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秒殺 第二十三冊 第五章 星光秘境(上) 蕭潛

郭十二不解道:「節點符心那麼多,天然符文就不會少,我們只要多跑一些地方,就可以收取到很多的天然符文。」他想當然地說道。

南酉實在看不下去郭十二那副財迷樣,他說道:「別的人就不進來了?又那麼多節點符心是不錯,但是還有那麼多祭壇級別的職業者進來,他們難道都是來看你收取天然符文的嗎?是個節點符心,能夠找到一個天然符文就算運氣好了!」

這一番話,頓時讓郭十二希望破滅,他郁卒地說道:「我的運氣一向都很好!你不知道?」

南酉被嚥住了,這話很強大。他忽然反應過來,自己已經不是自由自在的虛形祭壇高手,而是一個追隨者,是有主人的職業者,一旦成為一個追隨者,也就失去了自己的身份,成為自動加入主人家族的職業者。

他心裡不禁深深歎息。

帥老頭說道:「那就碰運氣吧,既然已經進來了,不撈點好處怎麼行?」

郭十二緊盯著圓形壁,那裡不時地顯現出一個個通道洞口,忽隱忽現。

他說道:「我們走哪條路?」通道口是在太多,他也沒辦法決定,誰知道會通向什麼地方,這時候最好還是聽聽大家的意見。

南酉說道:「八歧大彌天非常大,如果有幾十萬人進入這裡,很快也就分散開來,想要碰面都很難,所以不必顧慮,隨便走都行。」

郭十二驚訝道:「這麼大?居然能夠遇見你……真是有緣啊!」

南酉道:「有緣個屁!算我倒霉,落到你這種披著大聖師外衣,卻擁有祭壇實力的怪物手裡!唉……我真是他媽的倒了血霉了!」

帥老頭問道:「怎麼?你不樂意?」

南酉哭著臉說道:「不樂意也不行了,只能怨我運氣太差。」他一副認命的模樣。

郭十二心裡湧起一種奇怪的感覺,想不到這傢伙竟然真的屈服了。

原來郭十二隻打算帶他出來,如果他要離開,自己絕不會阻擋,如果他要反過來攻擊,有帥老頭撐腰,自己也不怕,即使打不過也能逃掉。這裡有這麼多通道口,隨便挑一個進入,南酉也很難跟蹤。這裡的通道口忽隱忽現,相差一秒就可能跟不上,是一個逃跑的好地方。南酉一點也不想離開,有幾個人組隊一起探索,總比自己一個人瞎闖要強得多。

這裡可不僅僅只有虛形祭壇的高手,還有很多實行祭壇的高手,當然很少會有機會面對面。八歧大彌天是在太大,就像是千百隻螞蟻落在一個封閉的小島上,其中兩隻強壯的螞蟻也很難相遇。郭十二知道,有南酉的加入,他們的實力也可以上升很多。一個虛形祭壇的高手,和大聖師級的職業者比,無論在哪方面,都會超出很多。

南酉說道:「且等我一下。」他飛到古墨蓮外,郭十二和帥老頭都沒有阻擋他。一個圓形的符盤出現在南酉手中,手指在符盤中央輕輕一點,符盤就懸浮在他身前,這是一個黑色的符盤,有起到金線,中間位置有一個三角,盤中還有七十二顆細小若黃豆般的符珠,在盤中滴溜溜地亂轉。

郭十二奇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帥老頭露出意外的神情,說道:「現在還有人玩預測符盤?嘿嘿,這東西有點意思,若是得到真正的傳承,的確可以趨吉避凶,唔,這個符盤已經快要成為祭寶了。」

南酉連續幾十咒訣打出,符盤內的七十二顆符珠陡然發出一縷彩光,接著符盤中央的三角開始快速轉動,帶動著符珠也開始轉動,一道道光聚合在一起,幻化出了無數符文閃現,符文閃現的速度奇快無比。

郭十二睜大眼睛,他已經是高級大聖師,眼光極其犀利,而且還加持了明目咒,可還是看不清閃現的符文,只能留下一點點印象,知道那是符文,至於是什麼符文卻還不知道,那些符文閃現得太快。

帥老頭也盯著看,他比郭十二強得多,勉強可以看懂三分。這並不是他的修為不夠,而是因為他不是操控符盤的人,能夠旁觀得出三分,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郭十二扭頭看到帥老頭關注的摸樣,忍不住問道:「帥老頭,你看得懂?」帥老頭顯示點頭,接著又搖頭。

