”他微微施禮,跟著一個高級大聖師飛落下去。

  郭十二暗暗苦笑,他發現阪希龍也將實力壓制到中級大聖師的水平。腦海中靈光微閃,他小聲道:“奇怪,這些祭壇高手,沒有一個將自己壓制成高級大聖師,而是跟著別的高級大聖師進入,難道其中有什麼奧秘?”

  小半天時間,名額就用掉了一千二百多個,有將近五千個大聖師進入了秘境。

  鮮明和鮮亮兩人不停地嘀咕,眼看著一批接一批大聖師進入,他們只能乾瞪眼看著,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很快,一千四百多個名額用掉。覺狐汨羅和另外幾個實形祭壇的高手,迅速隱沒在空中,悄無聲息地離開。當幾人的身影消散在空中的一刹那,郭十二突然大喝一聲:“沖!”

  再不沖就沒有機會了,一共一千七百多個名額,一下子就用掉了一千四百多,還剩下三百多個名額,若是等剩下的家族宗門分配,郭十二他們一點機會都沒有,這時候必須當機立斷。

  不僅是郭十二發起衝鋒,幾乎所有的大聖師都發起了衝鋒。大家心裡都很明白,這是最後的機會。

  一個兩層祭壇高手突然飛到秘境上方,暴吼一聲:“誰敢!”

  另外幾個祭壇高手也同時出手,攔截衝擊過來的大聖師,有***吼道:“他們才幾個人打!”

  無數攻擊發出。開玩笑,成千上萬的大聖師發起的攻擊,即使是祭壇高手也不得不退。不過這幾個祭壇高手發出的攻擊,瞬間就殺掉了上百個大聖師,重傷的大聖師更多。

  即使傷亡慘重,可是發起攻擊的大聖師太多,眨眼間就擊退了祭壇高手。這也徹底惹怒了幾個祭壇高手,在不遠處的十幾個祭壇高手也發出怒喝,一起出手,發起浩大的攻擊。

  郭十二作為這股大聖師的衝擊尖兵,速度極快,鷹魔拉著羅戰,鮮明和鮮亮緊隨其後,還有幾百個大聖師緊緊跟隨。不止是郭十二沖在最前,還有七八股成群的大聖師,同樣瘋狂地衝擊過來,聲勢之大,實在有點嚇人。

  大聖師是最厲害的職業者,和頂級職業者只差一步,那麼多的大聖師同時發起攻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攻擊勢頭,無論什麼人都阻擋不住,即使是祭壇高手也不得不暫避鋒頭。

  “我負責北面!”

  “南面交給我!”

  “西面是我的!”

  “放心吧,東面誰也別想過來!”

  “我在中央!”

  十幾個祭壇高手自覺地開始分工合作。話音剛落,三個祭壇高手就撲向北面,轟然聲中,擊落無數衝擊過來的大聖師,其中一個喝道:“誰想死就過來,退回去!不然殺無赦!”

  兩個祭壇高手沖向南面,迅速截斷衝擊過來的人群。

  東西面各有幾個祭壇高手負責,立即擋住後續的衝擊,僅僅剩下彙集起來不到一千人的大聖師,這些人已經接近秘境入口。三個擁有實形祭壇的職業者,瞬間出現在入口上空,三人臉上露出嘲諷的神情,其中一個冷哼道:“找死!”

  郭十二心裡湧起強烈的不安,他在心裡大吼道:“帥老頭!”揚手帶出幾條虛符形成的鎖鏈,一下子鎖住鷹魔和羅戰,虛形鎖鏈繼續延伸,又扣住了鮮明和鮮亮,快速向著秘境入口而去,身形帶出一聲尖利的呼嘯。

  作為沖在最前面的大聖師,他們的機會最大,危險也最大,因為祭壇高手首先攻擊的就是他們。大家心裡都明白,只要能夠抵擋一擊,就有可能進入秘境。

  那個出現在秘境入口上空的祭壇高手,是一個擁有三層祭壇的大高手,由於憤怒,他已經站在祭壇頂端,頭頂上是一隻碗型的祭寶。他冷笑著打出一手咒訣,祭寶突然發出一圈圈波動,快速落下,瞬息間,所有的大聖師就像是被束縛了一般,飛快下落的身形頓時緩慢起來,接著就停頓在空中。

  所有被禁錮的大聖師都發出吼叫,一個個拼命掙扎,並且發出自己的攻擊。

  另外兩個祭壇高手同時出手。郭十二緊張得直冒冷汗,還好他這個方向人數最少,另外三個方向的人數更多,大聖師也更加瘋狂,而且已經非常接近秘境入口,所以那兩個祭壇高手出手的方向不是郭十二這面,但是他的速度已經被束縛。

  郭十二拼命掙扎,在心裡大吼道:“帥老頭,出手!”

  一道光華從郭十二頭頂升出,月刃在帥老頭的操控下,終於發出了一擊。

  郭十二狂吼一聲:“破!”

