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二十三冊 八歧大彌天 第一章 祭靈施威(下)

郭十二突然發現帥老頭的靈魂​​波動很是詭異,他突然明白過來,這老頭有問題,說道:“也不是不幹只是現在幹不明智嘛,呵呵。”他開始講理起來,知道不能繼續頂撞下去,雖然帥老頭是他的祭靈,但是這個祭靈實在是太有個性了。

帥老頭說道:“你幹不幹?不幹以後就別叫我幹!”

一連串的幹還是不幹,聽得郭十二滿頭的黑線,他大叫道:“幹!我幹!他媽的幹!”他突然掉頭,翻身向著那群大聖師衝去,還不忘了向著帥老頭大叫:“要是我他媽的死了,你也一樣完蛋!”

帥老頭得意道:“區區幾個高級大聖師,還不手到擒來,注意了!”

郭十二突然發現身下出現古墨蓮,瞬息間,他就被吸住坐在了頂端,帥老頭冒出一個頭來,嘿嘿一笑道:“看我老人家的戰鬥!”

鷹魔和羅戰,鮮明和鮮亮悶頭狂飛,突然聽到身後一陣爆響,鷹魔猛然回頭,不由得嚇得魂飛魄散,大叫道:“十二!”他掉頭就向回衝去,羅戰更是一句話都沒有說,轉身跟著衝了過去。

鮮明和鮮亮對視一眼,兩人立即瘋狂加速,向著遠方飛去。

羅戰回頭看見,不由得怒罵一聲:“混蛋!”

鮮明和鮮亮就當沒有聽見,速度更是加快了一成。

郭十二坐在古墨蓮上,一頭就撞入追來的大聖師群中,接著他就看到恐怖的一幕。

從古墨蓮中突然延伸出無數的觸角,郭十二一眼就認出了,那是古西狴,那隻花費了很多工夫和時間才抓獲的吞靈獸。

古西狴天然擁有無數的觸手,被帥老頭煉製後,加上了無數的虛符,通過古墨蓮的特殊的煉製,形成一種攻防一體的精魂獸,只是古西狴不能出古墨蓮,所以觸手只能在以古墨蓮為中心的方圓三百米範圍內防禦和攻擊。

郭十二可是深知古西狴的厲害,他驚喜道:“帥老頭,你收服了古西狴?”

帥老頭哼了一聲道:“哼!收服?你也太小看老頭了,這是重新煉製好不好!”

郭十二怪叫一聲:“帥老頭,出手!”

帥老頭很得意道:“還需要我老人家出手嗎?有古西狴,你就看熱鬧吧!”

古西狴原本就是極其強悍的存在,加上帥老頭給它煉製一身稀奇古怪的東西,實力最少上升一倍都不止,這只古西狴原本是精魂獸,但是本體藏在了古墨蓮中,只是觸手在外,就算有什麼攻擊擋不住,崩潰的也只能是觸手,而古西狴從來就不缺觸手。

郭十二看古西狴的觸手已經有點改變,從古墨蓮中延伸出去的千百隻觸手,每一條都有成人大腿粗,就像是一條條巨蛇,上面覆蓋了細密的鱗片,觸手尖端各有不同,有的細若鞭梢,有的鋒利若刀,有的上面竟然還有鎚頭,林林總總,不一而足。

千百條觸手,就是千百條攻擊點,也是千百條防禦點,這變態玩意也就是帥老頭能夠想起來,也有這個實力收服煉製。

祁語曇怪叫一聲:“祭壇!”他當然知道祭壇高手壓制自己的修為就可以進來,但是如果動用了自己的祭壇,在祕境中就不能繼續停留了,要不了多久就會被祕境甩出去,他再也想不到會出現一個祭壇高手,嚇得手腳亂顫,冷汗狂流。

無人知道郭十二的祭壇其實還沒有成型,只是古墨蓮的外形太像祭壇了,祭壇高手一旦全力攻擊,十七個大聖師那就什麼也不是。

反應最快的大聖師瞬移了出去,其中就包括祁語曇,這傢伙可機靈,深知祭壇高手的厲害,根本就不敢抵抗,立即瞬移出去。

祁語曇心裡苦澀,自己竟然追殺一個祭壇高手,心裡也明白,要不是自己逼得太狠,這人絕對不會拿出自己的祭壇,也就意味著這人如果在祕境中殺不了自己,就算出去了,他也會追殺過來,因為自己硬生生壞了人家的好事。

帥老頭極其凶狠,控制著古西狴,瞬間就殺掉七人,不過對方的五個高級大聖師全部瞬移出去,一個也沒有殺掉,氣的帥老頭嗷嗷亂叫,立即驅動古墨蓮追殺過去。

這速度和擁有祭壇的高手沒有太大的差別,而且被追殺的大聖師根本就跑不掉,以帥老頭變態的戰鬥經驗,也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殺掉了另外四個大聖師,其中就包括一個高級大聖師,嚇得其它大聖師瘋狂逃竄。

郭十二控制古墨蓮,停止了追殺,他說道:“帥老頭,我們沒時間和他們糾纏,走吧!”

帥老頭意猶未盡道:“一群小兔崽子,也就這膽子了,嘿嘿,跑得比你快多了!”

郭十二苦笑一聲,他說道:“帥老頭,我們會不會被祕境甩出去?”

帥老頭說道:“你又不是祭壇高手,怎麼會被甩出去!既然你不想追那就算了,以後再遇見追殺你的人,就幹掉他們!”

