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二十二冊 極端秘境 第十章 追殺(上)

  鮮明和鮮亮對視一眼,鮮明苦笑道:“有的,但是是什麼危險,我們不知道”他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笨蛋。

  不僅他自己認為自己是笨蛋,連郭十二他們三人,也深有同感,這傢伙就是一個笨蛋,既然想要進入這個秘境,居然什麼都不搞清楚,全是含糊其辭,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非要進來。

  鮮明鬧了一個大紅臉,好在他還算皮厚,喃喃道:“其實這也不怪我們,各家族***消息,我們能夠打聽到這麼多,就很不容易了。”

  直到這時,郭十二才有時間打量周圍的環境。

  地面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植物和泥土石塊,而是猶如煤塊般的黑色物質。郭十二落到地上,伸手抓起一把黑泥,奇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黑泥在手掌中,散發著淡淡的黑霧。他忽然想起在血腥秘境中的黑霧,不過黑泥中的黑霧並沒有升騰起來。郭十二用力一捏,黑泥隨即碎裂,化作一團濃烈的黑色霧氣,卻不飄散,依舊是一團黑泥的模樣,並且逐漸凝結成黑泥狀。

  帥老頭忽然冒出腦袋,說道:“龕遮陰泥!我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你的運氣了這是他媽的龕遮陰泥!”

  鮮明和鮮亮被郭十二頭上冒出的帥老頭嚇住了,兩人連連後退,鮮明怪叫道:“什麼東西?”

  帥老頭抬頭道:“我是帥老頭,不是什麼東西!”

  郭十二噗哧一聲,這老傢伙有時候的確不是東西。

  鷹魔憋著笑,說道:“鮮明,鮮亮,別管那個!”

  鮮明和鮮亮不敢多說,眼神古怪地看著郭十二,一時間想不明白這是什麼東西。以他們兩人的見識,還不可能知道祭靈的存在。

  帥老頭說道:“沿著這裡向那邊飛,快”

  郭十二應聲飛起,向著帥老頭指引的方向飛去。鷹魔喝道:“跟上!”

  地面上有流動的黑水,其實那不是水,而是融化的黑泥。

  郭十二飛著,心裡卻在考慮什麼是龕遮陰泥。他在傳承記憶中快速尋找,可是一無所獲,傳承記憶中,並沒有龕遮陰泥的記載。

  地面上黑水逐漸彙聚,帥老頭指著不遠處道:“就在那裡停!”不遠處,黑水彙聚成一個小池塘。郭十二問道:“那有什麼用?”

  帥老頭笑道:“沒想到有這個東西,嘿嘿,既然遇上了就不能放過。”

  鮮明和鮮亮目瞪口呆地看著,郭十二現在的形象怪異無比,看上去有兩個腦袋,還不時地冒出一隻手,不但詭異,還很嚇人。要知道帥老頭凝結出來的形象,已經和真人無異。

  郭十二落下,一腳踩在黑水上,黑水頓時漫過膝蓋,感覺就像是踩在稀泥中。他伸手在黑水中攪動了一下,大量的黑色霧氣騰起,在離開黑水面不到一尺的地方,又落了下去,沒有擴散到空中,仿佛很沉重的樣子。

  帥老頭笑道:“龕遮陰泥,只有極端秘境***產,其功能可以提升靈魂,你已經不需要用這東西來提升靈魂,但是這東西也是靈魂祭壇所需要的提升物,很難得,不過嘿嘿,這需要特殊手段提煉。”

  郭十二根本不會煉製,他只想知道龕遮陰泥的好處和收集手段,挖掘後收入藏符袋中。他問道:“要挖出來嗎?”

  帥老頭嗤笑一聲,說道:“那能收集多少?”接著說道:“就算你將周圍的龕遮陰泥全部挖起收藏,嘿嘿,又能挖出多少?就說這陰泥水吧,就算你全部收集起來,真正提煉出來,也不過提純一千滴左右,若是精煉的話,最多能得到幾十滴,還不夠你自己用的。”

  鮮明和鮮亮拿著藏符袋正在起勁地收集,聞言不由得停下來,兩人面面相覷。半晌,鮮亮問道:“達人,我們該如何收集?”

  帥老頭說道:“你們也要收集?拉倒吧!你們才是初級大聖師,收集這個有什麼用?還是老老實實修煉吧,坐在龕遮陰泥上修行,比在外面強百倍,嗯,我估計可以達到中級大聖師。”

  鮮明和鮮亮對視一眼,一起施禮道:“謝謝大人。”兩人很老實,立即找一個空地坐下,開始修行。

  帥老頭說道:“別在空地上,找一處黑水彙聚的地方,直接將身體埋入其中修煉,效果更好。”

  郭十二說道:“羅大叔,你也去!”

