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三冊 八歧大彌天 第四章 八歧大彌天(上)

  郭十二回頭看去,那巨型的巴掌就像是一個碩大的網球拍,那人就像是一個網球,咻!飛了,直接撞向那剛剛凝結成型的平臺,轟然一聲巨響,平臺上出現一個人形大洞,直接就把他給砸入其中。

  鷹魔嚇了一跳,一個虛形祭壇的高手,就像是被拍蒼蠅一樣,這帥老頭也太厲害了。

  帥老頭靈魂波動:“小子,出路就在那傢伙身上,去找他!”

  郭十二道:“帥老頭,那可是虛形祭壇的高手!”他對擁有祭壇的高手有心理陰影,自從第一次見識到了儔摩的厲害,他就知道祭壇高手的厲害,只是他不知道,擁有了帥老頭這樣的祭靈,他的實力並不次於虛形祭壇的高手。

  帥老頭不耐煩道:“看你平時也不是怕死的人,怎麼婆婆媽媽起來了,快去,那虛形祭壇的高手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不,是不是你的對手,怕個屁啊!”

  鷹魔和羅戰都笑,帥老頭和郭十二兩個沒事就互相鬥嘴,尤其是帥老頭,更是喜歡臭駡郭十二,這個祭靈當的實在是有夠威風。

  郭十二對於虛形祭壇的高手還是很戒備,不過他有帥老頭撐腰,也就不再畏懼,直接飛到平臺上,就在這時候,那個驢臉傢伙已經從人形大洞中沖來出來,猛地一眼看到郭十二,大吼道:“我要殺了你!”

  帥老頭的靈魂波動:“揍他!”

  郭十二喝道:“一起上!打!”

  那驢臉傢伙吼出一嗓子後,就想啟動自己的虛形祭壇,可就在這時候,鷹魔已經動手了,到了高級大聖師的級別,他近戰的本領簡直嚇人,一拳轟在驢臉上,那傢伙就飛了出去,羅戰竄了出去,大腳陡然踢出。

  嘭!

  驢臉被一拳轟出還沒有落地,又被羅戰一腳踹到空中,郭十二就在空中等著,看著這傢伙飛上來,猛地一掌劈下。

  啊

  可憐的驢臉又被一掌砸的跌落下去。

  這種攻擊是無法致命的,尤其是虛形祭壇高手,身體內有祭壇護身,拳腳是威脅不了性命,但是這種程度攻擊,可以讓他無法騰出手來反擊,而且打在身上,那可是真的很痛,尤其是鷹魔愛打臉,拳頭巴掌都向著臉上招呼,打的他暈頭轉向。

  呃!啊!哈嗯

  驢臉只會發出無意義的怪叫聲,狂風暴雨般攻擊,讓他沒有一絲反抗的餘地,鷹魔和羅戰的近身搏鬥,就算是郭十二也不敢面對,三人合力,狂扁驢臉,其實他們心裡也有苦衷,就是不敢停手,一旦對方放出虛形祭壇,那樂子可就大了。

  “啊住手噢別別打了啊呀呀好痛”

  劈裡啪啦,郭十二越打心裡越是發毛,這傢伙簡直就是不死小強,雖然打的他鬼喊亂叫,但是一點也沒有受到重創的樣子,知道憑藉拳腳的力量,是傷不到他的,除非用上本命符刃,可是這時候哪敢有一絲鬆懈,他一邊亂打,一邊和帥老頭溝通,說道:“帥老頭,這樣打下去也不是辦法啊,你有什麼招數,讓他屈服?”

  鷹魔和羅戰打的酣暢淋漓,好久都沒有這樣發洩了,而且最讓兩人興奮的是,揍的可是虛形祭壇的高手,這成就感就別提多高了,感覺就是一個字,爽!

  “住手啊不然我怒了哎呀呀”

  三人悶頭狂扁,根本就不理會那驢臉的呼號聲。

  帥老頭都傻眼了,這三個傢伙很暴力,他忍不住笑道:“好了,我來吧!”

  郭十二聞言終於鬆口氣,說實在的,他也快要撐不住了,這種狂扁,連續幾下還行,但是長時間的攻擊,而又打不死對方,甚至連重傷都不行的時候,那也是非常累的,他喝道:“停!”三人同時向後飛躍。

  瞬息間,一道金色鎖鏈飛出,一下子就束縛住了驢臉。

  祭寶鎖魂鏈。

  這是帥老頭生前的祭寶,一下就捆住了驢臉,而且鎖住了他的靈魂,難怪帥老頭一副很有把握的樣子,別說是虛形祭壇的高手,就算是實形祭壇的高手,只要沒有達到三層祭壇,就很難抵擋鎖魂鏈的禁錮,當然,如果是實形祭壇高手,只要注意防護,鎖魂鏈是很難得逞的。

  可憐的驢臉被狂扁一通後,哪裡知道對方有這種恐怖的手段,根本就來不及反應,鎖魂鏈上身,立即就被五花大綁起來,還吊在虛空中,他怪叫道:“他媽的你們你們不是高級大聖師是是”他完全不懂了,對方明明是大聖師級別的職業者,為什麼自己一個虛形祭壇的高手,會被整的如此淒慘。

  “你們你們想要幹什麼?”

  看著逼近來的三人,驢臉心裡後悔的要死,自己幹什麼要惹這三人,他努力仰起臉,可憐兩隻綠豆眼都有一圈很重的青紫色,那是被鷹魔反復用拳頭揍的,就像是前世的大熊貓一般,看的郭十二忍不住要笑。

  不但眼眶青紫,這傢伙也被揍的鼻歪嘴斜,嘴角都是血沫,淒慘無比。

  鷹魔嘖嘖有聲道:“嘖嘖,我們是不是打的太狠了?”