郭十二點點頭,他現在明白了,有帥老頭在,大聖師已經不足懼了。

鷹魔和羅戰都沒有來得及出手,戰鬥就已經結束,兩人大開眼界,第一次真正發現古墨蓮的變態,鷹魔說道:“十二,古墨蓮延伸出來的觸手是古西狴嗎?”

郭十二點頭道:“沒錯,帥老頭已經徹底收服和煉製過,實力還不錯。”

羅戰說道:“鮮明和鮮亮跑掉了!兩個混蛋!”

郭十二說道:“跑掉就跑掉吧。”他原本就沒有將兩人當成夥伴。

羅戰恨恨道:“這兩個傢伙真不是東西,除了會逃跑,什麼也不是!他媽的混蛋!”他很看不起這種人,心裡極度厭惡。

郭十二笑道:“我想他們也不好意思再來了,我們走!”

古西狴的觸手收縮回去,接著古墨蓮急速縮小,直接落入郭十二口中,三人這才快速向著遠處飛去。

祁語曇瘋狂逃竄,也就是片刻時間,就已經到了幾百里外,他身後還跟著兩個高級大聖師,一個個驚魂未定的回頭看去。

半晌,祁語曇破口大罵,其惡毒的詞語,讓另外兩個傢伙都吃不消,罵了半天,他才深深的呼出一口粗氣,說道:“我他媽的還真是倒霉,追殺居然殺出一個祭壇高手來,媽的,你是祭壇高手,告訴我一聲,誰他媽的還敢去追你!”

祁真和艾亞法都是驚魂未定的樣子,目瞪口呆的看著祁語曇。

艾亞法心道:“告訴你?那也要你相信啊換作是我,也沒法解釋,難道告訴你我是祭壇高手?說了也沒用啊!”

祁真說道:“我們怎麼辦?”

祁語曇冷冷說道:“還能怎麼辦,把消息傳出去,另外提醒一下其它隊伍,讓他們見到這幾人避開!”

艾亞法說道:“那人用了祭壇,我估計很快就會被甩出祕境,大人,你還要請祁念曇大人周旋一二,不然就麻煩大了。”

祁語曇深知惹上一個祭壇高手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哪怕自己的兄長比那人厲害也沒用,一個祭壇高手若是瘋狂起來,那就是一場大災難。

“唉,我們走,回去通知其它小組,另外通知外面的人。”

祁語曇認為自己闖了大禍,他可不認為郭十二是冒牌的祭壇高手,得罪一個祭壇高手,他知道自己一定會面對追殺,那麼只有向他大哥求救。

郭十二看著遠處的人群,說道:“是第一批進來的人,應該是四大古家族的大聖師,他們在那里幹什麼?”

鷹魔瞇著眼睛看了半天,說道:“不知道,似乎在等什麼?”

羅戰奇道:“等什麼?”

鷹魔笑嘻嘻道:“誰知道等什麼,只是看他們的樣子,似乎在等待,一個個都不動。”

郭十二點頭道:“的確像是在等,可他們等啥玩意?難道有高級變異符獸?也不對,高級變異符獸雖然少,但是其它祕境中還是有的,唔,要不要靠過去看看?”

鷹魔說道:“除非我們用古汨羅家族的身份,不然過去就可能被趕走或者被殺掉。”

郭十二考慮了片刻,咬牙道:“好,那就把身份符牌帶上!”

三人剛剛把身份符牌掛上,只見前方一道刺目的光華閃爍,一個巨大的出入光幕出現。

郭十二呆呆的看著,喃喃道:“我靠,那是什麼玩意?像是祕境入口可我們在祕境中啊!”

鷹魔也抬頭看見,臉色一變,他說道:“奇怪!”

羅戰說道:“他們進去了!”

幾千個大聖師一窩蜂般的衝入那道光幕中,也就是十幾秒鐘的時間,就消失的乾乾淨淨,只是那道光幕並沒有消失,依舊在原地發出幽幽的光輝。

鷹魔說道:“我們要不要進去?”

郭十二沉吟了片刻,他說道:“去,為什麼不去!四個古家族費了那麼大的工夫進來,都出動了祭壇級高手,要是裡面沒有什麼名堂才奇怪。”

鷹魔贊同道:“我想也是,也許這個秘密就在這道光幕內。”

郭十二突然笑道:“反正我們有古汨羅家族的身份符牌,就算是被四大古家族發現,他們也不能拿我們怎麼樣,走!我們進去!”

三人飛向光幕,就在快要接近的時候,從兩側飛了兩群人。

郭十二喝道:“快!”

沒等三人衝進光幕,兩側飛來的幾十個大聖師同時發起攻擊,頓時就阻擋了郭十二等人前進的路。

這是另外十三個小組,一共有五十二個大聖師,其中十三個是高級大聖師。

鷹魔大吼一聲,一刀劈了過去。

羅戰喝道:“十二,你先進去,我們掩護!”

郭十二怎麼肯讓鷹魔和羅戰拼命,他靈魂震顫道:“帥老頭!”

帥老頭懶洋洋道:“幹什麼?我在忙著啦!”

郭十二說道:“快出來,不然我們就完蛋了!幾十個大聖師包圍我們了!”

帥老頭怒罵一聲:“他媽的,一刻也不讓老子安生,小子,等我出來幹掉他們!”

兩人因為是靈魂交流速度奇快無比,眨眼間就古墨蓮就出現在郭十二的身下。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