  轟!

  月刃重新煉製後,已經擁有祭寶的屬性,加上由帥老頭控制,這一擊就有點嚇人。

  哢嚓一聲,猶如玻璃瓶碎裂。

  束縛突然消失,瞬息間,郭十二等幾人就接觸到了秘境入口的那層光膜。

  就像是一刀劈開繩索,那個三層祭壇高手眼裡露出難以置信的光芒。開玩笑,他的束縛連虛形祭壇的高手也很難掙脫,竟然被一個大聖師一刀破碎。他剛要動手,就看見郭十二等幾人沒入秘境入口,已經來不及阻擋。

  就在他愣神的一瞬間,幾十個大聖師也沒入秘境入口,氣得他暴喝一聲,再次打出一手咒訣。碗型祭寶發出一圈圈紅色波紋,這次不再是束縛,而是殺戮。當波紋漫延開來,只要接觸到波紋的大聖師,一個個猶如乾粉捏成的一般,瞬間化作漫天血霧。

  瘋狂的殺戮,頓時威懾了所有的大聖師。

  郭十二眼前一黑一亮,已經帶著鷹魔等人落入渾天秘境。

  鷹魔喝道:“十二,別停,向左!”

  郭十二依言向著左側飛去。由於用了虛符鎖鏈,所以幾人和他串聯在一起,他一動其他人就跟著動。

  這時,郭十二已經看到下面的人群。回頭望去,秘境入口就在半空中,就像是一個圓月掛在空中。

  下方的地面上,站著密密麻麻的人群。郭十二當然不會落下去,他向著遠處飛快逃遁。跟著他進入秘境的那些大聖師也不敢落下,他們進入秘境後,和郭十二的反應一樣,各自向著四面八方飛逃。

  郭十二飛得極快。由於渾天秘境的限制,在這裡能夠發揮最大威力的人,就是高級大聖師,所以在秘境中如果想要逃跑,就幾乎沒有人能夠追上他。

  在進入秘境的那一刻,郭十二就記錄下坐標,不過他發現,自己所有的坐標都已沒法使用。

  郭十二貼地狂飆,他不敢在高空中飛行,因為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極端秘境從來都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

  鮮明和鮮亮興奮得不知道如何是好,沒想到真的沖進來了,剛才他們還以為自己完蛋了,那麼多的祭壇高手一起出手,嚇得他們心臟差點停止跳動,尤其是剛才的束縛,那種無力的感覺,實在是不願意再次嘗試。

  一口氣竄出幾百里,郭十二從來沒有這麼起勁地飛過,就像是瘋掉一樣。

  鷹魔大聲道:“十二,停下來!停下來!”

  郭十二這才放緩飛行,慢慢地停下。他回頭問道:“沒有人追來吧?”他有一種做了賊被人追趕的感覺,表情很是滑稽。

  鷹魔忍住笑,說道:“沒事了,沒人追來。”

  郭十二苦笑道:“真是恐怖,那群祭壇高手簡直不是人,這次不知道要死掉多少大聖師,媽的,要不是帥老頭,我們都完蛋了。”

  鮮明和鮮亮不知道帥老頭是誰,他們只知道這次是靠著郭十二才沖進來的。

  羅戰笑道:“不管怎樣,我們進來了!”

  鮮明和鮮亮滿臉喜色,兩人連連點頭,贊同道:“是啊,是啊,進來了,嘿嘿,再也想不到這麼順利就進來了。”

  郭十二心道,若是沒有帥老頭操控的那一刀,他們絕對不會順利進來,即使掙扎著進來,估計自己也一定會受到重創。

  鷹魔說道:“不知道這個秘境裡到底有什麼,我說鮮明鮮亮,你們幾乎什麼都不知道,除了秘境入口還知道什麼?”

  鮮明苦笑道:“據說”

  鷹魔擺手打斷他的話頭,說道:“都已經進入秘境,你還是據說太糊弄人了吧。”

  鮮明一臉尷尬,他確實都是聽說來的,只有秘境入口,他曾經專門探察過。

  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別問了,他們應該不知道什麼。”

  鮮亮說道:“聽說呃,說是那些初中級大聖師,他們在這個秘境中可以快速晉級,至於是為什麼,我也不清楚,而且高級大聖師的好處更多我也不敢肯定,好像是得到什麼,或者別的什麼,唉,大人,我們的確都是聽到的傳聞。”

  郭十二問道:“渾天秘境有時間限制嗎?”

  鮮明說道:“有的,三個月,時間一到,就會被甩出去。”

  這個規則郭十二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他有跨界符,普通秘境規則幾乎對他無效,但是這個秘境不同,跨界符無用,而且他也知道,即使留下這裡的秘境坐標,出去後也進不來,這種秘境規則是雙向限制。

  鷹魔問道:“這個秘境有什麼危險嗎?”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