  羅戰應聲飛去,他去搜尋黑水彙聚的地方。鮮明和鮮亮兩人也飛了出去。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兩人雖然不知道什麼是龕遮陰泥,但是能夠提升自己的靈魂,這種好事在外面可遇不到,如果不抓住這個機會,那就真的是蠢貨了。

  帥老頭說道:“放出古墨蓮。”

  郭十二笑道:“好,都交給你了。”有帥老頭的幫助,他不知道要省心多少。

  鷹魔說道:“我來戒備守衛。”

  郭十二放出古墨蓮。帥老頭笑道:“你也別閑著,這段傳承給你,如何煉製提純龕遮陰泥,學好了,你也來提煉。”

  渾天秘境的入口處,十幾個祭壇高手已經完全控制了局面,擊殺了三百多個大聖師,擊傷無數想要渾水摸魚的大聖師。

  祁念曇是曇家族的老祖,曇家族就是他建立的,他擁有三層實形祭壇,在各個小家族和小宗門中,算是一個超級高手。這次他特意帶來家族中的幾個高級大聖師,還有其它附庸家族的大聖師,以及一大批初中級大聖師,希望得到進入秘境的機會。

  經過事先商榷,幾百個小家族和宗門,已經劃分好進入的名額,也和四大古家族談好,只要四大古家族的人進入後,剩下的名額就屬於他們,沒想到一群大聖師趁亂沖了進去,最後他計算了一下,總共耗去了他們六十七個高級大聖師名額。

  祁念曇怒到極點,在秘境入口大開殺戒,瘋狂殺戮,嚇退了那些拼命想要進入的大聖師。剩下的名額已經不夠分了,十幾個祭壇高手,控制了秘境入口,開始爭吵不休,每個家族都想要得到進入的名額,原來商量好的進入名額已經遠遠不夠。

  一個虛形祭壇高手說道:“大人,我們家族的七個名額不能少!”

  另外一個一層實形祭壇的高手道:“我們有十三個進入名額祁大人,你不能縮減!”

  祁念曇眼中冒著凶光,說道:“就那麼多名額,四大古家族,這次多占了兩百多個名額,又被一群他媽的大聖師沖了進去!現在名額就剩下這麼多,你們打算怎麼辦?你問我要名額,我問誰要?”

  一個虛形祭壇高手說道:“我有一個辦法,可以多得到一些名額!”

  祁念曇說道:“艾米戈,你有什麼辦法?快說!”

  艾米戈淡淡地說道:“我們對四大古家族的人不能動,但是那些沖進去的大聖師也不能動嗎?派出人手,進入秘境殺掉他們,只要在秘境入口沒有關閉前,名額就可以奪回來!”

  祁念曇眼睛一亮,說道:“好主意!哈哈,只要我們不動四大古家族,其他人見到就殺,哼哼,很好,我贊同!派出戰力最強的高級大聖師,他們的任務就是追殺,爭取將這些名額奪回來。”

  艾米戈說道:“我們家族出四個高級大聖師,都是實戰經驗豐富。”

  另外一個虛形祭壇高手道:“我們家族出三個高級大聖師!”

  祁念曇說道:“別找那些弱小的,我要特別能戰鬥的職業者,對了,別想趁機多塞人進入,大家都是熟人,別玩花樣!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很快就湊出八十個名額,祁念曇說道:“分成二十個組,你們的任務就是殺掉那些溜進去的傢伙,我這裡有信符,殺掉一個高級大聖師,就發一個信符,趁現在秘境還開著,這些信符可以回來。”

  艾米戈冷冷地說道:“這是你們的機會,也是我們的機會,記住盡可能殺掉對方,如果殺不掉,你自己就去死!也好空出名額來!”

  八十個高級大聖師,一個個殺氣騰騰地吼道:“殺光!殺光!”

  然後是分配跟隨八十個大聖師的名額,又是一陣爭吵,各家族爭得臉紅脖子粗,一個個像鬥雞一般,最後在祁念曇的協調下,定下來兩百四十個中低級大聖師的名額。

  祁念曇兇狠地說道:“除了原來定下的規矩,誰能多殺一個,就能多得到一個名額,自己爭取吧,好了,出發!”

  一組接一組的大聖師進入了秘境。

  祁念曇不爽地說道:“四大古家族佔據的名額太多了!”

  艾米戈說道:“你去和他們說理?”

  祁念曇搖頭道:“我可不想去找死,你也知道,他們有多霸道。”

  郭十二不知道有人進入秘境來追殺,他還在熟悉帥老頭給的傳承,不由得驚歎帥老頭知識廣博。龕遮陰泥並不是架構祭壇的必需品,卻是可以提升虛形祭壇品質的好東西,這玩意兒提純後,實形祭壇也能用到,和魔液有類似的作用,可以洗練祭壇。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3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