  郭十二一開口就讓驢臉羞憤欲死:“前輩”

  驢臉大叫道:“我不是前輩,我他媽的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被三個大聖師一通狂扁,對方還很謙虛稱呼自己前輩,而自己這個前輩,被捆得死豬一般,你讓他情何以堪。

  郭十二還很好奇的說道:“你不是前輩那是什麼?”

  驢臉要瘋掉了,他說道:“你你我”他被折騰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不帶這麼欺負人的,他吼道:“算我瞎了眼,你殺了我吧!”

  郭十二說道:“我沒打算殺你啊幹什麼?你活得不耐煩了嗎?”

  驢臉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氣人的話,當然他也不是真的想死,好不容易修練到了虛形祭壇,雖然是剛剛晉級不久,正好是意氣風發的時候,他如何真的想死,只是不堪郭十二的話,實在沒法反抗,從動手的一開始,他就落在下風,幾乎毫無還手之力,他鼻涕眼淚的一起流下,說道:“你才活的不耐煩”

  哈哈!

  郭十二等三***笑。

  驢臉已經徹底沒有了脾氣,打不過對方,要命的是還說不過對方,這還怎麼搞,他說道:“你要如何?”

  郭十二不由得笑道:“不是我要如何,而是你要如何!從一開始就是你來惹我!”

  驢臉頓時無語了,從一開始他就咄咄逼人,根本就沒有給人辯解甚至回旋的餘地,上來就是攻擊,他沉默了片刻,說道:“是我的錯”他居然認錯了。

  郭十二也傻了,這就認輸了?帥老頭提醒道:“問他如何出去。”

  驢臉心裡雖然有一絲不甘心,但是到了這一步,如果繼續強硬下去,那就真的死定了,沒人願意留下一個敵人。

  郭十二說道:“這裡有多少天然符文?”

  驢臉一愣,半晌,才說道:“就這一塊,這是單符心,若是有雙符心才會有兩枚天然符文。”

  郭十二說道:“嗯,如何出去?”他問的很突然,所以驢臉下意識說了一句,然後才反應過來,這傢伙在耍詐。

  “激活收取的符文呃”

  郭十二頓時明白過來,為什麼這傢伙見到天然符文被收取後,會反應如此激烈,一旦自己激活收取的符文,那麼他就徹底被困在這裡,也許幾百年後,這天然符文重新凝結,他才可能出去,他忍不住直冒冷汗,這玩意非常坑人,有任何一項不符合條件,那就別想出去了。

  郭十二說道:“除了激活符文外,還有什麼方法出去?”

  驢臉說道:“有,在進入前煉製一個小型的古符門,設置在外面,然後進入,就可以直接從符心***來。”

  郭十二說道:“你有古符門?”

  驢臉苦笑道:“我不會煉製所以我沒有。”

  郭十二說道:“也就是說如果你得不到天然符文,你就出不去了?”

  驢臉有點絕望道:“是”

  郭十二樂的直笑,只是這笑聲很嚇人,驢臉絕望道:“你要扔下我嗎?”

  鷹魔說道:“我們沒必要帶上你,不殺你已經是好運了,難道我們還要救你嗎?”

  驢臉長歎一聲,這要是換作是他,手段一定比這個要毒辣的多,恐怕根本就不會饒過對手,直接斬殺了事,對方能留下自己一條命,也算是仁慈了,只是留在這裡,似乎比殺掉自己還要殘酷一點。

  郭十二說道:“對了,打了半天,你是誰啊?”

  驢臉拉得多長,他有氣無力的說道:“古南家族,南酉。”

  “男優?我靠,這名字太強大了!”

  驢臉不解道:“我這名字哪裡強大了?”

  郭十二笑而不答,這個他不好解釋,說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南酉說道:“這是符心你消遣我嗎?”

  郭十二搖頭道:“不是說符心,而是外面是什麼地方,叫什麼名字?”

  南酉快要瘋掉了,他說道:“我那個嚓的!你居然不知道來到哪裡?我我他媽的佩服,佩服!”

  郭十二臉色微紅,他哪裡知道這是什麼鳥地方,就連帥老頭也不知道,他更加不可能知道了,說道:“說吧,說吧,不知道有什麼好奇怪的,我是誤入其中,呵呵。”

  南酉知道,若想得到性命,那就別激怒對方,說道:“這裡是八歧大彌天”

  郭十二還沒有聽明白,他喃喃自語道:“八歧大彌天?是什麼玩意?“

  帥老頭倒是驚叫起來:“八歧大彌天!他媽的竟然是八歧大彌天!你小子,你撞大運了!”

  南酉說道:“沒錯就是八歧大彌天,符咒世界最神秘的所在之一。”

  郭十二苦笑道:“我還真是沒聽說什麼八歧大彌天,這是秘境嗎?”他畢竟還是基礎差,雖說是古汨羅家族的弟子,但是他自己不願意留在家族,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

  南酉說道:“能不能把我鬆開,這也太難受了。”

  郭十二很乾脆道:“不可能!”開玩笑了,若是他跑出來,放出祭壇,哪怕是虛形祭壇,再想要抓住他,幾乎不可能,自己畢竟還沒有達到虛形祭壇的程度,僅靠著帥老頭支持,他心裡還是有負擔。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