他說道:「看懂一點點,但是理不出頭緒來,這項技能非常罕見,少有傳承。」

片刻後,符文閃爍的光芒黯淡下來。南酉一點符盤,長出一口氣,隨手收起符盤,重新飛到古墨蓮上,說道:「在這個方向,隨便挑出一個通道進入。」

郭十二問道:「這就是你預測出來的路?」

南酉那張馬臉露出笑容,他說道:「沒錯,這個方向對我們最有利。」

這傢伙雖然醜了點,但是郭十二看他還算比較順眼。和真正的馬臉相比,他還沒有丑到那種程度,再說他已經是自己的追隨者,而且是擁有虛形祭壇的追隨者,郭十二也不會因為他長得醜而有所鄙視。

「好,我們就走這邊,看看看預測的結果如何。」

帥老頭主動驅使古墨蓮,他比郭十二更熟悉古墨蓮,操控起來也更加得心應手。瞬息間,古墨蓮就沒入一條通道內。這條通道和上次的通道有所不同,通道壁上星點閃爍,美麗炫目。

郭十二坐在古墨蓮上,呆呆地看著通道壁,說道:「星光璀璨」一簇簇游動的星光閃爍著美麗的光華,有點像前世歌舞中旋轉的燈光溢出的光點。

南酉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說道:「這運氣……真是強大啊,隨便進入一條通道,也能遇上星夜通道……我服了!」

郭十二不解道:「什麼叫星夜通道?」

南酉說道:「八歧大彌天中,有各式各樣的通道,其中有幾種是很難遇上的,星夜通道就是其中一種……因為星夜通道可以通往一個小得極端秘境。」

「極端秘境?」

郭十二驚訝道:「是不是就出不去了?」

南酉搖頭道:「不,不是出去,這種小秘境包容在八歧大彌天內,往往是由節點符心形成的,裡面有極其罕見的材料,這種星夜通道很少能夠遇上。」

郭十二笑道:「那是你指點得好,知道要朝這個方向走。」

南酉說道:「這和我指點的方向沒有關係,這個方向瞬間就會出現千百個通道入口,呵呵,其中也許只有一條是星夜通道。」

郭十二說道:「唔,運氣是不錯,不過那也是帥老頭的功勞。」

剛才操控古墨蓮的是帥老頭,所以這運氣也可以說是帥老頭的。古墨蓮在通道中快速飛行,一股巨大的壓力壓著古墨蓮的護罩,星光墜落,打在護罩上,發出一陣陣爆鳴聲,震得眾人頭昏眼花。

南酉緊張地盯著護罩,說道:「星夜通道……若是實力不夠,進來就是死!」

他知道郭十二擁有祭壇的實力,不過他不認識古墨蓮,不知道這玩意兒就是一個天然祭壇,加上有帥老頭的操控,即使郭十二沒有祭壇的實力,只要有古墨蓮,也就有了和他差不多的實力,甚至更高一點。星針!星光化作無數星針,猶如暴雨般打來。

帥老頭用力一拍古墨蓮頂部,無數觸手從古墨蓮中伸延出去,瘋狂地揮舞,將星針擋在外面。一些觸手被星針打碎,化作一團團精魂,被古墨蓮迅速吸取,然後又化作一條條觸手,繼續抵擋星針的攻擊。

南酉低頭掃了一眼飛舞的觸手,奇道:「這是什麼?居然可以抵擋星針的攻擊?」

郭十二說道:「是古西狴。」

南酉驚訝道:「啊?吞靈獸!這……這也太奢侈了吧,用吞靈獸來抵擋星針……」

帥老頭說道:「高級的古西狴,有用攻防一體的本事。」

南酉搖搖頭,說道:「太浪費了。」

片刻後,星針的攻擊停息下來,古墨蓮繼續向前飛行。眾人也逐漸習慣了各種攻擊,郭十二說道:「通道……嗯,每一條通道都會有攻擊嗎?」

南酉已經發現郭十二什麼都不知道,他說道:「不是,好的通道才會有攻擊,也有很多通道沒有任何攻擊,嘿嘿,如果是大聖師,進入這種通道就是倒霉,不死也要扒層皮……對於我們而言,就是幸福。」

又經歷了兩次攻擊,最後連古西狴也有點受不了,被帥老頭收回,單純用古墨蓮的防禦,繼續飛行了一天時間,才衝出星夜通道。

果然,此地不是節點符心,而是一出秘境。

眾人下了古墨蓮。古墨蓮稍稍旋轉,縮小到米粒大,飛到郭十二的頭髮中,這時候他不敢講古墨蓮收入體內,因為要依仗帥老頭來應付緊急情況。

星光秘境!

天空中有無數的行,閃爍著五彩的光華,沒有大地,只有星光閃耀。郭十二感到無法理解,因為他心裡明白,這不是真正的星星。

他問道:「星光秘境……有什麼?」

南酉很簡單地回答了一句:「星!」

帥老頭解釋道:「星是一種材料。」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4:45 2024